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575|回復: 304

[同人文] 冰炎(穿越者)X太陽-遙遠的愛情2/1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3-3 20:17: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6-2-1 14:12 編輯

雖說標題上打的[第二人生],但是內容卻無關,只是我不想冒犯到某雪,因為裡面摻有一點某雪寫的東西,如果讓讀者誤解,在這向你說聲抱歉。

<正文>
第一章

「這是哪裡?」

在葉芽城的某條無人的小巷中,地面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傳送陣,光芒消失後,出現了一位散發著淡淡光芒的銀髮,而在他左額前的那搓瀏海比火焰更火紅的一搓紅毛,還有一雙紅寶石般璀璨的眼,不折不扣的美少男。

「我明明是要回房間,為什麼會跑到這奇怪的地方,而且傳送陣竟然發不動。」

那位美少男走出巷子,讓他渾身不對勁。

其一天空暗的不像話。

其二周圍的人都一直盯著他看,畢竟他的銀髮在葉芽城是很少見的。許多女性們看到那位美少男都停下手邊的工作,有些人圍在他旁邊,有些人從遠處欣賞他帥氣的臉龐。

那名美少男突然說道。「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天空為什麼會那麼暗?」
「聽說有死亡騎士出現了。」旁邊的小姐說。

「死亡騎士??」是鬼族嗎…

「放心吧!十二聖騎士去處理了」小姐B說。

「十二聖騎士??」

「你不知道十二聖騎士?外地人嗎?」小姐C說。

「算是啦…」

突然有一群人開始尖叫。
「啊~~~太陽騎士出現了。」
「太陽騎士,快點除掉那個死亡騎士!」
˙
那名美少男衝出人群,並且馬上跑去剛剛有人尖叫的地方,看看他們口中所說的「太陽騎士」。

有一頭燦爛的金髮,牛奶白的膚色,蔚藍的雙目,站在屋頂上,那就是太陽騎士。
那位太陽騎士突然從屋頂上跌了下來。他的腰反射性地朝前一彎,雙手如同跳芭蕾舞般朝前方優雅地畫出兩個弧,在空中前翻轉整整七百二十度,最後側身反轉一百八十度,著地!最後雙手緩緩在胸前從上到下迴旋出一個蝴蝶形狀,恢復到太陽騎士挺拔優雅的站姿。

「…太扯了…跌倒就跌倒,幹嘛弄得那麼優雅阿…」那位美少男在心裡吐槽。
太陽騎士和那名感覺像是鬼族卻又不像的人對打。
「他們口中說的太陽騎士…劍術…差到可以…」那位美少男再次在心裡吐槽。

突然,他感覺到一股非常強大的黑暗氣息。

他衝向太陽騎士不管旁邊的聖騎士,立刻換出一隻黑色的長槍。

「爆火!隨著我的思想成為退敵所用。」
擋下了太陽騎士身後的刀,並且往那死亡領主的身上重重砍了一刀,雖然無法完全避開,但避開了要害。

他和太陽騎士背對背拿起武器,面對前面的死亡騎士。

太陽騎士用他最愛的聖光輕鬆除掉眼前的死亡騎士,太陽騎士在旁邊觀看一名美少男和死亡領主的對戰,雖然知道那名美少男佔上風,但是太陽騎士不想在這邊久留。

「我來助你! 至高的光明神以璀璨的陽光照亮世間,去除陰影與邪惡……(以下省略)」
「神聖祝福!」太陽騎士說了一堆有的沒的終於念出了最重要的那一句話。

頓時,那名美少男身上籠罩了一層金色光暈,整個人活像一蕊燭光似的。

那位偷襲太陽騎士的死亡領主,知道自己打不過眼前的人,不惜挨了一刀拉開距離趁機逃走。
˙
太陽騎士優雅地走到救了他一命的人的面前,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
「這位兄弟,我可否知曉您的名字?好讓我們一起討論光明神的祝福。」

他愣住了。旁邊的聖騎士好心的幫他翻譯太陽騎士說了什麼。

「太陽,他說請問貴姓大名?」有一頭藍色的頭髮的聖騎士,一邊幫他翻譯太陽騎士說的話,一邊對旁邊的女性們拋媚眼。

「冰炎。」冰炎簡潔有力的回。

「冰炎兄弟,方便和我們一起到聖殿一趟,好讓我們一起討論光明神的仁慈與關愛。」太陽騎士又說了讓冰炎聽不懂的光明神語。

「你是來找碴還是想怎樣?一直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冰炎冷冷說道,終於受不了太陽騎士在說什麼。

「太陽,他現在在外面,有些原因必須得這樣說話。還有太陽問你,請你和我們回聖殿。」旁邊藍色的頭髮的聖騎士趕緊跟他解釋。

「恩。」冰炎無奈的說。

太陽騎士帶領著軍隊和冰炎回聖殿,回聖殿的路途中,許多的人在旁邊尖叫和歡呼,某位聖騎士快受不了了。

「太陽。」

「請問暴風兄弟,想和太陽討論光明神的仁慈還是關愛。」

「太陽,我們可以走快一點嗎?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暴風小小的說。

「可以,因為我也快不行了。」太陽也小小聲的回,反正周圍的人那麼吵,他們也聽不到,八成以為我又在念什麼光明神的仁慈之類的。

-------------------------------------------------------------------------
我覺得自己寫得好差唷!
一堆人物被我寫壞(嘆~)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3 20:26:10 | 顯示全部樓層
ya~
頭香诶
不過大大小晴我建議你最好每行都空一格喔~
這樣比較容易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3 22:42:5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文章內容我喜歡!!
求後續~~
大大加油喔 \ >w< /
問一下他們現在的時間點大概是在吾命的第幾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3-8 15:47:5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4-10 18:23 編輯

第二章

好不容易回到聖殿裡了,暴風卻又要回去改他堆的像山的公文了,剩下太陽和冰炎。

「請問太陽騎士,你找我什麼事?」冰炎立刻點出重點。

太陽稍微尋了一下四周,看一下有沒有外人,免得又要講光明神語了。

「我只是想謝你,順便想知道你體內那個相逆的力量而已。」太陽用了感知,察覺到他體內的力量,但之後被他感覺到後,就沒有再用了。

「那是天生的。」冰炎沉默了一下,緩緩的說。

「是喔!吶……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你是這個世界的人嗎?從你體內的力量和剛剛的戰鬥,我推測你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太陽用似笑非笑的說道。

「確實。」冰炎皺起眉,開始對太陽說明事情的由來以及守世界的一些事情,太陽也順便跟冰炎介紹一下十二聖騎士和他自己的處境。

「原來如此,我會幫你找一下資料,你就暫時住在聖殿裡吧!」

「隨便。」
突然遠處有人叫太陽。

「太陽騎士長。」一名和冰炎一樣穿著黑袍的人,額頭上有個名顯的月亮標誌。

「原來是你阿!雷瑟。」

「這裡有外人注意你自己的形象。」審判瞄了一下旁邊的冰炎。

「他沒關係啦,對了順便介紹一下,他是雷瑟˙審判,剛剛和你說的十二聖騎士之一,是殘酷冰塊組裡的老大。」太陽簡單的介紹。

「你好,我是冰炎。」

「你好,還有太陽教皇陛下找你。」審判很有禮貌的回冰炎之後,轉頭對太陽說。

「對了雷瑟,你現在有空嗎?」太陽站你來準備去找教皇,身體微微的向雷瑟那傾斜。

「有,要我幫你買藍莓派?。」審判有些裝傻的問。

「不是,從你十三歲後,聖殿中就無人敢和你比試劍術,他很強,你要不要和他比試一下,你呢?冰炎。」太陽用手指著旁邊的冰炎。

「隨便。」冰炎冷冷的說。

「好。」已經躍躍欲試的審判立刻回。

「那我去找教皇了,你們自己小心一點。」太陽轉身去找那個死愛錢的死老頭……說錯了是非常和譪可親的教皇陛下。
------------------------------------------------------
我的打字速度真得是龜速,那麼晚才更新真是對不起。
如果有什麼意見或哪裡寫不好,可以留言給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8 17:56:07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喔!
可是第一篇結尾的地方是不是有一個字打錯了?
暴風跟太陽說的那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3-10 19:49: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4-10 18:24 編輯

第三章

˙
走進教皇的書房裡,太陽十分恭敬的行了個禮:「教皇陛下,請問您找我有是嗎?」

「何必稱我陛下呢?你的地位和我平起平坐。」

「太陽不敢,『敬老』尊賢是做人基本的道理。」太陽在「敬老」這兩個字加重了語氣。
這個用法術維持自己的年紀在15歲的偽正太,我老師也只維持在30歲而已,這不要臉又無恥死愛錢的死老頭,裝什麼青春年華。
我們笑了一陣,教皇突然沈下了臉。

「夠了,我有一位朋友傳了一個影片給我,你也過目一下吧,有關那為冰炎的事情。」

教皇拿出一個黑黑的球,開始播放後我才知道是影像球,突然出現一位拿著扇子的女人。

『好久不見了吾友!還記得我嗎?我是扇,我家那個死小孩,不小心捲入時空的扭曲,所以跑到你那個世界了,但是在你們那個世界卻不能用傳送陣,所以麻煩你們暫時幫我照顧他囉!順便給你我們這邊的傳送陣和天使的頌歌,但傳送陣你們可能要改一下才能用喔!我沒記錯的話,你之前有跟我提過那個陰險狡猾表裡不一的格里西亞˙太陽,或許可以把冰炎送回來,然後那個天使的頌歌就送給太陽當禮物吧♥ 诶!對了,千萬不要告訴他冰炎說是我把他送過去的……不是不是,說錯了,是不要和他說我和你有連絡,就這樣,加油囉!88。」

影像結束,書房突然一片寂靜,太陽打破了這個氣氛。

「你這死要錢的偽15歲老頭,誰陰險狡猾表裡不一啊!」太陽抓起教皇陛下的衣角,他的頭上冒出了許多的青筋。

「……」

「怎樣看,都像是那位扇女士做出來的事情。」太陽放開教皇,做出了一個結論。

「恩,所以冰炎就交給你囉!我要交代的事情都交代完了,你可以出去了。」教皇隨手拿起旁邊的紅茶,做出了一個決定。

「啪!!」

「死老頭,你欠揍阿!」太陽用力的拍桌。

「好險剛剛有把紅茶先拿起來,免得現在就會打翻了。這件事情就拜~託~你~啦!」教皇嘟嘴巴用食指戳臉頰

「我答應你,你別再做妨礙風化的動作了。」說完,太陽立刻走出書房,去找審判他們一起討論和介紹冰炎的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0 21:56: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遙遠的愛情~
直接跑到另一本小說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0 22: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這篇跟第二人生的關聯在哪裡?
請恕茉莉我眼拙
完全看不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1 01:42:16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太陽跟冰炎後來會在一起?
還是大大寫的是正常向呢?

我覺得大大寫的不錯,
打字慢沒關係啊,不要棄坑就好,
坐等下一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3-11 08:4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哇!!好好看喔!!
大大加油!!!
在下還想看,是冰炎強還是審判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