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qwer87101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情殤;戀軌 增 1/29 結局之三(完全結束啦!)

[複製鏈接]
61#
 樓主| 發表於 2012-8-9 20:42: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wer871014 於 2012-8-9 20:45 編輯

陸•


  「白癡!」泠琴瞬間擋在雙胞胎面前,將他們推到蝶魘懷中而自己則是拿出幻武大豆。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白目者見識你的無上。」一把銀色槍身的長槍現形,泠琴握住、甩出,停在某自戀時鐘眼前的0.1公分,某時鐘的巨大鐘身頓時抖呀抖的,讓銀髮左額一撮紅的冰炎和腹黑紫袍夏碎看的嘴角不甚優雅的一抽一抽。


  「滾上去!要是再讓我看到你跳下來我就把你捅成蜂窩鐘、然後順手丟到大西洋去!」


  語畢,某某時鐘怕死的回到了工作崗位,而地上則是留著一個扭曲數字0。


  「看來......它還滿喜歡你的……如果我沒看到那景象的話…」最後一句是含在嘴裡,不過我還是聽的一清二楚。


  「行了,蝶、管好他們兩個。」我將幻武長槍收起來,轉身向蝶姐姐說。


  「是。」


  「這就是你們的教室了,我們兩個也是這班的學生以後就是同班同學了,請多多指教。」夏碎禮貌性的伸出手。


  「恩。」泠琴迅速的和他握了下,然後收回。


  「…進去吧。」


  「啊。」輕輕的用鼻音回應了下。


  「安地爾你能自己去研究所那吧?」


  「是是。」


  等安地爾離開以後,泠琴和晷阡一行人跟著冰炎他們走進教室,泠琴押隊,在門打開的一瞬間、一個難得在A班出現的尖叫聲爆出,最後一個的他、面無表情的默默把門來回閉合十來次,讓教室裡的所有人看得傻眼。


  「以後敢再吵、不止十回。」冷眼望著,再順順的把門大力闔上,無視弱小的哀嚎聲。


  「……噗哧!-哇哈哈-泠泠,你、你還在生氣啊?」蝶魘毫無遮掩的笑了起來邊向泠琴打趣。


  「沒什麼…」


  A班不愧都是身分種族高貴的聚集地,馬上恢復了優雅的坐相外加帶點鄙視、高傲的神情。


  「麻煩幾位別敗壞我們A班的名譽好嗎?真是丟人現眼!」說完的下一秒,卻響起了尖叫和驚呼聲。


  「啊啊啊啊───!!你們想做什麼?!」


  「哦,想做什麼?恩,這真是一個好問題不是嗎?欸,彌黎我們要怎麼處理他呢?」尹瑞亞司掛著和某人頗為相似的邪魅笑容,食指上還頂著一根細長白色的針。


  「恩,好問題。哥哥,我記得嘯那傢伙一直吵著要一具實驗體,而且是要.活.體.喔!」彌黎的嘴角同樣勾起一抹令人著迷的惡魔式笑容。


  「恩…他該不要把那些奇異怪味的『飲品』找白老鼠灌掉吧?」


  「就是這樣沒錯啊!聽說喝下去以後副作用不明、效果也是不明。


  「記得上次嘯製作的嘯牌83號青草茶裡面還添加了植物快速生長液,喝下去馬上滿臉遍遍青草地∼拿去澆灌在花圃中還讓花越長越漂亮喔。」


  「喔呵呵,真期待成果,那麼…跟你說掰…嘶-!好痛!泠琴哥哥,幹嘛阻止我啦!?」剛要將那位『歹命白老鼠』送去嘯的實驗室時,泠琴突然一把抓住了尹瑞亞司正要施術的左手將其術法打散。


  「不要引起太大的注意,低調點、不然,我會讓你們一世紀無法出現於原、守世界或其裂縫、殿堂裡,回去蝶身邊待命。」聲音中溢滿著冷意,面無表情的用著毫無波瀾的眼望著尹瑞亞司和彌黎。


  「是!真的是非常抱歉。」


  泠琴將地上殘碎的桌椅恢復原狀,爾後把那位白老鼠從地板上拉起、按上他的額頭,心中喃念著。


  只見那人昏了過去沒多就又醒了過來,只是、沒有了那段記憶,不管用什麼辦法都找尋不到,被很強大的力量給封鎖住了,毫無漏縫、完美無缺的封印也可以算是…言靈而且還是妖師的言靈之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2-8-9 20:53:20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啥時才會發現漾漾阿?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2-8-10 10:42:46 | 只看該作者
喵~
貓貓好想看漾仔被當成女的
會怎麼發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2-8-10 12:17:43 | 只看該作者
泠琴實在是太強了~
強勢到連門、鐘和雙胞胎都怕他怕得要死XD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2-8-10 16:29:10 | 只看該作者
為什麼是疑惑呢?
誰有問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2-8-10 17:47:41 | 只看該作者
冷琴姐....哥哥!!好恐怖優~~~
她變了呀~~~
新注音自己跳成女生的她我懶的改
不是我故意打錯字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2-8-10 18:18:24 | 只看該作者
冷琴哥,我支持你滅掉冰炎他們(加油)
話說,蝶姊姊,妳要不要打第六章?(指禁忌之子)
另外,妳要不要加入打接龍文的行列?(一樣指禁忌之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2-8-10 22:29:30 | 只看該作者
冷琴~你好厲害喔!!(大愛你耶!!
蝶姐姐∼你該把兩個雙胞胎顧好喔∼不要給冷琴找麻煩嘛!!
大大∼這文好讚喔∼
粉期待下文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2-8-11 04:32:4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不對應該是叫 冷琴啊!!
好恐怖…哦!!發飆就慘……了
學長什麼時候會發現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2-8-13 21:39: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qwer871014 於 2012-8-15 14:41 編輯

柒•


  「喂!聽說了嗎?A班的那個誰好像被妖師的言靈封印記憶了耶!」


  「怎麼可能?!妖師一族的不是被冰與炎的殿下他們趕出學校了?」


  「不對,妖師一族的褚冥玥還在公會!」


  「你們!是嫌任務不夠多嗎?!」千冬歲眼鏡逆光看著正在大聲討論禁忌話題的一群人。


  「對、對不起!」迅速的鳥獸散了。


  「歲,找到了嗎?」夏碎眉頭為皺,走到自家弟弟身邊有些擔憂的問。


  「沒有…一年多了,漾漾…你到底去哪了……」千冬碎面容哀愁的望著曾在一起吃午餐的那個白園,裡面存在著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是他、是他將漾漾趕盡殺絕的兇手…當時...如果有去查證事實就好了...若查清了真相,漾漾是不是就能免去這種被背叛的滋味了……。


  「歲,別哭了、好嗎?」原來…我哭啦?難怪感覺臉頰有些溫熱的液體滑落。


  「哥…最近你們班上是不是轉來了好幾位謎樣學生啊?」千冬歲趕緊轉移話題,有些失措的問。


  「…恩,有六位、晚上去叫萊恩他們到黑館集合吧,賽塔他們也需要…麻煩歲了。」


  「恩,我明白了、先放使役出去調查吧。」


  「…我先回教室了,小心點。」夏碎扔下移動符回到冰炎身邊的座位。


  「任務都推掉了……」


  「恩,吶、冰炎你不好奇嗎?為什麼明明在他身上感覺不到妖師的力量波動,但他卻使出了原屬於妖師一族的言靈之力呢?還有,為什麼漾漾被安地爾帶走後,他再次回到了Atlantis身邊卻不見漾漾的身影?」夏碎一語點出重點,紫金色的雙眸對上冰炎那佈滿著冰霜的紅色眼瞳。


  「……」冰炎沉默的移開了視線,望著和那孩子長得像似的那個轉學生、泠琴。


  夏碎了然似的淺嘆了口氣,傳簡訊給一些人、邀請他們來參加說明會。


  《泠琴那邊的視角》


  泠琴閉著眼,神色平淡的、看似是在休息,但是了解他的晷阡一行人卻是知道的、他在壓抑著那些被強制封印的強大的黑暗之力。


  「琴,封印出現裂縫了嗎?」晷阡蹲下身和泠琴平視著,微涼的手輕撫著他的臉頰、泠琴的眉因而鬆開了些,不再皺得緊緊的。


  「晷…還行。」微微的睜開了雙眼、但眼底的情緒卻顯得空洞,像是隨時都會倒下一樣。


  「琴,先把藥吃下好嗎?」


  「不要…藥、好苦……晷…。」口氣柔柔的像是小孩子撒嬌似。


  「琴乖,晚點帶你去原世界吃蛋糕好不好?」


  「恩、說好囉,不可以騙我喔?」說完便倒下,好險晷阡一把攬住了他、輕拍著背,讓他睡得更安穩,以公主抱的姿勢抱起、拜託蝶魘他們和老師他們請假後就扔下符咒離開了。


  「喔呵呵∼有姦情∼∼」蝶魘不懷好意的笑著。


  「蝶,別這麼說。」晶巸有些生氣的說。


  就真的有咩∼蝶魘趁晶巸轉身時偷偷吐了吐舌頭。我又沒說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