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皇鶯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不留番外-缺席的畢業生(2013/07/13已完結)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3-2-8 07:58:17 | 只看該作者
所以漾漾是被陷害的嗎?QQ
反正只要不會坑掉就好
竊笑是因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3-2-8 11:48:31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3-2-8 13:04:13 | 只看該作者
漾漾
不可能做出
殺人放火作姦犯科的事啊
一定有人害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3-2-8 13:35:4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是被陷害的
大大你們要搞清楚啊
可憐的樣樣
要趕快更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3-2-8 13:59:18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那個紅袍一定是鬼族或安地爾!!
漾漾真的好可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3-2-8 14:05:10 | 只看該作者
雖然看過很多這樣的文
但看到這一篇還是會難過得喘不過氣= =
因為每個人都寫得太好了XDDD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3-2-8 15:51:08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好可憐 連靈魂都毀掉了
還有你們不是朋友嗎 只有一個證據就定罪
根本不配當漾漾的朋友ˋ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3-2-8 16:27:56 | 只看該作者
什麼!!
是那個失蹤的紅袍帶證據回來(思考...
該不會是他陷害樣樣的吧!
作者大大
給我一個答案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3-2-8 16:58:38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好過分喔~
都沒有當面對峙,就先定罪了
漾漾他沒有錯阿~~
大大~你會把樣漾救回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3-2-9 09:36: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皇鶯 於 2013-2-9 09:47 編輯

【特傳】不留04-接受與否
「難道......」萊恩想說出推測時就被千冬歲打斷。

「不是他們。」千冬歲否定。

「怎麼說?」萊恩問。

千冬歲把玩著自己的眼鏡說:「如果巡司和白陵然要保褚冥樣的話,他們應該當初就幫褚冥漾逃走,而不是事後再殺掉那個人來報仇,這樣不緊沒意義,還很容易陷他們一族於危險中,況且......」放下手中的眼鏡,千冬歲吸了一口涼氣說:「他們報仇的對象不應該是那個帶證據回來的紅袍,而是殺了褚冥漾的我們。」

沉默了一下,萊恩淡淡的說:「這是沒辦法的事,我們不曉得他藏了多少,既然他的所作所為是事實那我們也理應做我們應做的事。」

「我知道,但是還是不太能接受,畢竟當初會和漾漾做朋友是因為他的『真』。」千冬歲看著萊恩的灰色眼睛有些悲傷的說。

「我也是。」萊恩轉頭看向遠方的翠綠說:「曾經的朋友最後的結局竟然是這樣子的,心裡還是有些感觸,但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所以我們只能選唯一的選項『接受』。」

「也只能這樣了。」千冬歲嘆息說:「希望喵喵可以早點釋懷,她這一個月以來都悶悶不樂的。」

「倒是西瑞只暴怒那一天就恢復正常了。」萊恩感嘆的說。

「那傢伙把生生死死都看得很開,安因和賽塔他們則只當是一段可惜在中途走岔的生命而已,而且安因也繼續出任務了。」千冬歲搓著眼鏡鏡片說。

「不過很久沒有看到伊多他們三兄弟來我們學校玩了。」萊恩想到別校的朋友,這樣說。

「觸景傷情吧,我們之所以會與他們相識是因為漾漾在中間的原故。」千冬歲說。

萊恩將視線收回並移至千冬歲的的眼鏡上說:「冰炎學長和巡司他們都像沒事人一樣。」

千冬歲拿起眼鏡戴上說:「那表示大家都正在接受不是嗎?冰炎學長他們只是比較快而已。」

「如果......」萊恩吞吞吐吐的說:「我是說如果漾漾是清白的話,那我們該怎麼辦?」

推了一下眼鏡,讓光線在鏡片上製造出反光,一副堅決的說:「如果是的話,就算要賠上性命,我也會為他平反。」

「附議,如果的話。」萊恩回答。

如果,只是一種假設,一個想像的代名詞,有著無限種不同的可能,至少在想像的世界中,留一片清白給早走的友人。

「就說到這裡吧,這個案子已經把我弄得一個頭兩個大了。」千冬歲揉了揉太陽穴,疲憊的說。

「休息一下吧,你最近都沒有睡好吧。」萊恩關心的說。

眨眨酸澀的雙眼,千冬歲為給萊恩一個放心的微笑說:「沒關係的,不過這件事情若沒有找到屍體或是人的話是不會落幕的。」

*********

穿著黑色的天使,並不是墮落,而是光明之中最強前線的象徵。

安因正是這樣的天使,他現在正在一片荒岩之中殲滅在這一代四處肆虐的中、低階鬼族。

雪白的長刀將最後一名醜陋的中階鬼族從中砍成兩半,安因今天的任務已經告一段落。

收回長刀,安因眼中對鬼族的厭惡卻遲遲沒有退去,其實這一個月以來安因接了十多件有關殲滅鬼族的任務。

那是在發洩。

對安因來說,褚冥漾算是自己的得意門生,從對符咒完全不行到已經小有成就全都是因為安因的耐心教導及褚冥漾的好學不倦,但在一個月前,褚冥漾被發現私通鬼族,還將袍級任務地點及人數透露給鬼族知道,這不僅造成任務更加困難還有不少人員傷亡,公會因此下達命令要消滅褚冥漾,被指定動手的便是褚冥漾的親朋好友,之所以會下達這樣殘忍的命令是為了要確定他們這些親朋好友有沒有和褚冥漾同流合汙,但為了要陪伴不能染血的賽塔,安因並沒有加入殘殺褚冥漾的行列,也因為安因和褚冥漾的關係良好,公會便指定安因要與地獄之火燒毀褚冥漾的遺體,連同靈魂一起。

安因照做了。

身為褚冥漾的符咒老師,最後卻以符咒毀滅他最後的形體及靈魂,感覺上不僅心酸,還很諷刺。

那時看見褚冥漾死狀悽慘的躺在大石上時,安因完全不能接受,那個溫柔如水又有些膽小但心地善良的孩子怎麼會有那個膽子和心思去背叛得來不易的朋友們?

明明褚冥漾連炸飛一隻田鼠都會覺得不忍心。

安因不能接受「褚冥漾私通鬼族」這樣由褚冥漾主動的說法。

所以安因給自己找了個「褚冥漾受到鬼族蠱惑或控制」這樣的說法給自己。

賽塔對於安因的想法並沒有表示反對,但卻也沒有表示贊成,只是對安因說:「內心怎麼想都沒關係,公會不能管束,而且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人知道。」

言下之意就是要安因不要把自己的想法說出去,其餘隨意。

安因也不是個不懂世事的孩子,賽塔的用意他是明白的。

安因也想過自己給自己的說法是不是只用到自己可以接受公會說法為止?

想到這裡,安因搖了搖頭否定掉剛剛心裡的疑問。

他很明白,那是不可能的,能接受就是能接受,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現在只要看到鬼族或哪裡有鬼族肆虐就一定會前去消滅,如果說在褚冥漾出是以前安因是厭惡鬼族,那安煙現在就是憎惡鬼族,既憎恨又厭惡看到就要殺個片甲不留那種。

或許自己的脾氣真如褚冥漾對自己的第一印象一樣-火爆。

記得褚冥漾第一次跟安因學符咒時,褚冥漾因為更早之前的第一次見面很怕自己,雖然後來不僅不怕還關係良好,但褚冥漾還是很怕安因發飆然後抄刀砍人。

連天使老師生氣都會怕的孩子真的敢面對來自鬼族的變態嗎?

安因又一次搖頭決定不再多想了,因為現在想也來不及了。

站在一片狼藉的岩石區中,安因冷冷的看著地上鬼族的殘骸,任務早已結束但安因不想回到Atlantis學園、回到再也沒有學生等著他的黑館,再來安因現在的情緒也不適合回去。

走在奇形怪狀的岩石群中,時而跳躍時而奔跑,安因決定做一次精細的檢查看看是否有鬼族遺漏。

突然間,一道散發著腐臭的黑影快速地衝向安因。
                                                      (待續......)
鶯的另外一篇文章
【吾命】落日黎明
即將邁入完結篇!(歡樂
大大們有興趣請捧場(鞠躬
另外本篇的漾漾是真的死掉了喔(逃
不過會有轉折的!(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