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qwer8710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情殤;戀軌 增 1/29 結局之三(完全結束啦!)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2-8-13 21:55: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wer871014 於 2012-8-13 21:58 編輯

欸欸,我在想要不要將序言改掉,突然不想太虐漾漾(我的CP是晷阡《自創角》X泠琴《漾漾》喔∼∼)所以不打算讓漾漾去報復學長他們了,而且大家也不想看太多次老梗吧?(其實就算不報仇也算是一篇老梗文∼過時了《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2-8-14 13:26:03 | 只看該作者
好哇∼好哇∼看點新的梗!!
我也很想看晷阡和泠琴這對呢!!(嘻嘻∼
大大∼很期待下文喔!(真的很期待喔!!!
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2-8-14 19:30:41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好甜ww
泠琴撒嬌好可愛喔> <
這對cp真的超萌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2-8-16 18:54: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wer871014 於 2012-8-16 19:55 編輯

捌.


  『…找到他們的蹤跡了嗎?……』黑暗之中,一抹修長的身影坐在一個老舊且斑駁的龍椅上,姿態慵懶的…長長的頭髮拖在地上,一雙金色的眼瞳閃爍著,看不清楚的容貌、就越是讓人好奇。


  『……是、是的,我尊貴的王啊…他、他們,現在就在一個叫做守世界的地方…』一個唯唯弱弱的男孩趴伏在地上,聲音顫抖的回答。


  『哦?守世界?……好像有聽說過呢…桔奇,去叫戰鬥首席長過來!』


  『是、是!』叩了頭,便慌慌張張的跑離了殿堂……


  接下來的景象就看不清楚了……晃蕩、裂痕出現,逐步破碎……


  『……派兵攻入Atlantis學院,將 漪麟.御權之者 抓來給我吧!不要讓我失望了……』


  清醒,額頭上佈滿著冷汗、喘息著。


  「琴,感覺怎麼樣,身體還撐得住嗎?」看不清楚的容貌…汗水使視線朦朧,伸出手、卻又無力的垂下,在一瞬間,身體落入了一個溫暖的懷裡…淡淡的薰衣草香味,意識再次的模糊了。


  那人輕輕的擁著我,眼皮沉重的闔上了……有一股舒服的水的小精靈環繞在我身旁,溫溫涼涼的感覺讓人愈昏昏欲睡,敵不過周公的邀約、隨他一起去泡茶了。


  「琴…不用擔心,我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


  「一定會保護你,就算唯一的代價是性命…也沒有關係的。因為你,是我們大家的寶貝啊。」替他蓋上被子,將毛巾沾濕、擰乾、擦拭掉面部的汗和…晶瑩的淚珠。


  是誰…在唱著那令人心隱隱作痛的歌……


  『……冷冷的雨無情的打落在身上  溫熱的眼淚模糊了一切

   心感到冷卻 熱情的火不再蔓延  時時想起過往曾經擁有

   以往不再是曾經 也不會是過去  時間已悄悄逝去 不哭

   不再痛 因為將一切都上了鎖    心的去向 心之所向

   潘朵拉之盒永遠為你保存過往    鑰匙已經熔解成灰燼

   沒人找得到 也無法將其打開    除非……      』


  聲音在這停了下來,外面又傳來了乒乒乓乓的聲音……尹瑞亞司、彌黎-!


  「…亞司殿下、彌黎小姐,我求你們別再搞破壞了行嗎?!」恩,我家祖先…不,我家的副官看來是生氣了,這個月第90幾次了耶……你們到底是怎麼惹的啊?!


  「對、對不起!」


  我無奈的撐起身子…體力還沒恢復完全啊∼再次倒在我那張KING SIZE加大的床上。米納斯∼你在嗎?


  『主人,有什麼事?』


  「可以扶我下床嗎?」我有點歉意的說。


  『好的。』


  啊啊,終於脫離軟被溫暖的誘惑了,走出房間…嘖!下次得叫米納斯先偵測外面的情況再做出下一步的動作了-啊!


  「痛──!」我按壓著右手臂的傷,血、一直流…一直流……就像那天一樣。


  「琴,不要去回想。」一隻手小心翼翼的撫過我受傷的地方,一股柔和的力量透過傷痕竄進體內,緩緩的、傷痛都消失,也沒有留下醜陋的疤痕。


  「…晷,謝謝你。」嘗試性的活動活動右手,很好!連平常的痠痛也不見了。


  「不會。」晷寵溺的笑著,報復性的揉亂我的頭髮,喂喂!不要再弄亂了啦∼


原世界. XX咖啡廳

  我嘴裡含著一小塊芒果慕斯蛋糕,哇∼超好吃的∼


  「好吃,就慢慢吃、又吃得滿嘴都是。」看似無奈實則笑意濃厚的用紙巾幫我擦了擦嘴巴。


  「嗚嗚-」


  啊,我們周圍都佈下了靜音的結界,所以沒有雜音干擾、呵呵。不過就算沒聲音可以聽但可沒設下混淆視覺的結界,所以……屁啦!什麼『啊啊∼那個黑色長髮的女孩子好可愛喔-!黑色的眼睛圓圓大大的,吃蛋糕的時候還露出幸福的表情──!啊,萌啊∼∼』萌?!萌你媽個大頭啦!小心送你去天國見我阿嬤喔!還有什麼『哇!超想把那女孩抓來養的∼可愛呀!』去你媽的!我是男生、男生啊啊啊-!不對,我怎麼一直在問後人家老母啊?恩……值得思考。


  「呵,吃飽了嗎?」我滿足的笑著點頭,周圍又開始騷動…眼不見為淨!我牽起晷的手,衝到櫃檯結帳、離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2-8-16 19:06:29 | 只看該作者
我已經問第三次囉,蝶姊姊
蝶姊姊,妳到底有沒有要打第六章?(指禁忌之子)
另外,妳要不要加入打接龍文的行列?(一樣指禁忌之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發表於 2012-8-16 19:27:08 | 只看該作者
嗯?大大要五個留言才發下一篇?
好吧,送你"五個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2-8-16 20:55:1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
我是新讀者
大大的文很好看喔~(給你一個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2-8-16 22:38:10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大大加油下文下文
支持冷琴和晷在一起
不過那個金色眼睛的人是誰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2-8-17 06:30:1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是第五個留言喔!
所以...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2-8-17 09:15:35 | 只看該作者
冷琴快把阿冰甩掉吧~~~
讓阿冰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你在興奮什麼
如果以後要10的留言那我一次留十封算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