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c865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所謂的崩壞版故事接龍,呵呵呵。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3-1-28 21:57:22 | 只看該作者
「嗯。」撫上冥漾的面,冰炎回應道。
雖然如此,但冰炎的語氣依然是軟綿綿的。
「褚......我頭好昏.......扶我上床好嗎?」
不穩地站起來,冰炎要不是有冥漾的攙扶,就恐怕摔倒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3-1-28 23:21:26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真的沒事吧!」看到自家學長這麼虛弱的樣子,已經是第二次了。但是冥漾依然還是被嚇到了。
「我沒事……你不用擔心。」看到對方露出很臭的表情,冰炎無奈了,「不要大驚小怪的,又不是死了還是怎樣……啊!」
一時之間不小心說到不該說的事情,冰炎馬上閉上了嘴巴,擔心看著身邊的冥漾。
「學長……」冥漾只是將對方扶回床上,然後再也沒有說什麼。
但是那種自責的表情讓冰炎感到如同被千把刀猛然襲擊的疼痛感,很不舒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3-1-29 21:23:01 | 只看該作者
為了掩飾自己的自責感,冰炎也只是抬起頭看向褚,道:「褚,對不起,我並不是故意的。」
呆呆的看著冰炎,褚也許沒想到這個暴力狂會道歉。
也沒說甚麼,冰炎撒嬌似的依偎在褚的懷裡。
「陪我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3-1-29 22:04:49 | 只看該作者
「咦?!」因為太過突然的要求讓某小妖師大愣了會,整個人無法反應過來。
學長剛剛剛才說什麼?!陪睡?!
不是吧!我我、我是男的叻!雖然之前跟學長一起出外露宿都打架同樣誰在一個帳篷內,但是那個是大家一起啊!
現在是兩人……兩、個、人、叻!!
「叫你陪我睡,你腦殘個屁啊!」而應該是收回偷聽能力的某混血精靈大人很直接往某人的後腦呼巴掌,還外加怒言,「煩死了!」
嗚嗚……我是無辜的……某小妖師想要伸冤的機會都無法說出口,只好在惡勢力之下委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3-1-29 22:08:36 | 只看該作者
明明剛才還是一面不舒服的,現在就那麼精神......
褚覺得自己絕對是遇人不淑。
以為冰炎打算抱著自己入睡的褚在看見冰炎小鳥依人的靠過來時,腦袋空白了幾秒。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3-1-29 22:17:36 | 只看該作者
「學長你幹嘛?!」驚愣很大的冥漾,露出了慌張的表情看著自家學長靠著過來,還將人推在床上,很自顧地在他的懷裡找了一個適合舒服的位子,躺下。
「你很煩……借躺下會死哦?」冰炎開始認為自己是個笨蛋,居然跟一個腦殘起唱。
「好、好……」有點害怕地躺坐在冰炎的床上,冥漾連伸懶腰打哈欠的微小動作都不敢做,整個人就好像一尊雕像在那裡僵硬。
夜很深,冥漾卻無法入眠,只是呆愣地看著那因黑暗而變得灰暗的天花板。
「褚……」
這時,冰炎的輕聲低喃讓處於精神很緊繃的冥漾清醒了過來,低頭看向躺在自己懷裡的人,然後再次呆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3-1-29 23:41: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晨綠 於 2013-1-29 23:44 編輯

學長?

漾漾愣愣的看著懷中的人,在光線不足的室內裡,冰炎的身體微微散發著屬於精靈特有的微弱光芒,而那張怨天尤人精緻臉蛋,竟浮上了一層不自然的紅暈。
下意識的,漾漾伸出了手,輕碰上冰炎的臉龐。

...好燙,發燒了嗎?

都是我害的,所以學長才會...

自責與不捨在漾漾的內心交雜著,他覺得他的視線好像模糊了。

最後,他做出了一個決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3-1-30 16:54:58 | 只看該作者
褚撫摸著冰炎細緻的面蛋,被碰到的的冰炎也不舒服的發出「嗯哼」的聲音。
這時,小妖師也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只是著迷似的輕輕的吻上冰炎的唇。

結論:妖師總是會被精靈勾引......吸引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3-1-30 20:01:42 | 只看該作者
(遠處的辛西亞:所以是我勾引然嗎...(汗)
(所以現在大家要用漾漾的身分去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3-1-30 20:08:49 | 只看該作者
(毫無戲份可言的九瀾飄過)
(邪笑+看好戲,吃爆米花配可樂,喔不,是雪碧才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