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晴空晨音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百年後,再次相識(雷格/穿越) 二十二章 9/5

[複製鏈接]
51#
 樓主| 發表於 2012-7-12 14:12:03 | 只看該作者
晨音小朋友我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
突然間多了好多人留言嚇到我了,哈哈∼

是說現在住在親戚家,比較有人管,所以發文時間會拖比較久一點
還請大家耐心等候!(敬禮)
___________________

【吾命】百年後,再次相識(雷格/穿越)

章八、情緒波動

在事情解決後,人潮自然就散去了。

「好,現在我帶你們去找理事長吧。」

格里西亞拍了拍剛剛跌倒時沾在衣服上的塵土,回頭看看漸漸散去的人群,又補充說了句:「我還得幫你們的交通工具找好位置......」

就這樣我們跟著格里西亞離開了操場,走入教學區經過一個又一個的樓梯。

這學校真複雜,要找個理事長真麻煩,還好我昨天是只要到教學區正廳的報到處去報到就好了,不然在這繁複的建築裡難講第一次來的人不會迷路。

最後我們在一扇有著精緻雕刻的木門前停了下來,那門上面的雕著一隻龍和十二個人,其中有一個人像是被光環繞般全身發著金光站在其他十一個人後面,整幅雕刻像在敘述著一段故事,當我想繼續往下看了解其中涵義時,那扇門打開了,明亮的光線刺入我的眼。

在辦公室內有著一張長的辦公桌,桌上放了一疊應該是公文的紙,旁邊還放了一杯裝著暗色液體的陶瓷杯。理事長專用的椅子正面對著桌後的大落地窗,依照沒被遮到的場景來看,面對的應該就是剛剛的操場了。

「理事長。」格里西亞走進門後微微鞠了躬。

「是格里西亞吧。」從窗前的玻璃反射可以看到理事長似乎沒有想理會我們的意思,一樣靜靜看著窗外的景色。

過了一會兒理事長嘆了口氣,慢慢將椅子轉了過來,揮了揮手意視格里西亞免禮,接著掃了我們幾眼,最後目光停在我身上,露出新奇的眼神後又不答理我就把格里西亞叫過來說話。

「欸,萊卡我問你...」

奇克斯和萊卡站在我和格里西亞的後面,在理事長跟格里西亞說話的期間,奇可斯像是想到了什麼。

「你覺不覺得這個人當理事長好像有點太年輕了?」

「我怎麼知道。」

「嗯...我還是覺得太年輕了,不會是代理的吧?」

「你不要吵啦!」

「安靜。」我在他們快要越來越大聲時,轉過頭對他們兩個小聲的說著。

不過說真的,就像奇可斯說的,這個人現在就當上理事長未免太年輕,一般當的到這位置的人少說也五十幾歲,可是他看起來卻只有三十多,不論這個人是走後門還是依照正途坐上這個位置的.....都不能小看。

「什麼!」

突然間格里西亞大喊了一聲,不可思義的看著理事長,而理事長則是一副就這樣決定了的表情。

「好了,就先這樣。對了!操場那邊我會叫人去清理的,你們先退吧。」說完就又轉過椅子繼續看著窗外。

格里西亞拉著我們走到門外,在最後關上門前對理事長說:「雖然我不知到你在打什麼主意,不過兩天,最多就兩天!我先走了。」

在關上門前我看見理事長又轉過來兩手交叉放在桌上,若有所思的看向門外......看著我......

最後門關上了,原本還掛在格里西亞臉上的笑臉瞬間塌了下來,雖然在剛剛跟理事長說話時就有點掛不住的感覺,不過並不像現在這麼明顯。

「怎麼了?」我走近到格里西亞旁邊問。

「沒什麼,我們邊走邊講吧。」格里西亞搖了搖頭,走到奇克斯和萊卡中間問:「你們有所謂的行李嗎?」

萊卡只是看了格里西亞一眼但並沒答話,反而是奇克斯回答:「行李?有啊,不過明天才會送來。」

「是嗎,那我先帶你們去宿舍好了。」說到這格里西亞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看了我,接著就帶著奇克斯他們往前走,下了樓梯。

他是想說什麼?

再次走過了那像是要讓人迷路的教學區,我們朝著宿舍走去,雖然在腦中有剛剛路徑的印象了,不過我並不確定是不是能自己走完全程。

就這樣我們回到宿舍,坐著電梯來到八樓,因為剛剛圍觀的人早就都散去了,所以電梯是很順利的一路向上,難道奇克斯他們的房間也在八樓嗎?

轉過了一個彎接著就會走到我和格里西亞的房間,最後格里西亞停在我們的房門前,應該...不是吧?

「這裡是我們的房間......」格里西亞打開房門說著。

「也是你們兩個未來兩天的房間。」

果然。

先是萊卡反應了過來:「欸!難道我們沒有自己的房間嗎?」

「而且這裡只有兩張床,不會要我們四個大男人睡在一起吧?」奇克斯接著下去。

感覺的出來眼前兩個一紅一暗金的人對這安排十分不滿意。

我靠在格里西亞的耳邊:「這是怎麼回事?」

「因為理事長說他希望所有的交換生可以盡量都在同一層樓,但是八樓還有一些房間有本校生住,需要調房間出來,所以他們暫時先跟我們一起住。」格里西亞小聲的回答我。

「原來是這樣啊!那就沒辦法了!」

「本少爺就委屈一點和你們擠一下。」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偷聽我跟格里西亞講話的奇克斯兩人,說完後就自顧自的走入房間。

「所以......我們該怎麼分配呢?不可能兩個人擠一張吧。」萊卡看了看床,皺著眉頭說。

「也不是不行。」奇克斯倒是不介意的笑了笑在房間裡走著。

「紅毛猩猩!你不要擅自做決定!」萊卡敲了一下門,對奇克斯喊著。

奇克斯也不甘示弱敲了桌子:「你說什麼!誰是紅毛猩猩啊!你才是噁心的泥巴頭!」

「喂!你們兩個怎麼又吵起來啦?」格里西亞坐在我的床上一副頭痛的看著正在吵架的兩個人。

我終於知道他們的管家,索爾,為什麼會在離去時有著這麼強的行動力了。

「少囉說!」

「你才是少囉說!」

兩兄弟越演越烈,居然抓起了在手邊的東西就丟,先是先是萊卡拿著枕頭丟過來。

「喂!你們吵就吵,做什麼拿我的枕頭亂砸!」格里西亞馬上站起來要制止他們的胡鬧。

而奇克斯在萊卡丟過來後馬上側了身,讓攻擊物飛向後方打在廁所的門上,換抓起桌上的書預備丟出去.....桌上的書?

「等等!」

就在我準備出聲時,那書就這樣飛了出去打在牆上,沿著牆面掉落,書的內頁散了一地。

「爛死了,這麼近都打不到!」萊卡鄙視的看了奇克斯。

「雷瑟?」

感覺格里西亞好像在叫著我,但是我卻聽到腦中好像有個叫理智的線,隨著書的飛出掉落而跟著斷裂。

我黑了一張臉,默默的走到兩個人中間。

「雷瑟!你站在那會被打到的!」

格里西亞的聲音離我好遠,我想回應他,但現在的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就在萊卡預備再次發動攻勢,我一個箭步飛快的出現在他面前,直接一拳朝他的肚子打了下去,瞬間他彎了背,下一秒我又出現在奇克斯身後在他後腦脊髓間的穴道打了下去,再慢慢走回格里西亞旁邊。

等我走到定位,剛才還站在原地吵架的兩個人,就像再次啓動瞬間都倒了下去。

「雷瑟,你、你對他、他們做了什麼?」格里西亞一臉驚嚇的看著我。

「讓他們休息一下。」

接著倒在地上的兩個人都清醒了,但卻發現自己動不了,連說話也有困難的在地上掙扎。

「別浪費力氣了,我已經點了你們兩個的穴道,半小時內都動不了。現在你們給我聽好,我不管是理事長還是誰下的命令,總之你們現在就是暫住在這,不要給我囉說,在我回來之前將這裡整齊乾淨。」

說完後我就瀟灑的走岀了房間,而格里西亞則是在我出門後才跟了上來,走在我旁邊,沒說什麼話只是靜靜的跟著我。

天啊!我居然動氣了,真糟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2#
發表於 2012-7-12 14:36:2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llen19970313 於 2012-7-12 14:41 編輯

頭香~~
帥欸!!!
雷瑟~~~~(我撲)
你做的真是太好了!!!
刃金,烈火,你們再打一次,
我想下場就不只這樣了!!!

名字:韓羯(男)
頭髮:靛藍色,及肩
眼瞳:翠綠
個性:單純,認真,(和羅蘭有點像),喜歡唱歌和演奏音樂,
         只要情況允許,有人拜託他一定答應



我又有想到,不知道你還需不需要,
所以我又打上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3#
發表於 2012-7-12 16:09:52 | 只看該作者
哇喔~實在是太帥啦!
雷瑟~我愛死你了~(愛心亂飛
小格我也很愛你~(格:不需要
怎麽這樣嘛~我可是很認真的告白耶~
怎麽這麼不領情!
(阿你是還想繼續唱獨角戲喔?)
阿哈哈哈哈~廢話太多
寫得很棒耶~我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4#
發表於 2012-7-12 18:10:03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做的好!
因給你一個讚附贈因的抱抱一個(撲~(雷:走開
嗯…大大發文時間會托比較久嗎?
沒關係,要記得發就好
因會拿出最大的耐心等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5#
發表於 2012-7-12 18:24:19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好帥好瀟灑!!!!!!
萊卡怎麼好像變的更欠扁了......
好看~
大大加油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6#
發表於 2012-7-12 22:17:41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哥哥好帥~~
雖然變可怕了,不過......正中我的紅心啊哈哈__(這裡有花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7#
發表於 2012-7-15 23:06:40 | 只看該作者
雷瑟~給你一個讚!
是說,雷瑟阿~那麼多人跟你告白都不領情!
我知道你喜歡小格但也不用....  (廢話太多!)
大大~期待下文喔!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8#
發表於 2012-7-15 23:23:11 | 只看該作者
57# 吹雪蝶舞


大大說的和雷瑟告白的人有算因嗎?
因沒有喔~
因只是以姐姐的身分抱一下雷瑟
小格不要吃醋喔!
再過不久雷瑟就是你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9#
發表於 2012-7-16 00:02:07 | 只看該作者
58# 因月
因~沒有阿!好吧是我搞錯了!
但是,看了很多人跟雷瑟告白!他都不領情,所以就念了一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0#
 樓主| 發表於 2012-7-16 19:24:07 | 只看該作者
啊∼真是辛苦大家的等待了!
小的回來更文囉∼

果然斷斷續續的打很容易忘記要打什麼呢!
這篇花好久......

(謎:你夠了!快辦正事啦!)

區∼休息一下不行喔?話說好像感冒了?
___________________

【吾命】百年後,再次相識(雷格/穿越)

章九、終歸太平

「雷瑟?」

「嗯...」

「你好點了嗎?」

「嗯。」

「那我們回去吧。」

在意外自己居然會情緒暴走後,我無目地的走著走到了我自己都不清楚方位的樹林裡,好在有格里西亞一直跟著我,我才不致於迷失。

等一下回去後,要怎麼跟奇克斯和萊卡道歉呢?其實我不是真的有意要打他們的。

「雷瑟,你是在為等一下要怎麼跟他們道歉煩惱嗎?」

格里西亞走在我旁邊,一樣靜靜的,就像剛才什麼話都沒說一樣。

現在的我有這麼容易被看穿?臉上的表情應該會是一樣的無表情。我沒有多理會,只是繼續向前走。

「你聽我說...」格里西亞見我沒反應,快步走到我面前兩手抓著我的肩膀:「雷瑟,你聽我說,你沒有錯!你只是讓他們冷靜一點,如果你不阻止他們不知道接下來他們還會鬧出什麼事。」

我平淡的看著格里西亞,看著他因為不如我的身高而硬是要用手壓著我的肩抬頭看著我,看著他那雙漂亮不如男孩般的大眼閃爍著堅毅堅持更映照岀我不安的臉龐。

在他的攻勢之下我險差點就要投降,但在記憶的深處有個聲音卻告訴我不能這麼做。

我循著聲音回到過去中的記憶,一個黑髮黑眼大略五歲的男孩,他穿著黑色的西裝看著一個墓碑,墓前有牧師正說著一些安慰人心的話,這似乎是一場喪禮,參加喪禮的人們不是一副難過的表情就是掩面哭泣,唯獨這個男孩只是一臉漠然的看著墓碑,不明白事情發生的經過,不知道身邊的大人們為什麼如此傷心,而那個男孩......就是我......

不,你不明白,格里西亞你不明白這對我的重要性。

「雷瑟,這事沒有你想的那般嚴重,他們會原諒你的!」

在我回到過去記憶時,格里西亞依舊抓著我的肩,只是表情更帶了些哀傷,而我被他剛剛說的話拉回了現實。

「每個人都說他們會原諒我,但實際上沒有。」我拉開格里西亞的手,眼睛直視前方,他則疑惑的問:「誰?」

定了定神,我望向格里西亞帶給他一抹微笑,將他一縷散亂的金髮拉至耳後,對他說:「所以我會親自確認。」

格里西亞似乎不明白我的心情為何會突然間轉變,但確定我沒事後也回以我一個微笑:「走吧,在他們還沒把房間拆掉前。」

「走吧。」

雖然過去的事我始終都無法忘記,但今日發生的事,我想在還有機會前不讓自己後悔。


回到寢室後,我和格里西亞都嚇了一跳,雖然我倆並沒有做出被嚇到的的表情,表面上還是在生氣的樣子,不過心中真的是佩服奇克斯和萊卡了。

我們的房間不但沒有被用的更糟糕,反而被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一進門就見奇克斯綁著頭巾拿著抹布在擦地,而萊卡則是拿著膠帶在把剛剛被奇克斯丟出去而散亂的書恢復,他們一見到我們進來就停下手邊的工作跪在地上,像是被爸爸或媽媽罵完在反省一樣。

看到他們這麼有誠意,我和格里西亞相識一笑,確認他們之後不會再犯後在讓他們起來原諒他們......我怎麼覺得自己像是在管教小孩的父親,而格里西亞當然...我在亂想什麼!

總之這次的吵架風波就這樣過了,晚上要分床位讓誰和誰睡時,又是另一個讓我頭痛的開始。

「好吧,那我們該怎麼睡呢?」我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看著被萊卡修補好了書隨意問了句。

不過萊卡的手工真好,膠帶的切面切的整整齊齊,而且黏的伏伏貼貼一點空氣都沒有,我還有一些舊書之後可以找他幫忙重新整修。

「那個...我、我...」

我一樣看著那本被修的很好的書,雖然有聽到一點點小小的聲音,但也可能是我聽錯了。

「萊卡,你有話不會大聲說啊!」

真正讓我嚇到了是奇克斯突然大喊了這一句,才讓我放下書看向其他三個人。

格里西亞倒坐在椅子上,雙手交叉放在椅背上撐著頭對我微微笑,整個就像是在看戲般,而萊卡則坐在我腳邊的地上一改早上時那不屑的表情現在卻兩隻大眼水汪汪的看著我,感覺有點可怕,奇克斯倒是不耐煩的在房間走來走去。

「現在是?」

我刻意避開萊卡的眼睛,轉看向格里西亞,但後者依舊如看戲般並沒有打算出面,只是淡淡的說:「看來我們的萊卡小朋友,似乎有話想對雷瑟大哥哥說喔。」

是想對我說什麼,格里西亞幹嘛用那種眼神看我?

「原來你的名字叫雷瑟嗎?」萊卡突然站了起來,而原本就坐在椅子上的我現在平視只能看到他的上腹部,我抬頭不意外視線又回到那雙水汪汪的大眼,像在乞求安飽的可憐小狗。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再次避開他的眼睛,將椅子向後退了退站起遠離他的視線。

「我只是想...今天晚上...」不料我才剛遠離他又立刻追了上來,一步一步向我靠近,慢慢的我退到了床邊的牆角,沒後路了!

「讓我們...在床上...」萊卡越說越靠近,我被逼到了絕境,他將右手放在我胸前,而另一隻手則握著我的右手靠在他唇邊:「用你這手...」他吻了我的手一下後,整個人就貼到我身上,將頭放在我的頸窩枕著,在我耳邊吐氣說:「好好的打我。」

「什麼?」我將頭垂了下去,用頭髮蓋住我大部份的臉。

從髮間中我看到格里西亞和奇克斯一副下巴快掉到地上,沒想到我和萊卡是這種關係的表情,我就有氣,而原本只是貼在身上的萊卡還變本加厲的要圈住我的腰,另外兩個看戲的人當然將眼睛瞪的更大了。

我輕輕推開萊卡,看到後者不滿的用眼神看向我,接著瞪大眼睛跌坐在地冒著冷汗。

「你剛剛不是很想要我打你嗎?」我黑著一張臉,有角度的讓頭髮蓋住一隻眼睛嘴角微微上揚,身上的低氣壓放出由上看向下,一副魔王降世君臨天下的樣子。

「糟糕!玩得太過火了!」

「你說什麼,格里西亞。」

我無視於坐在眼前的萊卡,直接一腳跨了過去走向格里西亞,就在伸手快可以摸到格里西亞時,我的褲腳被一個東西鉤住,朝下看去卻是萊卡正抓著我。

不留情,我甩開了他的手要繼續向前,卻又再次被他抓住,就這樣反覆了幾次,我的耐性終於被磨光直接一腳踹了下去。

他應該昏過去不會再來了吧。

我在心中這麼想著,但天總是不從人願,萊卡又再次抓住了我的腳,這次眼睛還轉變成愛心型:「好爽!再用力一點!」

「這下雷瑟完蛋了,不過我可就輕鬆囉!」

在我宣告理智再度斷裂單方面踹萊卡的時候,奇克斯則雙手放在腦後坐在格里西亞旁邊的桌上靠著牆開心的說。

「這話怎麼說?」格里西亞聽見奇克斯說的話後反問。

而奇克斯看了格里西亞後露出大大的笑容,用手搓了搓鼻子,說:「我和萊卡是同父異母的兄弟,萊卡他就是很奇怪,老是喜歡別人打他,我從之前就每天被他煩,現在...哈哈,有人接替我的工作了。」

「原來是這樣喔,不過你的家人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格里西亞絲毫不在意有人坐在他的桌上,反而翻身從書桌的最下層抽屜中拿出一包餅乾問:「要吃嗎?」

奇克斯邊回答邊拿了一塊餅乾:「會啊!之前我還一直被我家老爺子罵幹麻一直欺負萊卡!謝謝。」

「不是啦,我是說你家人都不知道萊卡喜歡被打?」

「喔,我們家都很寵我們,所以都不打只會罵一罵,他們當然不知道囉,知道的人只有我和索爾。」

「今天那個管家?」

「對啊。」

「我說兩位,我在那邊忙事情,你們倒好了,在這開茶會。」

在做完激烈運動後我流了滿身大汗,萊卡可真能打,我都覺得累了,他居然還一直要求再來,最後實在不行只好往他穴道一敲讓他先睡個覺。

「我以為你在跟他玩,他死了嗎?」格里西亞乾笑了一下,視線繞過我朝我身後看過去。

「睡著了。」

格里西亞原本將視線收回在聽到後又瞪大了眼睛:「哇賽!被踹成這樣還睡得著!」

「我讓他睡著的。」如果他真的可以在過程中睡著也很厲害。

「喔,要吃嗎?」

我看了看格里西亞拿在手中的餅乾包裝,巧克力藍梅口味的,可以讓這隻螞蟻吃的那麼開心表示一定很甜。

「不了,流了一身汗我要先去洗澡。」走到位置拿了衣服,就準備進浴室去。

「雷瑟!」

站在門口,卻被格里西亞叫住,我回頭看了他一下,走進浴室。

「幹麻?」

「你今天要和萊卡睡嗎?」

「我才不要!叫他去跟奇克斯睡。」

「所以...」

「所以我今天和你睡你的床,不得有異議。」

「哪有人這樣的!那是我的床欸!」

「那萊卡跟你睡。」

「那我還是跟你睡好了!」

在聽到這句話後,我關上門安心的去洗我的澡。

___________________

晴:萊卡!小的對不起你,害別人不敢跟你睡!
萊:沒關係啦!我也被雷瑟打得好爽!
雷:.......
格:雷瑟,其實你也打得很開心吧。
雷:我親愛的格里西亞你想試試嗎?
格:不,還是算了...你不要一直靠近我啦!
晴:倆主角跑了,這齣戲沒戲唱了!收工收工!回家啦!
謎:喂!你這不負責任的傢伙給我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