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離子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 原點(11/15更新)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20-6-2 23:52:59 | 只看該作者
夜夜~~(滿臉幸福的賴在夜夜懷裡)(夜不走了!更文什麼的,誰管它!)(喂喂喂!)
夜昨天沒上線……沒看到夜夜更文………
夜夜要連更!!!!!唉呀夜我沒有這個勇氣………

鈴到底做了什麼事啊……?
不是本來挺好的嗎……?
魔落的鈴………聽來就是一個不好的名字……(純屬夜的腦洞思想,因為有魔所以自動歸類×了………)

期待下次更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妳好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20-6-3 13:46:12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6-2 11:07
做得好!為何都沒人發現惡靈在偷偷搞鬼?
現場那麼多黑袍都是當假的嗎?
等等!為何救傘代價是變成鬼族? ...

嘿嘿,一切都感謝賽爾。
或許沙之魔人隱藏的很好?所以沒有被發現?
小雪擁有異眼嘛!所以看得到很正常(給小雪一個大拇指
因為傘已經被黑暗氣息所侵蝕,照理來說是應該變成鬼族了。
但是擁有強大力量的前無殿之主鈴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他被侵蝕呢?
所以鈴將黑暗氣息全數轉移到自己身上,代替傘變成了鬼族
至於後續就敬請期待吧~(๑•̀ᄇ•́)و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20-6-3 13:51:49 | 只看該作者
魅妖殤 發表於 2020-6-2 22:46
小夜加油啊~期待後續:)
最近看著看著好想挖坑,挖個能夠餵自己的糧,畢竟特傳的同人文品質差異很大,也 ...

要挖新坑嗎?夜夜也想挖。
不知道夜夜寫得文品質好不好,有沒有讓你滿意呢?
如果能讓你滿意那就太好了(笑
放心,夜夜絕對不會棄坑的(*¯︶¯*)
P.S.至於另外一個關於吾命的坑,大概要很久才能填完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樓主| 發表於 2020-6-3 13:55:59 | 只看該作者
夜瀾.星玄雨 發表於 2020-6-2 23:52
夜夜~~(滿臉幸福的賴在夜夜懷裡)(夜不走了!更文什麼的,誰管它!)(喂喂喂!)
夜昨天沒上線……沒看到夜 ...

小夜乖乖(摸頭
連更,唔……可以的話是想更整個禮拜(有點不太可能?
看夜夜現實的狀況嘍~( • ̀ω•́ )✧
鈴做了什麼事啊,唔嗯……不能劇透(被一巴掌拍飛
我要來更文嘍,請期待劇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樓主| 發表於 2020-6-3 14:01:43 | 只看該作者
19 身世
        「下午兩點開始,最後一場由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對上明風學院第二代表隊。Atlantis學院由黑袍蘭德爾為首,以下紫袍羅米、無袍級庚等三位;明風學院第二代表隊黑袍雷諾拉為首,以下紫袍蕭同雷、紫袍賽亞斯等三位,共計六名選手將為我們今日最後一場比賽畫下句點。」唔……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呢……不對,我記得庚學姐好像有去唱卡拉OK吧!這麼剛好,她有出場?
        「不要小看庚,他是蛇眼的傳人。」冰炎學長點點自己的眼睛,蛇眼?那是什麼?似乎是看到我和褚一臉問號,學長勾起一個微笑「蛇眼是絕對之眼,你應該聽過青蛙被蛇盯上會動彈不得吧,他是絕對控制意志之眼;另外還可以讓人產生幻覺等,是非常難修煉的一種眼睛。當初冰炎對那個很有興趣,不過怎樣都練不成,後來放棄了。」
        冰炎學長瞪了學長一眼,像是在說你後面的話是多餘的,無視冰炎學長的瞪視,學長繼續道「而且,蛇眼的老師還叫冰炎要不要考慮去練獸眼,那個還比較適合冰炎兇猛的眼神,妖惑幻覺的蛇眼實在是太難了。」
        「夠了,閉嘴。」冰炎學長的頭上出現黑線,哇喔!冰炎學長居然會感到黑線欸,果然一物降一物啊…然後我被冰炎學長瞪了一眼。
        「學長!」褚不知道看到了什麼,突然叫了冰炎學長「我知道了。」學長隨意的看了某個地方,我順着他的眼光看去……是明風的指導老師,我瞇起眼睛「夏碎!」冰炎學長低聲對學長說了些什麼,後者點點頭,又再次張開傳送陣離開。
        「第三結界與無聲之境,畫出我規範之地、立起。」冰炎學長將手按在休息室地面,念完的同時,我看到休息室裡面發了一下光,然後冰炎學長起身,轉頭看向褚「褚,你是不是也覺得場上的人有一種感覺?」褚連忙點頭,我看向他們的互動,手不自覺的握緊放著幻武兵器的鍊子。
        「我只在這邊跟你們說,不許對第二個人提起。」冰炎學長瞄了我一眼,然後點點頭,大概又是聽到褚的心聲吧…「我想,可能有人混入明風學院裡面了,因為我們曾經碰上過,雖然沒有正面衝突,不過那個感覺會存留在身體上。現在無法確定是誰,不過你從現在開始,可以離明風學院多遠就離多遠!」
        其實與其說冰炎學長再跟我們講話,倒不如說他是講給褚聽,而我只是附帶的,我斂下雙眸……而且我知道,我知道誰是鬼王高手。還有,那個鬼王高手是誰,我都知道。
        我看了下發光的左手,這是隔絕術法,為了讓冰炎學長聽不到我的心聲,我特意向凡斯學習的術法,對不起,冰炎學長……有時候我不能將我看見的東西都告訴你們,因為那是違背時空的條約的。
        是凡斯告訴我的。
        “你知道為什麼諾雷爾族只有你一個嗎??”諾雷爾族只有我一個……?“是的。”為什麼?“如果是要守護這個世界,已經有了生與白的維繫着,精靈。如果是要終結這個世界,已經有了死與黑的平衡者,妖師。而諾雷爾族有著觀察一切,屬於精靈的異眼,還擁有心語,屬於妖師的言靈,這樣你知道你自己究竟是什麼了嗎?”「……」我沉默“你是白精靈一族與妖師的混血。是這個世界本不該存在的存在。”本不該存在的存在……所以……我不該存在嗎…?我覺得心裡空落落的,像是失去了什麼。
        只見凡斯用力的將我的頭抬起來,他溫柔的望向我的眼睛“不,你不是不該存在,聽我說完。”他輕柔的撫去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流下的眼淚,並告訴我“你是在主神的祝福下誕生的,但是……”凡斯頓了頓,沒有說下去的話由賽爾開口“但是出來就是一個死嬰。”所以……我原來不是活的嗎……?“不是活的,怎麼長大。”凡斯滿臉黑線,用手敲了一下我的腦袋“那個時候,主神到了時間之流交界處用了自己一成的靈魂當代價交換你的生命,時間之流的主人司陰者與司陽者用了一個本不該存在的靈魂重新續起你的命。至於那個本不該存在的靈魂究竟是誰,你未來會曉得。”
        “那個時候,主神因為支付了代價而變得虛弱,所以你的生母,白精靈蘇芮雅·琼恩為了報答主神,而跟著主神離開了這個世界。”似乎對這件事完全知情的賽爾開口“而你的父親,早在你母親懷孕的時候,就已經過世了。”咦?等等,那我印象中的母親是誰?“應該是時族的娜拉·溫情,他用時族特有的異能,將你傳送到這幾千年後的這裡,並一直照顧你到他過世。”
        所以我的母親不是母親,而是奶媽是吧?“有你這樣的存在或許可以說,都是命運吧?”賽爾摸了摸我的頭,輕嘆一口氣“你的身世可以說是傳說的存在,你的真名叫做雪·拉爾·琼恩。”雪·拉爾·琼恩……那為什麼我會是諾雷爾族?“那只是對外的名字,千年前的你是不該存在在這裡的,所以化名為雪·諾雷爾。”
         “千年前,司陰者和司陽者曾說過你的身世或許到未來會擦出什麼火花,不過為了守護世界的命運,你不能告訴任何人你用異眼所看到的一切。”不能告訴任何人……可是冰炎學長他會讀心欸!“我教你一個隔絕術法,當你直覺不能告訴任何人的時候,你就開啟它,知道嗎?”我點點頭。
        回憶結束,現在想來,那個不該存在的靈魂就是鈴吧…可是變成鬼族後,死亡靈魂就會灰飛煙滅,為什麼鈴還存在呢?而且看我的身世,那個時候鈴也還沒出生吧?……為什麼搞得這麼複雜,我腦袋都要爆炸了……
        我輕嘆一口氣,將隔絕術法解除後,我看向比賽台上……我靠,那個沙之魔人還在啊啊啊,會出事啊啊啊「安靜。」學長從我的後腦勺拍下去「大會表示,如果出事會有人處理。」那就表示他不相信我說的話啊啊……真的會出事啦啊啊「安靜。」我看見冰炎學長額頭浮現青筋,趕緊閉腦。
        第二決賽的場地傳出爆炸的聲響,我被聲音吸引看向比賽台上,蘭德爾學長等人被分散成三處,他的手指指甲變得很長,並且穿透敵方的紫袍,那個紫袍大概被吸乾了血液,血管和骨骼清晰可見,像是會穿透皮膚似的。
        庚學姐面前也站了一個紫袍,他雙眼無神,一動也不動,像是進入了什麼狀態,但很顯然的,我們也占不到什麼便宜,紫袍的羅米被敵方黑袍扭倒在地,胸口不知道被什麼炸裂開來,一個大大的血口「請各位觀眾凝神看好,兩方學院此次對手竟然都是速度型選手,攻擊只在短短一瞬間,快得讓人來不及眨眼!」露西雅的聲音傳來,傳報著場上的動作。
        甩開手上的乾屍,蘭德爾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同伴,與庚交換了一個眼神,明風的黑袍將腳下的屍體踢到旁邊去,挑釁的看著同樣是黑袍的蘭德爾,接著伸出拇指往脖子一畫。
        「……」我眼神死的看著場地,那個沙之魔人張開赤紅的雙眼,就像是在等待對方跳下這個陷阱……完全接受對手挑釁的蘭德爾鬆了鬆手,發出奇異的聲響,下一秒人消失,隱約看到黑色影子竄過,同一秒,場上爆發出巨大的聲響,眾目睽睽下,沙之魔人手穿過毫無防備的蘭德爾的胸口,以及那名被庚控制的紫袍後背。
        蘭德爾口中冒出鮮紅色的血液,第一代表隊休息區中,我看見一個像管家的人似乎想衝上場上將主人救下,應該是主人吧?「比賽暫停!」戰鬥往所有人沒料到的情況發展,所以我說了嘛!不聽勸告的下場就會很嚴重「比賽全部暫停!」露西雅的聲音響遍整個大會場。
        場上起了騷動,大型的沙之魔人在比賽台上肆虐,像不受控制的猛獸一樣逼近其他選手,與剛剛不同,沙人受到攻擊卻沒有停下動作,與剛才被雷多攻擊時的樣子不同,像是這才是他所隱藏的實力。
        事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暫停之後,已經有人往惡靈學院那邊開始明白狀況,而場地上也沒得空閒,醫療班緊急出動,他們無視場上沙之魔人的威脅,趕緊將死者傷者給運送走。
        我看見安因與一個不認識的黑袍出現在場地上「鎮壓之術,四界違反自然之物歸回自然之處。」安因站定方位後甩出他擅長的符咒,四周立即拉出銀色像結界一般的光陣,它緩慢縮小,開始限制沙之魔人的行動範圍。
        像是被符咒干擾,沙之魔人開始痛苦的掙扎起來「破亡。」另一邊配合的黑袍抽出一把短刀,猛地就往沙之魔人的中心射去,短短幾秒,襲擊所有人的沙之魔人發出了最後的哀嚎,消散在陣法當中。


夜夜連更第三天~我好棒(為自己拍手
我發現我腦洞大開Σ(°Д°;
這篇文字好像少了一點,放心,真的只是一點。
感謝大家今日閱讀到這,我看到有人回覆,感到非常開心與感動
還請繼續多多留言喔!夜夜有空也會去看你們的文章,順便留言的。
那麼感謝你的收看,我們明天見(或是下禮拜一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20-6-3 18:58:45 | 只看該作者
我覺得你的文挺有趣的
一般如果不合我胃口,我會直接右上角按叉叉關掉的
所以放心,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既然確定不棄坑那真是太好了
我可以放心跳坑了(笑

本來還以為雪的身世還要一陣子才會揭曉,沒想到這麼快就說出來了
不過原來她是混血啊?
那未來辛西亞跟然的小孩不也能算是她的族人了嗎?
一樣是精靈跟妖師的小孩......還是只有白精靈跟妖師的孩子才算數?
話說她真是受主神偏愛的孩子呢,竟然讓主神捨去一部份靈魂為她延續生命
期待後續啦~
小夜加油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20-6-3 21:09:46 | 只看該作者
哇!主角來頭好大啊!
好久沒這麼有趣的設定存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20-6-3 23:20:06 | 只看該作者
夜夜~~夜我來啦~~~~~
夜會乖乖~~(這樣才能摸頭XD)

夜夜不會棄坑呀………夜我一定會繼續追下去直到完結的!!(是說完結還要多久??)

雪的身世……………啊啊啊真的大有來頭呀!!!
可以說是最特殊的一族呢!!!
那她到底是那邊的啊………?

期待明天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20-6-4 18:42:32 | 只看該作者
魅妖殤 發表於 2020-6-3 18:58
我覺得你的文挺有趣的
一般如果不合我胃口,我會直接右上角按叉叉關掉的
所以放心,我會繼續看下去的~

謝謝你的收看(๑•̀ω•́๑)
夜夜感到十分的開心。
誒嘿,等不及要自爆小雪的身份,然後就出來了。
他是混血喔!不過我想辛西亞跟然的小孩不是他的族人,應該算很旁系、旁系的旁系的後人喔!
如果是主神喜歡的孩子,主神是不會吝嗇給他幫助他的喔,我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20-6-4 18:44:27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20-6-3 21:09
哇!主角來頭好大啊!
好久沒這麼有趣的設定存在

有趣嗎…?能讓你覺得有趣真是太好了。
嘿嘿( • ̀ω•́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