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mengchiehku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穿越】錯誤--30章 10/26/2017 ( 又是想太久才出來的...

[複製鏈接]
191#
發表於 2016-8-8 17:39: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yyy1234 於 2016-8-8 19:02 編輯

大大~回來啊!!!!!!!!!!!!!!!!!!!!!!!!!!!!!!

點評

回來了!已更  發表於 2017-5-2 11: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2#
發表於 2016-12-17 20:17:0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快更文阿阿阿阿阿

點評

更啦!(逃  發表於 2017-5-2 11: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3#
 樓主| 發表於 2017-5-2 11:48:44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穿越】錯誤--第28章 5/2/2017

就在我頭腦無限循環想著[光明神殿與魔王殿很友好,光明神殿與魔王殿很友好,光明神殿與魔王殿很友好⋯那為什麼史書寫光明神殿攻打魔王殿]的問題時,有人拉著正在神遊的我離開光明聖殿。

「艾蕾蕥,艾蕾蕥!」有人出聲的叫著我,我繼續神遊

有人抓著我的雙肩,用力搖著我肩膀叫:「艾蕾蕥,艾蕾蕥回神!」

我轉頭看向搖著我肩膀的人,原來是雷達,我ㄧ臉迷糊的問著:「剛剛你有叫我?」

雷達朝天翻了個白眼說:「我已經叫妳很久了,但妳確ㄧ直在放空狀態!」

我抬頭看著萬里無雲的天空,語速過快的對著雷達發問:「為什麼光明神殿的龍頭和魔王店的巫妖們那麼友好?明明史書寫著光明神殿第38代太陽騎士帶領著十二聖騎士打敗了魔王,巫妖們不是應該很恨聖騎士嗎?怎麼會和太陽騎士ㄧ起待在光明神殿?」

維達愣了一下,然後緊張的看著周圍,像怕有人聽到ㄧ樣。

這時我終於回神了,同時注意到到現在所在位置是在ㄧ條小路上。

在往前走ㄧ些就會看到整個城最熱鬧的地方,葉芽市集。

我們附近還有零零散散的人正在往市集方向的地方走,不過看來都沒有聽到我剛問維達的問題,維達大大的鬆了一口氣,趕緊把我拉到旁邊的樹林深處去。

看著維達把我拉進樹林深處,有些疑惑為什麼不能在街上與我講?不過想了想,也知道讓葉芽城民眾如果知道兩個對立的神殿那麼友好,應該會嚇跑信徒的。

嚇跑信徒的話,我們聖騎士可能就沒有薪水可以填飽自己的肚子了。

不過現在的聖騎士薪水沒有我那代聖騎士們多呢,看來我那代因為有光明學校學生們付的學費,不像現在還得想辦法靠信徒來養自己。

「艾蕾蕥,這話可不能隨便亂說,傳出去可是會被教皇扣薪水扣到沒的。」維達緊張的環顧四週對我講。

我苦瓜臉對著雷達,因為對於我這個憑空出現的人,這代教皇可是很不爽的再發給我薪水的,這個教皇可是小氣的代表啊!

露狄亞曾奶奶都沒他那麼小氣,還常常給十二小騎士零花錢使用呢!

讓艾洛爺爺一直嘆氣說他生錯時代當十二小騎士了。

現在我終於懂為什麼艾洛爺爺會這樣說了,因為這代的教皇真的很小氣阿!

「那個艾蕾蕥⋯⋯巫妖在光明神殿坐客這件事,其實我們所有人和教皇都知道,除了小騎士們外,希望你能幫忙保密這件事。」雷達他很認真的和我說。

我點點頭然後問:「史書記載十二聖騎士滅了魔王,那麼魔王殿的巫妖不會殺了帶頭滅魔王的十二聖騎士嗎?」

「史書上的記載是這麼記載了,但是真相誰會知道什麼才是真實的呢?」維達看著天空輕聲的說,但是他的耳語我還是聽見了。

也對,歷史書上寫的本來就不ㄧ定是對的,光明神殿會寫出這樣的歷史可能是為了鞏固信徒也說不定,說不定更久以前可能三個國家是ㄧ國的也說不定吧?

於是我不再糾結魔王殿和光明神殿很要好的事了。

不過想到我剛剛看過的巫妖們⋯⋯她們是附在黑色水晶上嗎?

我怎麼記得我曾讀過的書有說過巫妖們其實喜歡附在屍體上,假扮真人,而且特別喜歡裝女童才對啊?

結果前面的問題沒有拿到正確訊息,現在我又被新的問題給困擾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4#
發表於 2017-5-3 12:37:26 | 只看該作者
終於更了好好看的一篇文文,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5#
 樓主| 發表於 2017-10-7 12:55:12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穿越】錯誤--29章 10/7/2017 .

「嗯!你剛剛是不是有問為什麼巫妖不是裝成女童嗎?」雷達問著

「嗯!明明書上寫了巫妖最喜歡找女童的屍體裝小孩阿⋯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黑水晶⋯⋯欸!等等,我沒有問阿,雷達你什麼時候成了我肚子裡的蛔蟲了?」我驚訝的看著他。

「是維達,不是雷達⋯而且妳應該稱我為副隊長才對⋯⋯你自己剛剛問出口的。」雷達對我說著。

「所以雷達你知道為什麼囉?」我好奇的問著

維達翻著他的白眼說:「是維達⋯⋯不是雷達。你自己去問巫妖吧!」說完他轉身往光明神殿的方向走去了。

我愣了一下,馬上喊:「等等我阿!副隊長!」

*
嗯!最後我還是沒有去問巫妖這個奇怪的問題,因為我們整個審判小隊都被派出來了。

是一個全家分屍的案件,報案人是隔壁家的父親,而第一發現者是他們家才7歲大的女兒,那名小女孩正在我懷裏不停的哭泣和顫抖。

聽她父親講,小孩和隔壁分屍案裡的小男孩是青梅竹馬 ,兩小無猜,感情很要好。

就在今天下午,小女孩照常去隔壁家準備找男孩玩時,發現門沒關,就像平常ㄧ樣直接走進去,對這兩家來說不鎖門是很正常的狀態,就是為了給兩小孩方便。

誰知小女孩ㄧ走進去就看到客廳裡被分屍的青梅竹馬,小女孩馬上尖叫,女孩的爸爸聽到後馬上衝進來,看到了客廳裏的男孩後也被嚇傻了。

在看到女兒被嚇到不能動彈後,他馬上抱起自己女兒衝出門外大叫,叫附近其他鄰居去審判所報案,而我們也就是這樣全隊才出現在這裡。

而當我們ㄧ到,審判長不威而嚴的看著對他發抖的父親抱著女兒說明發現過程,審判長皺了皺眉頭後喊了我在外頭跑時,會用的名字:「艾」

「審判騎士長,什麼事?」我馬上跑了過去,等候雷瑟爺爺要發佈給我的任務。

「學校有教過如何安撫發現者嗎?」爺爺小小聲的用氣音問著我,我點點頭,爺爺於是指派我來安撫這兩名發現者。

這位父親目前已經可以冷靜回答其他審判小隊隊員的詢問,但是她女兒因爲還太小,完全無法冷靜下來,一直哭著,所以我從她父親手上接過去抱著這名女孩安撫。

我抱著還在發抖和哭泣的小女孩,輕輕哼唱小時侯媽媽曾在我作惡夢時會唱給我的搖籃曲,同時我邊用手拍著女孩的背,再偷偷釋放著我不怎麼好,但又比整個審判小隊隊員多一點點的光明神術安撫著小女孩。

雷瑟爺爺和維達看到我放光明神術時,他們馬上幫我擋住女孩的父親視線,以免女孩的父親誤會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

女孩在我的懷裏不再繼續顫抖,她慢慢抬起頭,眼睛還在流眼淚,然後小女孩看著我說:「哥哥,你唱錯了,那裡應該是這樣唱的⋯」小女孩就這麼唱起來;⋯⋯小妹妹,我是姊姊,不要幫我改變性別阿⋯⋯我心裡這麼尖叫著。

「噗ㄔ!」我轉過頭查是誰發出笑聲時,每一個隊員都給我和審判長ㄧ樣ㄧ張面癱練,但是肩膀卻出賣了他們。

每一個肩膀都在給我抖動,連維達也不例外⋯⋯可惡啊,你們這群壞前輩,我在心裏狠狠的咒罵這群沒良心的隊友們。

不過我也沒糾正小女孩的稱呼,時代還未變,女孩子還不能在騎士團裡工作,所以我只能瞪了那些隊員ㄧ眼後,繼續聽著被我抱在手上的小女孩糾正我怎麼唱搖籃曲了。


*又是一個寫很久才出來的文章,
音孟繼續逃跑中(讀者:給我滾回來更文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6#
發表於 2017-10-7 19:46:4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真的有要更文的自覺嗎......?
要記得更阿,坐等更新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7#
發表於 2017-10-8 16:07: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篇文停更好久阿,大大記得要回來呦,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8#
 樓主| 發表於 2017-10-26 13:27:09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穿越】錯誤--30章 10/26/2017 ( 又是想太久才出來的...

女孩唱著唱著突然抬頭對我問:「哥哥,我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布魯塞爾了?」

布魯塞爾聽起來是一個男孩的名字,應該就是那名去光明神身邊等男孩名字,我輕聲對著女孩回答:「是的,布魯塞爾他去了光明神那了。」

「那布魯塞爾在光明神那還會記得艾蜜莉我嗎?」女孩看著我問

我對女孩說:「哥哥相信布魯塞爾肯定會記得艾蜜莉妳的」

女孩點點頭後說:「哥哥,那布魯塞爾還會再痛嗎?他能在光明神那找得到他的爸爸媽媽嗎?」

我狠狠的對小女孩大力的點頭回答:「是的,布魯塞爾ㄧ定能和他們團聚的。」我說完,眼睛確開始模糊了,自己的眼淚滴到自己的手上。

女孩:「哥哥不要哭!不痛不痛喔!」女孩溫柔的用手安慰我,我只能擦乾眼淚對女孩說「哥哥沒事,謝謝艾蜜莉。你先回家吧!哥哥還有一些事情要做喔!」說完,我把女孩放到地上,女孩艾蜜莉跑像被問完話,目前正站在雷瑟爺爺身邊和維達身邊的男人。

那男人,也就是女孩艾蜜莉的父親。他看到艾蜜莉往他身邊跑去,馬上蹲低身子抱住女孩。

然後抱著女孩站起來對我ㄧ鞠躬後離開雷瑟爺爺的身邊回家去了。

而原本站在審判長附近的維達突然走到我旁邊,邊忍笑的拍著我肩膀說:「艾哥哥,辛苦你了!」

結果,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每個審判小隊員都拍著我肩膀重複同一句話:「艾哥哥,辛苦你了!」然後都笑著跑開。

等到我終於反應過來後,我馬上伸出雙手揮舞著對他們大叫:「前輩們,你們欺負人啦!」

又一人拍我肩膀「這位哥哥,你辛苦了!」我生氣的回他說「我是女的。」結果ㄧ轉頭;竟然是審判長,為什麼連最嚴肅的審判騎士長也要玩我啦!

雷瑟爺爺的眼睛出現笑意的把手放我肩膀上,我⋯我⋯我⋯我尷尬的低頭,看到自己洗衣板的胸部後。我心裏真想哭。

「我是女的,我是女的,我是女的啦!」我的心裏無限的循環吶喊希望有人能不要再把我認成男的了。

*
自從畢業不再是學生身份真的很難有靈感出現,
再加上現在要照顧生病的外婆和教課,
沒什麼時間可以寫,
只能等寫到足夠數字才登文章了!
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9#
發表於 2020-10-21 13:06:05 | 只看該作者
mengchiehkuo 發表於 2017-10-26 13:27
女孩唱著唱著突然抬頭對我問:「哥哥,我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布魯塞爾了?」

布魯塞爾聽起來是一個男孩的名字 ...

這裡是消失許久的音孟,我的帳號被盜了,救不回來了
只好重新申請一個,而且很多年了,都沒動工
我應該會另開新帖及重新整理再貼上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