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冷月姬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水火之戀 漾喵8/8更新:重要公告!!!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3-9-17 20:03:09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好多之前有留言的大大都不見了
雖然看查看數知道的確有大大在追文
可是為什麼沒有留言
冷冷的個性很容易自卑
需要多一點支持和鼓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3-9-17 22:27:39 | 只看該作者
選A
就讓第一殺手因為清清的黑洞穿越吧
(你是要累死作者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3-9-18 20:50:05 | 只看該作者
冷冷補完習了,所以拉線
4A2C,那就是A了!
明天會先放中秋節賀文
也就是之前紫幽的點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3-9-18 22:22:47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來了………啊啊阿阿超好看的!我也選A的說∼期待下篇啊!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3-9-18 22:25:23 | 只看該作者
啊哈哈不好意思太久沒來了(遭歐
啊?投票沒了?好吧。
是說 我剛剛似乎聽見老安的悲鳴(?
老安想出場啦!!!
冷冷繼續加油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樓主| 發表於 2013-9-19 00:22:30 | 只看該作者
中秋賀文

人稱:第二人稱
地點:妖師本家
時間:未知的未來

以下正文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一家烤肉萬家香。

原則上是這樣的,但今年的妖師一族顯然沒做到:父母跑去日本度第N次的蜜月,姊姊則接了個巡司任務消失無蹤。無奈之餘,你只好帶著身懷六甲的妻子回到妖師本家,和表哥表嫂一塊兒過節。

因為人少,再加上兩名女性都懷有身孕,今年你們難得想省麻煩,於是就不烤肉了。

晚餐之後,你們便搬了張桌子和幾張矮凳,一行人到屋外賞月、吃月餅、啃柚子、品美酒、聊八卦。

「對了漾漾,為什麼大家都說中秋節要烤肉呀?」酒過三巡,妻子不禁朝你問到,而她自然是坐在你懷裡的。

「其實在古代,中秋節只是一家人聚在一起聯絡感情的日子。」你還沒開口,表哥就先笑著插話了。

「只是在民國七、八年代,有一家醬油公司在中秋節前後推出一支烤肉醬廣告,後來,大家發現中秋節很適合烤肉,慢慢演變成一種習慣。」唇邊勾起一抹笑,你將表哥未完的話接下去。順手將一小塊剝好的柚子放入妻子口中,看見她瞬間紅起來的耳朵,你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最後就成了中秋烤肉的習俗。」帶著令人安心的笑,表嫂為這個話題做總結。

「原來如此,喵喵以前都不知道。」看著她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你失笑的著輕捏她的鼻尖,馬上換來她半嬌半嗔的一瞪。

「我怎麼有種被閃到的感覺。」抬起頭,你對上表哥調侃的目光。

「彼此彼此。」你沒好氣的還了那對正在互餵月餅的夫妻一枚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朗的笑聲回盪在妖師本家中,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呢?








作者的話:
我是冷冷。這篇就是之前紫幽的點文了,紫幽請點收。冷冷沒有寫他們烤肉喔!只有寫他們賞月、吃月餅、啃柚子、品美酒、聊八卦,只是不小心聊到和烤肉有關的事而已。(謎:有差嗎?

這是冷冷第一次用第二人稱寫文,寫的不好還請見諒。另外,冷冷希望各位大大不要潛水,這篇的CP真的很冷,加上冷冷又是第一次寫文,非常容易沒信心,各位潛水的話,冷冷會以為沒人要看,自動停更喔!今天是中秋節,冷冷已經準備好漁網(有倒鉤的),要把潛在水裡的魚撈出來晚上烤了,不是魚的就浮出水面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樓主| 發表於 2013-9-19 13:08:31 | 只看該作者
真不該在凌晨發賀文的
到現在都沒人留言
冷冷的無奈真的不只一點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3-9-19 13:44:19 | 只看該作者
不不不!!小玥不潛水了!!!
冷冷不能停更也不能沒自信也不能無奈!
沒人留言是因為大家都烤肉肉去了!
小玥孤單一人在家沒烤肉所以才有時間出來捧場!
不能灰心喲!很好看
小玥快被甜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3-9-19 21:12:04 | 只看該作者
冷冷不要停更啦!!!!!!
不要灰心,真的很好看耶!
話說,我被閃到了(墨鏡((墨鏡裂
(((好多人都在半夜發文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3-9-19 21:22:12 | 只看該作者
他們兩個簡直超閃阿 ><
所以說他們兩個結婚了?
喵喵還懷孕了!!
這進展還真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