樓主: 夕陽黎明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 楓】part9 1/29更新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4-8-20 22:00: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夕陽黎明 於 2014-8-20 22:29 編輯

楓   part4 下



「看完了吧?」希歐用非人的速度閃身到冰炎前面,用著極度慵懶的態度輕輕撥了撥頭髮,然後用著無比輕鬆的語氣說道「那麼想必聰明如冰炎殿下,『您』應該知道接下來會面對的是什麼吧?」雙引號內的字體被刻意的咬牙聲蓋過,語畢還晃了晃早就穿上腿甲的腳,似乎被擦的更加耀眼的金屬差點閃瞎冰炎的雙眼。

冰炎眨了下眼好恢復視力,望向天使的十一位守護者,每一個都拿出了自己的武器開始活動,那場面浩大至極連冰炎也不敢說自己能夠全身而退…或許根本沒辦法退。

但他此時在乎的不是這個,而是另一件事——那個魔障為『守護』的魔族並沒有拔出武器,甚至連將幻武大豆握在手中都沒有,縱然他早已緊握雙拳到有些許的豔紅液體緩緩的沿著他泛白的指節流下。

為什麼?

似乎是察覺到了冰炎的疑惑,雷瑟帶著絲絲銀光的黑瞳透著魔族特有的瘋狂,但卻被身為聖騎士的理智與堅強克制了下來,雖然嗓音依然顫抖——因為憤怒而顫抖「不要以為我是要放過你,只不過不小心殺了你會無法對精靈族交代而已。」就算憤怒至狂,雷瑟仍然不會讓自己以及其他聖騎士在這個世界成為眾矢之的,因為格里西亞這些年都是為此而努力的、這也是格里西亞所冀望的。

只要是那個太陽所希望的,他都會為他達成,因為他是審判、是月亮,為了捍衛太陽騎士的道路而存在的。

縱然太陽早已離去。

「審判長果然設想周到!」蘭卡看向雷瑟的眼神馬上從對半精靈的陰狠轉化為對偶像的崇拜,噁心的水汪汪星星眼差點讓雷瑟的酷臉當場崩毀。

無視某夜行人種的奇怪舉動,所有人重新將注意力集中在冰炎身上,孤月仍然高傲的抬著頭讓人無法清楚的看見他的表情,但如果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那一直以來那傲然的臉龐增加了怒意,嘴角為彎的角度更添了一絲冷意「也是啊,要在學院內無限復活才行呢。」吐了吐舌頭,因過盛的憤怒而讓維瓦爾一時之間忘記自己為人形而非獸形,然後拿出了身為蛇的習性。

無限復活…復活的前提,是死亡、對吧?

知道這些人是什麼意思,冰炎也無意反抗,只是勾起一抹極為哀傷的笑容說道「在那之前,先讓我做完一件事吧。」

不等其他人有反駁的時間,冰炎又快速的接了一句「放心,你們會感興趣的。」

「鳳凰族…對吧?」瞬間了解冰炎在說什麼,雷瑟微微收斂了殺氣,說出了肯定語氣的問句。

「嗯。」丟下傳送陣,冰炎淡淡的扔下一個簡易的單音。

他可是從來、都沒有忘記罪魁禍首是誰。

算計他…嗎?

再度看見世界,入眼的是比剛才更加可怕的滅世陣容。


+++

「Atlantis學院?真熟悉…呢。」歪了歪頭,一名金髮藍眼的俊美少年正對著志願表發愣,精緻的臉龐有著淡淡的不解。

還在恍神之際,他潔白修長手指在鬼使神差下點了那個學校,然後按了儲存鈕。那是他唯一的志願。

他是十二年國教應屆畢業生的會考考生,其實以他的成績只要是在他的學區內都可以填——廢話,5A++六級分,還是科奧金牌,甚至不考會考都能保送進所有好學校——但他卻填了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學校。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熟悉、非常熟悉,似乎非填不可。

好像有點印象…啊,在夢裡夢過。

他忍不住想起他無聊時隨便看看的那本好像很厲害的不知道是格列佛還是佛洛伊德寫的《夢的解析》。

出現在夢境裡的,可能是回憶、可能是過往,也可能是未來的預言。

所以這算…預言,是嗎。

他會拭目以待。




+++++

黎明廢言:

昨天才貼假單,今天就上來真的有點白目XD

剛好偉大的母親大人出去了然後黎明又早早的把她交代的功課寫完了所以趕快抽時間打文ww

謝謝各位願意等黎明(淚)嗚嗚黎明好感動(淚噴

一年後或三年後當然也不會忘記大大們的www

等等回覆喔∼(奔

謝謝點閱∼(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4-8-20 22:17:01 | 只看該作者
會耐心等的~反正我剛好要考學測……
黎明上了高中要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4-8-20 22:22:37 | 只看該作者
60# Johanna


啊啊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撲
黎明也是會考考完然後狗屎的考上中女中才好不容易跟母親大人要求到網路的(哭哭
我平常是連手機的網路都被切,然後wi-fi直接父母管制…(根本悲劇
手機打文啊,很累吧,小喬辛苦了ww(拍肩
黎明好像沒始業考這東東,不過有數理資複試…(話說今天才考
我連手機都不行用啊—!(悲情吶喊
嗯嗯黎明會加油ww
謝謝等待啊,小喬也要加油喔(媚眼(喂你
對於小喬在書堆中這件事…(沉默拍肩
…加油吧!(黎明會精神上支持你的!(揍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4-8-20 23:16:46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小格了!((亮眼
好期待小格再次跟十二聖騎士見面呀!!!
5A++六級分或許我該說真不愧是小格嗎((遠目
話說小黎竟然能夠在短時間內生出一篇文
我真該好好反省了orz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4-8-21 13:03:30 | 只看該作者
5A++六級分、科奧金牌世界冠軍……是小格無疑啊啊啊啊!(興奮
但他不記得雷瑟他們嗎?
雷瑟啊~生悶氣對身體不好哦!(欠揍
嗯…不管一年還是三年還是會一直追此文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樓主| 發表於 2014-8-21 19:51:16 | 只看該作者
發現貼完假單更文速度變快了…(遠目
所以這是想趕快完結給各位大大一個交代的神發揮?
謝謝大家的體諒喔ww愛你們(飛吻(一秒毆飛

楓   part5 上



「嘿,格里西亞,你填了什麼?」在格里西亞正在思考那奇怪的熟悉感時,坐在他隔壁的六號同學湊到了他的電腦前好奇的對他問道。

「Atlantis學院。」直接把志願表點出來給六號同學看,格里西亞也不打算多作隱瞞,而且搞不好這位同學會知道這是什麼學校。

「欸?那是什麼學校?聽都沒聽過。」六號同學訝異的把自己的臉貼上螢幕確認,然後在發現自己沒有早發性老花後才把臉從螢幕上拔下來,對格里西亞疑惑道「怎麼不填台中一中?那種學校巴不得收你這種學生吧?」

台中一中是台中市的男校第一志願,而事實上那間學校也的確有寄了入學邀請函給他,畢竟他是全國榜首。

「那又不代表我就要填那裡,好學校不一定有好老師。」格里西亞將六號同學過於靠近他的臉龐推遠一點,然後聳聳肩說道「其實通常一流學校都是三流老師。」至少他知道的好老師在一中教書的真的很少。

「好吧,你高興就好。」同樣也聳了聳肩,六號同學轉向自己的電腦開始對志願表奮鬥。

其實他也不太討厭這位同學,相反的還跟他交情不錯,雖然這傢伙有時候做事常常不經大腦也常常踩到他的地雷。只不過有時候他都會在這位仁兄身上看見火紅色的影子…而且那影子給他的感覺也很熟悉,比『Atlantis學院』給他的感覺還要熟悉。

他不只是看見火紅的身影,他常常在他身旁的人身上看見像是綠色、藍色或紫色的身影,然後在他的死黨身上看到黑色的身影。

他一度也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有什麼精神病或是妄想症,畢竟正常人應該不會看到這種幻覺。

他甚至還嘗試著告訴他老爸,希望他老爸知道情況後帶他去看個精神科之類的…結果沒想到他老爸一聽完只是意味深長的看了他一眼,說「你終於念書念到發瘋了?」然後繼續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發現自己兒子發瘋了怎麼還不帶兒子去看醫生…世界上有這種老爸嗎?格里西亞死目的想。當然,他只敢用想的,不敢說出來…

說了不知道還看不看得到今天晚上的月亮…幹,怎麼會有這種老爸!

「孩子,我應該說過很多次了,不要在心裡幹你老爸我。」依然拿著遙控器有一下沒一下的轉台,和格里西亞一樣擁有金髮藍眼的男人笑容燦爛的說著。

「對不起,孩子不該在心裡幹老爸您…」格里西亞一整個欲哭無淚。

「嗯。」收起了過於燦爛的笑容,他老爸轉台的動作忽然停了下來,藍眸銳利的望向格里西亞,問道「你高中填了哪裡?」那凶狠的眼神彷彿在說如果不是填他要的高中就死定了的模樣。

「…Atlantis學院。」暗暗吞下口水,格里西亞有些不安,卻不後悔填了這個學校。

…因為後悔也來不及了,志願系統早在中午十二點就被封鎖了。

不過他老爸的反應倒是出乎了他的預料,似乎在一瞬間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天啊這世界崩解了。



+++++

黎明廢言:

嗯大家應該知道老爸是誰…我就不介紹了XD

六號同學只是路人可以忽略,反正他不重要(被六號扁

謝謝點閱喔!(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4-8-21 20:45:15 | 只看該作者
是尼奧呀!!!等等,尼奧?!他不是神使嗎?他和誰生了小格呀?OAO!!(不要說是因為光明神直接讓他復活了
小夕要上高中了啊,某櫻也是呦~今天發書快壓死某櫻了....= =
嘿嘿嘿嘿,期待死狐狸精的下場,精靈渣終於要做正確的事情了
話說小格就算轉世(? 後一樣是天才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4-8-21 20:59:16 | 只看該作者
小夕〈撲抱
玄回來了,對不起喔,最近因為鼓團準備公演的事比較忙,
是說小夕你真的要隔那麼久才上來嗎,玄會想你的,
小夕,你甜文那篇不更了嗎?你棄坑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4-8-21 21:21:20 | 只看該作者
誒誒!!尼奧也沒有記憶嗎?
還是裝的?
太陽真是個可以到處開掛的資優生= =
希望小格頭腦可以暫時借我準備考164天後的學測…
(謎:那你現在還在這幹嘛?
(我:來看更新啊!暑假誒!

對!本人就是該届學測戰士…
每天過倒數的日子好煩…=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4-8-21 21:28:23 | 只看該作者
尼奧也在原世界?!還是小格的爸?!
應該不是和小格一樣投胎吧,可是神使也生不出小孩…吧
難道是把生父殺了回去自己代替生父照顧小格嗎?
不然就是小格是撿來的!(謎:小姐你想像力很豐富哦

小黎是打算在開學前完結嗎?其實喬也有此打算
原來我們是兩個開學後就沒電腦,同病相憐的難解難妹啊(喂你
其實我wi-fi也是有被管制,而且房間收訊還很差(悲劇啊∼
小黎還有數理資複試啊,考得還好吧?
連手機都不能用!(真的悲劇啊(拍肩)
小黎有在精神上支持我就很感動了,畢竟我國中同學連同情都不同情我…
我也會加油的ww
今天去新訓聽了一整天的介紹,沒死在禮堂都是奇蹟啊!
嗯我應該回去背萬惡的國文和可恨的英文了
但是我不想面對現實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