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585|回復: 48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转世】延续千年的羁绊(更新日常番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2-30 17:11: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染血音碟 於 2016-5-31 20:59 編輯

这是羽华写的第一篇吾命同人,写得是十二圣骑士转世的故事。故事背景是位于日本的某所高中,应该没有写cp(应该啦……)。十二圣骑士不记得前世的事,而且因为今世生活环境的缘故,所以性格可能会有点变动。不过不是永远想不起来,一段时间后会在什么巧合下想起来的,一切都是光明神的阴谋!(喂!)

众圣骑士:“啊喂!不要把一切都推到光明神的身上!”
羽华:“没关系,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我的罪恶。”

PS:每一章写完后都会有人物介绍,方便大家知道前世是谁。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0 17:18:52 | 只看該作者
【Chapter   1】
“日向光*你给我站住!不吃早餐不准走!”

无视老妈的河东狮吼,我以全力冲出家门,即使已经气喘吁吁,我仍然努力地奔向不远处的公园。还没到公园,远远的就已经看见一身漆黑的俊美少年。

“抱歉,抱歉!我来晚了!”我双手合十,露出一脸灿烂的微笑。

一看见这灿笑,原本想发怒的黑羽夜*顿时也生不起气来。

双手叉腰,无奈地开口:“我说你啊,不会是睡过头没吃早餐就匆匆忙忙地赶过来,还无视你母亲了吧?”

“你有读心术吧。”完全的肯定句而非疑问句。

这家伙竟然能一字不漏地把我的悲惨事迹——咳、我是说早上的行程!——陈述出来,不是有读心术就是……

蛔虫!

对!这家伙肯定是我的蛔虫!

搞不好他连我今天的内裤是什么颜色都能清楚地说出口!

“我还没厉害到那种程度啦。”虽然比我矮了两公分,但这完全不阻碍他摸摸我灿金色的头,顺道还回答了我心底的疑惑。

干!他果然是蛔虫!





“岚,你还好吧?”有着少见又引人注目的赤发,年约16岁左右的少年赤染枫*担忧地问道。领座的岚凪*看起来已经不是劳累的程度了,根本就是下一秒会过劳死也不奇怪的严重失眠!

“呼……很好!我没事!”岚试图以精神的语气回答,不过那张写着【我很累】的眼皮却很不争气地合上了。

“岚君最近好像很累呢……”两人的好友——千叶疾风*问道,脸上的担忧简直比领座的赤染还浓重,根本就把【我超担心的】这样的神情写在脸上了。坐在千叶前方的冰野之弥*也叹了一口气,害怕他下一秒就会挂了。


要是暴风骑士死了,圣殿的公文谁来改啊?!


众人的心里不禁这样想到。但都在下一秒又在想,——暴风骑士又是谁啊?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众人还是把心底的那把声音当作幻觉,毕竟现代人怎么可能会认识什么骑士啦圣殿啦之类的东西——那些不过是童话故事罢了,现实中怎么可能会出现嘛!

抱着这样的想法,今天日昇高中的上课铃声也照常响起了——




“天啊!是黑羽同学!”某位女同学的声音把身旁友人们的视线转向边走路边聊天的黑羽夜身上。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说夜你还真受欢迎啊……连我堂堂太阳骑士都输给你……”日向有些不甘心地抱怨道,却在说完时,自己也疑惑了起来。

“你说的太阳骑士是谁啊?”黑羽有些好奇的问道。

两人努力忽视着身后女孩们的尖叫声,聊起最近琐碎的小事。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小时候看过的什么故事的角色吧?听人家说,小时候的事情就算忘记了,身体也会记得呢?”

“这我也听说过,听说小时候如果常把自己幻想成故事里的主角,长大后身体也会不自觉地做出那些主人公的行为……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大人用来哄小孩的……”黑羽夜叹了一口气。

“叹一口气会短命哦!”

“有也是你害的啦!”



两人都没有注意到,这句反射性说出来的话语,延续着千年前的羁绊。深深缠绕在这十二人的身上,这诅咒般的命运。

即使心已忘却,身体却从未忘记——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0 17:28:17 | 只看該作者
“辛苦您了,赤星老师。”风纪委员长——紫藤薰*有礼地向图书馆管理员兼主任的赤星老师打招呼。

身为精英班的学生不免都会有些高傲,但紫藤却从来都没有这方面的问题,这让很多老师都对他颇有好感,赤星老师也不例外。

“你也是,虽然规则上有说上课期间要来图书馆巡视,不过有我在这里,应该没有学生会在上课期间到这里来吧?你也别太操劳了,连上课时间都被用在这里……”虽然赤星老师还想继续说下去,但中途被紫藤打断了。

“谢谢您了。不过既然规则都这么写了,还是执行比较好吧?您也知道教导主任一向都挺严格的。”

紫藤随便找了个理由含糊过去。

事实上,他自己都觉得巡视图书馆根本就是多余的,可是前几天在图书馆里看见的一抹身影,想让人不在意都难。

说服了赤星老师后,他便悄悄地走到上次看见那抹身影的地点——一张书柜!

虽然听起来很荒唐,但他上次确实看见了!

咿呀——

开门后却什么都没有看见。

就在他认为真的只是错觉,想转身离开的时候……

“你、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紫藤发现自己说话有点结巴,但这不是重点!他从头到尾都没有感觉到有人靠近自己!

就算能掩盖脚步声,人的气息他究竟是怎么样……

“不是你自己开书柜的吗……?我以为你要找我……”少年有些虚弱地开口道。

说完他转身就要走了。

“等一下!同学,告诉我你的名字。上课时不允许在图书馆滞留!”努力压下好奇与恐惧,紫藤试着以风纪委员长该有的威严命令道。

少年沉默了一会儿。

紫藤这才能仔细看清他的模样。年约16岁左右,大概和他同年。少见的浅粉红色头发让紫藤不禁怀疑他是否有染发,但在想起自己也是天生少见的紫发后便打消了他的疑惑。苍白的肤色就好像从来都没有晒过太阳一样,让人不免为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担心。

少年依旧沉默着。

就在紫藤以为他不会回答的时候……

“云井。”少年淡淡的说着,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什么?”

紫藤一时没能回过神来。少年转身就要走,但在离紫藤有5米远的时候又停下了脚步,回头幽幽地道出一个名字:

“云井SAKUYA……”


说完就消失在紫藤的眼前。虽然紫藤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不过竟不可思议地觉得这很正常,并赞叹道他的隐身功力。

——真不愧是白云……


“咦?白云是谁?”紫藤为刚才在脑中一闪而过的想法感到疑惑。随后才回过神似的找了整个图书馆,都没有见到那抹浅粉色的身影。最后他直接跑到赤星老师的柜台去,图书馆的柜台就在门口,要进出图书馆,势必要经过那里!

“赤星老师……呼……呼……”

“怎么了?巡视完了吗?怎么这样气喘吁吁的……?”

“老师!”紫藤大声打断老师的话,这显然让老师有点错愕。“请问您有没有看见一位同学从这里经过?从校服看来应该是A班的学生!”

赤星老师虽然错愕,可还是老实地回答问题了。

“并没有什么学生经过啊?你到底怎么了?……紫藤君……?”

“嗯?没什么……抱歉打扰了,赤星老师。”

被老师的声音拉回现实的紫藤道了歉后,就离开了图书馆。他毫不犹豫地快步向资料室走去。

直觉告诉他,一定有什么问题。


云井SAKUYA!



-----------------------------------------------
其实大家可以猜猜谁是谁,我写的已经很明显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12-30 17:35:01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重複發帖了啊
建議你刪除其中一帖
其實人物都很好辨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12-30 18:24:10 | 只看該作者
嗚w好難看(等等不是那個難看,是這個難看,望下)
不是角色的問題而是字阿#
小倪看得好辛苦(流汗
看個是中文簡體?#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12-30 21:04:37 | 只看該作者
好有趣的題材OUO!!!
看到前言就被吸引了~
這一世的太陽好可愛XDDD
期待發展>U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12-30 23:06:46 | 只看該作者
西亞轉世了~
這一世他又會作什麼事呢?
期待大大的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12-31 00:32:38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沒有前世記憶
雖然各自分散
但十二聖騎士仍舊受到命運(...或者說光明神更好?)的指引
再次相遇、團聚

這個設定好有趣喔
我很喜歡~~
既然潛意識有記憶存在
不知道十二聖騎士會不會恢復完整的前世記憶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1 11:19:12 | 只看該作者
因為有人說簡體的很難看,所以改成了繁體版的。其實我的電腦不太能打繁體的,所以翻了好久哦~ 不過大家看得開心就好!
------------------------------------------------------------------------------
這裡是位於日本四國,日海市的日昇高中。日昇高中是日海市一所有名的私立中學,大部分住在日海市的家庭都會把孩子送到這所優越的高中。

日昇高中有一種奇特​​的班級階級制度。

從最優秀的精英班開始,順序往下分別是A、B、C、D、E班。最高的精英班學生只有十二個,並在學校享有一定的特權。精英班的學生多半是成績、運動以及品行俱佳的學生——實際上大部分都是貴族子弟,雖然也有靠實力進入精英班的學生,例如紫藤薰。

繼精英班後最具權威的就是A班。 A班學生也多數是成績、運動及品行佳的學生,只是家世背景上比別人少了那麼一點優勢。雖然紫藤薰是靠實力進入精英班的,但優越的家世背景明顯為他造就了進入精英班的機會。因此A班學生的實力,事實上並不比精英班的小。

B班是由成績與品行俱佳的學生組合而成的。 C班的標準是運動與品行俱佳的學生。而D班則是成績與運動佳,但品行差強人意的班級。

最為特殊的就數E班了。

E班的學生也許品行佳,也許成績好,也許運動也不錯。但這樣的他們卻被分至這什麼特權也沒有的E班,原因有一部分或許是他們幾乎在一開學就闖禍了吧。不過名額不限的E班,就算被轉入更多的學生也無所謂。所以大家都努力地讓自己不落入E班,因為E班的那些人,不是武藝高強,就是黑道世家,惹了他們可不是說句對不起就能完事的——

介紹就到此為止。我們的故事,從日昇高中這裡開始,延續著千年至今,都無法道盡的十二聖騎士的故事。

從這一刻開始,悲傷、痛苦、快樂、絕望、幸福……他們的一切,十二聖騎士的故事,將會繼續,持續到很久很久的以後——



命運的齒輪,殘酷地旋轉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1 11:36: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染血音碟 於 2013-12-31 13:20 編輯

“餵,那群欺負一年級生的傢伙是誰啊?”

“誒?!你不知道嗎?他們可是E班有名的小混混!別看那些四肢發達的這麼囂張,你看見那個褐色頭髮的少年了嗎?”

“哦,你是說那邊那個傢伙啊?從剛才到現在一直站著他們旁邊,長得還不錯呢……”

“笨蛋!”

“哎喲!好痛,你幹嘛啊!”

“你記住,就算惹了那邊那些四肢發達的傢伙,也千萬別惹那褐色頭髮的少年,知道了嗎?!他可是他們的老大耶!先說實力好了,別看他這麼纖細,揍起人來可比那些傢伙狠多了,而且不死也重傷!”

“這、這麼恐怖啊……”

“還有,他的頭腦也不是一般的聰明。雖然是E班的,不過他這次的成績可是全年級十名以內呢!折磨人的方式也特別多,而且你一旦惹到了他,他可不是揍你一次就算了!今後的日子可不好過嘍!”

“真可怕……他的名字是什麼啊?”

“木崎希澤*。”




“老大,剛剛有兩個學生在說你壞話,我們要不要去揍他們一頓?”一位肌肉男對著身材纖細的褐髮少年畢恭畢敬的樣子怎麼看怎麼彆扭,偏偏人家就是比那群只有一身蠻力的傢伙強多了。

說句實話,他的小弟們多半也是一開始惹了他,結果被揍之後才投靠他的,也難怪會對他阿諛奉承。

“不必了。”冷冷地掃了一眼眼前的肌肉男,說道。

“他願意交出來了嗎?”褐髮少年心裡只惦記著這件事。

“不……老大,不管我們怎麼揍他,他都不肯交出你要的項鍊……”肌肉男有些戰戰兢兢地說道,褐髮少年的冷酷眼神顯然嚇到他了。

“是嗎……”少年嘆了口氣,說道。 “用、買、的。”

“是……是!”肌肉男連忙跑到被揍的一年級生那裏,先是阻止眾人的圍毆,接著說了一長串話。他明顯不常做這種事情,越說越混亂,最後還是讓褐發少年親自出馬了。褐發少年一來,那邊的一年級生就慌慌張張地擡起頭,想求饒。

“那條項鏈,你是怎麽得來的?”褐發少年不緊不慢地問。

“這……是在路上撿到的……如果這是你的,請讓給我!還請你通融,拜托!”一年級生閉上眼睛,向他下跪,期望得到理解。即使已經有幾個手下在竊笑了,他還是頑固地跪著。

勇氣可嘉。

示意一位小弟上前,一位較有腦的立刻就理解了,湊到褐發少年的耳邊說道:“我查過了,他家很窮,是靠著助學金才就讀我們學校的。他女朋友生日快到了,我想他大概是沒錢買禮物,所以才希望我們讓給他吧……老大,要強搶嗎?”

褐發少年沈默地思索了一會兒,然後……

“請你把那條項鏈賣給我。”

褐發少年話一出口,就讓在場的人都認為自己的耳朵出問題了。

但他確實是這麽說的。

“那條項鏈對我來說很重要,你開一個價錢,不管多少都可以,但是請把它賣給我。”雖然是用“請”,但語氣裏透著不容違抗的命令。

這是一場對他完全有利的“交易”。

一年級生當然不會拒絕。

“樂意之至。”




資料室裏,紫藤薰瞪大了眼睛。這份資料不論重復看幾次都是一樣的結果,顯然不是他看錯了。即使他怎麽樣都無法相信,但事實就擺在他的眼前。

姓名:雲井咲夜 KUMOI SAKUYA

學號:370092

……

兩年前於學校自殺身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