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c8652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所謂的崩壞版故事接龍,呵呵呵。

[複製鏈接]
51#
發表於 2013-1-30 21:40:47 | 只看該作者
醒來的時候,就是隔日的早上了。
「褚同學,日安哦。」不知從何處冒出來的鏡董事,一臉微笑地坐在那裡喝茶,「早上了,是時候醒來了哦。」
然後某小妖師因為聽到很不自然的聲音而馬上嚇醒。
「鏡、鏡董事?!」某人驚愣在原地。
「是的。」鏡董事笑了笑,然後繼續喝茶,「小冰炎暫時出門去,他要我過來這樣告訴你。」
「咦??」對方愣了一愣,然後露出很不解的表情。
為啥學長出門需要勞煩某位創始學院的大人物過來告訴一個平凡到極點的人物呢?!
「褚同學……很想要告訴你。」鏡董事笑了

「打從你一進入學院時,你就不是平凡人了。」

…………………………
……………………
………………
你們這些人就是不要讓我有機會做回平凡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樓主| 發表於 2013-1-31 09:37:24 | 只看該作者
51# 天翔


學長的身體不要緊嗎?
「那個...學長他去了哪裡?」
「這個嘛...何不先來一杯紅茶呢?」鏡董事笑著遞出似乎很早就為了某人泡好的茶。
「啊..謝謝。」漾漾順從的接過茶杯喝了一口。
......等等,我剛剛明明就是要問學長的事為什麼變成在喝茶?!!
鏡董事臉上的笑容越發燦爛,我...是不是被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樓主| 發表於 2013-1-31 09:38:40 | 只看該作者
(那個結論到底是怎麼出現的(汗)
(我覺得我要練文筆了QA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3-1-31 14:51:17 | 只看該作者
「鏡董事……」
就在對方想要問起剛才漏掉的問題時,鏡董事就很直接地打斷對方。
「褚同學,你對於我家小冰炎有何感想啊?」
因為問題太過突然了,冥漾一整個反應不過來,外加驚愣和不解。
「咦、咦??」某位小妖師經過一番很努力的【重回現實】之後,才瞪大眼睛看著發問問題的人物。
「就跟著小冰炎,你有何感想?」鏡董事笑了笑,很有耐心地再次發問。
「呃……」想了很久也只是那麼呃啊的聲音回應,鏡董事看著對方然後再次露出很燦爛的微笑。
「其實……」鏡董事先聞了聞紅茶飄來的淡香,在還未喝下時,問道,「你喜歡小冰炎,對嗎?」
完全沒有任何疑問感覺的問題,很直接地讓某位小妖師石化在原地,還外加了龜裂跡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3-1-31 18:02:42 | 只看該作者
「甚麼啊甚麼啊!學長是男的我也是男的怎會喜歡他啊!」褚馬上激動地反駁。
「喔,原來這樣啊。」拿起杯子,鏡董事悠閒的喝了一口茶。
「對!」褚很努力的用力點頭。
露出豔麗的笑容,鏡董事回答:「你說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3-2-1 10:49:19 | 只看該作者
「什……麽?」冥漾整個再次呆愣在那裡,一臉錯愕又是慌張地看著眼前的人,無法理解。
「呵……看你呆呆的,還真的是有點過份呆傻。」
鏡董事輕輕一笑,然後在那一瞬間,他們的位置再也不是冰炎的房間,而是一個寬闊的美麗草原。而他倆就坐在草原上的一座木製涼亭裡,喝茶。
「這裡……」一時之間來不及反應的冥漾,好奇又驚訝地看著四處。
「這裡是我其中一個後院,挺涼爽的。」鏡董事倒了一杯紅茶,然後優雅地遞給對方,「喝吧,反正除了扇和傘之外,就沒有人能夠進來這裡。」
疑惑地接過紅茶,冥漾不解為何對方會這樣跟他解釋。
「褚同學,有必要告訴你。」鏡董事看著眼前的小妖師,微笑,「小冰炎不是笨蛋,當然他也是挺扭曲的孩子。有些事情他沒有告訴你,並不是他不肯,而是他認為時機不合而已。」
「鏡董事?」這次鏡董事所講的話更讓冥漾感到不解。
「嘛……其實小冰炎並沒有告訴我過來接你。」鏡董事躺坐靠著長凳,完全不顧對方投來驚愣和害怕的眼神,繼續說道,「我只是想要試試看,你跟他……」
然後,某妖師就此眼前一黑,整個人就往邊倒下。
不失優雅又輕快地扶著即將倒下的人,還順便將差點就跌破在地面上的茶杯給穩穩接住,鏡董事微笑。
「啊啦……希望小冰炎可以找到答案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3-2-1 17:19:49 | 只看該作者
冰炎一面不耐煩的看著從任務裡把自己扯回來的鏡董事:「到底叫來這裡是幹甚麼......」
「學長......」
軟癱在床上的妖師喃喃的說著夢話。
「呵呵,小冰炎你就好好享受你家小學弟啦!」拍拍冰炎的肩膀,鏡董事消失在空氣之中。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啊啊啊!
「學長......」
隨著褚的夢話,冰炎無意識的走向床上的美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3-2-1 22:35:27 | 只看該作者
「什麽鬼?」看著床上躺著的人,自己都覺得是不是眼睛抽筋了。
只見那應該還在貪睡的某位小學弟,現在的身體明顯地縮小,小小的臉蛋帶著微微紅暈,時不時因為說了夢話而張開了小口。那看起來應該是來不及更換的衣服完全寬鬆,就只剩下上衣,下半部的真的就暴露……呃,也不算是暴露,就被上衣遮蓋掉,看不見……
「褚?」冰炎伸出手,搖了搖還在睡覺的某位小弟弟,「褚,醒醒。」
「唔……?」發出了疑惑的悶聲,小冥漾揉揉雙眼之後,才慢慢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大……姐姐?」
「……」
某學長,現在正式遇上問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3-2-1 22:50:22 | 只看該作者
大姐姐?
大大大姐姐?
冰炎冒出了青筋。
「誰是大姐姐!?」冰炎咬牙切齒的問道。
「你就是大姐姐啦!」用著清脆的童音,小學弟可愛的微笑說道。
我是男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發表於 2013-2-1 22:59:24 | 只看該作者
「幹!」一個巴掌往對方後腦巴下去,但是猛然想起對方現在不是原本那個腦殘到要命的傻學弟,冰炎有點措手不及。
「唔……」小冥漾捂著後腦,雙唇明顯抖了起來,然後用力一吸氣……
「哇啊啊啊啊啊————!!!!」
完全驚天動地的大哭聲傳遍了整個房間,讓來不及反應的冰炎被嚇了一大跳,而可憐的耳朵被大嚎震得差點變成了耳聾。
「幹、你!」冰炎想要飆粗言,但是頓了下,才無奈扶額,「該死的!」
看著哭不停的小孩,冰炎還真的不知道要如何解決這個麻煩問題,整個人都煩躁起來。
「爸爸!媽媽!嗚嗚嗚…………!!!」小冥漾越哭越是賣力,而因為大哭的關係,開始有了一些小孩氣喘,「呵……嗚嗚……!!呵哈……」
「喂喂,別哭成那樣啊!」看著又是氣喘又是哭鬧的小孩,冰炎伸出手想要安撫對方。
「不要!!大姐姐打人!」很敏捷地閃過身來的手,小冥漾整個人縮在床角,害怕地發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