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c865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所謂的崩壞版故事接龍,呵呵呵。

[複製鏈接]
91#
發表於 2013-2-9 14:05: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2-9 14:12 編輯

90# sakuracat

(其實是路客,不是我〔聳肩。〕)
--
「唔...嗯....」被某混血精靈強吻的小妖師,從兩者接觸的地方,流露出了細小的聲音,但...

但這種微弱的聲音,只會更挑動某人的慾火而已。

「褚....」如同紅寶石的雙眸,沉澱了下來,感覺有點類似酒紅的顏色,深沉的眼眸,就彷彿要把人吸進至晦暗不明的深淵裡般,十分危險。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喔〔才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發表於 2013-2-9 21:34:22 | 只看該作者
【喂……又是路客錯??(偏頭)】

正當某位被吻得天花地亂時,一陣手機鈴聲便馬上大勢響起。
「嘖!」唯有放棄打算將人再次壓回上床的慾望,冰炎拿起了不知冒在手中的手機,回應。
「冰炎,有任務了。」對面傳來了自家拍檔的聲音,「你……不得空?」然後他好像聽到了狐狸在笑。
「很、得、空!」咬牙切齒地回應,冰炎按掉了手機之後,馬上又再對身下的人兒好好要了一次,才滿意地下床盥洗換衣,準備出門。
「褚,你等等晚餐自己解決吧。沖凉房那裡已經是準備好溫水了。」往對方的額頭輕吻了下,冰炎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學長……」看著離去的背影,冥漾垂下了眼簾,低喃。
「我喜歡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3-2-9 21:41:23 | 只看該作者
(不,你沒錯 )

看著自家學長的背影,冥漾也變得落寞起來。
「學長,你甚麼時候會回來啊?」喃喃自語,小妖師用棉被蒙著頭。
緊抱著冰炎床上可愛的兔子娃娃,冥漾凝視著那一雙紅眼。
不禁覺得,那一雙眼和某雙令自己神魂顛倒的眼眸很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3-2-9 22:23:20 | 只看該作者
偏頭想了會,冥漾將那從原世界那裡再次被學長抽獎抽到的大兔子放好,然後才慢慢地從床上爬下來。
打開沖凉房的門,果然就發現浴缸那裡已經是裝滿了帶著溫氣的水,還有些花瓣輕輕地漂浮在上。
不禁感到很溫暖地笑出來,冥漾眯起眼,輕聲。
「謝謝你,學長……」
最愛就是你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樓主| 發表於 2013-2-10 15:33: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c86525 於 2013-2-10 17:50 編輯

(妳們都有錯啦!!!進展也太快了吧!!!!!!我決定虐了!我決定虐了!!!)

「什麼事?」冰炎一出房門,調整好表情,傳送到自家拍檔身邊。
「西之丘有鬼族活動的情形,派我們前去鎮壓。」夏碎熟練的翻開手上的資料,看了一會兒之後,這樣對冰炎說。
「嘖,要幾天的時間?」冰炎臉色瞬間變了。
「預估一個禮拜。這次去的人員有安因、阿利、戴洛、蘭德爾還有你跟我,總共四個黑袍兩個紫袍。」
原本在不遠處的其他人這時也走了過來。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準備出發吧!」安因笑了笑,啟動了傳送陣。

「時間到了,好戲準備上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3-2-10 20:46:52 | 只看該作者
異色的光芒閃爍著,傳送陣啟動,將眾人送移至他們的目的地,西之丘。

西之丘原本為鬼族聚集之地,但在經歷過鬼族攻擊學院後,便被妖師一族以及螢之森的精靈一族聯手淨化,現在又有精靈族鎮守在此地,基本上應該是不太可能會有鬼族活動過的現象才是。

但凡事都會有例外,都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雖然說西之丘已經不再是鬼族的領域了,但被黑暗侵蝕過的大地,是不可能在一時之間恢復原狀的。

枯萎的樹木,一旁卻有著剛新長成的嫩芽,貧瘠的土壤上點綴著茵綠的草地,總會讓人感到一絲不協調的違和感。

陰寒的風輕輕掃蕩著,空氣中含有一股不明的惡臭味,那種臭味是....只屬於鬼族的。

『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讓隱匿者見識你的狠。』冰炎惡狠狠的語氣一下,手中便出現了一把長槍,銀色略帶透明的槍身上有著紅色的圖騰花紋,再搭配上使用者身穿的黑袍,威風凜凜的樣子不在話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3-2-13 11:50:41 | 只看該作者
「真是的,我還以為上次的戰爭之後,這裡再也不可能有任何鬼族存在了。」抽出咒符,安因有點不解地說道。
「或許是那個安地爾搞的鬼吧。」戴洛握了握拳,將身下黑袍的長布往後一揮,擺出了比武時準備前的架勢。
「這個任務居然還要四個黑袍和兩個紫袍來接,大概公會怕了中間會有什麽特殊情況吧?」阿斯利安揮出了軍刀,笑了笑,「這次的鬼族突然出現,所以就派了這麼多人來解決吧!」
就在對方講完時,一團團黑色的氣體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然後隱隱約約聽到像是某種野獸的低吼。
「嘖!居然鬼族化了!」冰炎皺眉,然後握緊了手中的長槍。
「呵呵……沒什麼大不了吧?只要解決掉它就可以了!」蘭德爾有點無趣地揮揮手,露出了冷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3-2-13 12:28:0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初` 於 2013-2-13 12:30 編輯

「安因!小心!!」只見某隻鬼族突然撲向在準備咒符的安因,而一把長槍飛過就把撲過來的鬼族纖滅。
「動作好快...」一旁的夏碎正用長鐵鞭把四周圍繞的鬼族消滅,但無奈鬼族的數量卻有增無減,各人也開始喚出自己的幻武兵器,凖備迎戰。
「這樣好麻煩...數量太多了。」咬着牙,冰炎一邊用長槍把接近的鬼族清滅,一邊在想可行的方法。

我不懂接了(掩面
原諒我的文筆很差(奔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3-2-13 13:11:59 | 只看該作者
(不會很差啊!都很好看!【拇指】)

「喂喂……哪有這樣突擊啦!」笑了笑,戴洛用力往突來的對方一拳,就好像將豆腐砸爛般,扭曲的生物馬上就化為灰,飛散消失。
「別問那麼多吧……反正都是要全部消滅的!」蘭德爾捏住了鬼族的頭部,輕輕一按,手中的鬼族直接從頭部開始爆開,然後化為粉末而消失。
打了沒多久,鬼族化的怪物也被清得七七八八了。
「唉,只是來打小妖怪,有什麽大件事啊……」蘭德爾無聊地聳肩。
「阿利說得吧,公會怕鬼族又亂來,才會派出這麼多黑袍來。」安因收起了符咒,拍拍衣上的灰塵。
「呵呵……我們可以回去了吧?」阿斯利安微微笑,「休狄那傢伙還在等我。」
「咦?」戴洛愣了下,看向對方驚問,「你說王子嗎?」
「對啊,今天我跟他有約。」阿斯利安了然地說,「我們要去原世界玩一玩新年的慶典。」他的笑容很燦爛。
「哦……賽塔也說過,再過不久就是學院慶祝新年的日子。」安因微笑,「我收到了董事長的信件,需要回去準備呢!」
「啊……需要叫尼羅幫忙準備新鮮的血。」蘭德爾偏過頭,「看來需要先回家了。」
「我跟千冬歳要回家準備祭拜的事情。」夏碎很開心地笑著,「冰炎,你也得回去找一找你家小學弟吧!」
「嘖!」沒有說什麼,冰炎丟下了移動陣,然後全員都移動到黑館面前。

(路客決定了!來個學院新年慶典 好過打架文……)(捂臉)
(隨便大家去惡整角色吧!)((漾:喂!肯定我是第一個被惡整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3-2-13 13:41:0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初` 於 2013-2-13 13:51 編輯

這是個好建議!!
我不懂打架文了``

移動陣消失在黑館前,冰炎一開房門就看見自家學弟還抱着兔子玩偶昏睡在床上。
「禇,起床。」冰炎皺眉,想一腳把賴在他床上的人踢走
「嗯...?學長?你回來了?」禇冥漾輕輕一笑,帶點迷糊的他一個錯步連人帶被滾下床
「禇!」一個箭步跑過去,剛好來得及抱緊快掉下床的人
「啊!!!!!!!!!!!!!!!!!」我跌倒了...不!!!!我被抱著了被抱著了被抱著了啊!!!!
「大叫甚麼吵死了!!」一個巴下去,某名小妖師就敗在混血精靈手下
----------------------------------------------------
「樓上還真熱鬧啊」某名天使剛放下手上的資料坐在大廳,就聽見了樓上溫馨(?)的打罵聲
  「他們的感情真好」某名喝著紅色飲料的男子休閒地坐在大廳,閒閒地說道
  「他們都不累嗎?」某天使苦笑,然後再抱起資料去找賽塔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