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離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原點(11/15更新)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20-6-4 18:46:44 | 只看該作者
夜瀾.星玄雨 發表於 2020-6-3 23:20
夜夜~~夜我來啦~~~~~
夜會乖乖~~(這樣才能摸頭XD)

這麼想被摸頭啊?(再摸摸
距離完結還要很久很久很久(久到天荒地老((開玩笑的
到底是哪邊啊……唔嗯,比較偏向妖師吧我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20-6-4 18:50:59 | 只看該作者
20 友人
        「大會報告:來自惡靈學院的訊息,因為原本要攻擊的對象是亞里斯學院以至於設下了陷阱,沒想到會誤傷隨後比賽的隊伍,一切都是不經意的意外。」露西雅將詢問過的說法公佈整個場地,我聽他們在放屁,哪來那麼美麗的意外?
        冰炎學長白了我和褚一眼「不然你們以為他們會正大光明地說沒錯我就是要殺其他人嗎?」那有問跟沒問不都一樣……而且我早說了,是大會不相信我這個無袍級說的話,我撇撇嘴。
        「因為事件的發生,請問Atlantis學院與明風學院是否要保留時間,等待兩日後雙方選手都休養完全再重新比賽?」看著場面上的兩個選手,露西雅降落至地面詢問道,明風的代表搖搖頭「我們有準備候補選手預防意外的發生,若是Atlantis學院沒有意願繼續比賽的話,我們可以絕對配合延賽。」
        哇~他這是知道惡靈學院準備陷阱呢,預防意外的發生……我笑笑的「我方候補隊員也可以配合,比賽請繼續吧。」庚學姐看了自家休息區一眼,不知和誰點頭,然後朝明風學院那方勾起一個自信的笑容。
        猛地一振翅,露西雅飛到高空「兩方選手都選擇繼續比賽,請兩方的候補隊員補上缺少的人數。」一眨眼,雙方同時補上缺少的人數,庚學姐旁邊出現萊恩和一個紅袍……我說那不會是千冬歲吧?連面具都和學長那麼像,我瞇眼盯著那個紅袍。
        「你以為蘭德爾會挑實力不好的人上場嗎?」站在旁邊的冰炎學長突然說話,老實說如果不是知道冰炎學長會讀心,我一定會覺得他怪怪的……冰炎學長瞪了我一眼,然後將話說完「有時候一個紅袍的實力甚至可以跟紫袍、黑袍并齊,因為在蒐集情報與分析時,他們的歷練會更多一點。」
        「欸?」褚一臉驚訝「比賽重新開始!」
        場上響起嗡嗡的聲響「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競隊之人見識你的無上。」一雙銀底黑色紋路的雙刀插在萊恩的左右,那對雙刀在場上發出一種共鳴聲「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競對者見識你的餘光。」場內的共鳴聲變得巨大,紅袍手中畫出一條光線,左右伸展,在紅袍手中變成一把弓箭,黑色圖騰紋路。
        「出現了!成雙的破界兵器組合!」露西雅的聲音大了起來「請各位聽聽場上優美的共鳴聲,這是罕少會產生共鳴的破界兵器,據說是雙生幻武兵器才會產生如此的共鳴。」雙生幻武兵器……唔,這麼說來我的幻武也是雙生兵器呢!
        「不錯,看來Atlantis學院的候補也很有意思。」雷諾拉輕輕地拍手,然後勾起難以捉摸的微笑「但是在實際場面上可能還稍嫌不足。」話落,兩道身影迅速出現在萊恩和紅袍身後,但顯然兩人實力也很強,馬上做出反應,紅袍翻高然後搭劍挽弓,盯的一聲,黑色的箭矢沒入地面,恰恰讓對手閃避。
        在對方閃開的同時,捱了一箭的地板爬出像是黑色蜘蛛網般炸裂,那大概就是被破出一個空間吧?然後黑箭消失,萊恩迅速向前一刀讓落下的紅袍站穩,另一刀削向對方的紫袍,那名紫袍閃的狼狽,紫色的大衣被利刃削去一角,他們配合的十分默契,我越來越懷疑他是千冬歲了…。
        另一邊,大概是見識過庚學姐的蛇眼,那個白袍特別小心的站開一個距離,不敢輕舉妄動「嗯……距離遠也是沒有效果的喔。」庚學姐環著手然後微微一笑,我看到她的眼睛整個變成青綠色,短短幾秒鐘,那個白袍突然垂下手,眼睛呈現空洞,唔哇…被蛇眼捕捉到了,真可怕。
        「所以說非速度型選手就是這方面輸人。」不知什麼時候有動作的黑袍雷諾拉繞至剛下地的紅袍面前,猛地一把掐住他臉上的面具「隊於用破界兵器的另一人我感到非常有興趣。」
        聽見聲響的萊恩錯愕了幾秒,然後返身就要將手中的大刀投擲出去,不過他面前的紫袍沒給他動手的機會,赤手就抓住他的刀面,那名紅袍似乎想反抗,不過雷諾拉的動作比他快很多,他手緊緊地收緊,整張鬼面具發出一個奇異的聲響,從中間迸出一條一條的線痕,然後整個碎裂掉。
        所有人都屏息面具之後的臉,那名紅袍慢慢抬起頭,我看見沒帶眼鏡的千冬歲,果然是千冬歲嘛!「夏碎學長?」我旁邊的褚整個錯愕,噢,這麼說來,千冬歲沒帶眼鏡的樣子和學長真的一模一樣呢…
        「去死。」千冬歲一臉鎮定非凡,不知什麼時候搭起箭直接近距離地往黑袍腳下射去,雷諾拉反應很快,不用半秒已經離開幾步遠的距離「千冬歲!」被喊的人一翻身,凌空搭箭就往那名糾纏的紫袍射去,當場所有人距離都被拉開。
        「原來蘭德爾第二個候補選手是找他啊。」學長環著手勾起一個詭笑……我說,冰炎學長你不會是想要壓榨人家給你情報吧?「也是,萊恩很難找到別人可以跟他配合搭檔。」冰炎學長瞄了我一眼,將話說完……所以,果然吧?
        「奈由良之神說、三五七之數,破界一、四、九之位!」與萊恩背靠背,千冬歲拉滿弓,搭在弦上的黑箭隨著咒文發出微弱的光「散!」脫出弓的黑箭伴隨著嘯聲往天空直直射去,接著在半空分裂成三束黑光,然後爆裂四散。
        黑色光點拉出黑線相對連接,整個場地畫出巨大的黑色空間「無盡黑空。」看著場上乍然出現的第二空間,雷諾拉臉上寫滿了讚嘆「現在已經很少人可以使用得如此漂亮。」千冬歲愉快地大方接受「謝謝稱讚。不過您應該也知道黑色空間代表什麼意思,現在您要投降呢?或者是試試看能不能毀去這個空間。」雷諾拉笑笑的,沒有說話。
        避開天空的露西雅靠得離觀眾席近了些,好像不太想被捲入「現在場上我們看見的是破界型幻武兵器專有的招式、黑空,這是破界兵器的特點,能夠製造第二空間,依照使用者能力來決定其大小以及顯現時間、能力,因為此種兵器到現在罕少人能使用,所以在紀錄上也很少有這兵器招式的解析特點,請各位觀眾就好好地看著這難得的機會-」
        「破界兵器、黑空,據說是一種天然的空間武式,在這個空間之下所有的法術攻擊都會被吸收,無法傷害到使用者一分一毫,且還會被使用者反攻擊,算是一種絕對能力之一。」看著我和褚一頭霧水的樣子,學長開口為我們解釋「在紀錄上能駕馭破界兵的人不多,你們這一輩的大概就只有萊恩跟千冬歲和一、兩個你不認識的人。」……冰炎學長,你貌似也是我們這一輩的人吧?別講得你好像老我們一輩,其實自己才跟我差一歲,沒事裝啥老?少年少女同時想道,啪的一聲,冰炎學長往兩個人頭上打下去「你們很囉嗦欸!」
        學長,你越打越順手了欸……明明一開始都不會打女生的,冰炎學長瞪了我一眼,像是在說,誰叫你跟褚一樣都那麼腦殘,我心虛的轉頭看向比賽台上,剛好看到庚學姐將白袍擺平的一幕「如果我就這樣一個一個讓你們也瞧瞧蛇眼,你們的勝算應該也沒多大了吧。」環著手,庚學姐一腳將白袍踢出場外,勾了美麗的笑容說道。
        「我可以先告訴你,所謂的蛇眼對我無用,畢竟在黑袍的個別指導中已經有如何破解這些幻術的方法,如果你要用在我同伴身上,我也沒有辦法。」雷諾拉非常風度地這樣回應「不過,就算是在黑空中不能使用任何能力,我想依照我們的速度還是有足夠的方法徒手掠倒你們,只是可能雙方都討不了便宜就是。」
        萊恩與千冬歲相互對看了一眼「我可以跟你打賭,你打不贏我們。」千冬歲將弓箭收起「怎麼說?」顯然,雷諾拉對這個話題很感興趣「因為我是紅袍的情報蒐集班。」千冬歲非常自信的口氣說,沉默數秒,雷諾拉勾起笑容「我明白了,不過有些事情還是要試看看才知道!」語畢,他猛然出現在萊恩身後,一腳往萊恩後腦踢去,完全沒有一點縫隙給他的萊恩側身躲過,兩人各往後退了一步。
        沒讓他有更多鬆口氣的機會,千冬歲一手撐住萊恩肩膀翻高然後重重的腳跟落下往對手腦頂上砸去,眼一眨不眨,雷諾拉猛地出手抓住千冬歲的腳踝,重重的力道讓他稍退一步,還來不及將手上的人摔翻出去,萊恩一掌打在他胸口,瞬間,失去重心的雷諾拉整個人往後翻倒,好不容易才勉強站穩,抬頭,千冬歲已經單腳落站在萊恩右肩上,好整以暇地待著。
        咚的一聲,將我的目光吸引過去,只見庚學姐將場上最後一個紫袍給踢到場下,哇…庚學姐一個人就掠倒三個袍級,看來越無害的人真正的實力就越恐怖,這句適用在千冬歲跟庚學姐身上「我剛剛就說過了,不要太小看庚。」冰炎學長似笑非笑的看了我和褚一眼「有時候最不起眼的人,才是最難纏的對手,因為你會不知不覺就走進去圈套當中。」
        和我說的差不多「萊恩、千冬歲,我已經清場了喔,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庚學姐拍拍手、甩乾淨身上衣服的灰塵,然後就退場了「你們很有自信。」雷諾拉不怒反笑「當然。」千冬歲輕巧地翻身落地,一臉無所謂「實際上萊恩很早以前實力就已經可超越紫袍,只是因為術法不行無法往上晉級,實戰當中他可不會隨便輸給雜魚對手。」他拂去身上的碎石屑「這個只要看過他使用幻武兵器就會明白,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雪野家的閣下,紅袍不能代表實力,只能代表階級。」看著眼前的千冬歲,雷諾拉露出興致盎然的笑容「與萊恩相比,我對於您的真正實力還要更加好奇。」
        千冬歲伸出食指放在唇上,然後露出笑容「這是秘密。」真厲害啊……我和褚身邊的人,大家都擁有袍級,哪像我們,還是最初的樣子,一點也追不上別人的腳步,啪的一聲,我和褚的後腦遭到重擊「就是有你們這種想法,所以他們才不太願意在你們面前展露袍級身分。」冰炎學長冷哼一聲「並不是所有人一開始都那麼厲害,大家也都是從不懂走過來的,只是你們比別人慢了一點而已。」
        “小雪不是一個人喔。”我的腦海響起亞那的聲音“真笨,居然擔心這個。”凡斯的聲音也跟著響在腦海“不管小雪發生什麼事,我們永遠都會是你的寄託。”賽爾也開口道,我淡淡勾起一個笑容,再度看向比賽台上「好吧,明風學院第二代表隊在這自願認輸。」
        場上又是一陣喧鬧「這次的比賽太多意外,我認為我們學院並沒有完全地展現自己應有的實力,若是不嫌棄,希望以後還能夠有機會與Atlantis學院來一場友誼性的切磋比賽。」雷諾拉非常風度的伸出友誼的手,萊恩與千冬歲對視了一眼,也伸出手回握「這是我們的榮幸。」
        天上的黑色空間在露西雅宣佈結果的同時,化作無數的星碎散開,然後消失「最後一場由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勝出。」
        我看到萊恩和千冬歲湊在一起說了什麼,然後往我們休息區比出了一個大大的勝利姿勢「走吧。」旁邊的冰炎學長轉過身,打算離開休息區「要去開第一次的慶功宴了,來不來?」學長走到門口回過頭,勾起冷冷的笑容「當然去!」我和褚立刻追上冰炎學長的腳步。


把昨天少的字數補完啦~
這篇比較偏向在走劇情,所以可能比較沒那麼有趣,但還是很重要啦…(應該
今天比較晚更新(臨時有事
不知道明天我會不會更呢?我也很好奇(被一掌拍飛
總之謝謝你的閱讀,我們下次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20-6-4 19:15:38 | 只看該作者
千冬歲極限到底在哪邊?恐怕沒人知道
所以主角們加油!積極努力變強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20-6-8 10:03:15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6-4 19:15
千冬歲極限到底在哪邊?恐怕沒人知道
所以主角們加油!積極努力變強吧! ...

千冬歲的極限,大概只有他本人最清楚了吧?
積極努力變強吧,小雪、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樓主| 發表於 2020-6-8 10:21:38 | 只看該作者
21 慶祝
        「漾漾!小雪!」一走出大競技會場,就看到喵喵站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他後面還有千冬歲、萊恩和庚學姐「我們要去慶祝拿下第一勝喔。」
        「蘭德爾狀況呢?」站在旁邊的冰炎學長詢問庚學姐「沒什麼大礙,提爾治療過了,原本他也要來慶功宴,不過被他管家禁止出門了。」庚學姐聳肩「你知道的,有時候尼羅堅持起來就連我們伯爵大人都得認輸。」
        「也是。」幾個人笑了起來,在原地等了一會兒,我看到學長姍姍來遲「學長!」夏碎學長朝我點點頭,然後對我旁邊的冰炎學長開口「調查報告出來了,不過只有初步調查。」拿了一本不曉得是什麼東西給冰炎學長,學長很有禮貌的朝所有人打招呼「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現在人都到齊囉。」喵喵蹦出來高興的說著「因為不能跑太遠,所以就讓我們到左商店街的茶館去慶祝吧。喵喵已經有預約訂位了喔!」你動作也太快了吧?距離贏的時間到現在還沒超過五分鐘吧?還是你覺得我們一定會贏,所以就提早訂位了?嗯,我覺得後者的可能性很大。
        「漾漾、小雪,我們要出發囉!」不知道何時繞到我們後面的喵喵推著我們的背,我們這才發現其他人已經離開有一段距離……你們走前都不會打招呼的是嘛!快步跟上他們的步伐,然後轉進一條小巷子「漾漾。」我看到褚和學長走在後面,嗯,好險有跟著喵喵,要不然我大概會迷路……我看到其他人都三三兩兩的到了這個地方。
        在門口的侍者彎腰行禮的打開門,我不由自主的退後一步,臥槽我看到了什麼,這裡也太華麗了吧?這種宮廷裝飾不是應該只出現在電視劇嗎?「漾漾、小雪,你們怎麼不進來?」聽到這話我看向身邊,原來不只我這麼想,連褚也一樣,褚……「你們又在外面囉嗦什麼鬼!」兇猛的喝聲往我們臉上砸來,我眨眨眼睛「馬上給我滾進來!」唔哇,冰炎學長好兇……接收到冰炎學長惡狠狠的眼神,我馬上衝進去。
        「哎呀呀,小朋友,我們又見面了。」一個聲音吸引了我和褚的注意,我抬起頭,是上次被砸店的老先生!「您好。」我和褚趕緊彎腰行禮「你們先去座位吧,我還有些事跟三王泰府聊聊,等等會過去。」我點點頭,然後在侍者的帶領下,進入一間很豪華的房間,從容的侍者將菜單一一分擺給我們。
        我打開看了一眼後,原封不動的將它合起來了「褚、雪,你們要吃什麼?」學長開口詢問,我又盯了眼我面前的菜單,眼神死的看向學長「漾漾和小雪不點的話喵喵就幫你們點了喔。」喵喵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開心,然後劈里啪啦就喊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菜名出去。
        我頭有點昏,總覺得這裡不適合我「這次比賽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還真多。」喵喵端著茶水這樣說著「不過最討厭的還是惡靈學院,害醫療班要緊急救護。」我有說喔…是大會不相信我這個無袍級說的話「也是,惡靈學院要好好注意,居然連伯爵大人都會捱一記暗算,可見他們是有備而來的。」庚學姐環著手,有點不太高興,幾句話交談下來,侍者很快將菜端上來……還真高級,我看著就飽了。
        「你們還真是窮酸習慣了耶。」對不起喔,我很窮酸。我無言的看著冰炎學長走進房間,然後在學長旁邊座下「三王泰府帶來什麼消息嗎?」冰炎學長一座下,他旁邊的學長就問道「白川主又逃走了,現在府君們正在大舉搜查其下落,招呼我們如果有看見的話能通知一聲。」白川主?“就是司陽者。”凡斯的聲音響起,司陽者!“嗯,就是把你從投入主神懷抱前,將你救回來的那個司陽者。”「又來了。」我聽見學長無奈道,話說,這個人很會逃走嗎?
        「白川主是冥府與時間之流交際的主人之一,因為身份特殊,所以你們可能沒有機會遇到。」冰炎學長轉頭看了我們一眼「不過他經常會逃脫崗位,讓冥界府君們經常派人協助外找,畢竟時間之流與冥界交際是不可崩毀的地方。」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我離席一下。」我站起身,然後離開房間……有種不適應的感覺,可能是獨自一個人習慣了,也可能是大家對我太好了……而且一直在冰炎學長眼皮子底下,我能瞞的了他多久呢?可是知道了的話,感覺會違反這世界的規則,我有這種預感。
        我輕輕嘆一口氣「小雪?」聽到聲音,我回過頭「千冬歲?」只見他走到陽台然後靠著欄杆,我有點彆扭的開口「上次抱歉,沒想到你們的處境,對你們還那麼兇。」我搔搔臉頰「喔那個啊……其實我沒很在意,而且確實是我先出手的。」
        「漾漾嗎?」只見千冬歲回頭,我也跟著回頭「哈哈……我、我純粹路過。」那你也太剛好了吧?「路過嗎?」千冬歲他音調揚高,不到半秒,褚乖乖認錯「不好意思我說謊了,我是來找你的。」
        世界寂靜了下,沒人要開口……這也太尷尬了吧!「我還以為你要問紅袍的事情。」真是一針見血,我好像隱約看到一根紅色箭頭插進褚的身體「你如果不說,我也不好意思問啊。」褚趴在欄杆上,說道「又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情。」那請問你為什麼不說?我無語。
        「你應該知道紅袍是情報班吧,情報班最注重的是隱蔽,我們在任務時會掛上面具隱藏真面目,所以能有多低調就多低調,當然不會到處宣傳自己的身份囉。」你們是忍者嗎?啊?「欸?這樣你也沒告訴萊恩過嗎?」褚這麼問道,意料之外,千冬歲搖搖頭「我沒告訴他過。有一天我在住所換衣服……情報班不像其他袍級有特別住所,平常都是混在學生宿舍。就在我換衣服要出任務時,我一轉過頭,才赫然發現萊恩站在門口不知道已經看多久了,一點聲音都沒有,就這樣被發現的。」
        「喵喵則是一開始就知道了,因為情報班與醫療班來往得很密切,我們很早之前就認識了,任務上都有互相往來幫助。」我看著千冬歲將他那醒目的紅袍脫掉,掛在欄杆邊「大致上是這樣。」我看著褚鬆一口氣的模樣,勾起一個嘴角,老實說,我其實還蠻羨慕褚的,因為他有那麼多人照顧著他,他其實很幸福。
        “笨蛋。”凡斯的聲音響在腦海“你也有很多朋友啊。”我怔了怔,是啊,我也有很多朋友啊「對了,你受傷的手怎麼樣了?夏碎學長不是說受傷的手不可以用術嗎?」千冬歲抬起手,上面沒有任何受傷的痕跡「已經痊癒了,請喵喵幫我治的,現在不礙事了。」
        「你們三個要在這邊吹風吹多久啊?」聽到聲音,我們三個同時回過頭「你來多久了啊?」千冬歲皺起眉頭,問「從 『我一轉過頭,才赫然發現萊恩站在門口不知道已經看多久了』那邊開始就來了。」我抽抽嘴角,你是和入口同化了是嘛!「喵喵在找你們三個喔,說要聊天時居然雙雙偷跑,看來再不回去的話他就會直接殺到這邊了。」呃…我汗顏「漾漾、小雪,你們還不回去嗎?」千冬歲拿了袍子,往自家搭檔走了兩步,然後回頭,問道。
        「喔……我想在待一下。」聽到褚的發言,我跟著點點頭,我還不想那麼快回去那個我不適應的地方「那好吧,我們先回去囉。」我閉上眼睛吹著風「原來,有時候人在意的事情遠比自己心中所認定的還要小,只要幾句話,就可以改變想法。」我瞥了褚一眼「有時候可以不用在意那麼多,如果真的在意,那就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吧!」不然會後悔的。
        「那就是你們的想法嗎?」一句冷冷的發言從欄杆的另一邊傳來「……」冰炎學長,你可以不要出現的悄無聲息嗎?要嚇死誰啊?啪的一聲,褚後腦遭受重擊,我居然沒被打欸,紅眼瞪了過來,像是再說,你在廢話,下一個就是你了,我趕緊後退三步,保持安全距離。
        我感受到氣勢洶洶的腳步聲傳來「漾漾、小雪!你們怎麼可以跑出來這麼久不回來聚會!」哇……喵喵殺過來了,呃…不只喵喵,所有人都殺過來了,後面疑似還搬來了桌子和食物,有必要做到這樣嗎?啊?「這裡也很漂亮。」喵喵捧著手說著「那就讓我們重新開始聚會吧,乾杯!」或許,也還好啦…
        經過那次慶功宴後,我們有兩天的放假時間,我決定去風之白園看看,那裡空氣清新,而且風之精靈們也很喜歡我,是我除了圖書館之外,最喜歡的地方,啊…當然還有水之清園,那裡也很好。
        風之精靈帶來耳語,似乎有著誰到了這個地方,讓它們調皮的躲了起來「洗乾淨耳朵聽了,這裡是我們學院四大方位之一,風的白園,平常本大爺還不屑隨便帶別人來參觀哩!」……聽到這聲音,就知道是誰了,我嘆了一口氣「歡迎來到風之白園,然、褚。」
        「小雪!」褚震驚的看著我,似乎沒想到我會出現在這,尤其是我還穿上風之精靈用風的能力做成的風袍「我是風之白園的領路人,雨宮雪,歡迎你們的到來。」我看見然不甚在意的躺在白色的草地上,跟著坐了下來。
        「雪~什麼時候變成領路人了?」西瑞問道「不久前。由風之精靈挑選出來的。」而且我有預感,褚會被水之清園挑選,看著褚一臉茫然的樣子,西瑞疑惑的望著他「漾~你沒聽他們說過白園這些事情?」褚望著我,然後開口「沒有,是什麼東西?」我大概猜到他在想什麼,我抓住褚的手「我是本來就看的到的,不是千冬歲他們告訴我的。」褚一定是在想,為什麼千冬歲肯告訴我,卻不告訴他「聽說Atlantis學院最早成立時是運用四大元素建成,建造時四種方位分別設置了四個園景。」然回答褚的問題「風之白園、水之清園、火之焰園以及最後一個地之石園。以此四大地點集中元素然後與精靈們簽約成立學院的基礎之根,然後再開始擴建於其中。」褚還是望著我,我有點無奈的看向然「小雪看得到,是因為你有開眼吧?」不愧是然,立馬了解自家兄弟在想什麼,然後解釋。
        然翻身坐起,然後笑吟吟的看向褚,老實說我覺得那個笑帶了點腹黑的感覺「漾漾,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稍微幫你開眼喔。」異眼和開眼有什麼不一樣嗎?“異眼有點類似開眼的進化版,有點像但又不一樣,雖然可以像開眼一樣看到……的東西,但異眼不同的地方在於他是天生的白精靈才會擁有。”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你會開眼!」西瑞被震驚到了「抱歉,我可以請問你們在說甚麼東西嗎?」褚舉起手誠懇的發問「開眼指的就是把自身能力做一個提升,就是電腦升級的那個意思,可以引導出你自身本來就有的力量,每次雖然不是很多,不過配合開眼的話,很快就會練出一個階段的成績了。」……電腦升級……你從哪學到這個名詞的!我無語。
        「開眼必須配合有潛質的人才可以發揮,另外就是會開眼的術師非常少,少到幾乎一個人就有上千人搶著要的地步。」西瑞附帶這段話給我們,接著手指向然「七陵學院的人向來崇尚什麼心靈自然那個上了會馬上被無聊殺死一萬次的課……」
        「不好意思,是宇宙自然論。」有人想幫自家學院辯駁「囉嗦!都一樣啦!」馬上被打斷「所以他們學院一向以出產術師聞名,會開眼的大部分都是從那邊出來的居多。」西瑞哼哼兩聲,收回他的爪子,嗯…風之精靈不討厭他呢,該說不愧是當代最強首領嗎?


爆字數啦~~(誒嘿╮(‵▽′)╭
希望多人留言一點(請浮上水面吧!
如果我有時間,這禮拜會多更一回,還請期待!
上禮拜連更四天不知道你們看得盡興嗎?
我寫的很盡興喔~
那就這樣,感謝你的收看,我們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20-6-9 00:02:26 | 只看該作者
夜~~~夜~~~~~(撲到夜夜懷裡)
望向夜夜,伸手討要 (摸頭頭~~~)
然後我發現……上一次我居然沒有留言!!!!
夜夜還會再更嗎!?!(睜大眼)
期待期待~~~~~
報告夜夜!夜看的非常盡興!!!

小雪都只看到別人的好,像是禇有許多朋友。
但她卻沒想到自己本身也是他們的朋友啊!
這種心態(搖搖頭)必須趕緊改進!!!
加油呦~突破難關披荊斬棘永不放棄!!
夜夜~
加油加油更文呀!!(螢光棒準備)
下次見囉~(笑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20-6-9 11:22:10 | 只看該作者
等等!
小雪來頭越來越大,不會也有第六大鬼王之類的成就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20-6-11 09:29:03 | 只看該作者
夜瀾.星玄雨 發表於 2020-6-9 00:02
夜~~~夜~~~~~(撲到夜夜懷裡)
望向夜夜,伸手討要 (摸頭頭~~~)
然後我發現……上一次我居然沒有 ...

好啦,小夜乖(摸頭
能讓你看得盡興是我的榮幸。
小雪孤單太久了,所以有時候會有這種心態(搖搖頭
我現在要來更文嘍~~期待小夜下次留言喔~ヾ( ̄▽ ̄)Bye~By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20-6-11 09:31:46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6-9 11:22
等等!
小雪來頭越來越大,不會也有第六大鬼王之類的成就吧?

呃…這個、那個……呃……(語無倫次)
總、總之,很快就知道了……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20-6-11 09:37:26 | 只看該作者
22 飲料
        「話說回來,漾漾你想要開眼嗎?」然回歸話題「依照我的評估,你應該有力量而未被發掘出來,只要讓我替你開一次眼,你一定會很顯著地發現有所不同。」褚懷疑的看著然「哪樣子不同?」
        「嗯……我說不上來,反正你一定會有不同的感覺就是了。」然微笑著說「因為我沒幫自己開過眼、也不能幫自己開眼,所以無法告訴你確切形容。」褚看了我和西瑞一眼,我們朝他點點頭,然不會害自己的兄弟,應該啦…如果害他的話,我也無話可說。
        「那就……麻煩你。」褚點點頭,答應「那我也幫西瑞一起開眼吧,您看起來好像也很多能力尚未開發,如何?」然說完朝我眨眨眼,像是再說我也幫你開一次眼,我抽抽嘴角,現在看到的東西已經夠多了,不會變得更多吧?雖然這麼想,但我還是朝他點點頭。
        「那請兩位注意,剛開眼三日內盡量不要動用到需要全身力量的大法術,這樣會造成能量流失。另外就是每開一次就得隔半年的時間才可以再做一次,因為開眼次數頻繁,肉體會跟不上能量成長,很容易會造成肉體崩潰,這兩點還請兩位務必記住。」然非常謹慎嚴肅「請兩位閉上眼睛,等我說好時才可以睜眼。」
        我跟著閉上眼睛,我聞到一股味道,是一種很熟悉的味道,就像是孩提時期曾見過母親的那種感覺,說不出來,但讓我很想流淚「好了,兩位可以睜開眼了。」我睜開眼睛,然後怔住「……」這股純粹的黑暗氣息,是屬性嗎?從然和褚的身上傳了出來,然後褚的身上還帶著點水的屬性,大概是幻武兵器的氣息。
        「今天可能還不是很穩定,兩位回去睡一晚之後,開出的能力就會固定下來,你們很快就會發現不同的地方了。」然的臉色看起來很不好,大概是透支了力量「啊,謝謝。」褚連忙低頭道謝「不用客氣,這是應該的。」旁邊的西瑞緩緩睜開眼睛「感覺還不賴,謝了,七陵的。」嗚……眼睛好酸澀,看來我還不太習慣。
        「一次開兩個人果然有點累,那我就先告辭了,今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日。」然站起身,輕輕拍掉身上的草屑「七陵的!我欣賞你,下次有時間再出來玩。然後你還沒告訴我們你姓啥,哪天想到要去找人要讓我們找到死嗎?」
        「欸……我沒說嗎?」然愣了一下,然後陪笑「不好意思,我的全名叫白陵然,七陵學院今年的一年級部。」這麼想來,凡斯你姓啥?也姓白陵嗎?雖然白陵凡斯這個名字挺怪的“我已經不是妖師首領了,你只要知道我叫凡斯就行了。”凡斯似乎很不想提起這個話題,我點點頭「那麼就先這樣了,我們改天再一起聊聊吧,三位都很有趣呢。」然的腳下出現移送陣,他很熱情的揮手「下次見。」
        隔天休息室。
        我穿著前幾天學長拿給我的候補選手的衣服來到休息室,嗯?褚還沒來啊……真稀奇,我還以為他會跟冰炎學長一起來,喔,說人人到,我看著地板出現的移送陣,和褚道了聲早安「褚、雪,比賽名單已經過來了。」學長將他手裡的書放下,然後拿了本黑色比賽表給我們「我們學校今天兩場同時在第一、第二競技場比賽,也就是說我們上場時,蘭德爾等人也開始比賽,不過我已經打聽過了,今日主場還是蘭德爾等人上場,候補上場的機率比較低,你再看看要去看哪場。」
        我看了一下比賽表,發現蘭德爾學長他們是和七陵學院比賽,再看看比賽表裡我們遇上的隊伍,是明風學院,明風啊……看來可能會遇到『那個』了,我隨手拿了一個像是饅頭的東西走到一旁的沙發坐了下來,然後開始無聊的擺弄放著幻武兵器的鍊子。
        約莫半小時後,我看到冰炎學長從躺著的沙發爬出來「沒有飲料了。」西瑞發出叫聲「誰把飲料喝光了?」他打開冰箱,裡面的庫存也沒了……我沒動過飲料,所以是你自己喝光的吧,西瑞「褚,你去外面買個飲料好不好。」說話的是冰炎學長「打雜的你還有什麼意見嗎!?」血紅色的眼睛危險的瞇了起來「沒有,我馬上去。」褚……你剛剛是在想什麼?我無語的看著他接過冰炎學長的錢包,然後快速衝了出去。
        過了幾分鐘,褚有氣無力的回來了「我回來了。」我看向正在討論事情的三人,他們在褚回來就立刻散會了「你怎麼才買這一點點?」西瑞從位子上跑到門口,然後隨手拿了一罐「我拿一個走喔,口好渴,謝啦。」我看了一下像是劫後餘生的褚,他把飲料推到我和學長還有冰炎學長面前「雪、學長、夏碎學長。」
        「謝謝,你沒買自己的嗎?」學長看了一下飲料,然後問道「呃……我不渴。」我眨眨眼睛,然後從背包裡拿出一個保溫瓶「這個給褚吧。」褚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是之前賽塔送我的精靈飲料。」我看到褚滿臉感動的看著我,然後喝了一口「褚!」一聽到學長叫他,他連忙放下保溫瓶,跑到冰炎學長面前。
        「我問你,你開眼了?」哇喔…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冰炎學長「你怎麼知道?」褚詫異的看向我和西瑞,我搖搖頭「因為我是你的學長。」冰炎學長用一種看白痴的表情瞪了他一眼「因為之前你不會控制能力時散出的力量大約是三成,現在變成六成,一看就知道是開過眼,如果再不好好控制的話,可能下次跟來的就不是屍體了。」他說了讓人非常在意的話。
        「怎麼控制?」褚著急的問道「一切都靠心靈感覺。」……這絕對是廢話「褚,你現在應該可以稍微感覺有些不同吧?」學長好心的開口,換了比較實際的說法「那個就算了。」我滿臉問號「不過你也挺遲鈍,居然到開眼之後才有感覺。」喔,我懂了,冰炎學長在讀褚的心聲「我房間有什麼……等你能力夠了,自然就會知道我房間裡面有什麼了。」我看到冰炎學長微笑,不是心情好的那種,是詭異的那種。
        「褚,你現在開眼也不知道合不合適。」學長環手思考了一下,然後勾起唇角「不過其實時間也差不多到了,在你能逐漸習慣使用力量之前,你身上的護符就盡量能帶著就帶著吧。」褚對學長點頭道謝「哼。」冰炎學長冷笑一聲「你有時候實在也太過天真了。」我歪頭,褚善良是件好事,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這份善良能維持多久,我眼睛暗了暗,然後看到所有人起身,比賽開始了。
        「各位現場觀眾大家好,歡迎各位來到第二階段淘汰賽的現場,我是播報員軒霓,今日九點將展開兩場比賽,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與明風學院第一代表隊將在第一會場、水舞台展開競技;而同時第二會場、風舞台將有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與七陵學院展開競技。下午將是亞里斯與特別隊伍的比賽,在第二會場的雷舞台。明日兩場將出現第一次大賽的冠軍競爭者,下午將是最後一場比賽,請各位觀眾敬請期待。」一入到選手席,巨大的播報聲便響徹整個會場,我看向軒霓,他穿著古代的華麗服飾,然後披著一個據說能讓人飛上天的羽衣。
        「飛仙……沒想到校園的飛仙也會出現在這種地方。」學長勾起很有興趣的微笑「很棒吧。」冰炎學長看著我和褚,然後開口,如果他說的是競技場的話,確實很棒,整個場地全是像海洋的水以及波浪,觀眾席後面是八條巨大的水柱,場中央的天空有著巨大的水球,裡面還有嬉戲的小魚游過,水球下面、場地中央有個類似神廟的地方,供奉著人身蛇尾的白色雕像。
        我注意到辛菈在對面的選手區「大概是雙指導吧。」冰炎學長突然說道「這種的頗常見,如果這位老師能力的確夠的話……或者是別有目的。」別有目的……嗎,我看向第一代表隊的某人,然後瞇了瞇眼睛。
        「明風學院第一代表隊以黑袍、默罕狄兒為首與搭檔滕覺,雙人上場。」話音一落,水舞台的另一端驀然出現兩個人影「小雪……」我聽到聲音抬起頭「怎麼了?」我疑惑的問道「那個紫袍……」我心裏一驚,看向褚一臉欲言又止的樣子,偏頭想了想「褚,不要惹上那個紫袍,他很危險。」我拍上褚的肩膀,很認真的說道。
        褚乖乖的點點頭,我重新將目光放在比賽上,比賽的四人凌空站在水面上,腳下分別出現了不同的巨大法陣,那瞬間,整個水面平靜下來,像鏡子一樣映出所有人的倒影,他們交手很快,學長和那個紫袍對上「那個陣形是甚麼?」褚向西瑞問道「剛剛有聽他們在講,好像是可以防止對手使用咒術的護陣,因為和黑袍、紫袍比賽大部分都會暗地使用高級法術,可能是可以剋制對手之類的東西吧。」
        我看著他們一下這邊打、一下那邊打,眼睛有點酸澀,我眨眨眼睛「服從於我的使役,在敵人面前現出你的姿態」敵方的黑袍有了動作,圓形的陣法開始轉動,四周的水翻騰起來,黑袍身後出現一條金色的光,慢慢浮現出一條西方龍的輪廓「沒想到第二回合就看到有人放神獸了。」西瑞冷哼一聲,不以為然。
        「在這個世界裡面除了種族之外,還有所謂的使役獸,妖獸、幻獸、仙獸、神獸什麼巴拉巴拉的一堆東西,等級能力高的人會去馴服這些東西來當左右手,越厲害的人所擁有的使役獸越強,不過有一件要注意的事情。」像是看到褚渴望的眼神,西瑞一邊看比賽一邊解說「使役獸是有感情的,且必須簽訂共連契約,所以最忌諱一次養兩隻以上。而聽話的使役獸大部分都要從小開始養才會能力契合,在某方面來講無敵麻煩。」當西瑞的解說到一段落的同時,巨龍發出咆哮聲。
        「小亭。」站在神廟上面的學長喚出詛咒體,金眼黑蛇從他掌心出現,接著爬到學長肩上,變成一隻烏鴉,對方的紫袍往後跳開,然後那隻西方大龍整個往學長方向衝過去,反應很快的學長整個人翻高,高的幾乎撞上水球,烏鴉從他的身邊竄出然後展開,巨龍上方立刻出現一個黑色天幕,天空降雷,紫藍色的雷電直接砸在巨龍頭上,龍被打中後摔下水面,激起大大的水花,然後冒出可疑的白煙。
        黑色的天空縮小,變回烏鴉在天空徘徊「……」瞬間,我只感覺到一股猛烈的疼痛感,然後我就失去了意識。


夜夜我說這禮拜還會一更,然後準時來更文了。
再來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更文(可能會去找工作)
在那之前我會努力一直更文的,請各位大大放心 。
那麼就先這樣,我們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