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998|回復: 112

[同人文] 【吾命】性轉(慎入)(11/23新增公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4-14 16: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米瑟蘭 於 2015-8-24 17:33 編輯



這是一個很平凡的日子,只是這個平凡的日子裡卻發生了一件不太平凡的事情……

悠閒的早晨,太陽高高掛起,曝曬在人們的身上,溫暖和煦。

現任太陽騎士格里西亞一如往常的不睡到自然醒就打死不起床,直到中午時分,「唔」的一聲,格里西
亞揉了揉眼,手一撐從床上坐起,直起腰桿,伸了個大大的懶腰,順便打了個呵欠,準備下床去梳洗,卻在起身時,被某樣東西絆倒,跌回床上。

反射性的低頭想查看自己究竟是被什麼東西給絆倒,但才剛低頭,他馬上發現了更令他在意的東西……

…….奇怪了,我的衣服有這麼大嗎?而且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勁…….。格里西亞臉色古怪的想。

低頭看的看自己的雙手,格里西亞敏銳的察覺到,比起以前,他的雙手縮小了些許,「不對勁……真的不對勁……」格里西亞低聲喃喃,俏麗的臉蛋上,眉頭微微蹙起,接著有些緊張的打量了下身上自己所能見的部份。

摁,好像除了變小之外就沒什麼問題了………才怪!胸前這股重量是怎麼回事!?格里西亞震驚的盯著自己的胸口,倒吸了一口氣,強迫自己冷靜,深呼吸在深呼吸,然後,抖了抖嘴角,神色慘白的拉起過長的衣襬,緩慢而僵硬的邁開步伐走向鏡子,不死心的想找出破綻來澄清自己的清白,就是打死不相信眼前的事實。

不過,現實永遠是殘酷的,在看見自己的模樣後,原本蒼白的臉上又白了幾分。眼前的鏡子浮現的景象是一個女孩,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孩,但女孩的表情卻像是踩到大便一樣極度的扭曲著。

「……」格里西亞面無表情的一把拉開自己的褲頭往下看,然後,「阿阿阿阿阿———」壓抑已久的慘叫聲響徹雲霄,充斥著整座聖殿,嚇跑了窗外的鳥群,真是好不可憐。

噠噠噠———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4-14 16:2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太陽!」聞聲而來的十二聖騎士破門而入,緊張兮兮的張望著房內。而十二聖騎不愧是十二聖騎,不過沒幾分鐘的時間,十二聖騎全員都集合在格里西亞的房內,畢竟格里西亞從未這麼失態過的尖叫,惹得大家心慌意亂的。

「咦!太陽呢?」綠葉驚呼一聲,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

「他在那裡。格里西亞,為什麼躲起來?」羅蘭一手比著旁邊的衣櫃,疑惑的問。

「………….」格里西亞整個人縮在衣櫃裡,無聲的仰天長歎。可惡阿!剛才不小心失控叫出來了,結果還是把那些傢伙引來了……….格里西亞無奈的心想。

儘管知道身為死亡君主的羅蘭一定能夠馬上發現充滿光屬性的他,而且也還有好幾個警戒性很高的傢伙在,根本不可能躲得過,但是他無論如何都不想以現在這副樣子出現在眾人面前。

「太陽?出來。」審判皺著眉開口道,不明白格里西亞為什麼沒事躲在衣櫃裡不出來,但想想格里西亞不可能沒事躲在衣櫃裡,那就是一定有事了…………想到這,審判的眉頭又皺得更深了。

同時間,處在櫃子裡的某人繃緊了皮,深怕審判他們會直接把他從櫃子裡拖出來,但他也只能欲哭無淚的想,開什麼玩笑!要是這副樣子被大地那傢伙看見,還不被笑一輩子?格里西亞甚至已經開始思考要怎麼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逃出去。

「…………」房內一片寂靜。眾人對於格里西亞居然敢違背審判的命令起了一絲敬意。

見狀,審判不禁挑眉,雖然想過格里西亞是不是受傷了,但他了解格里西亞,知道他如果真的受傷了,肯定不是像現在這樣躲在衣櫃,而是在眾人來到他房間之後,下令去追補襲擊者,所以———

「所有人都出去。」審判已不容拒絕的語氣下令道。

「誒?可是……」

審判的眼神一利。

「…………」

大地一臉「嘖,沒戲看了。」的表情率先掉頭走出去,緊接著是其他人,直到眾人都陸陸續續的離開房內了,躲在衣櫃裡的格里西亞才稍稍鬆了口氣,但一想到還有審判在,他又有點胃痛了……..

「太陽,出來吧,發生什麼事了?」

格里西亞抿了抿嘴,嘆氣,幽幽道 :「雷瑟,你最好先做好心理準備……」

接著,衣櫃的門緩緩打開了,一隻潔白修長的腳從裡頭探了出來,然後是腰身,以此類推。直到格里西亞整個人都從衣櫃裡出來了,他毫不意外的看見雷瑟的臉上充滿錯愕。

「……格里西亞?」雷瑟不太確定的問

格里西亞點頭,默認。

見對方點頭,雷瑟的表情更加詭異了,他仔細打量著對方,豐滿的胸圍,纖細小蠻腰,配上一對水汪汪的大眼和櫻桃小嘴,十足十的美人胚子。

雷瑟有點艱難的開口問道:「…..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聞言,格里西亞納悶的說:「我哪知阿!醒來就這樣了。」嗚嗚嗚,好悲哀!這樣是要怎麼見人阿混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14 16:33:25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嗚格里西亞轉性了!?(謎:那妳叫個屁)

啊啊,不知道其他聖騎士看到會有什麼反應(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14 16:5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寫得很好啊!!!

感覺超有趣的∼

期待大大下次更文>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14 18: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寫的不錯喔~~
期待下次更文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14 18: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還是女生的樣子比較適合格里西亞(因為他本來就很像女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14 18: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格轉性變女孩!?
這下好玩了耶~(邪惡的我^^
大大加油~
快從腦子擠文出來吧XD(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14 21:32:2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格變女生!!
大好呀∼
我本來就覺得他不當女生太浪費了(被巴
要繼續哦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4-15 18:59:54 | 顯示全部樓層
雷瑟沉默了一下,以冷靜出名的審判騎士在一分鐘後直接切入重點,

「那麼,你打算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我看也只有去問教皇那老頭有沒有什麼辦法了……」

雷瑟點點頭,疑惑的問:「怎麼過去?」

格里西亞十分不以為然的說:「當然是換裝過去。」接著,他雙手拉開衣櫃門把,往裡頭一瞧,
下一秒鐘,他無力的扶著牆:「我都忘記衣櫃裡除了太陽騎士服就只剩下睡衣了……」
阿阿我怎麼那麼蠢,不是才剛進過衣櫃的嘛……而且因為要每天穿太陽騎士服,我根本沒買什麼便服阿!

雷瑟看著格里西亞,嘆了口氣,無奈的說:「行了,等等路上有人我替你擋著就是了。」

***

走廊上,兩人小心翼翼的走著,就怕轉角處突然冒出個人來。

不過很快地,他們順利到達了教皇的所在處。格里西亞伸出手,禮貌性的敲了幾下門。

「進來。」一個稚嫩的嗓音從裡頭傳出。

兩人對看一眼,一起步入房內。一進到房內,他們都還沒開口,教皇倒是先發難了。

「審判騎士長?這位小姐是誰,為什麼她穿著太陽騎士的衣服?」

審判微微欠身行禮,冷靜的報告:「教皇陛下,這人是格里西亞。」

「……」教皇眨了眨眼,掏了下耳朵,一臉「你剛剛說什麼,我怎麼沒聽清楚?」的表情,
問道:「啥?」

審判好心的重覆了一次:「我身旁的這位是格里西亞.太陽。」

教皇的表情僵在臉上,再次沉默,腦中一片空白。但見過不少大場面的教皇在不久之後
勉強找回思緒,他瞪大眼看著笑得一臉燦爛的太陽,問出跟審判相同的問題,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聞言,格里西亞的肩膀垮了下來,「就是不知道才來問你……」

教皇奇怪的瞥了他一眼,說:「你當我神阿,怎麼可能你隨便一問我就會知……等等!」
一個念頭突然閃過,教皇手托著下巴開始沉思了起來。

看見這一幕,格里西亞的眼中燃起了一絲希望。

「很久以前好像有發生類似的事情……不過具體我不知道,還得花時間找就是了。」教皇兩手一攤,無辜的說。

「好像……?」格里西亞的表情又扭曲了一下,簡直想直接昏過去了事。

雷瑟失笑,身手輕拍了格里西亞的背兩下,關心的問:「還好吧?」

「不好。那我這段時間是要幹麻阿……」格里西亞抱怨

「你可以來我們神殿當祭司。」教皇提議

「想都別想!你敢打歪主意試試看。」格里西亞惡狠狠的說

別說要穿女裝了,萬一被我老師知道我跑去當祭司……那後果用想的就令人發寒阿!

格里西亞略微思考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說:「算了,我去出任務。」
嗚嗚,為什麼這種事偏偏是發生在我身上阿!有沒有那麼衰,整人也不是這樣好不好……格里西亞在心中狂吶喊。

雷瑟挑眉:「我怎麼不知道你有這麼勤勞?」

格里西亞白了他一眼,說:「只是暫時還不想被那些傢伙發現這件事。」

雷瑟了然的點頭。格里西亞望向一旁的教皇,開口交代:「任務就交給你安排,順便幫我們準備一套外出服。」

教皇點頭,不要命的問:「裙子?」

格里西亞面無表情的看著他,威脅:「你如果敢拿裙子給我我就讓你體會光明神的嚴厲。聽請楚了!雖然現在身體是女的,但我是男人!」

「光明神是仁慈的吶。」教皇提醒

「摁,所以光明神會『仁慈的』體諒我的。」

「……」

這時,一旁的雷瑟終於找到機會插話,他喚了聲:「格里西亞。」

「嗯?」格里西亞望向他

「你剛剛說『我們』,該不會是指……」

「沒錯阿,就是指我跟你。」格里西亞一臉理所當然的說,絲毫不覺得有哪裡不對。

雷瑟正要開口說些什麼,但旁邊的教皇搶著說:「慢著!你要帶審判去?」
很顯然,他剛才直接把那個「們」字給無視掉了。

「不行嗎?」格里西亞眨著無害的雙眼,微微笑著,做出一副純良美少女的樣子反問

「當然不行!你把審判帶走了是想讓聖殿倒掉嗎!」教皇直接無視格里西亞楚楚可憐的表情反駁道。

「但是……」

「沒有但是!」

格里西亞撇撇嘴,不滿的說:「你怎麼忍心讓一個嬌弱的女子單獨行動?會遭天譴的。」

雷瑟無言的看著他……格里西亞居然會為了找人陪她出任務而說自己是嬌弱的女子?
他覺得他對格里西亞又有了進一步的認識……而且剛剛不是才說自己是男的嗎?

「不管!你就是不能把審判帶走!」教皇才不吃這套,跟著任性

「那誰來幫我搭帳篷、打理三餐、當肉盾和……」

「你可以找其他十二聖騎士阿!」教皇堅持

「可是……」

「夠了!」雷瑟沉聲打斷他們的對話,扶著額和格里西亞談條件,「太陽,如果你堅持要我陪你去,那麼回來的時候你得幫忙處理公文。」去個幾天聖殿應該撐得住……吧? 他想。

格里西亞一個咬牙,答應:「好!」

雷瑟點頭,說:「那麼就明天出發吧。這段時間先去準備一下,時間還早,明天來得及準備完嗎?」他望向眼前的兩人

兩人點頭「摁」了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4-15 20: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小格竟然為了要雷瑟陪願意改公文!!
天下紅雨啦∼
大大要繼續哦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