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優一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炎(穿越者)X太陽-遙遠的愛情2/1更新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4-3-17 21:07:36 | 只看該作者
小格要快點幫冰炎治療好歐
不過太陽竟然那麼快就背好了扇給他的天使的頌歌
不錯,不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4-3-17 22:25:3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今天會更文嗎?

我好期待∼

話說是西亞去醫治冰炎嗎?畢竟失衡了說OA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4-3-18 15:46:51 | 只看該作者
好精彩喔,我都不知道原來太陽這麼強
考試要加油喔  等你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4-3-18 18:36: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優一 於 2014-3-18 18:40 編輯


  審判把冰炎輕輕的放在太陽的床上,冰炎全身上下都一直在冒汗,四周都是冰火之力,忽冷忽熱的,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更何況是當事人。

「太陽,他怎麼了?」審判提出了大家想問的問題。

「不了解……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失衡。」太陽用治癒術治療冰炎,雖然傷口是好了,但是體內的那兩大勢力,依舊無法恢復。

「堅石去找教皇來,綠葉你去幫我拿一盆乾淨的水和一條乾淨的毛巾。」太陽看冰炎有點不妙,趕緊下命。

『是。』兩人聽到太陽的命令,立刻跑出太陽的房間。

「要水和毛巾幹嘛啊?」大地不明白的問。

「你沒看到他流了一身汗嗎?」太陽對大地白了一眼。

「話說回來,太陽你的傷沒事了嗎?」暴風邊改公文邊擔心的問。

「沒事。」
「唔…」這個聲音從太陽的後面發出來。

太陽轉頭看冰炎的情況,果然真的很不妙,這不處理真的會放血放到死的,該怎麼辦?如果冰對冰,火對火,讓它達到平衡點,不知道行不行的通,算了,現在只能試試看了。

「全部人給我出去,暫時不要踏進我房間,審判幫我把窗戶打開。」

「你要做什麼?」審判皺起了眉問道。

「待會你就知道了,快點啦。然後待會不要出任何的聲音,盡量輕輕的呼吸。」

全部人沒有說話,只有輕輕的點點頭,太陽走到冰炎的旁邊,開始集中注意力,一手聚集冰屬性,一手聚集火屬性,慢慢的加強,讓冰炎體內的冰火之力達到平衡。
這兩股強大的力量導致周遭空氣忽冷忽熱,甚至有些玻璃承受不住一冷一熱的就碎掉了。

過了一段難熬的時間,冰炎的病情慢慢的好轉,冰火之力終於達到平衡,審判看到太陽的身體在搖來搖去的,有點不放心的走過去看一下他。

沒想到審判一走過去,太陽腿軟了順勢的倒下去,但太陽並沒有撞到地面,反而靠在一個溫暖又結實的身體上,那個人就是雷瑟˙審判。

審判輕手輕腳的把太陽放在床邊的椅子上。
「你還好嗎?」審判擔心地問道。

「沒事,只是才打完一場,現在又施展冰火這兩個極端的屬性,難免會累不用擔心,休息一下就好。」太陽喘口氣,接下暴風幫他倒的水。

「現在是怎麼回事?冰炎怎麼了?」教皇急急忙忙的從神殿跑來。

「你來太慢了,那個叫冰炎的差一點放血放到死。」大地雙手抱胸開始抱怨。「啊!抱歉,我忘了您是一位老∼人∼家∼」大地的毒舌再次出現。

「你!!....算了不跟你說了,冰炎現在怎樣了?」教皇不理大地的毒舌,走向冰炎身旁。

「暫時沒事,剛剛我把他的冰火之力引導出來了,剩下的讓他自己去恢復。」太陽回答教皇的問題。

「治癒術不能用嗎?」
「不能,剛剛試過了。」
「是喔……太陽你就負責照顧冰炎吧!」教皇思考了一下,作出了一個決定。

「蛤!?為什麼?我不要!!」太陽原本想站起來講話,但是他已經徹底的沒力了。

「不為什麼,你還記得人家委託你的事情嗎?所以你要好好的照顧人家。」教皇簡單的幫太陽和冰炎做個檢查。
「這個可以請別人來照顧他,像是審判。」太陽只著旁邊的審判,不死心的繼續推託。

「在聖殿裡,你最閒。而且,審判騎士有他的工作。」
「我也有我的工作啊。」

教皇不以為然的說。「你哪來的工作,全部推給暴風騎士,況且,裡面最了解他的也是你。」

「可惡……我知道了,我要休息了,你們出去。」太陽咬牙切齒的答應了教皇,十二聖騎士一個一個的走出太陽的房間。

「太陽,我把你交代的東西放在這邊。」綠葉輕輕低放在桌上,以免吵到冰炎,就緩緩的走出太陽的房間。

審判皺了眉頭,還是有點不放心地問。「太陽,你……」

「我沒事!!我會好好的休息。」太陽接了審判的話說。

「恩,有事記得不要一直纏在身上。」審判離開太陽的房間前說了一句話,太陽還沒回答他,就看著那扇門慢慢地和上。

太陽好不容易有了體力能站起來,立馬拿起綠葉幫他準備地毛巾,慢慢的擦拭他頭上的汗水,太陽發現冰炎流太多汗導致整件衣服都濕了,不趕快換衣服的話很容易感冒的。

太陽放下手邊的毛巾,打開門尋一下四周,沒有看見自家的副隊長,最後決定去敲審判的房門。
「叩叩——」 「請進。」一個非常低沉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

「審判,你有看到我家亞戴爾嗎?」

「他現在應該在幫你改公文,有什麼事嗎?」審判停下手邊的工作,抬頭看著太陽。

「我要他幫我準備一下東西。」
「不去休息,你又想要幹嘛?」審判皺起眉頭。

「才沒有呢,只是幫冰炎準備一些衣服而已。」太陽一口否認。

「你不會把你的衣服借他。」

「……你想想看,我的衣服都很華麗,他會穿才有鬼。」

審判想了一下,嘆了一口氣。
「說的也是……我叫維達幫他準備一下。」


---------------------------------------
下次發文時大概是下禮拜二或禮拜三吧
我需要讀書了,再不讀書不被我媽從高樓丟下去,那真的叫做奇蹟。

後面來個太陽爭奪賽好了
尼奧VS冰炎(前提是如果我寫得出來的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4-3-18 20:35:2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亂來又搞到失衡!
你跟太陽是怎樣?
不打不相識?
不管是哪個世界都要打一次是怎樣?
結果最後還不是要在一起?(被聖光炸+被長槍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4-3-19 21:59:49 | 只看該作者
冰炎跟太陽遇到一定會打上一架
雖然打是情罵是愛?(被轟飛
但每次都弄成全身都傷……
尤其是冰炎啦!!
竟然還搞到失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4-3-26 20:17:30 | 只看該作者
◆       

維達送了一件簡單的白襯衫和一件牛仔褲,還有寒冰做的一些補身體的東西。

太陽很不願意的脫下冰炎身上的黑袍,更不願意解開他的紐扣,但是必須得幫他換衣服。

太陽一個一個慢慢解開,冰炎露出他結實的身體,太陽拿起毛巾輕輕的擦拭,把他身上的汗水擦乾淨。
幫他擦拭身體,難免都會碰到他的身體。

「靠!!練劍的人,身體都一定要那麼好看嗎?!」太陽忍不住破口大罵,連髒話都跑出來了。

「唔……」冰炎看似清醒的樣子,感覺到有人在碰觸他,反射性的朝太陽踢下去,並且眼睛朝下看被人解開的衣服。

「變態!!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幹!!很痛。」被踢倒在地的太陽,緩緩地坐起來,嘴角還流血,可見那個力道不同反響。

「是你先對我性騷擾,所以是你活該。」冰炎大吼,馬上扣起衣服上的紐扣。

「幹!誰要對你性騷擾!我是在幫你換衣服。」太陽回吼冰炎。

冰炎還是一頭霧水的,太陽再次詳細的解釋清楚。

「因為你的衣服濕了怕你會感冒,所以幫你換衣服。你這混蛋我好心幫你換衣服,不說謝謝就算了,還踢我很痛耶。」太陽心平氣和的好好說話。

冰炎看了一下四周,桌上真的有一套衣服,冰炎小小聲的道歉。

「……對不起,你的傷還好嗎?」

「沒事,竟然你起來了,那你就自己換衣服。」太陽把桌上的衣服拿給冰炎,順便拿寒冰做的東西給他。

「吃下去。」
「這是什麼?」冰炎皺起眉頭的問。

「寒冰做的,好東西就對了。」太陽用力塞進冰炎的嘴巴裡,又補充一句。「對你不會有任何的壞處。」

「唔…謝謝。」
「換好衣服就快睡。」
「哼!」冰炎冷冷的一聲,換好衣服躺回床上。

太陽拿著自己的衣服,輕手輕腳的走進浴室。

過了三個小時,太陽終於有心想從浴室裡出來了。

要不是裡面有聲音傳出來,不然大家都以為太陽騎士死在浴室裡了,但是這種不優雅的事情傳到老師的耳裡,傳說中最強的太陽騎士 尼奧˙太陽,老師絕對會一路殺回聖殿,把自己的孩子砍掉重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4-3-26 20:22:47 | 只看該作者
耶~頭香~
話說小格好可憐喔~
好心被狗(冰炎)咬(踢)
竟然讓小格受傷了!!!
冰炎殿下...
小心我把你......再......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4-3-27 14:12:4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
好想看尼奧對上冰炎喔!!
我覺得冰炎比較強,冰炎本來就很會劍術而且還會魔法。
像尼奧這個魔法白癡可能會輸!!
不過,期待大大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4-3-28 16:41:07 | 只看該作者
...我真的好想知道冰炎的身體到底有多少曝露在太陽眼前 , 又有多少被太陽擦拭過 , 啊啊啊不行了>\\\<我為什麼會有種之後太陽會被撲倒的感覺?!!!!(←此人重症腐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