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伊塵星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吾命 在那之後 2020.02.13 冰漾是真的!開了新腦洞隨筆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3-12-31 02:23: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彤彤妮子 於 2013-12-31 02:24 編輯

1鏡=紅尸 傘=尸芬 扇=粉紅
2黑色,不過左右兩邊有銀色
3名=封玄 小名=小亞
4褚冥漾
5種族=瑩之森精靈 學院=七陵學院
6暴風騎士(希歐.暴風)
7配對=冰x漾,萊x莉,康x喵喵,番外=都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4-1-1 20:43:25 | 只看該作者
翁翎翎大大點的文
永恆 賽X安
「舊的一年又要結束了,時光過的真快。」正處於風之白園看著因為新年而釋放的煙火,天使發出了老人似的感嘆。
「對於活過幾千年的精靈來說,只不過是彈指之間,稍縱即逝。」啜飲一口熱茶白精靈神情淡然的開口。
或許是活了太久,對時間早已不是那麼在意,不斷替換的景象、一再變更的臉孔以及不從重複的事物,似乎幾百年經陪伴他的只有旁邊的天使而已。
「沒關係,我會一直一直的在你身旁,直到我回到創世神的懷抱或你沉睡到主神的懷裡為止。」天使不在意的說,並給予能讓精靈安心的約定。
就像每天一樣的一陳不變,直到彼此的時間終止那刻,天使都會伴隨著精靈。

綺依嵐大大點的文
誓言 雷X格
「雷,幫我一個忙。」人未到聲就先到,只是內容讓你的頭有些發疼,看著永遠都帶著笑容的友人,你不輕不重的嘆了一口氣。
「歎一口氣會短命三秒的。」他開口提醒,如果表情誠懇再一點效果會更好。
「答應你的一個請求會短命三年……」你幽幽的說,這可是有慘痛的前車之鑑,只是每次還是會迫於無奈的答應。
「如果真的會短命三年的話,那你早在遇到我一個月後就死了嘛!」他不以為然的乾笑兩聲。
「你說吧!」再次的投降在那抹無辜的笑容以及閃爍著光彩的藍色大眼,你無奈的說,你對他永遠只有縱容和無止盡的包容。
「答應我,不要離開我,不管我變的多麼的欠揍。」他的表情瞬間變的嚴肅,是想到以前的事情嗎?為何會如此的問?是不安,還是……
沒有深入的思考,你沒有遲疑的回答「以我雷瑟之名發誓,絕不會因任何理由背棄你,即使刀刃相交,若違誓言,必受嚴處。」
「雷,果然我最喜歡你還有蘭了,我們一定會一直在一起。」他露出了這世界上最純潔無瑕的笑容抱著你說。
「我也最喜歡你。」他有些苦笑,都已經表示的那麼明顯,他還是沒半點知覺。
不過他願意等,等到從朋友變為戀人的那天,用一生的時間來交換也無所謂,因為……
我愛你。無聲的從嘴吧輕輕的吐出三個字,這是你願意付出一切的誓言。

彤彤妮子大大點的文
禮物 萊X莉
「莉莉亞,這是聖誕禮物送妳。」你掏出了前幾天被弟弟拖回去原世界的英國,路過街道時看到的禮物,覺得很適合女朋友就買下來的禮物,剛好碰上聖誕節就順便送給她。
「這給你,先說好本小姐絕對不是為了你才買的,只是順便、順便。」莉莉亞開口解釋,只是臉頰為紅的色彩已經出賣了她的心情。
交換完畢後輪流拆開了禮物,莉莉亞從盒子拿出一套十分精緻細膩的手工髮式,每件都有一朵不同雕刻花來當裝飾,整個看起來就要價不斐。
「謝謝。」她紅著臉害羞的道謝。
輪到你拆開了是一條手工編織的圍巾,灰藍交錯的色彩十分適合你,而且似乎是你面前那人親手織的。
「喜歡嗎?」她緊張的問好像很怕你不喜歡。
「很漂亮。」你不吝嗇的讚美,想一想有加了一句「如果是飯團會更好。」
妖精少女瞬間變了表情,同樣是紅色卻生氣的對你大吼。
「萊恩˙史凱爾,你去死。」
你搔了搔頭還是不明白她為何會突然生氣。算了,禮物有給她就好了,你看著手上的圍巾,勾勒出一抹幸福的微笑。

慶祝新年某嵐自己放的賀文
宵夜 蘭X尼
「主人,你麼還不睡覺?」狼人管家疑惑的看著沒有睡覺的主人忍不住出聲提醒。
「今天是平安夜。」吸血鬼伯爵淡淡的說了六個字就繼續看書。
「所以主人想要做甚麼?」管家依舊不明白的問。
「唉,尼羅你有時侯真得不知到該說傻還是天真,我想吃聖誕大餐當宵夜。」已經完全忍不住的伯爵明示的說,只是某之狼人似乎不麼領情。
「我明白了,請主人稍後,我馬上位您準備。」管家說完馬上轉身離開。
「站住,我說我要吃的耶誕大餐你已準備好了。」起身直接走到狼人面前擋住他的去入的伯爵這麼對管家說。
「甚麼時候…」沒有等他說完,視線已經轉到了床上,他的主人在的正上方。
「因為我的大餐就是你阿,我的尼羅。」吸血鬼勾出了迷人的卻危險的笑容說。
看來有些事情必須用行動來證明,今年的聖誕節真美好,伯爵大人看著狼人管家微笑想。



翁翎翎大大真是太強大了ㄧ共猜對三組1.冰漾6.賽安8.雷格,其實大大是黑袍吧
某嵐會在這星期天連同正文一起放上去
另外彤彤妮子大大某嵐有點看不懂大大猜的配對是哪個題目所以就當萊x莉


並祝各位看到這裡的大大Happy New YEA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4-1-1 22:30: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asminum 於 2014-1-1 22:35 編輯

喔喔
這篇居然有雷格耶
可惜是在番外微小說出場的
我好想早點看到雷瑟、格里西亞、羅蘭在正文中公開亮相啊...
場面一定很震撼(星星眼)
可是要等到第二部...(哀怨飄鬼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發表於 2014-1-2 01:23:20 | 只看該作者
我跑回去看前面的文
突然發現一件事...
漾漾舉槍自盡後
出現一黑一白的身影將漾漾的身體帶走
原本以為是黑山君與白川主
現在想想
應該是太陽&審判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發表於 2014-1-2 09:10: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翁翎翎 於 2014-1-5 18:03 編輯

我竟然猜對三組!(驚
其實本來猜宵夜是冰漾,後來想說cp應該不會重複所以就沒猜了
不過沒想到這篇的cp會是蘭尼
大大會公佈其他cp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4-1-2 20:34:06 | 只看該作者
太棒了!
果然沒有選錯,
其它人點的文也好棒喔!

期待正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4-1-4 16:41:15 | 只看該作者
修跟工會的高層阿.....

想到工會高層是這種人就...(汗

是說....萊恩跟莉莉亞

萊恩的反應都超煞風景的XD

但是墨鏡還是不太夠呢ˊˇˋ
我是潛水讀者這樣....最近辦帳號浮上來了  寫的很棒喔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4-1-5 23:48: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塵星嵐 於 2014-1-5 23:51 編輯

第13章 當年

曾經的遺失的過去 是失去ㄧ角的拼圖
當全部湊齊時卻發現 ㄧ切
早已回不到那天的笑容


和粉紅告別後,我馬上來到公會,沒辦法為人所託不得不做,尤其是魔獄騎士長的事,更拖不得,導致
我現在正從資料庫中找尋真正的情報。

啊!等會還要去找教皇,否則一定會被塞下整疊公文,根據目前的線索,這次大會的實戰是要去處理一千
年前被封印的守護獸,而他的封印剛好不小心鬆脫了,所以這次選手必須加強封印,或是把他踢去安息
之地。

而我的任務則是在封印鬆開之前,提前取走守護神守護的東西,因為一旦曝光,可是會吸引一群豺狼來
搶奪。

「找到了」我抽出一本看似破舊的筆記本,小心翼翼地拍掉上面的灰塵,事實上它也有千年的歷史了。

果然那隻守護神,是千年前凡斯的式神,當初凡斯的能力被分為三份傳給他的後代,其實記憶與能力都
被太陽騎士長處理過,就連先天繼承者褚冥漾,也只繼承凡斯不到三成的力量。

冷笑一聲,就算只有三成,力量還是大於普通人之上,這也難怪當初三王子殿下會那麼急的處理,而太
陽騎士長更是狠到連同他的式神一併封印,不過換作是我我大概也會這麼做。

好了,既然到手就順便去教皇的辦公室吧,走出了資料庫,猛然往回看,奇怪怎麼有股被跟蹤的感覺回

頭望了好幾次,都沒有個所以然?也許是我多慮吧,也繼續往前走。

殊不知,冰炎等人鬆了一口氣。
「好險!剛剛差點被發現了」千冬歲吐了好大一口氣。

「小歲,你用雪野家的追蹤術法跟蹤好了,否則我們絕對會被發現」夏碎建議著。


「我知道」千冬歲雙手合十,突然拉開,爆出金黃色的光芒「以風為你的肢體,以雷為你的速度,以光
為你的眼睛,以影為你的棲身,受拜於雪野家的路之使役,追蹤消息去」一道黑影從千冬歲的掌心浮
出,「去追蹤一個叫修的人,不准被發現」千冬歲像是不放心的再多加一句。

「先回學校,我已經拿到任務資料了」冰炎不知何時重新站在夏碎後方。

「以風之實,瞬移」轉眼間從公會轉變成紫館夏碎的房間,冰炎揚眉不表示意見。

千冬歲一到房間低念了幾句咒語一顆光球浮出,上面的景象逐漸變得清晰,也同樣看到不為人知的秘
密。

-        - - -

我快速的穿越不知走了幾百次的路線最後停在一扇細緻的大門前,輕敲幾下。

「請進」一到清脆悅耳的聲音傳來,我毫不客氣地走進去。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數名袍籍正在開會,還有些人正吃驚地盯著我看,慘了!我忘記戴面具了。

教皇也只是很淡定的看我一眼,但他面紗下卻翻一個超級白的白眼。

「就到這裡結束,其他人就先回去休息,希,留下來」教皇完全沒有驚訝的情緒,語氣平淡的說。

「是」不愧是訓練有素的袍籍,沒有半點遲疑,朝教皇行個禮就離開了。

「歐蘿妲,茶有點涼了,去重泡一壺新的吧!」教皇淡淡的開口。

歐蘿妲點點頭,收拾桌上的茶杯,轉身就離開了。

「抱歉,我剛剛有點心急忘了換裝」在老師還沒開口前,我先向老師請罪,以免待會兒翻舊帳。

「算了,不會有人說出去的,我倒是挺好奇,你會如此失態是什麼事情,說來聽聽」教皇揮揮手,不在
意的說。

「我…為什麼褚冥漾的資料我完全查不到,權限不足的話,連陰影的位置我都可以知道,明明只是一個

很普通的人公會有必要那麼大費周章嗎?」我一股腦兒說出來剛剛在資料庫時,我又試過一次,還是相
同情況,讓我明白這是刻意的。

我感受到當我把話說出來時,空氣是凝結的且悶到無法呼吸。

「褚冥漾是誰告訴你的」老師異常認真的問。

「一個答案換一個答案」我也很堅定的看回去。

老師嘆了一口氣深深地說「為了保護你,孩子」

雖然這答案不完全,我還是乖乖地回答「他的朋友告訴我的」

「既然如此你為何急的想要知道呢?」教皇慢條斯理的開口。

「因為我就是褚冥漾」不意外看到其他人驚訝的表情,我接著「褚冥漾是我所分出來的人格意識體,他
給我看了之前的記憶,三年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何公會想殺我,那一黑一白又是誰。」


「因為一個不小心的疏忽,你願意相信我,在聽完故事之後嗎?」教皇語氣十分誠懇,在不知不覺中我
便點頭。

「那次事件,不是,也不可能是我主導的,真正策畫這場陰謀的是一些極度厭惡妖師的人所引起,同時
也是我十分信任的部下。」

教皇低喃念著,只要一不注意就聽不到了。

「因為格里西亞突然叫我和希歐去找他,但公會不能沒人顧所以我只好讓那人臨時擔任會長一職,沒想
到這卻成為他下手的好時機,或許很多人都注意到了吧!我護著妖師一族,否則鬼族戰爭後就是要對上妖
師。」

「他行動了,他想要除掉的對象的一個就是你,因為你是目標中最顯眼的,又是凡斯繼承者很多人都想
置你於死地」教皇看我一眼確認我有沒有在聽。

「我當時進入C部,除了和資深黑袍打賭還有一半是因為你的入學,艾洛所拜託我的,那時我發現公會
的命令就發現事情不對勁,便馬上通知艾洛,畢竟我一個人是打不過一群黑袍的,但當艾洛和珍萼取到
時,正好目擊你開槍那面,一時之下艾洛便衝下去,把你抱走了」泡完茶的歐蘿妲緩緩的開口,不帶任
何表情。

「當看到滿身是血的你被帶回來昏迷不醒時,當然有兩人爆走,要不是剛好格里西亞也在一旁使用古老
的秘術,現在的世界恐怕要先毀掉一半了」說完教皇還若有似無淡淡地朝老師淡淡的笑一下,好吧!我大
概知道是誰了。

「秘術是什麼?」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口。

「那時失血量過多,一腳跨在奈何橋上,格里西亞說如果有兩個光明系的純血緣者,以血對血的方式傳
送,結果發現你的容貌髮色逐漸轉變成過往的樣子,喪失記憶,卻了解守世界的基本知識,我們就推斷
你是自動忘記不想記起。」教皇快速的帶過讓我懷疑那秘術絕對不是那麼輕鬆,只是他不講我也問不出
個所以然。

「所以我決定不去提起這件事,也不讓你想起,沒想到扇趁我不在時拐你去Atlantis學院,現在你可以
告訴我你的記憶時怎麼恢復的」似笑非笑的神情讓我頭皮發麻。

「昏迷的那一個禮拜,在夢中褚冥漾給我看的」我吞了吞口水老實的說「老師那當年策畫的主謀下場如
何?」

老師原本像是在思考,聽到我的話時,給我一個比太陽還燦爛的笑容說著比殺人犯還恐怖的話語「因該
連灰都沒有了吧!我第一次看到艾洛那孩子抓狂的模樣。」

「你也差不多好不好,要不是雷瑟拉著你,你就把人家硃九族了」教皇毫不客氣的說。

老師像是沒聽到自顧自地對我說「孩子,事情都過去了,你就不用太在意」揉揉我的頭髮。

「是誰在那裡?」教皇把法杖抽出,直盯著前方,老師,歐蘿妲和我也警戒起來。

「又消失了」教皇皺著眉,手上還是緊握著法杖。

「因該是錯覺吧,我並沒有感覺到」老師把鐵甲收回一副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樣子。

「但願如此」教皇深深的嘆口氣。






新年賀文的後續

修x亞
「你剛才對颯彌亞說甚麼啊?怎麼滿臉通紅的跑走,真不像他。」你的搭檔無奈的看你一眼無奈的說。
為什麼元旦第一天,就要忍受閃光的酷刑,他就是因為公會和螢之森都是這副德性才跑來Atlantis的,卻忘記這裏有一對更過分的存在。
「想聽嗎?」你勾起邪惡的微笑,不懷好意的說。
「還是算了。就算不是人,我也沒有沒事找死的衝動。」一股不對勁的直覺,要他盡快離開眼前的搭檔。
「很可惜你沒有選擇的權利。」你開口使用了言靈『站住,不許動。』
他果然無法在挪動辦不了,你慢慢靠近他的耳邊輕聲的說一句話,瞬間強烈的閃光一閃而過,他痛苦的閉上眼睛,心裡是乎在詛咒你。
你惡作劇得逞的笑了。其實很簡單一句You are the apple of eye.
攻擊力就遠遠勝於任何法術。


萊X莉
「莉莉亞,這是萊恩送的嗎?好漂亮喔!萊恩真疼女朋友。」米可蕥眼間的看著莉莉亞頭上的飾品,一臉八卦的問。
「是又怎麼樣,反正送本小姐的又不是只有他一人。」既然否認無效,莉莉亞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說。
「那萊恩的圍巾是你親手織的,對吧?」米可蕥露出獵物上鉤的表情,賊賊的看著她。
「不然還會有哪個人送給那個鄉巴佬,不對,本小姐才沒有親手織給他,絕對沒有。」莉莉亞極度否認,不過似乎越描越黑的傾向。
「不用說喵喵都明白。」鳳凰族的少女一副了解的點點頭。
「小貓咪們在講甚麼有趣的事,告訴姐姐我吧。」唯恐天下不亂的惡魔突然的插進他們的談話。
看到這副景象奇歐妖精少女只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賽X安
「不過呢在那天來臨之前我並不介意有一點的小小變化。」精靈突然揚起過度燦的笑容,但對天使來說通常不是甚麼好事。
一回神,天使的衣服頓時少掉一半,象徵公會的黑袍早就已經隨風同化。
「賽塔,我等會還有任…」尚未說完的話語被精靈的嘴完完全全的堵住。
精靈說過一陳不變的日子他並不會介意有那麼一點的不同,在準備將天使吃抹乾淨前依舊保持著同樣的笑容。

雷X格
「喜歡的話就直接和他說阿,畏畏縮縮的很不像你。」孤月有些看不像去的開口勸勸他。
「還不到時候……」而且情敵也太多了,尤其是他從前的戰友,大概是被西亞純結無暇的光芒給吸引住,從此便無法自拔就像飛蛾撲火一樣,畢竟兩人都是在黑暗中行走的人,渴望著希望將他帶離。
「反正那是你的事,不要被搶走後才在後悔。」友人無奈的說,他也知道自己的固執和有時和堅石一樣。
「我知道,但我也不希望嚇到他。」太突然的話可是會直接被判出局,,一向考慮很多的自己,當然不會漏算這點。
儘管危機重重、情敵眾多,他也絕不放棄那道在絕望中拯救的黎明。


某嵐也不廢話只有ㄧ件事希望大大能幫忙
有在看文的大大希不希望出實體書,我想先聽大家的想法在來決定要不要開印調
畢竟這是某嵐第一次想出本,畢竟也打完一半了.封面也有個大概,所以想聽聽大大的意見.
感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發表於 2014-1-6 00:28: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asminum 於 2014-1-6 23:21 編輯

我來幫大大挑錯字囉~~
「我當時進入C部,除了和資深黑袍打賭還有一半是因為你的入學,艾洛所拜託我的,那時我發現公會
的命令就發現事情不對勁,便馬上通知艾洛,畢竟我一個人是打不過一群黑袍的,但當艾洛和珍萼
時,正好目擊你開槍那面,一時之下艾洛便衝下去,把你抱走了」泡完茶的歐蘿妲緩緩的開口,不帶任
何表情。


老師原本像是在思考,聽到我的話時,給我一個比太陽還燦爛的笑容說著比殺人犯還恐怖的話語「
連灰都沒有了吧!我第一次看到艾洛那孩子抓狂的模樣。」


「你也差不多好不好,要不是雷瑟拉著你,你就把人家九族了」教皇毫不客氣的說。





我頭香耶
恭喜我自己~~XD

不曉得冰炎他們聽到大秘辛的感想如何?
在知道關於褚冥漾的事的同時
有沒有注意到"格里西亞"這個地位凌駕在公會之上的名字?
還有"艾洛"也在事件中摻了很大一腳呢?

我非~常的期待後續發展
大大加油!!
早點上來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4-1-6 22:42:28 | 只看該作者
那冰炎他們不就全聽到了!
歐蘿妲怎麼會知道那些事?
看到賽安時第一個想到的是:賽塔你變黑了!!
當然希望可以出書阿!!就怕沒錢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