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優一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炎(穿越者)X太陽-遙遠的愛情2/1更新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4-3-28 18:32:14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太好看了~大大~你寫的很好喔~(比我好太多了~)在下是烏鷲~我可以叫你小優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4-3-28 18:45:30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讀者,大大你好,希望下文趕快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4-3-28 19:24:44 | 只看該作者

太陽有點不放心的走到床邊,發現冰炎又莫名其妙的流汗了一身汗,但這次臉卻有一點泛紅。

「啊、好燙,糟糕發燒了。」太陽把手覆蓋在冰炎的額頭上。「偏偏治癒術幫不了忙。」

太陽裝了一盆冰水,毛巾弄濕放在冰炎的額頭上,用了一點點火和風術,把他衣服烘乾。

太陽每兩個小時就幫冰炎換一次毛巾,讓他整夜都不用睡了。

「唔…恩…」冰炎緩緩的睜開眼睛,發現頭上的毛巾還冰冰的,彷彿才剛放上去的。

冰炎坐了起來,看見太陽趴在床邊睡著了,隨手拿起自己的黑袍,蓋在太陽身上。

「太陽騎士長、太陽騎士長,今天輪到您去主持頌讚。」

「請進。」冰炎覺得外面的人好吵,直接叫他進來比較快。

一名男子端著早餐走進太陽的房間,一打開房門,他愣住了,因為有一位不明人士竟然出現在太陽騎士的房間。

「呃…請問您是哪位?」那名男子很有禮貌的問。

「冰炎。」

「我是亞戴爾,太陽騎士長的副隊長。」亞戴爾把早餐放在旁邊的桌子上。「太陽騎士長,請您起來我送早餐來了。」

太陽聽到了有人要呼喚他,身體微微的動了一下。「恩…」

「太陽騎士長,您待會還要主持頌讚,請您敢快起來。」

「恩…亞戴爾?」太陽坐起身子,但是眼睛未睜開,感覺隨時都會倒下去的樣子。

「太陽騎士長,我為你準備你最喜歡的藍莓吐司、牛奶和蜂蜜餅乾。」太陽聽到藍莓立刻睜大眼睛,看著他的早餐流口水。

「請您稍等一下,我再去為您準備一份早餐。」亞戴爾非常有禮的對冰炎說,非常快速的走出門外。


「叩─叩─太陽騎士長,我送另外一份早餐來了。」亞戴爾端了一盤東西進來,裡面有一片剛烤好的土
司,一碗香濃可口的濃湯,加上一瓶新鮮的牛奶,

亞戴爾放在冰炎旁邊的桌上。

「謝謝。」冰炎道謝完,開始吃起早餐。

冰炎細嚼慢嚥的吃熱熱的土司,喝湯都不會滴出來或是把碗的邊緣弄得到處都是,整體上優雅到不行。


「亞戴爾,去找寒冰跟他說冰炎發燒了,跟他拿一些降溫的東西,順便把我的藍莓派拿來。」

「是,隊長。」亞戴爾聽到自家隊長的命令,立刻去執行。

「然後你。」太陽指著冰炎,用命令的語氣對他說:「今天待在我房間好好的休息。」

「為什麼?你憑什麼命令我!」冰炎非常不滿的大吼。

「憑什麼嗎?就憑我是太陽騎士,聖殿之首,光明神的代言人。」太陽不慌不忙的回吼。

「我又不是這個世界的人,而且我又不認識什麼光明神。」冰炎冷冷的回。

「但是你現在身處在這個世界,必須得遵守這個世界的規則,管你認不認識光明神。」太陽雙手抱胸,一付快不耐煩的樣子。

「……」冰炎一直瞪著太陽。

「瞪我也沒用。」太陽反瞪回去。

「太陽騎士長,我把你指定的東西拿來了。」亞戴爾一打開門,看見兩人一付不認輸的瞪著彼此,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進去,最後還是走進去了。

「太陽騎士長,這個是寒冰騎士長要我給你的。」亞戴爾把一袋東西交給太陽,然後亞戴爾露出不想說卻又要說的表情。「寒冰騎士長還說你身上的傷還沒好,所以暫時……沒有藍莓派,還補充一句,如果你一直煩他,他就告訴審判騎士長。」

「什麼!!沒有藍莓派!!」太陽尖叫了起來,用力抓著亞戴爾的肩膀大喊:「亞戴爾!這全部都不是事實,對吧!」

「這是……事實。」亞戴爾小小聲的說,但是太陽離他很近,所以聽得到他的回答。

「沒有藍梅派沒有藍梅派沒有藍梅派沒有藍梅派……(無限循環)」太陽彷彿像電腦當機一樣。

「太陽騎士長、太陽騎士長。」亞戴爾輕輕的搖晃他。

太陽終於回神了,管他會不會拐到脖子,轉向後面那位趟在床上的冰炎,狠狠地一直瞪他。

要不是和他對戰害我受傷,我現在就可以吃我的藍梅派了。

「瞪我幹什麼?」冰炎察覺到太陽在瞪他,毫不示弱的反瞪回去。

「哼!」太陽冷冷的哼一聲。

「亞戴爾,我命令你,今天照顧好冰炎。」太陽準備好所有的東西,準備去主持頌讚。

「是的。」

「等一下,我還有問題沒問。」冰炎連忙說。

「等你的病好了,再跟我談這件事情。」太陽語畢,丟下他們兩個在房間,優雅的關上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4-3-28 19:27:42 | 只看該作者
嗚阿啊啊啊----
學長啊啊啊----
你是笨蛋嗎?
是怎樣啊?搞到自己失調!
還有不准欺負格里西亞!
小心讀者的忿怒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4-3-29 14:16:4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
你給我好好聽小格的話!
不然就算明知不敵我還是會揪人去蓋你布袋喔!
小心光明神降雷劈死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4-3-30 01:43:44 | 只看該作者
小格辛苦了
有冰炎這麼難伺候的人...的半精靈要照顧(滿眼同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4-3-30 08:35:48 |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讀者,大大的文好好看喔∼要快點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4-3-30 21:27: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3-30 22:38 編輯


「亞戴爾呀亞戴爾呀,我不得不說,你是我的萬能副隊長,竟然照顧一個病人,可以把他從低燒變成高燒。」傍晚時,太陽教皇交代的鞏固信民都做好後,快速的回房。卻看到早上只有微微發燒的人,現在已經變成嚴重發燒。

「對不起,隊長。」亞戴爾十分抱歉的低下頭。

「算了,處罰你把我的公文改一改。」太陽聚集了冰屬性,覆蓋在冰炎的額頭上。

「…………隊長,我哪一次沒有幫你改公文。」亞戴爾苦笑了一下。

「囉嗦!去找寒冰跟他拿冰塊。」太陽大吼。

「……是。」


「隊長,我把東西拿來了。」

「放在桌上,然後你就可以回去改公文了。」亞戴爾把自己隊長要的東西,放在桌上就離開了。

寒冰給的東西裡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先讓他喝一些水,再讓他吞下這個藥,記得不要讓他著涼。」

寒冰呀!你真的是個賢妻良母。

冰炎正劇烈的喘著氣,臉色則是紅到可以滴血。

扯過旁邊的被單蓋到冰炎身上,太陽走向桌子旁。

當他再次出現冰炎身旁,手上多了條毛巾,把寒冰給的冰塊包在毛巾裡頭。

接著放在冰炎的額頭上。

過沒多久後,冰炎長呼了一口氣,臉色慢慢得好轉。

太陽把冰炎撐了起來,拿過水杯湊到冰炎的嘴邊試圖用傾倒的方式讓他喝下。

但是水卻從嘴角流了出來,完全無法讓冰炎喝進半滴水。

「…………」太陽皺的皺眉,雖然不想,但是必須得做。

接著太陽把寒冰做的藥含入口中,喝了一口水後,然後低頭吻上了冰炎的正在喘息中的唇瓣,把藥推了進去。

「嗯……」冰炎無意識的吞了下去。

太陽看見冰炎順利的吃下藥了,接著重複剛才的動作,繼續將水餵給他。

「嗯………」太陽。

「唔嗯……」冰炎。

太陽在餵水的時候,唇舌尖的碰觸,像是吸引般,令人忍不住想一直舔吻下去。

太陽回過神來,放開了冰炎的嘴唇。

「我在幹嘛啊……」太陽意識到自己差點沉溺在冰炎的唇瓣中,臉越來越黑,雖然太陽騎士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但是我並不想愛一個男人,甚至沉溺在他的……


太陽幫冰炎蓋好被子,立即衝進浴室裡,洗把臉讓自己清醒一點。

太陽抬頭看著鏡中的自己,鏡子裡映照出來的的自己是滿臉通紅的。

太陽在浴室待了一段時間,出來後已經恢復到平常的太陽。

太陽已經有兩天沒有睡覺了,雖然寒冰有給一些冰塊,但那些冰塊根本不可能撐一整夜,所以太陽只好在製造一些冰塊出來。
每幾個小時就要起來看一下冰炎的情況,免得一不注意溫度又升高了。


清晨的光芒,照亮整個房間,太陽拿下冰炎頭上已經融化的水,再製造一個新的冰塊出來。

正要放上去的時候,冰炎皺了一下眉頭,慢慢的睜開眼睛,看到太陽在旁邊,他做起身子。

太陽什麼也沒有說,手輕輕覆蓋在冰炎的頭上。「燒退了。」

「…謝謝,你的臉色有點不好。」冰炎感緊道謝,畢竟人家照顧了兩天。

「沒事,不用擔心。」

「叩叩,太陽騎士長,我是亞戴爾。」

「請進。」

「那個隊長……呃!隊長你還好嗎?臉色好蒼白。」亞戴爾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很蒼白的臉。

「沒事睡眠不足而已,有什麼事嗎?」太陽優雅的坐在椅子上,開始吃起寒冰做的東西。

「審判騎士長說,你待會務必去開會。」亞戴爾學起審判那低沉的聲音。「還說,冰炎的事情,你最好給我一個很好的交代。」

太陽聽完後,全身顫抖了一下,對著亞戴爾低吼。「亞戴爾,你學壞了,閒閒沒事學雷瑟幹嘛。」

「審判騎士長說,隊長要是不來,用這招絕對有效。」亞戴爾連忙解釋。
「………」

「我知道了,亞戴爾你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是。」亞戴爾事情辦完,快速的走出太陽的房間。


「你的燒已經退了,要和我一起去會議室嗎?」太陽詢問了一下冰炎。

「恩,我之前就說過了我是精靈,我們有擁百毒不侵的身體。」冰炎一點也不隱瞞的說。

「那為什麼感冒會變嚴重?」太陽不以為然的問。

「…………」冰炎很明顯的愣住了,八成是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嚴重。

太陽走到桌子旁正準備要拿寒冰做的藥給冰炎時,看到冰炎一直輕輕碰觸的唇。

「怎麼了?」太陽有點不放心的問。

「沒有,只是……」冰炎壓低了聲音。「嘴唇感覺有點怪怪的,很像有碰觸到什麼東西。」

太陽聽到後全身顫抖了一下,幫冰炎拿的藥,掉回桌面上。

「怎麼了?你知道什麼?」冰炎對太陽這個反應有點懷疑。

太陽白皙的臉龐兩朵可疑的紅雲,這讓冰炎更加的好奇。

太陽那雙漂亮的眼睛正在迴避冰炎的目光,但是對方那個彷彿要問個清楚的執著眼神讓他受不了。

但是要是說了,他認為我是同性戀怎麼辦?要是傳出去了,太陽騎士的面子要往哪擺,所以太陽決定隨便呼嚨過去。

「我…像是知道…什麼嗎?」太陽說話像大地一樣結結巴巴的。

「臉微微的泛紅,說話結巴,眼神飄來飄去的,這叫什麼也不知道嗎?」冰炎反問太陽。

「………」太陽無言了,號稱聰明才智(?)的太陽騎士,為什麼面對這隻該死的精靈沒辦法隨便呼嚨過去。

該怎麼辦呀!!!就算被審判脫去關緊閉我也不要說出這個事實。

------------------------
太陽和冰炎接吻了))被聖光炸+被踹飛
讀者們請不要激動不要流鼻血))那你鼻子上那兩坨衛生紙是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4-3-30 22:33: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章小魚 於 2014-3-30 23:28 編輯

大大有錯字喔~
重複
是剛才喔~
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4-3-30 23:32:13 | 只看該作者
接吻了!!!!!!!!!(鼻血流一地(貧血昏倒
(爬起
不過好可惜冰炎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耶…………
小格再去親一次!!!(被聖光轟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