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c865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所謂的崩壞版故事接龍,呵呵呵。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3-2-2 00:02:34 | 只看該作者
60# 天翔


「對不起。」強行把變小了的學弟擁入懷裡,也不管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摸在自己的黑袍上,冰炎安慰道:「對不起大姐姐做錯了,原諒我好嗎?」
......自己竟然被某腦殘同化了。
為甚麼要叫自己做大姐姐啊啊啊啊啊啊?
冰炎腦袋裡出現了由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的吶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3-2-2 07:37:16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小冥漾點點頭、努力的讓眼淚停住。
冰炎見他眼淚已經停住,把冥漾放到床上,然後讓自己的臉和冥漾同高
「我是大哥哥,不是大姐姐!」
「嗚...可是...」「沒有可是!我是大哥哥!」冰炎咬著牙一字一句說清楚。
「嗚...大姐...哥哥,漾漾...漾漾肚子餓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3-2-2 09:48:35 | 只看該作者
「我拿一點食物給你吃,在這裡乖乖的等我哦。」冰炎打算往門口走去的時候卻被小冥漾扯著。
「大姐姐你說你是大哥哥我怎知道你真的是大哥哥?」可愛的歪頭,小冥漾問。
「呃.....」冰炎語塞了。
「我不相信!」伸手去抓冰炎的黑袍,小冥漾那清脆的童音聽上來也很像魔鬼的聲音:「你是大姐姐!」
看著那小子脫了自己的衣服,冰炎卻不敢對他做甚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3-2-2 12:27:35 | 只看該作者
「褚……」覺得很頭痛,冰炎只好在對方呆愣地看著自己那平坦的胸膛,「現在相信了?」
「大姐姐……你平胸?」某位小弟弟很好奇地問道。
「幹!!!」這次冰炎再也無法忍耐了,很用力地給對方呼巴掌在後腦,「誰平胸!我是男的啦!」
「唔、嗚嗚……」某位小弟弟再次哭泣,讓冰炎覺得很想要殲滅掉對方。
「褚,你再哭的話,我就把你從四樓這裡丟下去!」發出了最後的威脅,某位小弟弟很快地不再哭,但是忍著哭泣的身體不斷在顫抖。
穿好自己的衣服,冰炎將對方抱了起來,「我帶你去吃蛋糕,好不?」因為知道對方很喜歡甜點,冰炎就此這麼決定。
「嗯、嗯……」還是有點害怕眼前的人,小冥漾害怕地點頭,「蛋糕好吃?」
「嗯,你最喜歡的水果雪糕蛋糕。」冰炎微笑,不出奇地讓某位小弟弟臉紅了起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3-2-2 14:50:57 | 只看該作者
「好啊,大哥哥要快點帶我去吃!」盡情地依偎在冰炎身上,小冥漾興高采烈地說道。
「我現在就帶你去。」
小冥漾把頭埋在冰炎的黑袍上,而某人卻沒有發現自己的黑袍其實還沒有整理好,領子露出了的是一大片的胸膛。
「好溫暖哦。」小冥漾喃喃地說,隨著閉上了眼睛。
看著小學弟天使般的睡顏,冰炎微微的笑了。
沒想到,他也蠻可愛的噢。
輕輕的揉揉小冥漾的黑髮,冰炎忍不住輕吻了學弟的額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3-2-3 15:51:25 | 只看該作者
一走出自己房間,便看到了很空閒的兩人在走廊上聊天。
「年輕的黑袍日安。你不是在出著任務嗎?怎在黑館中?」閒人一號,賽塔微笑地問安後問道,然後又看到了冰炎懷中的某人,頓時恍然大悟了起來,「啊……原來啊。」
「亞,你帶小漾漾去哪裡?」閒人二號,天使安因做了簡單的打招呼之後,問道,「怎衣冠不整的。」他看著對方沒有穿好的衣服,有點不解。
「啊……」頓了下,冰炎才忍著想要殲滅自己的行動,輕巧地在不弄醒懷中小孩的情況中,瞬間穿好衣服,「謝謝提醒。」
「不客氣啊……」安因微笑,「出門小心點,尤其是現在小漾漾身體不怎麼穩固。要多多留意哦!」
「有年輕的黑袍在身邊,我相信小漾漾應該會沒事。」賽塔中肯地說,「不過,還是要多留意就是了……爲了避免一些不應該的事情。」
聽到這裡,冰炎多多少少也明白那兩人的意思,就點點頭表示明白,然後才離開黑館去找蛋糕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3-2-3 16:15:59 | 只看該作者
「起床吧,我們到了蛋糕店。」站在蛋糕店的櫥窗前,冰炎把懷裡的小學弟搖醒。
「唔......」揉揉眼睛,小冥漾睜開了眼,正好看見了那豐富的甜品。
眼睛發亮的他馬上就嚷著冰炎要買蛋糕:「大哥哥我要吃我要吃!」
看著小冥漾燦爛的笑容,冰炎心頭的冰雪也仿佛融化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3-2-3 16:45:55 | 只看該作者
今日的蛋糕店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而有點滿人,然而這樣子卻沒有妨礙到某位黑袍大人。
「喜歡哪個?」冰炎雖然知道小冥漾喜歡雪糕蛋糕,但是現在轉換成小孩的口味或許會有偏差,所以他就讓當事者自己去選擇好了。
「嗯……要這個!」小冥漾伸出那小小手指向擺設在櫃檯裏面的藍莓芝士蛋糕,然後再看向冰炎,「可以嗎?」
「小姐,要這個。」冰炎輕輕敲了敲玻璃,讓那位一直看著自己而臉紅發呆的服務生清醒過來,然後再看向懷中的小冥漾,繼續問道,「還有其他你想要的嗎?」
「嗯……」小冥漾手指按著下巴,偏頭看著櫃檯思考了下,然後才啊的一聲,「要這個!很好吃!很喜歡!」他指向了一個綠茶蛋糕,咧開了很美麗的笑容。
啊……這個蛋糕是……
冰炎有點樂開懷地淡淡微笑,然後對著小冥漾笑道,「你喜歡這個?還是指我喜歡這個?」
「大哥哥啊!」很快地秒答,這個滿意的答案讓冰炎完全笑了出來。
而因為某位大帥哥的笑容殺傷力太過恐怖,在附近而不小心看到這笑容的服務生們和女性顧客們,昏倒的昏倒,尖叫的尖叫,冒花的冒花……
場面有那麼好幾分鐘混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3-2-3 19:34:51 | 只看該作者
「小姐,麻煩你把這個蛋糕包起來.......小姐?」冰炎有點疑惑的看著面紅的櫃台小姐。
發現了自己的失禮,服務員馬上就不好意思的拿起紙盒把蛋糕放在裡面。
原來自己真的有那麼帥嗎?
也許是太久沒去原世界,冰炎也忘記了自己長得那麼帥的現實。
接過服務員遞來的紙盒,混血精靈抱著滿心歡喜的小冥漾走出店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3-2-3 19:42:08 | 只看該作者
傳送回到黑館,冰炎就將小冥漾放在飯桌邊坐下,而自己則是將買回來的蛋糕準備拿出來。
「大哥哥,那個綠茶蛋糕是給你的哦!」小冥漾指向桌子上的蛋糕,很認真很認真地說,「一、定、要、吃!」
看著自家小學弟這麼難得的可愛一面,冰炎先是愣了會,才伸出手指望對方額頭彈去,沒好氣地說,「我知道啦!」
因為被彈,某小弟弟嘟起嘴,小小的臉頰鼓起來而透出微微紅暈,表示不悅和埋怨。
「好了,快吃吧。」笑了下,冰炎將那個藍莓芝士蛋糕遞給對方,「等下會融掉,快點吃吧。」
「好~~~」某小弟弟很快地被蛋糕給誘惑了,忘記之前的所有恩恩怨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