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魔蠍天秤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同人]Distance距離 有cp(10/7日 雖然短但速度至上)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4-5-10 23:56:3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你太狠了……
竟然虐西亚……
婷婷在自己的文里……也不敢这样虐他啊……(怕被阴)

嗯……大大继续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4-5-11 01:20:26 | 只看該作者
話說那個...大大標題的distance打錯了喔(指
不忍說我是因為看到錯字才點進來的OWQ(喂
不過文很好看XDDD
太陽攻可以接受wwww
夏冰也可意接受(望
總之期待下篇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4-5-11 09:04:24 | 只看該作者
話說那個...大大標題的distance打錯了喔(指
不忍說我是因為看到錯字才點進來的OWQ(喂
不過文很好看XDDD
太陽攻可以接受wwww
夏冰也可意接受(望
總之期待下篇ww



哇哈哈......經過近一小時的努力,我剛剛終於發現如何編輯標題了,現在沒有人會發現了哇哈哈哈......
(你把你的心聲講出來了,還發表在論壇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4-5-11 18:44:19 | 只看該作者
陽冰我可以接受呢~~
老實說我沒看過夏冰耶...
感覺有點詭異...
大大的文很好看喔~~~
繼續加油吧~
我支持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4-5-11 19:10: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魔蠍天秤 於 2014-5-17 17:40 編輯

感謝大家支持,為了刷存在感再更一章!
這次有食用說明了啦(我不會同一招拿來整人兩次的
1.太陽受有(有一點點,拜託別問為什麼 T T 腦殘啊
2.微雷格有(我知道太陽攻太可怕所以加了......麻煩繼續看下去
3.血腥微變態有(我知道越來越獵奇了不過......
4.一個字虐有(......
5.看完要打本人請小力點,我是認真的

======廢話不多說,不怕傷眼的請進=======

「格坦恩閣下,我要問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叫我雷瑟就好。」今世的雷瑟.格坦恩嘆了口氣轉過頭,雖然他已經慢慢習慣這個太過正式的皇族姓氏,

但那總是提醒他與某個不死混蛋的父子關係,以及他一直在策劃的弒父計劃。

「冰炎,請問需要幫忙嗎?」

「…… 好吧,雷瑟」冰炎改口,露出「這是A級事件」的認真表情。

該不會是要他幫忙遞戰書吧?

想到最近那隻頑皮天使惹出的麻煩,便是一股煩躁湧上,魔族皇子對自己發誓,如果真是如此,他會把這

隻半精靈扔到冥王星去,這絕對不是誇飾法。

「你有看見我的…….搭擋嗎?紫袍的藥師寺夏碎?」

……原來是在犯相思啊,雷瑟心情好了點。

「他在情報班,是去找雪野學弟了吧,他是個好哥哥。」

「是啊,他是。」看著面無表情、背景卻開出小花朵,眼裡還瀰漫著粉紅泡泡的冰炎,身為少數知道他們

關係的雷瑟突然覺得眼睛有點痛,這對情侶真不是普通的閃啊。

「咳咳、你要去找你的……『搭擋』了嗎?」他絕對不是故意把那兩個字加重音的!真的!

「啊!對……那再見。」從難得呆呆的少女情懷中清醒,半精靈紅著臉消失在他面前。

……愛情會使人變笨的確不是無稽之談,還沒嘗過戀愛滋味的魔族皇子默默想道,而且愛情還會使人崩壞。

「審判!喂!審判!」十分鐘內第二次停下腳步,前.審判騎士沒有一點不耐煩,甚至露出淡淡的笑意。

這才是他所熟悉的……比名字更難忘。

但那抹少見的柔和神情,再見到來人以後消失無蹤。

「審判!」藍袍上沾滿血漬、和一頭紅髮相互輝映的奇克斯.烈火衝到他身邊,「太陽又被送進來了

啦!」

從兩個星期前開始,格里西亞便不曾回家過,像是為了發洩般狂出任務,而且都是會沒命的高級戰鬥型黑

袍任務,他完全無法參與。

不是沒有勸阻、威脅過,但雷瑟清楚知道,只要格里西亞堅持,沒有人能阻止這個疑似已經包辦血腥和暴

力的天使。

這樣算下來,因為長期任務推掉所有課堂、又不肯回去,能見到他的時間,便是他因為各種很酷很炫卻非

常危險的理由受重傷跑醫療班時。

他們幾乎每天見面。

次數在怎麼頻繁,十二聖騎士也無法將之視為司空見慣。

「我馬上到。」雷瑟身邊的氣勢降到絕對零度,不等烈火跟上便展開傳送陣。

沒有人能傷害他們的太陽!

……即使兇手就是太陽本身。

============

碰!

門板飛了出去,撞在牆上碎成片片,原本忌憚著自家老大不敢踹門的烈火看見這種舉動不禁抖了一下。

「太陽在哪裡!」抓了一個藍袍審問……詢問,魔族皇子的威嚴足以將可憐的鳳凰族人嚇得屁滾尿流。

「閣下請冷靜,太陽殿下在醫療班內部房間。」一位較資深的治療師拉開他無辜遭殃的同伴,禮貌地解

釋,「蘄克亞,請帶你的同伴進去好嗎?」

「是、是的!」烈火急忙拉住一提到太陽就失去理智的審判往內走去。

然後看見一個極度令人掉線的景象。

天使穿著乾淨的白T,坐在會客室沙發上一臉愜意,身邊只有女護士,不僅拚命獻殷勤,又是飲料又是點

心,還不停拋媚眼,整個皇帝模式全開。

「哈囉,審判。」格里西亞笑了笑,瞬間讓那群女人神魂顛倒、眼冒愛心,「幹嘛和門過不去?」

雷瑟的臉深黑如鍋底,烈火則是白如紙片。

光明神啊!拜託別出現什麼「審判閣下與太陽殿下公然在病房內互砍」的校刊頭條啊!

「你到底跑去幹了什麼?」看著他身上一條條尚未完全治癒的長長爪痕,甚至連臉上也有幾道淡粉的痕

跡,以及隨意丟在一邊、已經被撕成片片還全溼泛紅的黑袍,可見幾分鐘前必是渾身浴血的慘烈傷勢。

這怎麼弄的?流那麼多血,如果不是他家那隻是小強等級根本已經成乾屍了吧?

「被狗追。」依然帶著欠扁的表情,格裡西亞一攤手,「我跟犬科動物犯沖嘛!」

……被狗追?

「太陽你這白癡!那不是狗!」連最崇拜聖殿之首的烈火都發飆了,「那是光單隻攻擊力可比擬高階鬼族

的斯芬得斯狼妖!你居然給我跑去單挑六隻,把牠們全滅了自己也想陪葬是不是!」

「嘿嘿我強吧。」毫無悔意確定。

「啊啊啊啊啊王八蛋!!!」烈火崩潰。

「格里西亞.太陽!」審判抓狂。

「拜託!我又沒死!」指指在過去一分鐘內消失得差不多的傷口,格里西亞理解不能。

『那不是重點……』兩人無力。

「好啦好啦抱歉,」花了五秒終於知道自己錯在哪,「下次不會了啦。」

『還有下次!?』

「呃……我還有幾個任務。」某工作狂拿起手機,「這次是要打啥……貓?」

「那是獄界墮落幻獸之王埃奇豹妖!」一把奪過,看著螢幕上閃爍著的「警告!危險區域」訊息,審判真

的生氣了,「太陽,你太過分了!」

「等一下,手機先還我啦……啊呀!」格里西亞連忙跳起來,急急忙忙導致腳滑了一下又跌坐回去。

「太陽殿下,您剛剛失血過多,也才剛恢復而已,請暫時多休息。」醫護人員趕緊湊上去將他扔到床上。

「喂……」冤枉啊……只是滑倒了……換格里西亞無力了,只好任由雷瑟侵犯他的隱私。

翻看著幾百頁的行事曆、工作列表和行程選單,一開始怒火沖天的雷瑟也呆了一下。

那麼多超高難度的任務,就是太陽也得花許多心力和時間,加上本來就得執行的代辦事項,過勞死機率百

分之一千。

姑且不論他其實並不喜歡這麼忙碌,非常在意「不睡覺會長不高」這件事的他平常是不會這樣埋頭苦幹

的。

看著格里西亞那雙湛藍眼瞳中一閃而過的、非常熟悉的情緒,有著五十多年歷練的靈魂便豁然開朗。

莫非……

「我想和太陽單獨談一會兒,請各位先迴避一下。」雷瑟以不容置喙的語氣將閒雜人等包括奇克斯通通趕

出去。

「可是……」藍袍們的遲疑在他板起臉的下一秒消失無蹤。

鎖上門、下了隔音結界,不論退休多久仍不改一身逼問氣勢,認真的視線使格里西亞也收起了嘻皮笑臉。

「幹嘛?」

「要不要和我談談你瞞著我的事呢?」雷瑟突然斜了他一眼,充滿「你也有今天啊」的語氣。

「例如……傳說中年輕有為、大群粉絲主動投懷送抱卻從不領情的的學院黑袍,居然墜入愛河之類的?」

「你!?」傳說的主角臉色一變,一臉你怎麼知道的訝異表情間接承認了雷瑟的猜測。

「看你那副什麼也不管的苦悶模樣,好像想忘記。」一直擅長審查與推理還能感應情感波動的魔族皇子,

要察覺友人藉工作澆愁的頹廢情緒實在不難。

而且重點是……「你最近心不在焉的飄忽感,簡直跟在找夏碎的冰炎一模一樣!」

不過少了點幸福感,比較像破滅的粉紅泡泡。

「我不會說。」他清楚表明拒絕談論這個問題。

「別連這種事都憋在心裡,是誰?」雷瑟更加擔憂了,他的態度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觸即發。

「……不用你管。」格里西亞的態度難得冰冷起來。撇過頭,長長金髮垂落到腰際掩去面容,在潔白的被單

中顯得更加耀眼。

「這不是拒絕讓我幫忙分攤的理由。」到底怎麼了?擁有魔族血緣,雷瑟清楚感覺到格里西亞精神狀況不

太穩定。

「別煩我,別吵,」天使皺起眉,嗆了自己的剋星一句,像是被戳到禁地,封閉了話題不想談下去,「我

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太陽、我有責任…… 」

「我說不用你管!」從漠然的樣子間翻臉,一陣法術攻擊衝著雷瑟炸開,使他幾乎站不住腳。

太陽殿下的擊技沒有一個種族能直掠其鋒,即使沒有受重傷,卻足以讓防禦力極高的紫袍破破爛爛。

「!」架起標準的防衛招式,雷瑟還是能清楚看見將自己用風刃層層圍起的天使少主。

就像前世的魔王,突然的憤恨、拒人於千里之外,彷彿陷入絕境卻死不放棄的野獸,揮舞爪牙攻擊著鐵

籠,卻只有遍體鱗傷。

「太陽,告訴我,到底怎麼了?」 著急的大喊只換來更強烈的反應。

「走開!我叫你他媽的不要煩我!」微微拔尖的聲線滲入一絲怒吼,格里西亞只想離他越遠越好。

只想、離這該死不如人願的世界遠遠的。

「拜託,太陽……」幾近哀求,不顧身上逐漸增加的割傷,魔障徹底啟動的雷瑟只想著不要讓他再露出那樣

支離破碎的神情。

「告訴我……讓我為你……」

好想……將他緊緊攢入懷中、撫慰他、成為他的羽翼……

聽見那聲聲滿載著愧疚的呼喚,格里西亞停了下來,解除術法的反作用力將他拋向牆壁,滑坐在角落,因

傷勢未癒還有些羸弱的雙肩強硬地不肯顫抖,彷彿毀天滅地、看著最愛的事物一個個消逝離去。

想哭,卻掉不出淚來。

走上前去,真的將格里西亞擁入懷,雷瑟只是喃喃的念著對不起、對不起。

他們的光芒、他們的珍寶,為何如此為情所困?有誰能勾走天使忠貞的心,卻又能殘忍拒絕這樣完美的一

個人?

「怎麼辦,雷瑟?」格裡西亞抬起頭,即使是悽豔的笑依然傾國傾城,痛苦填滿他身體的每一部份、填滿

他時間的流,梗在喉頭、堵在心上、隨著話語吐出來。

「我想殺了他、我想讓他死在我手中、躺在我懷裡,然後再自殺去陪伴他、永遠擁有他。」

讓自己永遠沾上精靈純淨的血、氣味、肢體與骨髓,如果能就這樣讓他記住自己,殺戮又有何不可呢?

早就瘋了啊……那個銀髮青年出現、佔了他所有思想那一刻,他就已經瘋了啊!

喑啞的、悲涼的嘆息使雷瑟也為之震懾。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
好了雷格達陣!(被巴
這章是最噁心的,同鞋們撐過就沒事了(拍肩(被讀者圍毆
想說的是請各位不要因為陽冰/夏冰就接受不能啊
本人非常需要各位鞭策及鼓勵的!
一定會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4-5-11 19:20:34 | 只看該作者
我想說........我本來以為雷瑟要狠狠的推倒太陽(什(我錯了
冰言你的冷酷去哪了啊啊啊啊!!太陽崩潰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4-5-11 22:19:36 | 只看該作者
真的雷格了啊啊XDDD
話說這句...
「喂……」冤枉啊……只是滑倒了……換格里西亞無力了,只好任由雷瑟侵犯他的隱私。
魔蠍天秤 發表於 2014-5-11 19:10

嗯...看到的時候呆了一下(喂
話說雖然想快點看到美好結局(?)但是還是不想看到夏碎出軌之類的XDD(無法承受任何悲啊XD
雷瑟辛苦了、冰炎你崩了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4-5-11 23:00:48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好虐啊……心脏受不了了……
大大……你真的忍心……WWW……
婷婷要看甜文啦!!!!(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4-5-11 23:59:09 | 只看該作者
被虐到了,眼眶泛淚中嗚嗚QWQ

可是希望太陽別做無法挽回的事!!要不然就真的一直虐太陽了啊!!嗚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4-5-12 15:32:24 | 只看該作者
不忍說.....其實我和樓上的童鞋有一樣的想法(摀臉
期待下篇啊啊啊(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