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彼岸˙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混合許多小說X自創】第一部 消失之光 最新回覆:1/2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4-4-26 09:28:31 | 只看該作者
太好了我猜對啦!!(謎:你高興啥?只要是有點頭腦的人都看的出來好嗎!!

神殿的主人是萊斯的敵人嗎 ?(好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4-4-26 17:59:3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章很類似聖銀幻想曲
腥血盜賊團=鐵木丘盜賊團
所有東西都很相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4-4-27 08:07: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彼岸˙妖 於 2014-4-27 14:25 編輯

 腥血強盜滅亡!


 這個消息對於伊萊恩城的百姓皆是不敢置信。一個與伊萊恩城最強武力的侍衛隊對抗多年的恐怖集團,卻在這一次的進攻中全滅?但腥血強盜滅亡卻是一個千真萬確的事實,而消息中打敗腥血強盜團的英雄卻是侍衛隊。


 為何會是侍衛隊呢?因為發現腥血強盜滅亡的侍衛隊要求那位勇者將擊潰腥血強盜團的事蹟賣給他們,而勇者本人好像也覺得沒有什麼關係,便將事蹟賣給了侍衛隊。


 讓侍衛隊多年來束手無策的強盜團竟然被區區一人擊垮,這件事一旦傳播出去,不僅是侍衛隊,就連軍方、皇家兵也會顏面全失。


 據說侍衛隊隊長原本打算私下幹掉那位勇者,不花一毛錢得把這場功勞弄到手,只是那位勇者身邊跟著一個擅長花言巧語的傢伙,竟然反過來說服了侍衛隊隊長,一手促成了這場暗盤交易。


 不過,還是有許多人透過特殊管道知道了事蹟真相就是了。


 在一處森林中,那位真正將腥血強盜團擊潰的勇者正慵懶得躺在樹上,半瞇著眼看吟遊詩人教斯卡修怎麼用弓。


 「對!就是這樣!將把柄握緊,手不能彎喔。」吟遊詩人細心教導著斯卡修,「接著就拉弓,放箭!」


 「是、是這樣嗎?」斯卡修不確定的問。


 「嗯!拉弓的時候,手臂不可以掉下來,要維持在一個高度,其他的大概就沒問題了。」凱瓦爾確定完斯卡修沒什麼問題,「拉弓放箭吧!」


 斯卡修聽話的拉滿弓,慢慢的瞄準,然後……放箭!「咻!」一支箭劃破風聲,射中了標靶。


 「哇!不錯嘛!射得離紅心還滿近的!」凱瓦爾讚許的看著斯卡修。


 「沒有啦!是艾拉先生教得好。」斯卡修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嘖嘖!這麼謙虛啊!那你以後可能很有女人緣喔!」凱瓦爾上下打量著斯卡修,「不過以後要選女人,絕對不要選像萊斯一樣的冷酷型!」


 「唉!我怎麼敢選啊!」斯卡修驚恐的說。


 微微的嘆了氣,看了一眼太陽後,萊斯坐起身子縱身翻下樹,降落在兩人旁邊,「已經接近中午,今天就先到這裡吧。」


 「好的。」斯卡修看見萊斯,臉上不自覺露出微笑。


 「那今天就去旅館吃飯吧!」凱瓦爾很高興的提議,「我知道一家的旅館,食物很好吃又很便宜!」


 「嗯。那就出發!」萊斯帶著兩人出了森林,然侯由凱瓦爾帶路到旅館。





 「對了!艾拉先生,我有件事想問您。」斯卡修點完餐,像是想到什麼轉向坐在他旁邊的凱瓦爾。


 「嗯?什麼事?」


 「為什麼您身為吟遊詩人卻懂得武器的使用方法?」斯卡修不解地問。


 「……嗯,到底為什麼呢?」凱瓦爾乾笑的敷衍。


 斯卡修知道凱瓦爾在敷衍他,所以很聰明的將視線轉到坐在對面的萊斯身上。後者察覺他的視線,抬頭瞥了凱瓦爾一眼回答斯卡修。


 「因為是我教的。」


 「唉!?」斯卡修有些吃驚。


 「萊斯,你就不能幫你最好的摯友說好話嗎?這麼乾脆就說出真相,叫我怎麼滿足我的虛榮感啊?」


 「你本身根本就沒有資格擁有虛榮心。」


 「……」凱瓦爾一臉受傷的跑到角落畫圈圈了。


 「…嗯哈哈。對了!那劍的使用方法呢?」斯卡修一邊打哈哈一邊轉頭問萊斯。


 「劍?劍的使用方法有刺、劈、切、砍這四種。刺是指正面進行突刺;劈是指劍由上揮下;切是指斜切;砍是指左右砍。」


 「飛刀?」


 「飛刀注意的有三點:方向、力氣、角度,由食指與中指夾住飛刀將其射出。」


 「匕首?」


 「通常用於暗殺、突襲或近身戰,日常生活也能派上用場。」


 「刀?」


 「有刀背與刀刃,常見的形態為武士刀,跟劍的使用方式差不多。」


 「鞭子?」


 「鞭子在有限的空間內,會更難防禦,但相對的,使用者技巧要夠高。」


 「……」斯卡修徹底無語了。


 「…你為什麼連這種武器的使用方式都知道啊?」凱瓦爾一臉無語。


 「自己猜吧。」萊斯淡淡的說。


 「那萊斯大人為何不用這些武器呢?」斯卡修舉手發問。


 「說的也是,我也只看過你使用飛刀跟匕首而已。」凱瓦爾點頭附議。


 「因為比較好用。」


 『…啊?』


 「飛刀適用於遠距離;而匕首則是屬於近身。我身上也有其他武器但不會去用,因為那是遺物。」萊斯別過頭,不再說話。


 斯卡修與凱瓦爾也很識相的閉上嘴,因為直覺告訴他們,沉默是金。


 於是午餐時間就這樣在無人說話的安靜氣氛中度過。





 午餐過後,萊斯先行離開收集情報,留下斯卡修與凱瓦爾二人在旅館房間內。


 「吶,艾拉先生。」斯卡修坐在床上望著躺在另一張床上的凱瓦爾,「您…知道萊斯大人的…背景嗎?」


 但凱瓦爾並沒有回答,就在斯卡修以為他已經睡著時,他才淡淡開口:「背景嗎…我只知道那傢伙一點點的事而已」他爬起身,「你想知道嗎?」


 斯卡修馬上點頭如蒜,擺出一副好聽眾的模樣。


 「我只知道…那傢伙以前是個殺手而已。」凱瓦爾搔了搔頭。


 相較於凱瓦爾的淡定,斯卡俢整個目瞪口呆,良久他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失聲道:「萊斯大人他……是殺手!?怎麼可能!?」


 「你這種反應跟我當初聽到這事時的反應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凱瓦爾打量著斯卡俢的反應,「你想知道的話就說給你聽吧。」


 「咳咳…」凱瓦爾清了清喉開始訴說起故事,「在他還是個嬰兒時,有個黑暗集團派了殺手屠盡整個小鎮的人。」


 「一開始打敗了很多個殺手是他父親。聽說他父親原本是個賣武器的,但也是個武藝高手,唯一弱點就是心太軟。知情的殺手們利用這弱點用他與他母親來威脅他父親,導致他父親與整個小鎮的成人全數被殺,無一倖免。」


 「鎮裡的小孩全數被帶走,做為殺手培養。萊斯當時是他們集團中最驕傲的殺手,身手優雅又伶俐、手段俐落絕不手軟、心思多也周密,而且事蹟高於當時的頭領。」


 「但是他們怎麼也沒想到,如此出色乖巧的後備竟然會背叛他們。當時,萊斯與冒險會會長已先達成共識並計畫好,要將那個黑暗集團給帶捕。要不是黑暗集團的祭祀魔物告訴他們萊斯叛變了,不然那計畫會是絕對成功的。」


 「但是黑暗集團逃走後,萊斯卻變成現在這模樣,冷漠、不與別人接觸,彷彿與世隔絕。」凱瓦爾的臉色黯淡下來,眼中帶有一絲悲哀與怒意,「因為他們有對萊斯說道:『你這天生的惡魔,害死了你城鎮的人民,也想害了一直把你扶養長大的前輩嗎?那麼以後你就要為這次犧牲的人付出代價!你不配當個人!等著吧,惡魔,我們將會前來屠殺你!』」


 氣氛瞬間凝結,沒有人再說話,只聽得見對方呼吸的聲音。


 良久,凱瓦爾走下床,握住斯卡俢顫抖的手:「你想說什麼就說出來,別一直憋著,這樣對年輕的你來說並不好。」


 「……太過分了!萊斯大人明明就不是傷害城鎮人民的人!為什麼要嫁禍?還要殺了萊斯大人?……」斯卡俢氣憤的大叫,好像要澄清什麼一樣,淚水從他眼角滑下。


 凱瓦爾沒說什麼,只是坐在斯卡俢身旁握住他的手,靜靜聽著他說。


 當年幼小的萊斯一直以為殺害全部人的兇手就是他,就算得知了真相也還是一模一樣,因為是他弱小被抓拿去威脅父親,導致父親身亡,救不了全鎮的人,所以也一直認為,自己才是真正的殺父兇手。


 長大後,才漸漸的敞開心胸,但是過沒多久卻又恢復成以前的樣子,因為認識他的好友全數被殺,讓他決定不要再有人因他逝去而疏遠大眾,最初我遇到他時也是一樣的態度,冷意、面無表情、話中帶刺,利用這些表現驅走前來示好的人。


 或許,萊斯那時的心情也很難過吧。明明不是他所做的事,別人卻將責任推給他,讓他一路扛著罪孽走到現在。覺得自己沒資格交朋友、覺得交朋友是傷害朋友,其實他心裡也有痛苦,只是他並沒有表現出來。


 因為那傢伙知道,每個人的一生會碰到很多挫折與不幸,所以要堅強起來,一定不能哭出來,這樣才是堅強的人。


 但是…萊斯,你知道嗎?有的時候,就會碰到一些無論如何都無法堅強起來的挫折呢……


 到了那個時候,就不要再強裝笑顏了!大聲的哭出來吧!

---------------------------------------------------------------------
嘛,之前也有朋友反應很類似像聖幻一樣,但孤並沒看過
原本孤負責兩部的出場人物,孤的朋友負責寫文
所以目前看到的文都不是孤寫的
藉由大人所說之事,孤才相信她應該是改文吧!
但是之後朋友全推給孤後,後面得文章就都是孤寫的了
所以不會再出現類似別人創作,都是自己所創(微笑
感謝有大人回覆關於開頭的事情,孤明天就會去修理人了(冒黑氣
真的是對不起,是孤才疏學淺,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做修正!!(跪下磕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4-4-27 13:23:55 | 只看該作者
原來萊斯的過去這麼悲慘.....
希望他能找到真正理解他的朋友..(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4-4-27 16:51:02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又是發生了什麼是才要我們來啊?」萊斯明顯不爽的瞪著莫爾特,後者只能乾笑。


 「萊斯,計較這麼多對你有什麼好處呢?就當作休息一下嘛!年輕人不要太急躁比較好喔!當心老得快!」凱瓦爾笑笑的說。


 「如果你覺得有好處的話就由你去!我可不想賭上性命!」萊斯冷冷的說。


 「唉!是什麼事竟然讓萊斯怕成這副德性?」凱瓦爾好奇的湊過去,無視因為他的話而放出殺氣的萊斯。


 「是…因為一件離奇的事。」莫爾特微微皺眉。


 「離奇的事?」凱瓦爾坐到旁邊椅子上喝起茶問。


 「嗯。已經有好幾個小村莊遇害了,而且我可以判定是同一個人事物所做的。」


 「怎麼說?」


 「遇害時間都是夜晚,每天早上去巡視時都會發現有一個小村莊遇害。而且所有屍體都判定是在晚上死去的。」


 「…屍體?」聽到二字,斯卡俢頓時覺得背脊涼涼的。


 「一般的屍體都會腐爛、發出屍臭、長蟲才對,但是那些屍體卻完全沒有那些狀況。檢查時也沒發現屍體上有任何傷口,宛如只是睡著一樣。」


 「還真獵奇。」凱瓦爾冷哼,旁邊的萊斯瞥了他一眼,那眼神像是在說「這樣就算獵奇?你腦帶有洞啊?」。


 「目前發現的屍體種類不侷限於人,連貓、狗、雞、豬、牛、馬這些畜性都有受害,而且……」


 「而且?」


 「荒野上的魔獸集體消失了!」


 「唉!?那噬屍骨虎王呢?」斯卡俢驚訝了,噬屍骨虎王是南方荒野的古老兇殘的魔獸,傳說能夠弒神的怪物。


 莫爾特搖了搖頭。


 「哇∼!還真可怕!也就是說,每過一禮拜就會有一個村莊遇害,而且那村莊的動植物都無一倖免囉?」凱瓦爾撐著下巴,統整出這些資訊。


 「是的。」


 「那有什麼其他線索嗎?」斯卡俢也問道。


 「在說這個問題前,我想先請各位看看這個。」莫爾特拿出了傳訊靈石,點了它一下,靈石馬上傳送出影像。


 影像中的是之前一個遇害的村莊,不同的是,村民們都還活著。目前他們正在收拾準備回家吃晚飯,然後畫面突然慢慢變黑,宛如時間被快轉到了夜晚一樣。


 「咦?」原本安靜看著影像的凱瓦爾突然發出聲音,伸出手指了指影像底邊,「你們看這個。」


 聞言,所有人將注意力轉道凱瓦爾所指的地方。只見原本漆黑的地方忽然變得模糊。


 「!!有聲音。」萊斯的發言讓眾人瞬間禁聲。


 影像中漸漸發出細微聲響,然後出現了說話的聲音:『喂!那是怎麼回事啊?』影像中有人說話了。


 『不知道。好大片的黑,這樣根本無法看見東西執行任務啊!』


 「看來這並不是時間快轉了吧?」凱瓦爾瞇起眼睛看著莫爾特,後者點點頭表示沒錯。


 「啊咧?奇怪了?剛剛有這些東西嗎?」斯卡俢忽然出聲說道。


 只見黑暗中出現了五個影子,看形狀應該有人有動物或魔獸……吧。


 『你們要做什麼?還不快回去睡覺!』一名公會的人走向那五個影子,下一秒被黑暗遮去身影,許久都沒有再回來。


 『喂!你怎麼了?回答我!』影像開始往前移動進到黑暗中,便馬上伸手不見五指了。


 咚!『嗯?』影像中的人好像踢到什麼,然後整個影像往下移,只見……


 『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具被獸牙撕得四分五裂的屍體,內臟都露了出來,溫熱的血液還四處流動著,屍體身上破碎的衣物與剛剛失蹤的那位公會人員一模一樣。


 「………嗚!」斯卡俢看不下去了,若不是萊斯將手覆在他眼睛上,他恐怕就要吐了。


 『吶、吶,你看那裡。』另一名公會人員抖著手指了指黑暗。


 「那是?」明顯發現有些不對的凱瓦爾瞇起眼睛,「花?」


 只見黑暗中飄落著花瓣,正確來說是櫻花花瓣。


 『喂喂喂喂喂!有影、影影子靠靠過來了啦!!』已經嚇得驚慌失措,公會人員連說話時聲音都結巴了。


  但是,沒有聲音回應他。


 『唉、唉唉!?』緊張的回過頭去,才發現黑暗中的花瓣越來越多,幾乎已經遮蔽了視線。


  然後,花辦遮蔽住了所有畫面,影像就這樣中斷了。


 「那些花瓣上……有血。」一直觀察的萊斯微微皺眉。


 「黑暗與花?這到底代表什麼?」


 「我並不知道。但是,我只知道……需要你們的幫忙。」莫爾特堅定的看著眾人,「拜託了!」


 所有人不約而同將視線轉到坐在椅子上的萊斯。


「……」萊斯睜開了眼睛,「我拒絕。」


 「唉?等等,萊斯……」吟遊詩人的話未說完就被打斷。


 「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萊斯冷冷的說,「一件工作不明事情真相就慫恿別人來做,不會先去調查這片黑暗與櫻花的事就直接交給他人?」


 「降低死亡難道不算是公會的工作嗎?隨隨便便派個人去,死了又再派,就這樣一直浪費人力資源,這就是你的行事做風嗎?莫爾特。」


 「被你派出去卻不幸慘死,最後只能飄盪在世間等人葬魂,先不說你能不能將他們安心葬魂,對於他們的死,你真的能一直抱著良心過活嗎?」冷冷的語氣說完,萊斯起身離開了辦公室,留下無法反駁的眾人。


 「…難道真的沒有其他的線索了嗎?」凱瓦爾望著臉色黯淡的莫爾特。也是啦!被萊斯說道那樣的話,打擊肯定不小。


 莫爾特坐在椅子上慢慢搖頭。


 「那有沒有人可能會知道的?」斯卡俢舉手發問。


 「應該沒有吧!這可是幾天才出現的狀況呢!」凱瓦爾微微蹙眉思考著。


 過了許久,凱瓦爾最後還是嘆口氣站起道,「先回去吧!我們今天已經沒多少時間了!」


 在關門的那一瞬間,莫爾特抬起頭,臉上都是感激與懊悔的神情,因為他聽到了凱瓦爾的話,「我接下這份工作。放心吧!如果不行,我就以自身當作賭注,讓萊斯在我之後答應下這份工作。」


 看來這位吟遊詩人下定了決心要付出自己的性命來完成這份工作啊!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沒有線索叫我怎麼辦啊!!!」


 「嗯...艾拉先生......」斯卡俢滿頭黑線,「不是我要說,但是…要叫的話也應該回去再叫吧…」凱瓦爾立刻尷尬的轉過頭去對路人們道歉,快速的走進旅館,斯卡俢只好苦笑跟上。


 「唉…」一回到房間,凱瓦爾馬上撲到柔軟的床上,「真是的!資訊不足啊!!!」


 「……!!」正當斯卡俢想說話時,浴室的門被打開了,走出來的是剛洗完澡的萊斯。


 「!!萊、萊斯大人!!」斯卡俢不知是嚇到還是害羞而滿臉通紅的衝進被窩裡,以這種情況來看似乎是深怕自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噗哧!」看到這種反應的凱瓦爾當場不給面子的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斯卡俢你…你還真、真是純潔啊!」吟遊詩人笑得上氣不接下氣,萊斯則白了凱瓦爾一眼。


 等到吟遊詩人笑夠了,他才慢慢正經起來,問出一個毫無工作關係的問題。


 「吶,晚餐要吃什麼?」


 碰!一個枕頭砸在凱瓦爾頭上。


 「你頭腦到底是怎麼做的?連旅館會幫你準備餐點這事都不知道,我看你也別指望要收集資訊了。」扔枕頭的兇手-萊斯鄙視的瞥了凱瓦爾一眼。


 「唉?你就這樣看待你的摯友嗎?我好傷心啊,萊斯!」凱瓦爾擺出一臉楚楚可憐。


 碰!第二顆枕頭砸在他臉上。


 「哼!」萊斯帶上了斗篷,看似準備要出門。


 「唉、唉唉,萊斯!你要去哪?該不會是要幫你最好的摯友收集資訊吧?」凱瓦爾馬上爬起來,雙眼閃閃看著萊斯。


 碰!今天第三顆枕頭砸上吟遊詩人的頭,讓他轉過去面壁思過。


 「別傻了。」萊斯冷冷的說,「那是你的任務,與我無關。」


 不過其實萊斯也是一位口惡心善的人,關上門的時候頓了一下,對面壁思過的人說了一句話。


 「如果想知道黑暗與櫻花的事,你可以去找主眷之皇-辛玥蘭˙卡特,或者是……玖鑰靈˙候。」


 「對耶!我都忘記玖了!」凱瓦爾猛然爬起來,一臉『我怎麼都沒想到!』、『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摯友!』的表情。


 「……酒?」不明所以的斯卡俢眨眨眼。


 「不是『酒』而是『玖』,他可是一位很有神秘感的人喔!」


 -傳說沒有人見過玖鑰靈˙候的真面目,而且也沒有人曾經看過他。能與神靈、魔鬼溝通,法術、魔法公認為全世最強,天賦極高,如此出色的人就住在一個不為人知的地方。


 但是,常常穿著一身黑袍、帶著白色面具、從來不見客的他只願意見某個人,而且也只有那個人看過他的真面目。-


 「那個人……就別跟我說是萊斯大人……」斯卡俢扶額,覺得頭大。


 「唉!?你怎麼知道?」凱瓦爾訝異的問。



 斯卡俢只覺得無力:還真的被我說中了!萊斯大人您到底是何方神聖啊?為什麼會認識這種實力高強的人啊?……我覺得我們都太小看萊斯大人了……(作者吐槽:你真的有小看嗎?)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出發吧!」凱瓦爾開心的拉起斯卡俢的手。


 「唉?等、等等啊……」可憐的斯卡修只能被凱瓦爾抓著奔出房間。


-----------------------------------------------------------------------
星期日第二章更∼∼
下次更文:4/30星期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4-4-27 20:06:28 | 只看該作者
沒想到凱瓦爾也有負責任的一天!?(凱:你那是啥意思?


所以接下來就是要去找玖鑰靈了嗎?(望
萊斯真的好偉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4-4-30 08:12: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彼岸˙妖 於 2014-4-30 08:28 編輯

 下午的陽光暖暖照在潔白的建築物上,頓時顯現出神聖純淨的氣質。伴隨在悅耳的鳥鳴聲,輕柔的風緩緩降落在花庭。


 如此安寧的神殿傳出了吵雜的人聲,聲音來源就出自於主眷之皇的辦公室中。


 「……您是說,想要知道黑暗的真面目嗎?」辛玥眨眨眼問著凱瓦爾。


 先簡單說明一下狀況,由於剛才被萊斯提出的參考被採用,所以目前凱瓦爾與斯卡俢等人位在光影神殿中。


 「沒錯!請問身為主眷之皇的您有發現什麼嗎?」凱瓦爾神情有些激動。


 「嗯……」辛玥低下頭,「我只覺得…荒野那裡有著不詳之物。」


 「不詳之物?」


 「是的。有個不詳的氣息存在著,所有小精靈全部都迴避了那個地方,好像有什麼東西再威脅他們。…難怪我會覺得伊萊恩城的小精靈四處遊蕩的次數變少了……」


 「……是指黑暗嗎?」凱瓦爾微微皺眉,「那櫻花呢?」


 「櫻花?」


 「嗯。影像中的黑暗飄落著櫻花花瓣。」


 「……櫻花嗎?」辛玥沉思著,漂亮的柳眉微微蹙著,「那麼…大概可以知道一些事了。」


 「哦?洗耳恭聽。」


 「…吶,你知不知道…櫻花本身是屬於『陰』的?」辛玥緩緩抬起頭來解釋著,「當櫻花底下埋著屍體時,櫻花會開得特別鮮豔。…也就是說,櫻花擁有聚集陰氣的能力,那麼那黑暗的真面目應該不會是什麼善良的東西。……有可能…就是陰影派出來的。」


 「嘖!又是陰影?」凱瓦爾麻煩的砸舌,「那麼我知道了,謝謝您的幫忙。」微微傾身謝過辛玥後,便風似的走出辦公室。


 辛玥望著凱瓦爾離去的地方,許久才緩慢吐出一句話:「最好不要接下這任務。如果命運不佳,你絕對會死的。」她呢喃的說。


 潔白的神殿屋頂上出現了一道黑影稍縱即逝,但辛玥完全沒發覺。


 ( 時間君快轉 )


 「艾、艾拉先生,這裡是哪啊!!!」斯卡俢有些崩潰了。


 「什麼哪啊?看也知道是火山吧?」凱瓦爾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是的。他們目前位在伊萊恩城東南方的有名火山-拉雅奇利火山。


 「為什麼會是火山?」斯卡俢欲哭無淚了。


 「因為那傢伙的入口常常會一段時間換一次,這次好巧不巧換到火山來。」凱瓦爾聳聳肩。


 「……」斯卡俢露出了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


 「別露出那種表情了。好了,我們走!」凱瓦爾勾起了不懷好意的笑。


 「唉?」斯卡俢一臉不明白。


 「走啦!!呀呼∼!!」


 「嗚、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今天一整天衰運的斯卡修被吟遊詩人抓住跳下了火山。





 火紅的亮光閃耀著,炙熱的岩漿緩緩的流動,凡是摔下者絕對會屍骨無存,但令人訝異的是從高度3506公尺跳下火山的兩人竟然都毫髮無傷的坐在岩石上休息著。


 「…我絕對會被嚇到沒命的……」被拖下來的斯卡修正癱坐在岩石上喘息著。


 「怎麼?才這樣就短命了?你還差的遠呢!」相對於斯卡修的狼狽,一旁完好無暇的吟遊詩人正居高臨下的俯視他。


 「那麼…接下來要怎麼走?」默默贊同凱瓦爾那句話的斯卡修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我們可是連入口在哪都不知道?」


 「放心!接下來不會用走的。」凱瓦爾一邊眺望著火山口一邊回答,「還是你想走岩漿過去?」


 「…對不起…是我錯了……」斯卡修冒出滿頭黑線。


 不理會斯卡修,凱瓦爾還是一樣在眺望著火山口,呢喃道:「……來了。」


 「嗯?什麼來了……?」聞言跟著抬起頭的斯卡修目光掃到某樣東西。


 只見從火山口上方出現了一小黑點,正快速的往下俯衝,黑影因為接近而逐漸放大清晰,最後降落在兩人面前,黑影的真面目也被火光所照亮,只見……


------------------------------------------------------------
見到什麼呢?到底見到什麼呢?
抱歉,孤偷懶了一下!使用時間快轉(笑)
請各位不要追殺孤喔!
下回更文: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4-4-30 16:40:42 | 只看該作者
只見玖鑰靈閃亮登場!!(謎:你幹嘛一直提他?莫非是對他有興趣?(不
好啦純屬猜測而已##

別擔心我不會追殺你的 只是有可能會準備蓋布袋(不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4-4-30 18:23:15 | 只看該作者
...((皺眉
大大...對不起容我囉嗦一下...
大大您是哪位小說家嗎?!!說實在的,如果是,我為我的無知懺悔
是先聲明,要是大大看了不開心,說一聲我會立即刪除

第一、更文速度快
   4/9 22:14、4/11 19:30、4/13 10:42、4/16 8:21、4/18 15:56、4/18 18:29、4/20 7:01、4/20 17:04、4/23 8:11、4/25 18:35、4/27 8:07、4/27 16:51、4/30 9點左右
   平均一天約1.615篇,當然這只是平均,因為大大有一天兩更的情形@@太神啦!
第二、文章篇幅大
   扣除讀者留言,大大的文章起碼可以在一頁中發3∼4更,這麼短的時間打這麼多,神蹟啊!(佩服
第三、內容有趣、文辭適當、人物個性周到...等一大堆
   內容篇幅大就算了,更文速度快就算了,文章還打那麼好,大大你太神了!!!!!偶像!

呃,對不起,廢話結束(逃
不喜歡我可以刪掉...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4-4-30 21:40:04 | 只看該作者
新读者报到~~~OwO//////
凱瓦爾让我觉得...严司一定可以跟他成为好朋友的~~((被打
大大写得好好,莱斯好威喔~~~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