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皇鶯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不留番外-缺席的畢業生(2013/07/13已完結)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3-2-10 18:10:4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喔~流言超過5個了吧XD
公會的人真的很不要命阿~老子堅信漾樣是無辜的!!!(掐冰炎脖子中...沒幾秒被秒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3-2-10 19:14:04 | 只看該作者
【特傳】不留06-衝擊
一名女性藍袍拿著一份資料夾恭恭敬敬的向所有坐在沙發上的眾人行了個標準的通用禮後,便將報告放在桌面上就退到一邊角落。

藍可夫向前傾身,也不將資料夾拿起就直接將文件攤平在桌上,用極像小孩正和朋友分享收到的禮物的口吻說:「各位一起看吧。」

因此大家都向前傾身閱讀報告。

當下,死亡時間那一欄,使得所有人的眼睛無法移開。

「這......」白陵然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整個人呆愣在原地。

「怎麼會......」褚冥玥幾乎崩潰的跌坐回沙發上。

辛西亞則是身子一軟,昏了過去,被一名紅袍眼明手快的扶回沙發上躺著。

安因只是一再的確認說自己有沒有看錯,情緒一下子欣喜一下子悲傷,整個人變得十分古怪。

藍可夫也沉下臉沒了笑容地問著角落的藍袍說:「這是怎麼一回事?這人失蹤也才兩個星期前的事,死亡時間根本不符合。」

女性藍袍機械式的回答:「關於這一點,我們也十分疑惑,便重新做了多次的檢驗,但每次數據都是一樣的,因此數據是沒錯的。」

「數據沒錯?妳說數據沒錯?」褚冥名玥近乎瘋了般的從沙發上站起身來對著藍袍大吼:「剛剛妳驗的那個傢伙一個月前帶回公會的證據讓我弟弟被處以消滅,如果那個紅袍早在三個月前就死了,那帶證據回來的人是誰?鬼魂嗎!」吼完又跌回沙發上,有些呼吸困難的喘著氣。

「如果人死了沒錯,那什麼錯了?」白陵然表情呆滯的喃喃說著。

嘆了口氣,藍可夫搖了搖頭,他決定現在不說任何話也不作任何事,因為如果那位紅袍三個月前就去世了,那一直到兩個星期前失蹤的這段期間,那位紅袍就都是有心人假扮的,會使用假扮他人這個招術的人基本上就不安好心,所以一個月前有關褚冥漾的那起重大事件的那個決定性證據很有可能是假造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

「調查。」

「嗯?」

「我要求重新調查我弟弟的事。」褚名玥平穩自己的情緒,堅定的說。

藍可夫思考了一下說:「我想恐怕不行。」

褚冥玥用飽含怒氣的雙眼及聲音問:「為什麼?」一字一句的自姣好的唇瓣間吐出,有如來自地獄的惡鬼,褚冥玥又問了一次:「為什麼不行?」

藍可夫嘆了口氣說:「第一,褚冥漾的事若真的有問題,你們是必會要求公會向全守世界公布這項錯誤,這對公會的名聲和公信力都有嚴重負面影響,第......」

「難道不對嗎?」安因打斷藍可夫那足以讓他砍死藍可夫一千遍的話說:「如果漾漾是被冤望的那就必須還他一個清白。」

「我知道,但......」藍可夫想辯解,但又被白陵然打斷。

「漾漾死了。」白陵然一開始有些呆愣但馬上沉著臉又瞪著藍可夫說:「漾漾已經死了,你們除了還他一個清白之外還能做什麼?」

藍可夫沉默了一下,褚冥漾的事那麼大,他這個會長秘書怎麼會不清楚,但他還是說:「就算這樣,要再調查還是不可能的,這件事對公會不利,會長不會同意的,而且我也不會向會長提起,褚冥漾的事是不可能再翻案了,死了這條心吧,你們也最好不要將這消息傳出去,不管是對你們、你們的族人和公會都好。」

褚冥玥、安因、白陵然正要發難時,小房間的門就被人給踹飛,藍可夫他幾乎在同一時間被踹門的人給制伏在地,後頭也有一群人一起衝進房間裡。

「你這什麼意思?什麼叫做對公會不利就不再翻案?你知不知道褚的名字現在在守世界傳得有多難聽?你知不知道當初下手殺他的人是我!」冰炎失控的糾著藍可夫的領子用力搖著大吼道。

藍可夫整個人被晃得無法思考,只能一直讓「為什麼會有一群人突然出現?」「為什麼會有別人知道自己的談話內容?」等疑問迴盪在腦中。

下一秒,藍可夫看到安因的手正放在口袋中不知道正握著什麼,這下,藍可夫掙脫冰炎纖細卻有力的手,向安因怒吼:「木之天使安因,你這什麼意思!」

安因將手抽離口袋順勢將東西拿出口袋,將手機拿在手上晃了晃說:「讓應該知道的人知道這件事,做我最應該做的事。」

原來安因在藍可夫一口拒絕褚冥玥時,安因就將撥了冰炎的手機,在第一時間通知了所有與這件事有關的人。

藍可夫氣得咬牙切齒的怒瞪安因,原先禮貌性的笑容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安因則是不畏懼的直接與藍可夫對視,這讓身為地位尊貴的會長秘書的藍可夫更為生氣,但他也沒能跟安因對瞪多久,馬上就被冰炎粗魯的轉過身看著他們這群人。

當初送褚冥漾走上黃泉之途的朋友們都到了,他們個個眼眶泛紅也滿面怒容,每個人都向是要向藍可夫索命一樣。

「讓我們重新查案,給我們所有我們需要的資訊,然後向全守世界公布真相,洗清外面那些該死的傳言和史料。」冰炎堅定且不容拒絕的說。

藍可夫生氣的轉過頭對著與他同行的兩位紅袍命令:「你們還在做什麼?還不趕快把他們全都抓起來!」

兩位紅袍相互對望了一下,其中一位冷漠的向藍可夫說:「我們認為錯誤就該訂正,即便不能完全挽回,請藍可夫先生再重新考慮。」

聽見兩位紅袍一面倒的支持冰炎那一邊,藍可夫氣得臉都青了。

「何必和他多說,直接打趴他,我們去要會長答應。」夏碎面無表情且語氣冰冷的說。

「你們以為會長會答應嗎?那些都是機密資料怎麼可以讓你們輕易拿取!」藍可夫大叫。

「你是白癡啊?就是知道是機密才要去讓會長同意啊。」西瑞變出獸爪,一雙金眼狠惡惡的瞪著藍可夫。

藍可夫依舊說:「這件事對公會不利,所以別指望會長會同意。」

「又不是你說了算,本大爺只知道本大爺的小弟是被人害死的,不幫他平反本大爺就是死一百萬次也對不起漾!」

「你們......」藍可夫正要說些什麼卻被一隻粗糙的手打了一巴掌後倒在地上。

眾人吃驚的看著突然出現的那隻手的主人,那是一位風韻猶存的中年女性。

「就讓他們查吧。」那位女性說。

摀著被打腫的臉,藍可夫趴在地上大叫:「會長!」

會長繼續說:「情報有誤還造成誤殺是我們的錯,更何況當初下的判決是連靈魂都抹殺的『消失』,重新調查並還給死著一片清白的案底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是會長,這......」藍可夫又說。

「你給我閉嘴!因為你這張嘴害我差點成為沒血沒淚又死不認錯的混蛋,這帳等等再跟你算!更何況他們都知情了,除非洗腦或通通殺了,不然他們也會把消息放出去讓外界輿論打壓我們,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木之天使應該在撥電話的同時就用水晶記錄下你那番混帳話了吧?」會長雙手環在胸前說。

「是的,您說的沒錯。」安因坦率的承認。

會長低下頭對著臉色從發青變成鐵青的藍可夫說:「現在你知道了吧,讓他們去調查總比讓他們把消息放出去的好,給我安靜點。」說完便抬頭看向冰炎一群人。

將視線集中在冰炎身上,只見冰炎並不是穿著平時的黑袍,而是簡單的襯衫和長褲,看來是在房間休息時接到電話的。

冰炎向會長點了點頭,表示禮貌。

會長向冰炎說:「我給你們一份文件讓你們有權力可以拿到任何所需的資料,但我有條件。」

冰炎看著會長問:「什麼條件?」

會長勾起商業氣息濃厚的笑容說:「在查清之前你們不能讓這件事傳出去,直到你們查清之後才能將這事公布出去,當然我會給你們任何你們需要而我也有能力給的東西。」

冰炎回答:「沒問題。」

會長揮了揮手,手上立刻出現了一份薄薄的文件,將文件交給冰炎,會長說:「我只承認鐵證,在你們幫褚冥漾證明清白之前他的案底就一直都會是你們現在看到的這樣。」

「現在褚冥漾的清白都屬於假設,什麼時候能讓這個假設證明成事實就看你們的努力了。」

「加油吧。」
                                                        (待續......)
這是今天的第二次更新
非常謝謝各位大大的捧場
日更也到今天為止
接下來每個星期六鶯都會更文
相信鶯,鶯會準時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3-2-10 19:23: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may30300 於 2013-2-13 22:35 編輯

喔喔喔喔~
頭香耶~
大大寫的真好
希望星期六的到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3-2-10 19:43:44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
感覺情勢好緊張喔......
我相信漾是清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發表於 2013-2-10 20:19:54 | 只看該作者
是說那個藍可夫真是討厭~
不過我還是不太能原諒他們....
漾漾真的好可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3-2-10 20:38:49 | 只看該作者
現在的發展讓人好緊張喔!! 期待星期六OAO
藍可夫好壞,對他的好感度-1000XD
會長看起來挺明理的,而且是女生!
那時候就有想到是帶情報的紅袍有問題
果然沒猜錯OAO
安因真的是好天使啦!而且也相信漾漾
好感動QAQQQQQ
好期待漾漾再次出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3-2-10 21:36:03 | 只看該作者
鶯姐姐好~
很抱歉沒有第一時間看到你的新帖

漾漾真是死的不瞑目啊!
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死了!而且還是靈魂的抹殺!

清白?
人都死了要清白有什麼用?
能讓他復活嗎?

都說是好朋友好朋友
然而冰炎他們就這麼簡單的就相信「證據」
然後沒有感情的把漾漾殺死了

事到如今,才後悔,有什麼用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3-2-10 21:38:13 | 只看該作者
藍可夫好機車唷!!!會長 做的好阿!!!
那就讓大家期待每個星期六吧~~我期待著~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3-2-10 21:54:13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到死前都不會相信他是被最重要的朋友給殺的八
漾漾在他們眼中是那種會背判的人嗎?為何他們選擇了不相信
事到如今,都沒有用了,不是嗎?

有感而發的回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3-2-11 23:25:29 | 只看該作者
大家都被不實的事實蒙蔽了眼

怎麼可以殺死漾漾

友情以及親情真的那麼脆弱嗎?

漾漾對不起你了(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