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皇鶯

[同人文] 【特傳】不留番外-缺席的畢業生(2013/07/13已完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3-2-9 09: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喔喔!!!千冬歲阿~你們一定要為漾漾平反阿!!!否則我就掐死你們ˋˊ!!
冰炎阿...你為啥不相信漾漾!!你不是最了解他的人嗎?
大大  我要先掐死冰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9 11:2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對安因的好感度+1000!!
對千冬歲的好感度仍然是-1000(欸
漾漾乖乖不要傷心
晚點就會有轉折點出現
然後就更精彩了ww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沒有催文意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9 13:52:04 | 顯示全部樓層
安因別傷心
只要你我都相信樣樣是無辜的就好了
/////哭泣中///////
這有點像悲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9 15:24:54 | 顯示全部樓層
哼!都被他們殺了
才來為他拼命平反是有啥用!!
既然那麼懷疑當初就該好好去查清楚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3-2-10 11:29:22 | 顯示全部樓層
【特傳】不留05-公會的邀請
一連串優美的鋼琴音樂自身處於妖師本家的褚冥玥身上的紫袍口袋的手機發出。

向坐在自己沙發對面的表哥和表嫂打了個手勢便接了起來:「什麼事?嗯......我知道了,嗯......,等等就到。」掛掉電話,褚冥玥一臉黑卻平靜,是標準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公會那裡發生了什麼事嗎?」坐在白陵然旁邊的辛西亞問。

褚冥玥慢條斯理的將手機收回進口袋裡,一邊說:「木之天使在任務地點發現了一具失蹤的紅袍屍體,現在要我過去。」

「只是一具屍體怎麼會需要妳到場?這不是醫療班的工作嗎?」白陵然一臉奇怪的問著。

褚冥玥冷笑了一聲後,嘲笑般的回答:「因為那個紅袍正是在一個月前帶回他私通鬼族證據的紅袍。」

白陵然瞬間黑了一張臉,辛西亞也明顯不太高興的問:「所以公會懷疑我們?」
「大概吧,然你要去嗎?」褚冥玥問著她的表哥是否要同行。

白陵然依舊帶著習慣性微笑說:「好啊,省得他們又要妳再跑一趟來找我。」

「那我也去吧,看看他們究竟有多愚笨。」辛西亞也微笑著說。

褚冥玥聳聳肩不表示反對,只是等白陵然和辛西亞站近些,便發動了移送陣。

在移送陣光芒聲起的同時,褚冥玥淡淡的說:「我不會報不應該報的仇,如果弟弟是被算計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光芒退去,褚冥玥的聲音也跟著落下,除了白陵然和辛西亞之外沒有人聽到褚冥玥那番不安又充滿怒意的發言。

公會的大門神聖又莊嚴,幾名公會人員穿了一身白袍背對著公會的大門。
與背影相呼應的公會人員,現在看起來像是來自天上的審判官,而褚冥玥等人正是待審的犯人。

「紫袍巡司褚冥玥、妖師首領白陵然、螢之森精靈辛西亞請跟著我來。」

為首的白袍說完便轉身帶領著褚冥玥等人向公會內部走去。

除了帶路的白袍外其他白袍都以包圍的方式走在褚冥玥等人四周。

「還真把我們當犯人。」褚冥玥在心裡冷哼了一聲,也順帶嘲笑公會天真的以為幾個小白袍可以牽制得了實力堅強的三人?

走過長長的走廊,褚冥玥等人被領到一間小房間裡,小房間雖然小,但長桌、沙發、茶具、茶點等待客之物一應具全,是個還算得體的小房間,而白袍們也僅僅是完成領路的任務就離開了。

然而小房間還有另外一名成員。

「木之天使安因?」褚冥玥有些驚訝的說。

「日安,各位。」安因帶著微笑,很有禮貌的點頭向褚冥漾等人打招呼。

微笑依舊但安因身上的氣場很清楚的告訴四周的人們他很煩躁。

而且極度煩躁。

「看來幾位都到了,怎麼不坐下品嘗茶點呢?」一道輕柔但聲音有著說不出混濁的男聲如同唱歌般的介入安因和褚冥玥等人之間。

原本就在房間的眾人一齊轉頭一看,一位有著翠綠短髮的男子帶著沒有笑意的笑臉面對眾人,他的身後還跟了兩位紅袍。

褚冥玥看著眼前的綠髮男子,極為危險的將充滿完美靈氣的美麗雙眸瞇成半月形,然後很不客氣的坐在一張大的三人沙發正中間。

白陵然和辛西亞對視了一下,也分別坐在褚冥玥左右,安因也跟著在一張單人沙發上坐下。

綠髮男子看著眾人都入坐了也帶著兩位紅袍在褚冥玥對面的長沙發上坐下後,馬上就一手拿茶杯一手拿茶壺的位所有人倒茶。

一邊倒茶,綠髮男子一邊自我介紹:「我是藍可夫,事公會會長的秘書,今天是代表會長來跟大家見個面的。」

「真是太抬舉我們了,會長怎麼會派他的秘書親自來『審問』我們呢?」褚冥玥冷笑著說。

藍可夫將裝了八分滿的茶杯送到褚冥玥面前說:「怎麼會說是『審問』呢?我想沒有人可以這麼忍心對美如天仙的褚巡司審問吧,更何況我並沒有那個意思啊。」說完又送了一杯八分滿的茶杯給辛西亞後,又接著說:「但是會長有那個意思。」

褚冥玥挑了一下一邊的美眉說:「所以你要做的事還是一樣啊。」

「可是我沒那個意思啊,而且我認為那沒有必要。」藍可夫送了一杯茶給白陵然。

「怎麼會?這不是會的命令嗎?」褚冥玥冷笑著說。

「因為你們都是聰明人啊。」藍可夫送了一杯茶給安因後又說:「聰明人不會作蠢事來讓自己身陷險境,所以我認為會長要求的審問是沒有必要的。」

褚冥玥依舊冷笑著對藍可夫說:「這樣的話不就是說會長連這麼簡單的推理都不會,還下了要做多餘事的命令嗎?」

藍可夫笑了聲說:「當然不是,只是會長做事比較謹慎,任何一個小可能都要查證。」將茶壺遞給一旁的紅袍,讓他給自己倒一杯茶。

「喔。」褚明玥也笑了聲問:「那要怎麼查證?」

「已經查證完了啊,你們聽見這次來公會是有關那個已故紅袍的事,你們來了,而且沒有要你們一族備戰或是撤離族地,就代表這是不是你們做的。」拿起小餅乾放入口中,藍可夫又說:「因此今天的事已經完成了一件了。」

褚冥玥問:「照你這麼說,今天還有一件事沒完成?」

「是啊,還有另外一件事。」藍可夫喝了口茶說。

褚冥玥又問:「什麼事?」

藍可夫放下茶杯回答:「等驗屍報告出來。」

他這句話使褚冥玥等人及安因放在他身上的視線瞬間都變得銳利。

「因為驗屍報告出來之後,我還有些會長派下來的問題要問褚巡司你們,所以我想在這段等待的期間裡聽聽安因先生發現屍體的詳細經過。」藍可夫說。

安因停頓了一下,因位在通知公會倒發現現場時,安因就已經給率先到來的情報班說明過了,照理來說被派來了解情況的藍可夫早已知曉詳細情形,但現在卻要安因再說一次,實在說不通,不過安因馬上就想起藍可夫說要問褚冥玥等人問題這件事,可能就是要讓褚冥玥等人知曉情況。

安因想了下便開口述說:「那時我完成任務,正在四處走走順道查看有沒有遺漏的鬼族,當我走到發現屍體那個地方時,一個中階鬼族從岩石縫間衝向我,我解決掉那名鬼族後,發現那鬼族嘴邊有一塊紅色的布料,而且全身散發屍體的腐味,就想說岩石縫隙間是不是有讓鬼族滯留的東西,所以我就去查看,就發現了那位已故紅袍的屍體,腹部等地方已經被鬼族啃食了一大半。」語畢,安因不再說話。

藍可夫推測說:「安因先生出任務的地點出現鬼族是在兩天前,照安因先生所說,屍體已經被啃食過了,所以才出現情報班口中的慘不忍睹,這樣的話就無法從這裡判斷死亡時間,看來還是必須等驗屍報告出來。」

安因對藍可夫並無好感,還有些覺得藍可夫是他不想接觸的那一種人,現在藍可夫的發言讓他升起了一股不太好的感覺,而且可以聽出他要安因陳述這件事的目的和安因剛剛想的並不同,再加上安因最近的情緒不太平穩,所以安因舊有些口氣不好的問說:「恕我冒昧,既然藍可夫先生已經知道事情經過又何必要我再說一次?」如果不是方才紅袍要求安因待在這裡,安因老早就回去了,也不會遇見褚冥玥,長相酷似褚冥漾的褚冥玥。

聽見安因的不悅,藍可夫趕忙說:「請別誤會,因為就我的想法來說無論什麼事廳當事人的話來作判斷總比聽第三者的話來得好,也避免產生誤解。」

安因依舊不太開心的看著藍可夫,藍可夫也只得聳聳肩不能做什麼。

「看來驗屍報告出來了呢。」褚冥玥一句話店出藍袍到來的事實。
                                                         (待續......)
每個星期六定期更新
下一次更新是在16日
但因為今天的這一篇剛好停在一個...的地方
所以鶯想如果本篇留言超過(含)五則(不同人)就二更
當然,因為下一篇就是鶯之前提到的轉折處
歡樂帶走,留下感言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鶯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10 11:49:40 | 顯示全部樓層
快更快更~~(期待)
大大加油呀~
我有看過大的其他篇文,越寫越 吸引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10 12:15:57 | 顯示全部樓層
該說這種瘧文總是很多人在寫嗎??(望
不過好看的,記得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10 12:50: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風夜 於 2013-2-10 20:31 編輯

喔喔停在好緊張的地方哪!!
大家快來留言XDD
發現我真的對安因超有好感的OAO
安因果然是個好天使喔喔!!
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10 15:29:07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讀者一名~大大好//(鞠躬
並恭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3-2-10 17: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愛的漾漾又做了什麼呢?((堅信漾漾是無辜的!!!!
安因果然是好天使~
漾漾快點重生吧~報復他們!!(?
喔喔~大大∼期待下文~^^
希望能快點看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