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彼岸˙妖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混合許多小說X自創】第一部 消失之光 最新回覆:1/2

[複製鏈接]
241#
發表於 2015-4-5 23:00:15 | 只看該作者
唉呀!感覺煉炎好可愛(?)呀!

飄實在有很多吐槽點喔www
這要是換成飄跟同學合寫不論多麼帥的角色都互被我們搞得灰頭土臉呢www((真實事件
因為我們只要動動指頭他們就滅了嘛((拇指
而且年齡也是,都從他們誕生(腦中)那刻開始計算的wwwwww
所以感覺頗新鮮欸XD
是說邪冽女朋友是誰阿?((偏頭(欸

點評

邪冽的女友?嗯~~這個嗎? 零姬說的,去問她((指(嗯?推卸責任?  發表於 2015-4-6 11:11
零姬:提示是櫻花、口頭自稱自己{小女子}、個性像莉莉亞的。(笑  發表於 2015-4-6 11:11
眾:(太明顯了,超明顯的好不好?!)  發表於 2015-4-6 11:10
角色是當頭的,作者是王道的(?)XDDD  發表於 2015-4-6 11: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2#
 樓主| 發表於 2015-4-29 20:47:45 | 只看該作者


 認親鬧劇直到孤月提醒化妝舞會時間快到才結束,眾人趕緊進換裝室更衣,換上少帝早已叫人幫他們準備好的舞裝,再戴上舞會提供的精緻面具。


 「真沒想到,在下竟然有這份榮幸,被少帝邀請去參加舞會!」一走出換裝間,艾斯就開始了他的滔滔不絕,要不是後面跟著出來的修一秒揍向他的腹部,否則他又要繼續他的心得廢言。


 「你的那張嘴什麼時候能夠再次安靜一下?我聽的都煩了!」修一手插腰,俯視著被他一拳揍跪在地上的艾斯,眼神飽含森冷,還有濃烈的殺氣。


 他會如此殺氣騰騰,也是情有可原的。修穿著一套紅底洋裝,裙緣大多是黑色蕾絲邊,兩手都戴著黑色的袖套,襯托著他白皙的肌膚。頭上還戴著小巧禮帽,臉上則是戴著銀色半臉的貓面具,配上亞麻色的頭髮、黑色大眼,整體來說就如洋娃娃般可愛。


 反觀正趴在地上的艾斯,一身深咖啡的燕尾服,手上戴著白色手套,胸口的口袋前鑲有一顆水藍色寶石,面上則是帶著半臉的銀色面具,如果去除他目前的不雅姿勢,整體來說就如同一般的貴族紳士。


 照這看來,平生最討厭被誤認性別的修當然會非常不(爽)高興,而他的這股氣就會落在被他當成暫時出氣包的艾斯身上。


 因此艾斯會被襲擊也是相當理所當然了。


 「哎呀呀,艾斯哥,你是不是又說了什麼話被修打啊?」剛一開換裝室的門就瞧見裡頭這光景,艾拉有些訝異的詢問,但他這句話聽起來比較像是幸災樂禍。


 凱瓦爾穿著深藍色的貴族套裝,底邊是金色,金色長髮也被梳齊綁在身後,右半邊臉上帶著藍色的半邊面具。


 「唰」一聲,另一邊的門也開了,裡頭的是孤月。他掃過所有人一眼,以從容的步伐走過眾人,在窗前停下。


 孤月身穿深紫色的軍裝,一樣是金色底邊,身後則是深紫色的披風,右胸上戴有紫色月亮圖騰的胸針,右半臉是則紫色蝴蝶樣式的面具。


 「皇家派來的馬車已經到了。」


 以孤月所站的位置往窗戶底下一看,果然有一輛精緻的馬車停在樓下,車門前的標誌毫無疑問是皇家的標誌。照這看來,不只是舞會服裝,西方城的落月少帝連路程用的馬車都已經幫他們安排好了。


 「這個少帝未免也太好心了吧……」凱瓦爾嘀咕地說。


 原本他還想要買一件高級的貴族洋裝給萊斯穿,惡整萊斯一下,好出自己一直為他白擔心的悶氣,結果計畫全被打亂,少帝早已將三人的服裝送到旅館。


 少帝因不知萊斯的真身是女性,所以當初送來的只有男性三套服裝,而後來加入的修和艾斯則可能是皇家那兒的眼線去通報給少帝,少帝才叫人又送來兩套服裝。


 只是少帝的眼線通報錯誤,將修錯認成女性,所以送來的兩套服裝是一男一女,連尺寸都做得剛剛好符合他倆的身型。


 「要是讓我知道……是哪個混帳白目讓我穿成這樣……」修冷眼的掃過身上的服裝,發出陰冷的宣言,「我會讓那傢伙去當真正的女人!」


 「喂喂,搞不好她就是個女性呢!你這樣的發言有違背我的人生名言喔!」


 「你這傢伙是當男人當膩了想當女人嗎?」


 「我可不是害你穿成這樣的兇手……喂,修!你拿著匕首是想做什麼?……快住手啊!!」


 當萊斯換完裝後,一打開門就是看到一人在大逃命、另一人手拿著匕首在追、剩下兩人在當看戲份子的景象。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看不下去的萊斯只好出聲制止這場鬧劇。


 「時間都快到了!你們還在玩什麼?」


 眾人被這聲音弄得一愣,回頭才發現萊斯已經換完裝、正不耐煩的瞪著他們。


 萊斯身穿白底金邊的軍服,手上戴著白色手套,身上則綁著西方城最高強者才擁有的「金線三紋」,左半臉戴著金面具,上頭還鑲有小小的藍寶石做裝飾。


 把萊斯從頭到腳打量完的眾人先是沉默,半响後,才勉強擠出聲音。


 「好耀眼。」這是修的感想。


 「贏過在下的皮相的人,你是第一個。」這是艾拉的感嘆。


 『……』孤月跟凱瓦爾則是沒什麼好說,乖乖繼續保持沉默。


 畢竟現在有兩個不知萊斯真身是女性的人在場,凱瓦爾也就不能吐槽艾斯說的話,但修的三字發言,這兩人則是非常贊同的。凱瓦爾已經能想像等會兒進會場時,眾人們看見他們這一團的反應會是如何,尤其是女性最為激烈。


 萊斯白了他們一眼,直接穿越眾人走出房間,眾人看見立刻跟上,於是四男一女裝就坐上了皇家馬車,出發前往皇宮的化妝舞會。


-----------------------------------------------------------------------------------------------------------------------------
彼岸:可憐的修......
零姬:(拍肩)這就是他的人生
凌欣:誰叫他長得那麼像女生☆
彼岸:......現在應該沒有亂入吧?
零姬:放心,我們是正大光明來的(拇指
彼岸:......
凌欣:最近真的很忙,咱們段考又要到了,真討厭☆
零姬:咳嗯,那麼,由於本人我最近太忙所以沒辦法寫文,昨天才勉強打完一篇
   所以今天就請小彼發上來了,抱歉原諒本人的推拖,抱歉抱歉~☆(合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3#
發表於 2015-5-21 17:17:39 | 只看該作者
啊......我好久沒上來御論了......((感嘆
小彼也好久不見了~~((揮手
話說...作者好多啊~~((望)煉炎送醫了吧......?
修...這就是你的命運......(被打
然後最後終究是求更~~###

點評

煉炎進醫院了((點頭  發表於 2015-6-27 18:12
修......汝好可憐  發表於 2015-6-27 18: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4#
 樓主| 發表於 2015-6-20 10:48:5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彼岸˙妖 於 2015-6-27 18:11 編輯

抱歉啦☆我是零姬☆

恩,因為各種......種種的原因......導致小彼家的電腦被父母鎖了,不給玩
所以,更文會延後一陣子☆
不過小彼說她會試著(偷)用電腦,然後(偷偷的)更文
這次是我去跟她借帳號(我借電腦,彼打帳號),然後發的停更公告&原因
偷偷說一下,登入後她說她不敢打,叫我打她在旁看
原因:因為太久沒上來跟大家說、更文,她就不好意思自己說自己潛水
P.S.小彼是個容易心虛的人☆
我是趁他去廁所時說的,呵呵,拜託保密囉☆

零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5#
 樓主| 發表於 2015-6-27 18:28:25 | 只看該作者


 馬車行駛一路無礙,一來是車門上精緻的皇家標誌非常顯眼,二來人人都知道落月少帝親自寫信邀請光神之鷹,消息靈通的人大多都猜得出車上是誰,不知道或消息不靈,也不會沒有腦子傻到會去攔下皇家馬車。

 抵達皇宮門前,看著眼前、不離門遠的輝煌廣大的城堡,想要進宮就必須出示通行證,萊斯等人是被邀請參加舞會的貴賓,則只需出示邀請函讓是衛兵確認即可。

 萊斯為了低調而選擇不露臉,他知道自己的這張臉太過顯目,會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想都不想直接從開了一半的車窗遞出邀請函,等確定對方點到名後,收回手敲敲車板,示意車夫可以繼續行駛。

 車夫馬上駕車繼續往會場的方向行駛。負責點名到會的皇家侍衛兵看著那輛馬車走遠,將視線移到手上的點名簿,看著簿子上特殊貴賓頂端那一格「光神之鷹」畫勾,底下則還有三格。

 「暗夜騎士」、「風族後裔」、「黑白雙子」。

 馬車上,萊斯坐著閉目養神、孤月坐在窗戶邊,看著窗外景色、修與艾斯則進行習慣性毫無意義的對話、而將萊斯剛剛一舉一動看在眼裡的凱瓦爾,不由得暗暗地嘆氣。你這個人從小就這麼沒甚麼朋友,就算長大還是一再地抗拒與人結交,這次到底能不能交到一些朋友啊?作為少數的朋友都為你擔心,真是一點人際關係都沒發展阿……

 還好現在天已暗,再加上皇家馬車的玻璃通常都做成不透光,外頭的人根本見不到裡頭是誰,當然也就看不見表情,凱瓦爾可以放心地露出不屬於紳士該有的一面,不怕被旁人指點,反正馬車中都是舊識。

 睜開眼瞄見凱瓦爾臉上那「真擔心你人緣」的無奈表情,萊斯面無表情將視線轉到窗外,不動聲色的狠踩坐在他正對面的金髮男人的腳,疼得對方低呼一聲,無奈轉換哀怨的視線馬上投射過來,但始作俑者只是繼續看著窗外,完全沒有要理他的意思。

 馬車直接行駛到會場入口才停下,車門直接被裡面的人打開。先從馬車上下來的便是領頭者,輕輕一蹬就見他輕鬆踏穩在地面,微量的月光灑落在他身上,讓他金色柔順的長髮照上一層淡淡晶瑩的白光,配上軍服上的金邊襯托出淡淡的金光,如此的神聖潔淨讓人不自覺產生敬畏。

 「……」對於一下車就吸引了大量驚豔敬畏的目光,一直不習慣公共場合的萊斯頓時有股重回馬車上的衝動。

 後面下車的凱瓦爾還在為自己發疼的腳打抱不平,抬頭見了他這副模樣,馬上翻白眼用魔法通訊調侃他。

 「誰叫你要用法術把自己換化成這模樣,會引人注目也是應該的,活該!」

 「哼,這是甚麼沒有我帥而忌妒的口氣?還是我聽錯了?」

 「……你一個女孩子講甚麼帥啊?再說,你的表情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臭,這可是有害神聖光神之鷹的名號,我不能不管,來,笑一個。」

 根本就是等會怕搭不了訕吧!面對凱瓦爾雞婆的提醒,萊斯的回答是轉過身暗地再給他一拳。

 好佳在凱瓦爾暗自下功夫練得一身紳士樣,並沒有將疼痛反映在那張俊美的臉上,但只要仔細觀察還是可以發現,維持一貫的微笑,凱瓦爾額上的冷汗顯出剛剛挨那一拳有多大力。

 化裝舞會顧名思義就是要戴著面具,穿著不同的服裝,然後與一群貴族嘉賓跳舞享用美食,其中難以避免其他人因好奇真實身分而上前搭話。萊斯等人在整群嘉賓裡算是顯眼的團體,但領頭的萊斯身上配帶著金線三紋,證明實力不凡也不好惹,敢去搭話是不要命,因此無不識相的人敢來搭訕。

 舞會還沒開始之前是晚宴時間,大廳長桌上的美食讓嘉賓自取享用,燭火白光耀眼,貴賓談笑不斷。萊斯、凱瓦爾、孤月各自分散開來,待在各個角落觀察人群、或者倚靠在窗邊休息但不忘暗自防備危險。

參加這場舞會其實是有三個原因,其一便是找出孤月的夥伴;其二,赴少帝的邀請;其三則是在要出發的前一晚時,萊斯無預警接到玖鑰靈的來信,說這次的舞會可能會接觸到意想不到的客人。

 看完信的當下,萊斯第一想法會是魔王方的可能性極高。畢竟他本人決定赴舞會邀請的事眾所皆知,天魔也放話說過他就是魔王的首要目標,所以沒理由會直接放棄這次與他接觸的機會,更何況待在人群中也不易被發現。

 舞會是由軍方守備最嚴謹的皇家辦理,但只要是貴族,人人都會表上高興自在甜笑著、心中暗自戒備他人,就怕一不小心遭盜、暗殺或捲進貴族的衝突,很難說一大人群中沒有不懷好意想奪走他們財富地位的人。

 照著這樣的心理想法,想當然的,貴族們就會僱用保鏢,而且通常不是一個,而是一大隊人馬。

 這樣龐大的人數,給了邪冽他們一個偽裝上的方便,其他魔王方的人也可能潛伏在其中,出其不意的攻擊他。


---------------------------------------------------------------------------------------------------------------------------------------------------
孤......孤回來了((淚眼
然後又要滾走了。
好啦,孤家的電腦被父親大大給鎖了,所以不能做定時的更文......
零姬:這定時更文也挺奇怪的,一三五變成一個月、一個月變成不定時☆
(瞪零姬)
零姬表示:
做為歉禮,先來個據透,文中其他三個特殊貴賓都會出場,分別是「暗夜騎士」、「風族後裔」、「黑白雙子」
他們都會跟萊斯等人做接觸,劇情是如何孤不說,只說人
「風族後裔」、「黑白雙子」算第三勢力,至於是不是同一對就要自己想了
「暗夜騎士」都暗夜了,還猜不出來就完了

消失之光這部文其實算是開場白,算咱們原創文的穿越
孤等的原創文以後也會發,還請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6#
發表於 2015-6-27 22:27:14 | 只看該作者
小彼~~((撲)我回來看文了~~
嗯……其實零姬說的那些話……小彼來更文時不就會看到了嗎?
話說萊斯原來是穿軍服啊?
那三個特殊貴賓出場是應該的!(喂##)
接下來……跟小彼發洩一下,說真的我好想棄坑啊……(###
最後還是照慣例的求更文~

點評

零姬該打!!所以星期一上學就被打了0W0<---(兇手)  發表於 2015-7-2 12:35
汝可以猜猜看那三位特殊貴賓的模樣XD  發表於 2015-7-2 12:33
提示:蘿莉x3 少年x1 男人x1  發表於 2015-7-2 12:33
再說一句,不可以棄坑><  發表於 2015-7-2 12: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7#
 樓主| 發表於 2015-8-5 22:00:16 | 只看該作者

 「意想不到」四字的範圍非常大,玖鑰靈特別寫在信中就表示,說不定碰上的人是盟友也有可能,或是別方組織的成員,不然就只有……他不想提也不願想起的殺手集團。

 萊斯用力地甩甩頭,打斷現在所想的推論。路過餐桌,隨手拿起一杯果汁輕啜,放鬆心情後再讓想法回籠。

 不管怎樣,反正都來了,倒不如順便查個水落石出。就在萊斯邊搖酒杯邊這麼想時,一個小小身影剛要快速地跑過他身邊,突然雙腳一絆、身體向前傾,看似就要不小心與地面有所親密的接觸。

 萊斯下意識的反應迅速,伸手抓住小手拉往懷中,讓他直接跌靠在萊斯身上,另一隻手穿過膝蓋下方、抬起,就這樣順勢公主抱起那抹小小身影。

回過神後,他第一個反應是要察看那個小身影的狀況。一低頭,對方剛好也抬頭,湛藍的雙眼對上一雙清澈、大而圓的黑瞳,那眼神是害怕、慌亂和不知所措,但看著他時卻又帶著一絲擔心。

 那是一名看起來七、八歲的小女孩。

 走失了?萊斯把小女孩輕輕放回地面,再上上下下察看她有沒有受傷,問:「妳的家人呢?」

 小女孩看著萊斯,不安的搖搖頭,稚氣的聲音細細小小,回答:「沒家人,喵……我、我跟哥哥走散了。」

 喵?沒家人?哥哥?萊斯暗地挑眉,對於小女孩所說的話感到疑惑,但他還是壓下疑慮,耐心又問:「妳都叫妳哥哥什麼?」

 「白泰哥哥。」

 「那妳叫什麼名字?」

 「喵……我、我叫燕璃。」

 燕璃小小聲的回答後,左右望了下比她高大的人們,緊張害怕的神情讓萊斯感到微微不忍。他彎腰抱起燕璃,女孩抬頭眨著黑瞳看他,他回以一抹微笑、揉揉眼前那顆小腦袋瓜要她安心,接著起步走向凱瓦爾和孤月的方向。

 「咦、怎麼?萊斯你誘拐兒童喔?」靠在柱子後的凱瓦爾一看見萊斯懷中的小身子,驚訝的張大眼睛看著萊斯,似乎覺得他有戀童癖。

 萊斯二話不說拿起配劍刀鞘往他肚子一頂。

 燕璃看看抱著肚子、彎腰跪在地上的凱瓦爾,再瞅瞅窗邊吹著晚風、看都不看這裡一眼的孤月,大大的黑瞳中先是茫然,然後漸漸明亮起來。

 「沙夏哥哥、ㄒ……」

 「阿咧~?原來小喵你在這裡啊!」

 忽然出現的一道少年嗓音打斷了燕璃的話。

 「誰!」萊斯反應迅速,立刻回身擋在燕璃前面。

 不料,那名少年的動作與反應更快,腿一踏,一眨眼就來到萊斯身後,穩穩地站在燕璃面前,宛如一陣風。

 萊斯連他的身影都沒看到。

 「這樣不行喔,小喵妳不可以亂跑!」少年彎下腰,與燕璃的黑瞳平視,語氣哀怨的說:「不聽話就跑的話,不只我會擔心,哥哥姐姐們也會關切喔!」

 「白泰哥哥……」看見自家哥哥的出現,燕璃微微張大黑瞳,下一刻,連珠的眼淚滑了下來,她快速地撲進白泰懷中,緊緊抱住他。

 身後是兄妹迷失的會合,可是萊斯完全沒有理會。相反的,他站在原地看著自己的雙手,再轉身看向回抱燕璃、背對著他的少年,一時間,強烈的感覺到自己的實力遠遠不及對方。

 別說身影,他連個黑影都沒見到就被超越,對方的身手顯得特別靈活,就連落地、起步與靠近都沒有任何聲響,可怕的是,他連對方的氣息逐漸逼近都沒察覺。

 當初對方踏的那一步,是非常輕鬆愉快的,絲毫沒有費力,也完完全全沒有使用魔法的波動。

 「那個、不好意思。」面前的少年嗓音讓萊斯一愣,一抬頭,原本還在安慰燕璃的少年不知什麼時候站到他面前。

 「請問您何方大名?」

 少年燦笑的問,他面上戴著白色半臉虎型面具,身上穿著與軍服相似卻又不是軍服的衣服,也與貴族服裝有些相似,總之,設計非常獨特,看起來非常顯眼但沒人發現。

 抬手拿下面具,少年再次抬眼看向萊斯,而看見對方真正樣貌的萊斯也感到訝異。金色眼瞳、頂著一頭亮金色亂髮、身高大約160、娃娃臉卻又看得出是名少年,反正就是名標準陽光型的美少年。

 少年偏頭看著萊斯,似乎在思考對方為何不回話,半晌,他忽然像想到什麼,一副恍然大物的樣子,然後伸手撓撓頭髮,不好意思地燦笑:「抱歉~我忘了問對方名字時,要先自我介紹了。」

 「我是燕璃的哥哥,叫我白泰就行了。」

 語畢,白泰又轉身,向凱瓦爾和孤月在自我介紹一次。忽地,少年輕喃幾個音階,似乎在哼歌、又像在說話。

 孤月點頭、微微高抬下巴;凱瓦爾回以微笑,介紹他自己也順便介紹其他己方的同伴。

 「好棒~今天出來就交到新的朋友!」白泰眨著金色眼瞳,天真無邪的燦笑著,然後摸摸身旁燕璃的頭,那動作像是在哄小孩、鼓勵著她。

 萊斯現在才注意到,燕璃離人群的距離非常遠,好像那裏潛藏著野獸一般,不敢靠近,只是躲在比她高又外向不怕人的哥哥身後。白泰敏銳的注意到萊斯的眼神,苦笑的解釋:「小喵她啊,有所謂的"人群恐懼症"。簡單來說,只要陌生人超過五個,她就會不敢露面。」

 「那她今天為什麼會出來?人群恐懼症的話,不都是待在家中絕不肯外出嗎?」

 「恩......因為我不會在家。」白泰笑著回答,一手快速地轉著面具,「我是被邀請出席舞會的"特殊貴賓"啊。」

 頓一下,少年嘻笑的補充一句。

 「就跟您一樣。"光神之鷹"德˙萊斯˙蓋特。」

-------------------------------------------------------------------------------------------

再次偷偷更新,然後等展覽與新書出版

猜得出少年是誰嗎?相信非常好猜,畢竟都有提示了

然後再次潛水(別打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8#
發表於 2015-12-29 19:29:15 | 只看該作者
這裡是默默浮出的玲……
其實…我猜不出來來著……
可能是我沒看過……或是我忘了☆
嗯,我不會打小彼的,因為我也一樣(##
然後然後最後最後當然是求更啦~~
話說…我頭香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9#
 樓主| 發表於 2017-1-2 21:08:13 | 只看該作者
「?!」

 聽見少年非常肯定地說出自己的稱號,萊斯瞬間露出震驚的表情,下意識繃緊身子警戒起來。

 「誒誒~別緊張,我不是敵人。」

 「……」

 「嗯咳,再次介紹一下,我的稱號是"風族後裔",是一個非常有名的情報商,因為幾乎是無所不知,所以如果有事可以問我喔!會算便宜一點的,放心!」

 白泰對於萊斯的敵意回以一個燦爛的微笑,聳聳肩道:「我這個人的興趣就是收查資料,然後整理成有用的資訊好做些準備。而這次來呢,單純只是想跟幾個有名的強者們做個朋友而已。」

 「再說,你真正的敵人不在這裡,但有想挑戰你的人這可也是事實喔!」

 看著白泰燦笑著擺擺手,毫不介意他這失禮的舉動,甚至直接告訴他不知道的事,之後就跑去跟凱瓦爾聊起皇宮貴族千金的資訊、交流感情,似乎真的對他沒有任何其他的意思,只是如自己所說交個朋友而已。

 風族後裔,這個稱號萊斯確實有所耳聞,但想不到擁有這稱號卻是一位看起來非常無害的陽光美少年。白泰提供的資訊通常非常有用又正確,掛牌名句是「天下沒有不透風之牆」,公會也有透漏他的情報只有三字能解決。

 快、狠、準。

 為甚麼呢?因為他的消息網永遠是第一名的誇張,上到王族、下達魔靈獸,其中又包含了各大種族,他曾說過只要還有空氣就能帶動風、有風就帶有大大小小訊息,他提供消息絕對不是因為想賺錢,而是憐憫那些消息傳這麼久就是沒人發現。

 萊斯聽到這說法時,都能想像出當時他說話時那囂張卻又笑得燦爛的表情。

 另外還有一點是,他的速度根本快的爆表!

 骨刺鴞豹是一種速度快、敏捷度高與反應能力快而出名的魔獸,這眾所皆知,稱號"風族後裔"的他座下正是一隻骨刺鴞豹的豹王,這也眾所皆知。

 十一歲的他跟骨刺鴞豹豹王宣戰,誰速度快、反應強、敏捷高、耐力久能跑贏他,他就以這稱號和廣大人脈替牠們一族出力出伸出命,幫他們建立一個有利的領地且不怕再被人屠殺。

 豹王聽地歡天喜地,想說看來"風族後裔"也只是浪得虛名,哪兒來的笨兔崽子竟跟牠比速度,便接下戰帖應戰。

 結果哪想,豹王輸了,而且是輸得一敗塗地。

 他提出比戰的題目是「豹捉人」,只要十天內能捉到他就由豹方獲勝,但如果十天的時限一到都還沒捉到他,骨刺鴞豹就得跟他簽訂契約當手下。

 那時,骨刺鴞豹領地內鬧得天翻地覆。白泰以一身自傲的速度對上速度頂尖的豹王,在領地內四處亂竄,竟多次從豹王爪下脫逃,而且一次對上多隻骨刺鴞豹夾擊時也都毫不費力地閃躲掉,贏得時候那叫一個輕鬆!

 之後,"風族後裔"這稱號便傳得更遠。

 「……哇賽!你這傢伙其實有開外掛程式吧?」凱瓦爾十分的震撼,以見鬼的表情看著面前的一張笑臉。

 「啊哈哈,我那時不懂事嘛!就血氣方剛衝過頭,跑去人家領地宣戰了!」白泰摸摸後腦杓,苦笑道:「還好那時有贏,不然我就麻煩大了呢,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0#
 樓主| 發表於 2017-1-2 21:13:52 | 只看該作者
孤好驚訝...竟然一年多沒發文了
話說之前孤們到底在寫什麼呢?早就忘得差不多了呢哈哈!!
算了就順其自然寫就好
話說最近又想了個新坑,但因該是打給自己看的吧
如果改的好,說不定就會發上來?
是沉異喔(沉月x異願)
新年快樂

點評

啊,真的好久了(  發表於 2017-6-14 14: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