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750|回復: 25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不留番外-缺席的畢業生(2013/07/13已完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2-5 14:02: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皇鶯 於 2013-7-13 08:12 編輯

【特傳】不留-契子

相識之後,亡途之前,一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一直都面帶著似水般溫柔的微笑。

與他相遇之時,我是無奈與苦惱還帶有些讚賞。

與他相處之後,我是天天活在起伏的情緒之中。

在那時,雖然很累但還是過得相當開心。

只不過世事難料。

我得知那錯誤訊息時,是狠戾憤恨。

看著他離世時,我是無情的冷言冷語。

在他離世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一個人……
                                                              (待續……)
又開了新坑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了(鞠躬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3-2-5 16:57:15 | 只看該作者
幽取得頭香~嘻嘻
楔子竟然是以冰炎的視角下去寫的!?一個人怎樣了?
嗚嗚...漾漾到底是怎樣死的?!
鶯要給個交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3-2-6 10:43:47 | 只看該作者
【特傳】不留01-野餐
在一個風光明媚,世間萬物都忍不住感嘆的日子裡,Atlantis學園的褚冥漾同學照慣例收到了外出去玩的邀約。

與其說是邀約到不如說是被綁去的,因為一大清早的時候,褚冥漾是被他家偉大的黑袍學長「溫柔」的叫喚下醒來的。

碰!銀中一搓艷紅的長髮隨著主人的動作飄逸在空中,就算動作是十分粗魯的踹門由教養十足的冰炎殿下來作就顯得有如跳舞一般的優美......不過還請忽略飛出去的門。

那扇飛出去的門旋轉了幾圈之後就重重的落在床舖上,而原本睡在床上的褚冥漾早在那踹門聲發出時,就被嚇到滾下床了,也因為這樣才千鈞一髮的閃過門板攻擊。

「謀殺啊!!!」某妖師腦殘了。

「少死了!」冰炎一個快步就是一巴掌打在褚冥漾的腦門上,當下就讓褚冥漾痛昏了好幾秒。

白皙的手抓住褚冥漾的後領用力的拖著走到衣櫃前,冰炎從衣櫃裡拿出一套衣服後就拖著褚冥漾到自己的房間去。

將被勒到眼前一片黑的褚冥漾連同衣物一起丟進浴室裡,冰炎冷冷的說:「給你三分鐘,米可雅找大家一起去野餐。」

回過神,褚冥漾揉揉剛剛被打痛的後腦勺,就迅速開始梳洗更衣,中間沒有一點怠慢,誰知道超過零點零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野餐啊,不曉得又要去哪裡了,上次才炸了伊多他們的聖地還玩不夠啊,這次不曉得又要玩什麼害人命的遊戲了,嗚嗚我還想活,我還年輕啊......」一邊梳洗一邊腦殘是褚冥漾的習慣,雖然這樣腦袋清醒的很快,但是可苦了在門外的那位混血精靈的耳朵。

「吵死了!還不快點!是需要我進去幫你刷牙嗎!」冰炎再度一腳踹在門上,雖然這次門既沒破也沒飛但已經夠讓裡頭膽小的小妖師嚇得一片空白了。

但真不愧是長年腦殘的腦袋,能在一秒之內又腦殘數句話。

「學長今天好火爆,話說回來喵喵這次直接約學長ㄟ,是不是我睡死了沒聽到手機鈴聲啊?」

隔著門板,褚冥漾沒看見在外面的那位火爆學長瞪著浴室門的表情已經可以堪稱修羅在世的兇狠了。

凶狠的好像要收割人命的死神一樣。

兩分五十五秒點九八,褚冥漾在幾秒之差時推開浴室的門,現在,他看見冰炎的表情了,當下是嚇得腳軟。

眼明手快的將快坐到地面上的褚冥漾拎起,

「搞什麼?還要我扛你去嗎?還不快走?」冰冷得傷人卻又藏不住背後熊熊的怒火,冰炎用與他名字相輔的語氣說。

「是、是......」顫抖的回話,褚冥漾用盡力氣讓自己站穩,但還是搖搖晃晃的,沒辦法,誰叫冰炎的獸眼正蘊含著讓跟他共同經歷過一段不小風雨的褚冥漾從沒看過的情緒。

像是意識到什麼一樣,冰炎轉過頭不再與褚冥漾面對面後冷冷的說:「走吧,要遲到了。」

不再面對冰炎後,壓力也就變得較小,褚冥漾鬆了一口氣後快步跟上冰炎。

冰炎身後三大步的位置,一直以來都是讓褚冥漾安心受保護的位置,也是他向冰炎學習的最佳位置,平時只要站在這個位置褚冥漾就算在怎麼的不安、害怕都會馬上靜下心來,像是一杯參雜著沙子的水一樣,只要不去攪拌,沙子就會隨著時間慢慢的下沉到杯底,還給這杯水一小片清淨的空間。

只是今天不太一樣,就算站在平時的位置上,褚冥漾剛剛驚嚇受怕的感覺並沒有沉澱下來,褚冥漾現在的情緒就像是一杯參雜著沙子的水一直被不動的腳絆,還不時加入新的沙子及石塊一樣的混亂不平靜,不安越來越大。

「學長你不舒服嗎?」在樓梯口,褚冥漾怯怯的問,軟軟的聲音現在加上了止不住的顫抖。

「沒睡好,別惹我。」停頓了一下,冰炎開口用短短幾個字就完整的回答褚冥漾的關心,雖然收斂起來了,但可怕的情緒還是有些外漏。

褚冥漾點點頭,很配合的不再追問,乖乖的跟在冰炎身後離開黑館,但中間這三大步的距離不免越變越長。

在黑館門口,冰炎發動了移送陣將自己與褚冥漾送出學校,來到這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這個地方有著好山好水,加上今天的好天氣,完全就是一個讓人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但褚冥漾可一點也不放鬆,因為眼前還有這一個不曉得被誰惹到的火爆黑袍。

跟著冰炎穿梭在樹林小徑中,褚冥漾來到了一條小溪的河畔,一棵大樹下有一顆大石,而在那大石旁、大樹下鋪設野餐的便是平日就很要好的朋友們。

「哇!怎麼全都來了,今天是要展開第三次世界大戰是嗎?」褚冥漾在心理腦殘著,因為幾乎所有跟他有交集的人都到了,其中還包括自家的兄姐,只是安因、賽塔和伊多三兄弟沒有來而已。

結果能鎮住場面的都沒來是嗎......

拖著褚冥漾來到人群之中後,冰炎就坐到大石頭旁邊倚著大石閉上眼睛。

褚冥漾看著就心想:「休息嗎?也好,不然搞壞自己的身體不說,還牽怒到別人。」想完之後便立即抱頭閉眼,但過了一會兒預感中的暴痛都沒有出現就悄悄的睜開一隻眼睛偷看冰炎。

冰炎就像是沒有聽到一樣繼續閉目養神,雖然表情還是像剛剛一樣的兇狠。

「漾漾你怎麼了?」米可雅關心的問,但臉上卻沒有一點擔憂,這點讓褚冥漾覺得很奇怪。

「沒有,沒事。」褚冥漾乾笑著回答。

「沒事就好。」一邊的夏碎一如往常的笑著說,但褚冥漾卻覺得有點......可怕。

「是因為有什麼嚴重的事嗎?不然學長和夏碎學長怎麼都心情不好,喵喵也怪怪的。」褚冥漾心想,不過很快就被自己否定掉了,因為如果真有嚴重事的話怎麼還會辦野餐呢。

但很快的,褚冥漾就發現今天所有人都很奇怪。
                                                    (待續......)
各位大大
給鶯一個回應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3-2-7 08:44:28 | 只看該作者
【特傳】不留02-無聲封殺
吃喝著美味的食物,褚冥漾覺得很開心,因為大多數的甜點都是進了他的肚子裡的,今天大胃王西瑞不僅沒有跟他搶食物,還吃得不多讓褚冥漾有些擔心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雖然平常西瑞常常還得褚冥漾差點小命不保,但是卻是將自己當成真朋友來看待,還是關心一下好了,雖然他本人說是小弟就是了……

「西瑞你還好嗎?怎麼沒吃多少東西?」褚冥漾一邊含著叉子一邊說。

「啊?沒有啊、沒事啦,只是再來之前就吃過飯了,所以現在不餓哈哈哈。」西瑞回答。
褚冥漾點點頭沒說什麼,但是內心卻不斷吶喊著:「啊啊啊!五色機會吃飽?他吃了多少!一頭牛還是一頭龍?而且他今天說話好正常啊!他一定是發燒了,不正常的人突然正常就是不正常!」

西瑞很快就起身坐到別地方去了,留下褚冥漾自己在那裡做腦部運動。

但褚冥漾很快就想到今天大家都很奇怪,冰炎脾氣暴躁不說,反正他本來就很暴躁,夏碎可能是起床氣比較嚴重一點而已,西瑞卻絕對是吃錯藥,然也怪怪的,沒有像平常一樣向褚冥漾噓寒問暖、東叮嚀西交代,千東歲一直都坐離自己很遠,萊恩今天能見度高到一個不正常,褚冥玥連句話都不和褚冥漾說,奴樂麗今天只是自己抱著酒瓶猛喝並沒有灌別人酒,以上幾個人為例,今天大夥真的怪怪的。

「褚怎麼了嗎?怎麼不多吃點嗎?」似乎是因為褚冥漾很明顯的發楞,夏碎的聲音就從右邊傳來了。

「沒有。」褚冥漾搖搖頭。

「沒有嗎?」夏碎的眼睛微微瞇起,看起來十分危險。

打了個寒顫,褚冥漾戰戰兢兢的回答:「我......只是覺得大家今天都有點怪怪的,是我多心了吧。」

「褚,你知道今天為什麼要出來野餐嗎?」夏碎突然跳脫的問。

「不知道,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嗎?」褚冥漾放下吃到一半的蛋糕和叉子向夏碎問道。

「不是什麼日子,只是發生了一些事。」突然之間,冰冷的聲音從褚冥漾身後傳來,轉身一看,冰炎不曉得什麼時候離開大石邊到褚冥漾身邊。

「咦?很嚴重嗎?」褚冥漾有些擔憂的問。

「確實是挺嚴重的。」褚冥玥從遠處走過來說。

「嚴重到影響了守世界的和平和光明種族的安全。」千冬歲推著眼鏡也從遠方走了過來。

「那......」為什麼還出來野餐?褚冥漾心裡不解的想。

「因為這麼嚴重所以必須要有人處理。」冰炎瞇起紅眼與褚冥漾對視後又接著說:「而且必須又快又乾淨。」

突然之間,褚冥漾原本看著的是冰炎那絕美的臉龐,一個來自胸口的重擊使褚冥漾眼前便為一片漆黑,他感覺到自己同時也因為那個重擊高高飛起,然後重重的落在草地上。
一口鮮血就這樣被咳出褚冥漾口中,頭暈腦脹的褚冥漾完全搞不清處發生了什麼事,只能艱難的翻過身趴在草地上,等眼前的那片黑退去。

雖然只是隱隱約約的看見,但褚冥漾還是很清楚,站在視野中的身影很優雅的放下高舉的腳,還將不知什麼時候被拿走的米納斯和老頭公丟進一個封印結界裡,那是冰炎。

沒等褚冥漾緩過氣,一條長長的鞭子就狠狠的纏上了褚冥漾的脖子,就如被激怒的毒蛇一般。

順著在褚冥漾脖子上的鞭子向源頭看去,會發現鞭子繞過了樹枝而握著鞭子的人正是黃金搭檔中的紫袍-藥師寺夏碎。

一個用力,褚冥漾單薄的身子就著樣被吊了起來,雖然雙腳並沒有離地,這條鞭子看起來似乎也就只是想讓他站起來而已,但強烈的窒息感也還是出現了。

因為是站立的姿勢,所以褚冥漾很清楚的看到,千冬歲拿出幻武兵器,一只箭矢就冷冽的直直飛向他。

依照千冬歲精準的準頭,沒有他射不中的目標,當然他射中了褚冥漾,直直的銷過褚冥漾的肩膀,扯出鮮紅的傷口。

接下來,褚冥漾只感受到有許多的攻擊朝自己身上招呼過來,他痛得不知道哪些攻擊是誰,但心裡完全就只有疑惑而已。

熱辣辣的劇痛來自於身上多處傷口傳來,依這樣的感覺來判斷,傷口肯定是遍佈全身。

又是一個來自胸口的重擊,同一時間纏繞在脖子上的鞭子鬆開來,褚冥漾也就隨著那重擊被壓在剛剛冰炎倚著的大石頭上。

睜開剛剛因為害怕而閉起的眼睛,褚冥漾看到他很熟悉的臉和搶眼的銀髮,此時那張臉已經不再將情緒壓抑住了,赤裸裸的殺意直接投射到褚冥漾身上。

銀白的長槍已經在手心之中,此時冰炎除了用膝蓋抵著褚冥漾腹部來壓制他之外,還用鋒雲凋戈的尖端底著他的胸口。

「褚冥漾你應該知道造成現在這局面的原因是什麼。」冰炎冷冷的說,滿腔的殺意讓他的言語好似武器一樣射向褚冥漾。

褚冥漾只是不解的看著冰炎。

下意識想開口詢問,但褚冥漾發現自己發不出聲音,喉嚨聲帶處傳出火燒的感覺,而且身上的力量如同月亮影響潮水般的被吸引至背部後又被底下的岩石吸走。

冰炎又說:「別白費力氣了,為了避免你使用言靈,剛剛你吃的蛋糕裡加了強力的啞藥。」低下頭直視褚冥漾的雙眼,冰炎繼續說:「而且為了讓你無法抗,我們還特地找了這顆有吸收力量特性的水晶原石。」

褚冥漾只是看著,看著冰炎又看看四周的親友,似乎正在試著分辨什麼。

椎心的痛讓褚冥漾將四處移動的視線移到胸口,只見長槍的尖銳處已經插入胸口,但並沒有完全貫穿,到心臟前一點就停止施力了,鮮血湧出並不是只有傷口,連微張的口都是一個出入,頓時,原本灰黑色的大石變成通體的紅。

忽然,褚冥漾發現冰炎聽不見自己的心聲。

「原本應該要所以與你有所交集的人都來打你一下的。」紅色的眼更紅了,冰炎一字一句的說:「但因為賽塔不能染血,安因就留在學院陪伴他,雅多因為之前與你的約定所以不能動手,為了避免你起疑所以他們三兄弟就都不來了。」

黑色的眼眸依舊疑惑,但手卻動了,蔥白的手緩緩移動僅僅只用指尖輕觸著長槍上艷紅的紋路,沿著紋路,褚冥漾的手緩緩的向上,最後觸碰到冰炎握緊長槍的手,感受到冰冷以及緊繃。

冰炎看向自己被褚冥漾觸碰的手後再看向褚冥漾又繼續說:「告訴你這些事是為了讓你明白你做了多不可挽回的錯事。」說完,又是一個使勁,長槍完全貫穿褚冥漾的胸口,冰炎甚至感覺到長槍尖端穿過堅硬的岩石,但也因為將長槍前送,冰炎的手一時之間落入了褚冥漾的手心中。

不到一秒,也幾乎是同時,黑耀石一般的眼眸失去應有的靈氣,手垂了下來,快得連冰炎都來不及看到那抹最後的情緒。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3-2-7 11:28:0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好可憐QAQ
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溫和善良的漾漾沒做甚麼就被冰炎他們殺死
不知道漾漾會不會轉生?希望能夠轉到美好的種族>w<
大大~讓冰炎他們陷入一輩子後悔之中
讓他們一輩子都自責自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3-2-7 13:52:01 | 只看該作者
NO!!!可愛的小漾漾犯了啥錯阿!!!
我依直覺的很奇怪...他們是沒有大腦嗎?他們真的以為漾漾會做出那麼恐怖的事情嗎?
我好想把他們掐死喔=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3-2-7 14:25:35 | 只看該作者
太可惡了
漾漾是做錯什麼了嗎??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待他
如果說他有做什麼
那證據呢證據呢!!!!!!!!
沒有證據什麼都別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3-2-7 15:26:52 | 只看該作者
呀阿阿阿啊!!!!!!
你們好過分阿阿~~
竟然聯合殺漾漾!!!
漾漾真的超可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3-2-7 15:32:22 | 只看該作者
NO--------------!!
就把漾漾直接打一頓!?光是漾漾在受到那胸口的重擊,幽的胸口就開始悶啦!!
鶯大怎麼能虐漾虐成這樣!!看著看著幽好像也受到攻擊似...(吐血)
到底怎麼了!到底是漾漾做了甚麼事、造成了如何局面?!
嗚嗚...每次都是這樣的劇情!漾漾你還真夠可憐...
說到這個,幽有以這種劇情來寫出漾漾的心聲哦!可惜連幽都看不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3-2-8 07:32:44 | 只看該作者
【特傳】不留03-焚燒
一具剛失去生命的屍體靜靜的躺在被鮮血染紅的大石上。

兩個傳送陣出現,剛剛不在場的人都到了。

看到褚冥漾並未因失去生命而閉上的雙眼,賽塔只是的嘆息。

安因一臉漠然的拿起事先準備的符向褚冥漾丟去。

如同包含黑夜一樣的火焰開始燃燒著褚冥漾的屍體,一點一點的燃燒殆盡且不留一點灰燼,但僅僅只燃燒目標而已,其餘的物體都沒有受到一絲波及。

那是地獄之火。

傳說中地獄之火原本是純潔的白色,但因為被掌管萬世罪惡的神拿來燃燒眾生的罪惡與惡念,因此久而久之就被染成了純粹的黑,但是能將目標物燃燒至無灰的特性並沒有改變,所以現在才會選擇地獄之火來將褚冥漾的屍體燒掉,而且地獄之火是能將靈魂也一起燃燒殆盡的火焰,是最能斬除後患的最好方式。

屍體燒完了地獄之火也跟著消失,但是事情還沒結束,冰炎等人回到Atlantis學園開始跟褚冥漾有關連的東西作消除,像是褚冥漾的房間,因為是一個空間所以用地獄火燒掉這個指定的空間後又建立了一個新的、沒有人使用過的房間,已經繳交給老師的作業、送給別人的禮物、在原世界的遺物和有拍到褚冥漾的照片以及褚冥漾在原世界的所有紀錄包括出生證明和他父母有關他的記憶,如果有形體就以地獄火燒毀,如果是記憶就已洗腦的方式洗去並以偽造的記憶取代。

總而言之,除了守世界的工會內部案件記錄及知情人的記憶之外,褚冥漾沒有在這世上留下存在過的痕跡。

將一個活了十八年歲月的人徹底抹滅,前後花不到半天的時間。

真不值。

這天黑夜在黑館中,冰炎一個人坐在房間的沙發上看被褚冥漾稱為磚塊的書。

優美的音樂傳進冰炎的耳朵裡,這聲音便是來自他放在桌上的那支智慧型手機。

「什麼事?」接起電話後冰炎這樣對著電話的另一頭問著。

聽了一下對方的要求,冰炎放下手中的書本離開房間到黑館的大門口接了一個人進來。

那人便是他的絕佳拍檔夏碎。

將人帶進房間,冰炎又坐回沙發問:「這麼晚來找我有什麼事?」

夏碎笑笑說:「看你今天睡得好不好啊。」

沒好氣的白了對方一眼,冰炎說:「打電話來還直接在黑館前登門拜訪?我看你沒來的話我還能一覺到天亮。」

夏碎在冰炎的對面坐下說:「我只是想到早上的事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影響。」

「我?影響?因為褚冥漾的事?你以為我是什麼啊?」像是聽到天大的笑話一樣,冰炎冷笑著。

夏碎回答:「你是黑袍嘛。」

聽到這句話,冰炎頓時愣了一下,但很快的就反應過來還有些怒意的說:「你這什麼意思?」

夏碎無辜的聳聳肩說:「我從一來的時候就說了,來看你有沒有被早上的事影響到情緒。」

冰炎不削的哼了聲說:「會被影響的應該是你那寶貝弟弟他們吧,對我來說,褚冥漾那是罪有應得。」

夏碎啜了一口不知什麼時候拿出的罐裝飲料說:「確實是如此,但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這麼做,他在學院裡明明過得很開心。」

「背判不需要理由,就像安地爾當初背叛公會那樣他一點理由都沒有,更何況人都死了也燒了,現在說這些也不會有正解出現。」冰炎注視著一邊的牆面說著,那個方向的另一頭,今天中午之前都還是褚冥漾的房間。

「如果是這樣我就放心了,畢竟當初下最後殺手的人是你,我怕會影響到你的情緒。」夏碎一口飲盡罐子裡的茶後,就將罐子隔空拋進垃圾桶,站起身來夏碎和冰炎聲晚安後就離開了。

就像冰炎剛剛說的,這天晚上冰炎一夜無夢、一夜好眠。

之後,冰炎等人包括與褚冥漾有血親關係的褚冥玥和白陵然都回到平常的生活,就像是褚冥漾從沒有出現在他們的生命中一樣。

但不出一個月,公會發生了紅袍失蹤的案子,這或許不是一件特別大的案子,因為袍級的工作本來就是有許多未知的危險,在做這些工作之前,每一位袍級都有隨時在不為人知的地方或是不被人察覺的情況下死去的心理準備。

但這一次那名紅袍並不是在任務中失蹤的,而是在自己的家中,好似人間蒸發了一樣。

身為和那名紅袍同一小隊的千冬歲和其他人被勒令調查那名紅袍在失蹤前有沒有留下什麼蛛絲馬跡說他去哪裡了,畢竟紅袍涉及著公會中所有重大機密及資訊,要是被有心人綁去讀取記憶不僅僅只是他本人受到傷害而已,就連公會也有可能遭遇危險。

這天,千冬歲正在白園的涼亭裡翻閱手中有關那位失蹤紅袍的資料。

「很棘手嗎?」萊恩走進涼亭問。

「是啊,完全沒有頭緒。」千冬歲抬頭看向自家搭擋。

身為千冬歲搭擋的萊恩其實對這件事略有耳聞,畢竟這事雖然離奇但卻不是什麼機密,還通知其他袍級四處去尋找,這麼大動作不是因為那人身分特別,而是因為失蹤的那人是紅袍。

「但是有件事令我很在意。」千冬歲拿下眼鏡看著遠方說。

「什麼事?」萊恩問。

「當初帶回褚冥漾私通鬼族的證據的是他。」
                                                             (待續......)
鶯真是太高興了
原來有人看這篇
不過這篇是......(竊笑
另外鶯家的媽媽說鶯只能玩到這個星期......
所以日更只能到10號......
所以周更要提早一星期開始......
對不起(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