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魔蠍天秤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Distance距離 有cp(10/7日 雖然短但速度至上)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4-5-18 15:39:13 | 只看該作者
今天被拖出門,寫文時間又少了(本人習慣是假日宅一整天
總之趕快把文放完、存稿弄完吧XD
婷婷∼妳的點文快比本人的正文還多啦∼∼(應該開新帖的
以下倒數第二篇
============


不!不是!看著在驚愕與震怒中瞪大的海眼,瑟恩在心中吶喊,不是,我只答應帶他來!

真的、不是……

長久依賴著兄長、被兄長使喚、照顧、命令,順從的本能卻令他畏怯不前。

是皇兄啊……他敢得罪?

靠在牆邊,看著哥哥滿不在乎褪去日琴的衣裳,他不敢,不敢做、也不敢看。

「嗯、哼嗯,大人……」秋波迷濛,她試圖脫離掌控卻徒勞無功,自己的背叛使她心如死水。

是自己。

「吶,再叫一聲,」瑟亞撫過她嬌嫩的肌膚,在弟弟面前享受著甜膩如貓叫的哀求,「再用,那種聲音、叫我一

聲大人,嗯?」

「不、我,不要……大人、求……」在劇烈活動下香汗淋漓,日琴不停後退不讓他的唇碰到她的,直到背頂上床

緣。

「哦、居然不是個千人騎的賤人,還是個純潔好女孩。」脫口而出露骨的情色話語,這在旁人看來都是熱血沸騰

的香艷場景。

銷魂的呻吟聽在瑟恩耳裡卻著實震耳欲聾,床單一角柔滑若脂的皓體、暖金和雪銀的髮交織成一幅唯美的錦繡,

那色彩對他刺眼到了極點。

他懦,卻不弱,身上迸出點點黑色的火花。

濃濃妒火。

痛,刺痛、鈍痛,原本隨著十年過去淡到以為能坐視這種事發生的感情,心中縫合的創口又滲出絲絲血液。

跟床單一樣紅。

「不……」嘶啞的單音節沒人聽得見,哥哥說要聽話……他不能背叛……

「哼嗯、嗯、不要阿……」

……不能背叛,隱藏、停止。

「看著我,」那張痛苦的姣好臉蛋使瑟亞更加愉悅,「我要你只看著我,別再想他。」

「我會讓你幸福,所以別想他。」

「別叫、別叫我那個混帳弟弟!」

瑟亞嬉笑著跳過牆、拿劍鞘打昏了一個侍衛隊員,長腿在大街上邁動奔跑。

「小皇子!你要我怎麼跟皇上交代啊!」隊長欲哭無淚地對著那個逐漸遠去的小小背影大喊道,「我會跟你一起

被罵的啊!」

礙著不能對堂堂皇儲出手,才十二歲的小傢伙在武術方面又天賦異稟,沒一次攔得住他,一向嚴厲的隊長真不知

該如何是好。

「哈哈、哈哈哈……」要不是會被父皇責備,他就是大搖大擺從門口晃出去都沒問題!哪還需要翻牆!

太好笑了,不過現在不是笑的時候。

熟門熟路竄進酒香四溢的小巷,嬤嬤應該在等他了吧。

還有……不知道見不見得到……「她」?

思及此,瑟亞俏臉一紅,腳步也慢了下來。

那個總是坐在台階上唱歌的金髮女生、很特別。

其他來訪的小公主或表姐表妹都很漂亮,都有喜歡他的意思,父皇也笑呵呵地叫他挑一個,但那不一樣。

她更漂亮,是活潑的、充滿力量的清新,跟那些從小學禮樂詩書的溫柔少女一點也不像。

這個,才適合一向大而化之的他,才能讓他一樣自由、卻捉住他的心。

金銀、紅藍,多配啊,他們會是全天下最登對的金童玉女。

青樓藝妓有啥關係,他會在她破身前接近她、將她娶回家,沒人能議論太子妃。

微微一笑,他跑的比方才更快了。

就從今天開始吧,嬤嬤說等她滿十五歲就會開始接客,那可就糟糕了。

感情是必須慢慢醖釀的。

「呦!小皇子來啦!」誇張尖細的語調傳遍百戶,瑟亞搔搔頭。

「嬤嬤……這樣講我很不自在啦……」

「好好好,乖孩子,快進來。」鴇母拉著他進館,為他倒了一杯酒,「來喝一杯的吧,酒量要從小訓練,咱家小

琴才十二歲就千杯不倒啦,都是嬤嬤訓練的好,對不對?」

「嬤嬤說的是,」瑟亞抓起酒杯,毫不介意的一飲而盡,左右張望著來往的人群,「但是妳說那麼多,我從來沒

看過小琴,我想認識她。」

「哎呀呀,一家有女百家求,尤其我家這美人胚子更是千家求。」鴇母一臉大驚小怪的瞄向門口,「唔,在那邊

啊,看看又釣到個小帥哥,聊得頗開心呢。」

順著視線看去,瑟亞的血液瞬間冷下來。

日琴,那個唯一能吸住他眼睛的、可愛的女孩子,正和另一個少年談笑著,天真笑語如鳥鳴低啾,少年歪著腦

袋,清楚露出那張再熟悉也不過的臉。

原本冷硬到令他討厭的臭臉,在她面前卻舒緩了線條。

被搶走了。

握緊拳頭,無視嬤嬤驚訝的挽留聲,他拔腿就跑,不讓別人看見他哭。

「戴瑟恩!我會讓你完蛋!」

之所以突然和孿生兄弟那麼親近,是為了使其百般依賴著自己、信任自己,也方便自己扭曲瑟恩對日琴的想法,

並趁機拉侍衛隊員到牆邊等候,都是為了她、一切都是為她好。

她應該是他的太子妃,不是他那孬種弟弟的。

十年來,他成熟了,變得更加陰狠、工於心計,然而那難忘的初戀、唯一,卻依然將弟弟當成鄭元和。

去死吧。

英雄難過美人關,也許。

瑟恩跌坐在沙發上,閉上眼,原來……

「別再想他,妳是本皇子的情人,妳是我的……」

忍著……不能違逆,哥哥是對的……

「……叫我大人,我愛妳啊,妳是我的全部,我為妳毀了我弟弟,我為妳能毀了我的江山……」

忍著……不要反抗……是他的錯。

「本來、應該是……我的!」

應該……

「放開她。」

雪亮而冰冷的劍鋒抵上瑟亞的脖子,後方平板的聲音輕輕響起。

黑耀石般堅定不移的黑瞳眨也不眨,捲起滔天殺意。

真正的殺意。

「 你要我停下來?」瑟亞毫不畏懼地瞪著弟弟,不祥的猩紅雙眼染上同樣的恨。

那時他太無知,不知道怎麼搶,如今他有力量了,他的一切計劃皆在今天開花結果,沒有人,能再叫他放手!

「我就是放了手才被你……多厲害啊,趁虛而入,你這個卑鄙無恥……」

我叫你放開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4-5-18 16:42:12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唉  正文都比點文少了˙˙
好可惜喔  www冰炎要被虐了  金銀和紅藍  御我和護玄大有想到他們的顏色問題嘛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4-5-18 16:55:09 | 只看該作者
雖然這篇太陽不是我想要的強受(?(正文)
可是寫得很不錯  www  讓人想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4-5-18 20:33:1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的正文正文呢?!!!

雖然婷婷點的文很好看但!我刷了一整天都沒更啊啊啊O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4-5-18 21:10:10 | 只看該作者
哇啦啦啦學長變成渣哩(你在興奮啥
要是真的太陽早就一腳踹下去嚕
話說我才一星期沒上御論怎地大大就刷新那麼多篇了?我過時了嗎(不你是來亂的
會考終於在今天結束啦∼也就是說我以後會天天來刷新文呦∼
大大要有心理準備,催稿的人從此多一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4-5-18 21:21: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魔蠍天秤 於 2014-5-18 21:23 編輯

日琴覺得自己被無限放大,在她的世界裡,有人對她不停施暴。

重重的、用力的,拳如雨點打下,既深入又無情。

「 你要我停下來?」

拜託、拜託停下來……

她看過許許多多比她更小的女孩被設計破了身,疼愛她的嬤嬤捨不得、憐惜她的客人捨不得,她一直小心

翼翼守護著自己,不讓惡人有機可乘。

唯一令她毫無戒心的男人,是個怯懦而不敢為的傀儡,受暴徒掌控而利用她的感情。

她那麼嚮往他,那個曾經對她露出僵硬笑容的「審判」。

「我就是放了手才被你……多厲害啊,趁虛而入,你這個卑鄙無恥……」

聲音都仿佛隔了一層薄膜,越離越遠,她不在乎,只有一句話在腦海中回蕩著。

為什麼這樣做,審判?

為什麼?為什麼不幫她?

呵、也許吧,她自嘲地想道,她不過是個交際花,她的感情一點價值也沒有,皇子怎可能對她真心?

但是,感情一點價值也沒有的她,卻為他保留了十年的貞潔,一直等著他。

何苦呢?

「我叫你放開她!」

身上重量突然一輕,高大的影子如蝙蝠翅膀般掃過上空,混著點點銀色劍氣,每道風壓都是削鐵如泥的內

力。

某種溫熱液體瞬間噴得到處都是。

接著,她落入墨黑色的懷抱,暖暖的、寬厚而穩重,朦朧的視線中,看見的是一張沾著點點艷紅、完全失

去冷靜的俊顏。

將纖細的軀體擁在懷裡,瑟恩抽起長劍,沒看鮮血飛濺的場景一眼,施力一踢窗便躍入夜色中。

在屋頂上拚命奔跑,他想躲進清明的月,想帶著懷中的人兒一起躲。

躲開自己方才做的事。

當然,縱使他正值盛年、武技精湛,也不可能在一夜未眠下抱著人跑太久。

「呼、呼……」他停下來,思緒混亂不已,眼前塞滿兄長憎恨的臉、聽見兄長狠戾的罵聲,看見那幅花鳥

畫,上頭的粉蓮成了妖艷的紅。

就這樣神情恐怖的佇立屋簷,直到聽見輕輕的抽泣聲。

「你為什麼要救我?」

他低下頭,看見臂彎裡一雙泛起霧氣的藍眸。

「我為什麼不救你?」他勉強彎起笑,試圖讓自己不再那麼頭昏腦脹。

小手甩在他臉上,力道不大,卻帶著真正的嗔怒。

「你明明就是個叛徒!」淚珠一串串滾落,融入月色,成了梨花帶雨的珍珠兒,「你怕他,所以背叛我!

我恨你,那你又為什麼……」

「我差點殺了他。」瑟恩冷靜下來了,淡淡的陳述出使日琴瞪大眼的事實。

「我一劍刺進他腹部,揮了他一拳,放他倒在妳房間,」他再次一笑,慘然的。

「我差不多是殺了我兄長。」

「為什麼,審判?」她蜷起身子,吐氣如蘭,衣衫凌亂,大片雪白暴露在空氣中。

這樣個美如神仙、惑如魔鬼的女人,正問他話。

「為什麼?」

「我怕他,更愛妳。」

默了半晌。

取悅一個女人,父皇說,是比取悅女孩更困難的事。

想沉進那對海。

「我是懦夫,我也是個為愛犯罪、為妳犯罪的男人。」

終歸,他和哥哥是一樣的。

他們都為愛犯了罪,甘之如飴、無怨無悔,終至自相殘殺。

只是他贏了,他哥哥輸了。

輸掉愛、輸掉良知、輸掉了自我。

寧不知傾城國 佳人不可再得。

如蜻蜓點水,他吻上那對玫瑰色的唇瓣。

「嫁我,不論妳同不同意。」

所幸,這依舊是她的初吻。

=============

多詩情,多畫意,終歸只是個詞。

愛,這詞兒不知出現在多少古文中,只因著甜蜜中刻骨銘心、能毀掉一個英雄的力量,實在哀婉到唯美。

愛,愛如梅,寒徹骨後撲鼻香。

情,深了,深的,宛若萬丈不見底的峽谷。

情,情如鏡,一睜眼難辨幻虛真。

愛、情,那麼純淨無暇,風塵中企盼的女子,花中來去,也就為了一次莊周夢蝶,情、愛,終歸不再是個

詞……

是個故事,圓滿結局的、不停走下去的,故事……

============

噢啊啊終於完成了∼
爛尾BJ4,一切都是為了正文A__A
感謝婷婷出這種題目讓我磨筆(想寫古代架空文很久了(總字數9895的點文www
感謝雪冰捲大大、螢玥然大大及其他讀者的鼓勵
本人會放新文的
大家下次見囉 See you guys, bye-by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4-5-18 21:36:03 | 只看該作者
啊∼完结了……有点舍不得……
学长,你个渣!敢……敢……敢……强……WWW……(哭)
不过,幸好故事最后有了一个美好的结局∼
大大幸苦了∼

嗯,接下来,婷婷就等大大的下一篇啦∼(欢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4-5-18 22:38:0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想發問一下
冰炎他是有曾見過小格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4-5-18 23:21:10 | 只看該作者
48# 章小魚


大大,魔蠍天秤大大在文中有写的哦∼


因为他刚开始认识了小格,但是后来被审判抢了……
于是……就有这次的剧情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4-5-19 20:48:13 | 只看該作者
我受到了打擊(?  所以學長被審判捅了一刀倒在太陽房間放血放到死嗎ww
學長好可憐(哀傷    期待我的點文歐O W 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