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風且停住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漾漾的後盾(目前更新:幕後小劇場3 7/21

[複製鏈接]
71#
發表於 2013-10-27 10:54:34 | 只看該作者
從某方面來說,某A其實很幸運啊~
因為伊多在的話感覺他會超慘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3-10-27 11:55:14 | 只看該作者
下一篇就是期待伊多回來了對吧?
路客還以為真的西瑞會出現呢
但是好像幸好沒有這樣?(偏頭)

某A同學
其實不是路客要吐糟你……
但是貌似你的衰運 比樣樣還糟糕……(喝茶)((A:……

大大加油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3-10-27 12:23: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薇莉安 於 2013-10-27 12:24 編輯

那大大你要不要把文章名字改成【吾命X特傳  第二人生】漾漾的後盾
我相信如果是格里西亞絕對會說:你叫妖師的朋友離妖師遠一點,不然也會殺掉,
那你是在說擁有妖師朋友的親長大人也會掛掉,所以你是在詛咒親長大人死掉,所以你就去死吧!
(法術發動加拿出鐮刀)(魔王再世)這樣的感覺吧!
不錯不錯!這樣看了會很爽!但格里西亞會很火大!
他火大的話將軍們會火大!
將軍們火大座騎們更火大!
他們都火大戰靈族的族人和十二聖騎士超火大!
然後某某A班同學你就升天了!
之後你回到主神座下時又被37代的圍毆,就這樣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3-10-27 12:34:15 | 只看該作者
而且我想看某某A班同學被將軍們捅穿,然後被魔皇分屍,反正只要不便成灰都可以救回來!
訂多在加被九瀾偷器官和被輔長繡花嗎!
所以A班同學你就不用石化了也不用死目了!
反正註定穩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3-10-27 16:22:06 | 只看該作者
呼呼呼~~伊.多.現.在.不.在.家是吧??(陰險笑)
亨亨...某A同學你運氣怎麼這麼背呢??(燦笑)
敢欺負我家(?)漾漾你就等死吧阿哈哈哈哈哈哈~~~~~~~~~~!!!(魔王式插腰笑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3-10-27 17:21:49 | 只看該作者
蛤~!沒吾命(失落)
沒吾命看,那某某A班同學你就給我升天去吧你!
如果有第二人生版本我就同情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樓主| 發表於 2013-10-27 22:56:30 | 只看該作者
後盾之七──[水妖精三兄弟]  之二
    「……不,什麼事都沒有。」很快的恢復了表情,雅多用一貫的淡淡語氣回答著。
    是現在沒有事,等等他就不知道了。
    雷多依舊是那副笑臉,只是參雜了一絲絲不易察覺的殺意。
    禁忌之子喜愛血。
    雖然伊多不喜歡,但有些事是不可原諒的。
    更何況,等伊多回來知道這件事後恐怕也沒那麼簡單就放他回去吧。
    「……是嗎?」望著突然深思起來的兩兄弟,某A依舊是有些疑惑。
    「對了,我們先跟你說一下有關任務的事吧……」然後你就可以去送死……執行任務了。
    「好的。」某A點點頭,一點都沒有危機意識地完全沒有了解到接下來的工作會因此困難程度翻倍。
    「是有關聖地最近有個地方似乎被做了鬼門的記號,因此請委託公會派袍級前來處理。」雷多一隻手撐著下顎靠在桌面,說著。
    雖然很麻煩,但也不能放著不管。
    伊多還在修養,所以不能離他太遠,否則兩人早就直接處理了哪還需要委託公會。
    「……鬼門?」為什麼水妖精族裡會有鬼門?而且還是在聖地裡?
    「是的,我明白你的疑惑,因此除了消除鬼門的氣息以及破壞以外,我們同時也請公會的協助者幫忙調查原因。」雅多用著平板的語氣說著。
    「我明白了。」某A點點頭。
     這任務看起來不難解決嘛!那個巡司終於良心發現了嗎?
    當然,這絕對是不可能的,某A實在是太天真了。
    雅多起身,抽出了一個木盒,然後打開拿出了一捆皮捲。
    「這是聖地的地圖。」他說著,然後攤開了皮捲,手指了下,「我們所處的大殿在這裡,鬼門在那個方向。」
    一個在東,一個在西,正好是反方向。
    「要去那裡,你會經過幾個地方。」他指了幾個小點,然後又指向了幾處標示著紅點的區域。
    「這些地方是不能讓外人進入的地方,所以請見諒我們無法讓你通行。」等級太高了,一進去這傢伙就永遠回不來了吧。
    雖然他們一點也不在意這個路人甲就算死在路邊也不關他們的事,但是這樣伊多會生氣。
    雖然後來證明,他家大哥報復的手段讓他們兩個也相對無言。
    「我明白。」某A點點頭,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禁忌這點他還是懂的。
    「你大概會經過幾座山谷。」是山頂與平地相差二十公里的大峽谷。
    「還有幾條溪流。」裡面有食人魚,啊,好像還有幾株有自我意識會纏繞住陌生人的水草。
    「然後還有幾座其他的聖殿。」裡面住著一些不好惹的神靈。
    「大概就這樣,其他等伊多回來確認委託你就可以去了。」踏上你萬劫不復的道路,直達人類生存極限的考驗。
    「另外,出於對這裡靈體的尊重,請盡量不要動用到術法。」萬一惹毛祂們被砍成肉泥那醫療班大概也救不回來,直接死掉太便宜他了(作者:咦這才是重點嗎?)。
    「好的。」某A依舊點點頭,依舊不知道他接下來所要面臨的刀山火海。
    然後,大殿的門被推開了。
    伊多回來了。




*然後,下篇應該是三人一起整某A了~(灑花
  這篇沒有什麼驚悚的畫面
  然後我絕對不會承認當初是為了方便整(打壓)某A才讓他有袍級的(掩面
   
  看完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3-10-27 23:05:38 | 只看該作者
看到那些地方.....
冷冷突然開始同情某A了
你要加油啊(拍肩
(謎:我怎麼覺得妳在幸災樂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3-10-27 23:23:06 | 只看該作者
第二人生版本如果有的話我會同情你,但哪種同情法我不會告訴你!
如大大寫出來的話我會安慰你,但如果沒有寫的話……巡師你就送他上西天吧!
我會在主神座下找人來圍毆你的,所以你去求作者大大吧!
大大真的寫了的話某某A班同學我會聽你訴苦和安慰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3-10-28 00:38: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丫娟 於 2013-10-29 23:37 編輯

感覺某A會一去不返阿~~  ((笑
某A  如果可以重來你會不會在去堵漾漾呢?
不過 你還是一路好走吧~  (((揮手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