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74|回復: 10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羅密歐與朱麗葉(冰漾)(Legend1的點文)9/4更文及公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7-3 18:08: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akuracat 於 2013-9-4 17:33 編輯

【特傳】羅密歐與朱麗葉(冰漾)(Legend1的點文)

>冰漾有
>架空現代有
>本來是很好端端很普通的下戲文但是被我亂改了(掩面)大大我對不起你!


**



     「我的真愛手上的杯子是什麽?啊,是毒藥!他把全部毒藥都喝光,一滴不留。我該怎麽辦?我會親吻他的唇,沾上一些依舊留在他雙唇的毒藥,然後自殺。」朱麗葉跪倒在羅密歐依然留有餘溫的屍體旁邊,傷心失意的説道。

      附身吻上他的唇,眼淚也就忍不住奪目而出。

     「他的唇依舊溫暖。」她說。

      眼角餘光瞄到了羅密歐腰帶上一直佩帶著的匕首,朱麗葉顫抖的雙手抓起匕首,然後把尖端沒入自己的胸膛。

      朱麗葉的面容馬上扭曲,然後發出一聲短暫的尖叫,軟軟癱倒在羅密歐的身上。

      觀衆們起立拍著手,為這部絕佳的舞台劇歡呼。

      飾演羅密歐的演員睜開眼睛,卻發現身上的朱麗葉一動也不動。滿腹狐疑的他推了推身上的女子,卻發現她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溫熱的液體滴落自己身上,羅密歐驚慌失措的推開朱麗葉,以匕首為中央,她的衣服綻放了血色的鮮花。

      匕首不是道具,是真的。

      一滴、兩滴。

      血水滴落擁著朱麗葉的男演員襯衫身上,後者瞪大了眼,手忙腳亂的把女子放平在地上。

      然後,地上女子的呼吸變得微弱,然後中斷。

      原本緊握著匕首的右手鬆開,軟綿綿的跌落在地上。

      身體餘溫開始流失,軀殼冷去。

     「啊啊啊啊啊——」不知道是台下的哪位觀衆首先尖叫起來,觀衆們發現了異樣以後就作鳥獸散,往著逃生出口尖叫著逃去,仿佛朱麗葉的亡靈會追上來似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3-7-3 18:08: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akuracat 於 2013-7-3 22:14 編輯

**


      「啊啊啊啊啊——」褚冥漾看到臺上那名飾演朱麗葉的演員幾秒前還是個活生生的少女,但現在只是一副了無神氣的軀殼,急忙尖叫起來。

       尖叫馬上在禮堂回蕩,幾名膽小的女性也跟著尖叫著跑離這個不祥的地方。

       整個禮堂之剩下劇組的人員、飾演朱麗葉女演員的遺體、飾演羅密歐的男演員、不太多膽子比較大的觀衆,和冰炎還有褚冥漾兩人。

      「吵死人了!」冰炎眯起眼睛,擧起手就向身邊的黑髮男孩巴去。

       明明是個警察但是卻該死的害怕屍體,對褚冥漾害怕屍體還要加入重案組調查,他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麽好了。

       從口袋裏拿出證明自己身份的警徽,冰炎一面拉著怯生生的某個後輩往著臺上走去,一面不忘叫褚冥漾報警通知其他同僚。

      「喂?夏碎前輩嗎?嗯,我是褚冥漾。啊啊啊我才不是跟冰炎前輩在約會啦!不、不是啊!我就說根本沒這樣的事……」

       聽到後輩和自家拍檔沒營養的對話,冰炎無奈的扶額,然後從褚冥漾手上搶去電話,叮嚀了一句「跟我和劇組人員交代清楚我們的身份,然後叫他們封鎖劇院」以後,就把電話放到耳邊。

      「怎麽了,泡妞……泡男生不肯承認嗎,冰炎?」夏碎銀鈴一般的笑聲傳來,冰炎對於拍檔無聊的嗜好感到十分無奈,輕嘆了口氣。

      「哦,一定是追不到手了呢?」聽到冰炎話語中的嘆息,夏碎馬上抓緊機會問道。

      「碎,你最好轉行去當八卦雜誌的狗仔隊,説話像個三姑六婆的一樣,你是被扇傳染了嘛?不對現在不應該跟你說這個話題,大會堂劇院那裏發現了一句女屍,我已經叫褚封鎖現場了,你儘快派人來吧。」

       「嗯。」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夏碎收斂了剛才作弄冰炎的脾性,認真地回答道,「那我先叫幾個同僚來這邊幫忙聽聽目擊者口供吧。」

        挂了電話,冰炎往著褚冥漾和劇組人員走去。

       「冰炎前輩,那名飾演朱麗葉的女演員據導演説演出經驗達15年,是從10嵗開始演出的,今年25嵗。」褚冥漾瞄了一眼手上的筆記本報告道,「另外劇團成員包括導演、編劇、飾演羅密歐的男演員、後臺工作人員兩位、打雜的、化妝師、設計師、其餘的配角等等。」

       「兩位,我們已經請劇院職員封鎖劇院了,絕對沒有任何人能夠進出。」一名藍色頭髮的男子放下手中的電話,走過來道,「褚警官應該已經告訴你了,我是導演安地爾。」

       接過安地爾的手,兩人象徵式的握握手。

       「冰炎警官應該也知道我們是小劇團,成員名單也只是之前褚警官提及的幾位,但由於朱麗葉意外離世,加上我們訂了的場地無法退錢,所以想請問一下你們可以幫我們演出……當然薪水啊、錢啊不是問題,我會盡力籌錢的,畢竟舞台劇演員難求,所以能拜托你們嗎?」

        冰炎沉默了,一旁的褚冥漾也跟著沉默下去。

        他們並不是職業演員,不能在一段短時閒内做好角色,甚至上臺演出。

        而且正職是警察的他們不能就這樣抛下工作,這不合規矩的,絕對會被上級懲罰。

        就在兩人内心糾結的同時,冰炎的電話響起了。

       「冰炎,跟我馬上解封劇院!是哪個笨蛋把劇院封閉然後不許任何人進入的!我可是警察!不進來怎能查案!我又不是安樂椅偵探!」夏碎的怒哮從電話另一端傳來。

       「……」


**


      「哦哦,只是幫忙演出羅密歐與朱麗葉吧,這絕對很容易,就由冰炎和褚負責吧!」聽到了安地爾的請求以後,夏碎不顧氣得面也鐵青的拍檔的反對,高興地説道。

      「……藥師寺夏碎!」對友人的落井下石,冰炎早就習以爲常,不過依舊生氣的低哮道。

      「夏碎說得沒錯,這次就當作是冰炎的升職測試吧。」身為頂頭上司的阿斯利安微笑著再來踩一腳。

       就趁著冰炎打算考升職考試的機會,作弄一下他也好。

       冰炎就連面也黑了。

      「不過不用怕,我們抽籤決定你和褚誰當羅密歐,誰當朱麗葉吧!」

      「……前輩們,請不要自行幫我決定演出!我的人權呢!?」這時候褚冥漾終於開口了。

       冰炎突然覺得,拉一個傢伙陪自己陪葬也好。

     「褚,你覺得你的字典中有人權這兩個字嗎?」翹起嘴角,冰炎心情愉快的問道。


TBC


**


完蛋了完蛋了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連兇殺案也寫出來了!
夏碎請保佑我不要棄坑(?)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最後記得留言這樣否則會被草莓甜筒追
至於爲什麽會被草莓甜筒追請看我的阡陌(對我在打廣告)



我的文文,喜歡可以去看哦
不過看完不留意也是會被草莓甜筒追(眨眼)



特傳 羅密歐與朱麗葉(冰漾)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4161-1-1.html

特傳 阡陌(冰漾)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3957&highlight=

特傳 飛蛾撲火(烽米)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4113&highlight=

記得來看哦~

草莓甜筒在你後面
**


“O Romeo, Romeo, wherefore art thou Romeo?
Deny thy father and refuse thy name;
Or if thou wilt not, be but sworn my love
And I'll no longer be a Capulet.”  ——Julie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3-7-3 20:00:20 | 只看該作者
好有因與聿的感覺www(誤
期待漾漾他們的演出>w<
安地爾導演好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3-7-3 20:08: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wver2005 於 2013-7-3 21:26 編輯

那漾漾一定是茱麗葉啦~~((笑

不過會不會是要那兩人演著演著之後再來個斃命案阿

不過大大阿~兇手已經訂好了嗎?

這樣就能留前頭和尾巴,掐頭留尾去中間,然後完結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7-3 21:27: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柊命 於 2013-7-3 21:30 編輯

哦哦親愛的也開坑了♥

我拍。 (蓋掌印(你完全把自己獸化幹嘛啊!!

這故事超吸引人啊!!!然後那個安樂椅偵探到底是什麼XD
冰炎要當茱麗葉!!!!
親愛的我跟你說~第八集的拉頁是冰炎扮灰姑娘 ♥

啊啊超美啊 (灑小花

阿勒? 我原本要說什麼...一提到冰炎就忘了
.....算了 (忘了該做什麼就好去這樣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7-3 21:45:21 | 只看該作者
櫻我來留言了~

好喜歡妳的改編文學……好好看呢。很有創意唷。而且有點搞笑!!(謎:這是正經的文好嗎…… 璃:但搭上English Reader看就很有趣了嘛

努力更文唷,我會一路支持妳的!加油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7-3 22:13:42 | 只看該作者
對對,第八集的拉頁是扮灰姑娘的冰炎
我看到馬上就笑出來了…
而且是狂笑

誰扮演茱麗葉都好,一定都很好看(冒小花
小櫻要記得更就是了,還有別忘了更其他的文!

還有,我還是想被草莓甜筒追…
就算會黏黏的也沒關係,因為小璃會把它吃掉的(甜甜笑
所以,小櫻再弄一個給小璃嘛∼(擁抱∼
拜託拜託(撒嬌撒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7-3 22:42:08 | 只看該作者
我很喜歡你的文~
我覺得每次寫的都很順暢!
這篇也很吸引我(眼睛發亮
繼續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7-4 01:06:14 | 只看該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點文心裡還是有種超開心的感覺啊!
到底誰演茱莉葉呢?想像冰炎倒在漾漾胸膛…

Nooooooooo!這是冰漾,不是漾冰啊!

老實說,點這個文…是原本想拿來寫的題材
不過沒寫成就作罷…哦哦哦現在看大好啊!
櫻大加油嘿!
(文文完成看要不要領禮物吧!柊大我有給哦!幫我寫點文的我也回送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3-7-4 02:35:50 | 只看該作者
就算死也要拖一個(順眼的)人下水嗎?
真不愧是冰炎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