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akuracat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羅密歐與朱麗葉(冰漾)(Legend1的點文)9/4更文及公告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7-4 07:31:14 | 只看該作者
小冥很喜歡櫻大的文呢(笑
這個……
漾漾會是朱麗葉吧……
如果考慮到他的性格……
(因為小受就只能當個小受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3-7-4 12:33:05 | 只看該作者
想也知道當然是我可愛的漾漾當朱麗葉阿(謎:他何時變你家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3-7-4 16:07: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akuracat 於 2013-7-4 16:43 編輯

4# swver2005


漾漾是不是朱麗葉,我真的不知道(喂)
不過是冰漾文的話......誰演誰應該很明顯了
至於會不會出現命案,我也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你寫的!)
隨著我作文的思維去想想就應該猜到有沒有更多的命案啦,例如阡陌有沒有死人之類的
兇手大概訂好了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3-7-4 16:21:29 | 只看該作者
5# 柊命

我的死神柊命大人,你來了
獸化的死神也很可愛哦(沒這樣的事)

安樂椅偵探是這幾個月在追福爾摩斯的仿作品所得出來的(例如百分之七的溶液)
BBC的新福爾摩斯我好想買碟~但太貴了(淚奔)
發現最近在追偵探的書,包括因與聿
然後有一本翻譯小説叫時空旅行社裏面也是有兇殺案的哦,挺好看

哦哦原來冰炎嘛就在奇怪爲啥那個金髮美女面那麽臭(烽云凋戈插頭)
不要緊我們就忘掉了吧(小孩的態度不太好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3-7-4 16:30:13 | 只看該作者
6# 紫璃·櫻雪

璃你好哦(揮手)
喜歡就好啦,起初我放上來還沒人留言我以為題材太雷了呢
其實不太正經這是我在亂來的文所以可以搞笑(喂)
English Reader是啥鬼啊?
嗯我會努力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3-7-4 16:33:27 | 只看該作者
7# 琉璃花


特傳8我今天再度去書店看了還是沒有(淚)
不知道是我家附近的書店來貨慢還是根本沒來香港啦
嗚嗚冰炎灰姑娘我想要~~~(怨念)

其實我想讓冰炎當朱麗葉但是這篇是冰漾
媽咪我要漾冰啊~(繼續怨念)
我絕對不會忘記更其他文啦
更完這篇以後就到阡陌了哦

但是家裏都沒草莓甜筒了,只有冰棍(瞄冰櫃)
要去買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3-7-4 16:38:41 | 只看該作者
9# Legend1


冰炎擡起頭,再一次對上褚冥漾可愛的娃娃面,嘴唇吃力的吐出一字,“褚......"
我......愛你!
牽起他的手,冰炎重重閉上了眼。

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啥鬼啊!?現在是老梗當道嗎!?(呐喊)

哈哈我盡量努力吧......畢竟好端端的角色扮演文被我寫成惡搞兇殺案,這大概挺有難度的我說
禮物什麽的我當然想要,但是我能夠把文坑填完嗎?(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3-7-4 18:49:0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akuracat 於 2013-7-4 23:18 編輯

章二、今天是手機入侵日



    褚冥漾其實一點也不怕屍體,他只是怕那種……不科學的(鬼)東西找上自己。

    要知道自己天生長得衰……明明「衰」字和「帥」念起來差不多,但是他偏偏是前者,還要是很嚴重的那種,褚冥漾覺得這個世界絕對是沒天理。

     比方説他姐,明明是個女人,但是長得一面美人樣子,性格又帥氣,和他的冰炎前輩走在一起的話一定是一對金童玉女。

     而且褚冥玥絕對是幸運同學鄰座的那個所謂的腐女所說的「攻」。

     ……所以他的前輩明明是個一副攻樣的大男人卻要當受!?

     不對不對,爲什麽他又想到古怪的地方去了呢?一想起他的大魔王姐姐和大魔王前輩站在一起褚冥漾就覺得滿身都是雞皮疙瘩。

      總括而然,他真的是個大腦殘。

      想屍體可以想到自己的衰運,然後又跳到冰炎和褚冥玥身上,還要把自己雷倒,這真是能人可不能的技術,可喜可賀呢。

       ……賀你媽的!

       是說英文電視臺好像有那些什麽下午播 給小孩看的卡通片吧,其中的沒記錯叫「小動物愛漫遊」什麽的。

       所以現在是「小漾漾愛漫遊」。

       ……不對,就算要說也要說「褚冥漾愛漫遊」好不好!?小漾漾光是想已經夠噁心了!

      真的是無法想象有誰這樣稱呼自己。

     「小漾漾~聽電話哦~」熟悉的女聲響起,但那人明明就不在現場。

      發現聲音從自己的手機傳來,褚冥漾只得滿面黑線的從褲袋拉出手機,上面清清楚楚的寫了來電者是扇。

      扇是局裡的高層,明明性格像個小孩一般長不大,但是能力卻強得要命,是個厲害的狠角色,一年内曾經連續破過五宗兇殺案、一宗強姦案。

      顫抖的手指移往紅色的停止通話鍵,狠狠地按下去,那詭異的鈴聲終於停止。

      褚冥漾擡頭,對上的是一個悶笑著的冰炎和咧嘴大笑的阿斯利安還有夏碎。

     「呵呵,褚你的鈴聲真有趣呢。」

     「就是啊,我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真不知道你的品味那麽差啊,竟然喜歡那個死老太婆。」

      慾哭無淚的聼著以上無意義的發言,褚冥漾明明記得昨天手機還好端端的是以鳥鳴作為鈴聲,怎知道今天就被入侵了。

      嗚嗚,難道他的手機寫著「快點入侵我吧啊哈哈哈」嗎!?

      刪掉重來,現在要想的是如何抽不到寫著「朱麗葉」的籤。

     「褚,你和冰炎每人抽一根吧。」夏碎遞出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笑得一面腹黑說道。

      盒子臨時到底是哪裏冒出來的啊?褚冥漾不禁在内心吐糟。

      黑著一塊面的冰炎把手伸進盒子裏,褚冥漾也跟著戰戰兢兢的把手伸進去,就像是生怕盒子會咬人似的一樣。

      指尖觸及什麽木制的修長東西,褚冥漾收緊兩指,並把它拉出來。

      木棒上面龍飛鳳舞的雕花字體寫著……

      顫抖的雙手緩緩移動,從遮蔽字體的姿勢離開,心臟跳得很快,就像是要跳出來一般……對不起他的形容詞就是那麽少。

      Romeo.

      ……你在欺負我嗎我看不懂英文耶!

      旁邊的冰炎拿著一根寫著Juliet的木棒,本來黑透的面更黑了。

     「褚,看不懂就拿給我看。」冰炎伸手就搶過褚冥漾手上的木棒,然後把自己原來的木棒塞進後者的手中。

     「你是Juliet,朱麗葉。」露出輕佻的表情,冰炎無良的説道。

      咦咦?

     「但是冰炎前輩你把兩根木棒都對換了所以這都不公平!」鼓腮,褚冥樣伸手就要把木棒搶回,可冰炎早就早一步洞察先機,把手中的木棒高舉。

      個子矮小的褚冥漾一面念著「前輩欺負人的!」,一面努力跳起來搶回木棒。

     「褚,你認命吧,你就是朱麗葉,我是羅密歐。」露出號稱男女通殺的微笑,冰炎道。

      媽咪我的人權呢!?


**


      冰冷的白光燈、冷透的鐵牀。

      了無生氣的房間,唯一移動的恐怕也只是那生銹的風扇,和那穿著染血手術袍的他。

      雪白的袍子被飛濺上不少血污,一圈圈的在布料上蔓延,一朵朵艷麗的血花在別人眼中是可怕極了,但對他而言,是絕美的藝術品。

      戴著膠制手套的手熟練的抓起手術刀,另一手揭開本來遮蔽鐵牀上屍體的白布,他思索著從哪裏開始下刀比較好。

      像個職業屠夫一樣,危險極了。

      女人蒼白的面龐了無血色,顯示她早已不在人世的事實,腹部曾經被一把匕首所刺開,但證物被移走以後只留下空洞的傷口,以及乾澀的血跡,糾結在一起的紅髮失去了原來的光澤。

      身為演員的女人面容的確姣好,是那種會吸引不少狂蜂浪蝶的類型,只不過不包括自己。

      他對他可愛的屍體們都貞忠不二的。

      撫著下巴,他無視剛才才碰過屍體的事實,繼續思索著。

      致命傷毫無質疑,是腹部的一刀。

      不是自殺,而是一宗換掉道具變成真刀的命案。死在臺上,不知是不是對演員最好的終結?但在如此花樣年華死去,也實在可惜。這樣年齡的屍體,依照九瀾的經驗,通常都是小混混的女人、情殺案的受害者、遭受家暴的少婦、走在街上剛好被看不順眼的男人下手的無辜少女等等。

      看上來情殺案會比較適合如此貌美的女人。

      他點點頭,看來對自己的推論相當滿意。

      天花板的光管這時突然眨了眨,就像恐怖片一樣的情節一幕一樣,四周窗戶的窗簾晃動著,室外傳來打雷的聲音,隔著窗簾,還依稀看得見閃電,但九瀾早已見慣了,根本不怕。

      光管停止眨動,窗簾不再晃動,打雷聲就像是突然關掉音響一般,全部靜止。

      平靜得有點古怪。

      緩慢轉動的風扇霎那停止,然後馬上急速的像個馬達的轉動著,本來有點悶熱的室内仿佛急降幾十度一樣,洗手盆原本用來清洗屍體的清水凝固,接著發出怪異的聲音,凝固的水分只花不過幾秒的時閒就結冰。

      氣溫跌到冰點。

      九瀾身上單薄的外衣無法抵擋寒風,因寒冷而顫抖,他走往久未使用的暖氣機,打算暖和一下身子。

      後頸感到的是一陣涼意。

     「別煩我。」低聲,他説道。

      涼意越發刺骨,九瀾緊握拳頭。

      「我說,別煩我!」拳頭擊中結冰的窗戶,上面的那一層薄冰應聲而裂,玻璃就像是紙造的模樣,在他的面前碎裂,碎片散滿一地。

       身後的涼意也跟著消失,室内回復到平常的24度。

       結冰的水流恢復流動,就像是什麽也沒發生過一般,除了他腳邊的那潭鮮血能夠證明這裡發生過……意想不到的事情。


**


      「又是一起兇殺案?」推推眼鏡,千冬嵗瞄了手中的文件夾一眼,對著自家兄長問道。

      「對啊,不過據説九瀾在驗屍的時候好像碰到了……呃、不科學的東西。」夏碎拉開一張空出來的椅子,坐下來回答,順手拿起千冬嵗案頭的一杯綠茶啜飲。

      「哥,那杯茶我喝過的!不要喝吧!」看到面容相似的兄長的舉動,他馬上阻止道。

      「怕什麽啦,小時候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吃嵗吃不光的東西就是了。幹嘛那麽大驚小怪?啊……我還記得嵗小時候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鼓起腮就像是一只小倉鼠一般似的,令人很想捏你的面哦,還有還有啊……」

       看著夏碎陶醉在回憶之中,千冬嵗實在是無言了,心裏不禁懷念著冰炎能夠控制自家兄長的行爲的以往。

      「……哥,我們不是在說那宗兇殺案嗎?」輕輕咳了一聲,他插嘴問道。

      「是因為嵗的小時候太可愛了,令人不小心就偏離了話題。」露出溫柔的兄長笑容,夏碎回答,「剛才我們不是說到九瀾據説在驗那個演員的屍體的時候見到不科學的東西吧對嗎?看上來那個女屍的怨氣滿重的,所以要小心。」

      「我一向都不相信不科學的東西……呃……」眼角瞄到了在鄰座吃飯糰的某拍檔,千冬嵗語塞了。

       畢竟他家拍檔已經是「不科學的東西」了,哪裏有人可以和他一樣變得隱形的啊?就連他弟丹恩也很正常好不好!?

      「不過據説褚他有點怕那個……不太科學的東西呢。你可以去輔導一下他哦。」

      「但是這不是由冰炎前輩輔導比較好嗎?」畢竟「聽説」某前輩暗戀自家後輩這樣呢。

      「那你也可以去幫幫忙吧,我不太想讓某人那麽快把褚把到手哦。」誰叫他不讓自己和……咳咳,對不起想歪了。

      「哥,你的私心好重。」雖然内心認爲「哥哥永遠是對的」,但是千冬嵗也忍不住吐糟道。

      夏碎沒有回答,只是惡作劇似的微笑起來。

      然後,他拿出電話致電了那熟悉不過的號碼。


**


     「冰炎前輩,聼電話哦,聼電話哦!」突然聽到暗戀對象那溫潤好聽的聲音,冰炎就像是偷情被抓包的男人一般,僵硬了。

     放下了筆記本,褚冥漾有點疑惑的擡起頭,問,「前輩,這是你的電話鈴聲嗎……?那把聲音不是……」

    「不、不是!才不是!不對啊,是,呃……不是啦我在說啥!?」冰炎的面一秒漲紅,然後拉出手機,上面寫著五個大字。

     藥師寺夏碎。

    「夏碎你這個混蛋竟然入侵我的電話!?」咬牙切齒的吐出這幾字,冰炎硬是把頭上的青筋壓下去。

    「呃,那個,前輩……你的電話鈴聲不是我的聲音,對吧?」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沒有這樣的事!」




TBC
**

吐糟:

搞了老半天,案子還是沒頭緒
你們這些警察都是沒用的!漾漾和冰炎跑去演舞台劇,夏碎和千冬嵗在放閃!
現實要是這樣根本沒可能好不好?!
(據説是你寫的)


記得留言哦,否則會被草莓甜筒追
而且我是個很nice(?)的人哦所以不用害臊喲(這樣人家更怕你)

我是亂入打廣告區


    「櫻!交稿子了哦,交稿子了哦!阡陌的稿子你寫好沒有?」

    「沒寫好!永遠也不會寫好的!」

    「櫻,你就算不想一下讀者們你也要想一下冰炎和褚啊……我已經走了!你還要虐待他們,好過分!」

    「……你説話爲啥和喵喵那麽像的?」

    「但是我不許你這樣對待冰炎!我的心真的會痛的。」

    「親愛的,你是正室,就不要讓漾三入侵吧。」

    「但是標題明明寫冰漾的……?」

    「你管我啊!?」


想知道這段對話是說什麽嗎?
(不想!)
咳咳,總之喜歡我的文的話就來看這裡的坑吧,我是會很開心的哦

特傳 阡陌(冰漾)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3957&page=11

和這篇類似類型的文,請看這裡:

特傳 雪冤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2377&highlight=

順便也來看看這堆吧(你太猖狂了)

特傳 飛蛾撲火(烽米)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4113&highlight=

特傳 戰火燎原(冰漾/夏漾)
http://pinkcorpse.org/viewthread.php?tid=32110&highligh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3-7-4 19:20:33 | 只看該作者
對對,冥玥姐姐是攻∼
不管怎麼都在冰炎之上∼
冥玥姐姐氣勢非凡(崇拜

哈哈,冰炎作弊∼
他欺負漾漾∼
哈哈漾漾好可憐,哈哈(不妳好沒良心

不不小璃覺得漾冰很驚悚…
很驚悚…
那…小櫻什麼時後要更小璃的文呢?(歪頭

沒有草莓甜筒沒關係,
只要是冰都可以來追小璃∼歡迎歡迎(燦笑
(不不這樣不會有冰追妳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3-7-4 19:57:35 | 只看該作者
最後那鈴聲實在是....((笑

不過夏碎和扇好像都屬ㄧ路人~

喜歡惡作劇來作弄漾漾還有冰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