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c865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所謂的崩壞版故事接龍,呵呵呵。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3-1-20 22:07:56 | 只看該作者
「唔......」
冰炎張開了眼。
身子軟軟的,動也動不了。
「 褚.......我好累........」撫上褚的面,冰炎再次昏昏沈沈的睡去。
「放心,他沒事,只是累了。」鏡這時回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3-1-21 19:29:07 | 只看該作者
「……」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萊恩默默望著眼前的鬧劇:「辛西亞,下次先跟大家說一聲吧。」
萊恩拍了拍辛西亞的肩膀后,又不知道哪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3-1-22 06:37:41 | 只看該作者
「學長...」漾漾緊咬下唇,看著學長蒼白的臉。
有一股他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油然而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3-1-23 17:18:3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軟軟的癱在褚的懷裏,身子麻酥酥的,根本累得不能活動。
就連眼皮也好像沉重得無法張開似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3-1-24 16:47:18 | 只看該作者
34# sakuracat


就這樣,漾漾陪著冰炎待在醫療班一個晚上
隔天,冰炎像沒事一般和漾漾起回到黑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3-1-24 17:22:25 | 只看該作者
雖然如此,但是假裝沒事的冰炎也只是怕漾漾擔心。
強忍着經常發軟的身體,冰炎好像沒事的上學。

這什麼藥啊?
老鼠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發表於 2013-1-28 19:02:48 | 只看該作者
對此事好像很快就釋懷的辛西亞在過不久后又拿出了「下午茶」打算給別人吃。
不過大家都好像知道所謂的「下午茶」是多麼強勁的殺人武器,所以都沒人敢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3-1-28 19:44:27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要睡了?」這天晚上,漾漾小心翼翼的推開了冰炎的房門,輕聲問著。
「嗯...」冰炎坐在沙發上,以手支著頭,像是在強忍些什麼。
「學長,今天的藥...你吃了嗎?不吃的話不會好的,不要每天都要我過來盯你吃好嗎..?」看著被隨意擺置在一旁的藥瓶,漾漾微蹙著眉。
「待會就去吃了,囉嗦什麼..」原本應該是要搭配著兇惡語氣的話語,在此時因為脫力顯得軟綿綿的,令人沉醉。


(我到底怎麼了啊我!!!!後面是誰請快接下去吧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3-1-28 21:07:51 | 只看該作者
「呃……?」學長果然不對勁!
漾漾原本都準備好被罵了,在聽到冰炎的聲音后很淡定的下決定了。
「你是在腦殘想些什麽廢話!」似乎是聽到漾漾的內心想法,冰炎硬是發出和平時沒兩樣的聲音瞪了過去。
「呃,沒!學長我閉腦了!我現在回去放假啊哈哈……記得吃藥……」漾漾被瞪得縮了縮脖子,在要離開房間的時候還是叮嚀了一句。
「啰嗦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發表於 2013-1-28 21:34: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翔 於 2013-1-28 21:36 編輯

「褚,你幾時回去?」就在我想要離開房間前,學長突然問道,害我嚇了一跳。
「咦?」偏頭想了下,冥漾才接著回答,「大概下個星期吧……畢竟現在學院在放寒假。」
「嗯……」學長垂下眼簾不言,害得冥漾再次起了疑心。
「學長……你、你真的沒事吧?」走到冰炎身邊,冥漾伸出了手。
雖然知道會被對方巴後腦,但是他忍著內心害怕,輕輕地撫摸對方那過度冷酷的臉頰。
或許……這樣子可以讓自己安心吧?
「褚?」沒有想到對方會這麼突然,冰炎有好幾秒愣住在原地。
「學長……」過了幾分鐘,冥漾才輕輕地說,「下次……不要這樣突然……」他會感到很不安和害怕……
就好像……那次的戰爭一樣……
看著眼前的人……就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