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晴空晨音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百年後,再次相識(雷格/穿越) 二十二章 9/5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2-7-6 10:46:41 | 只看該作者
小格終於出現了^^
好開心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2-7-6 14:33:06 | 只看該作者
雷瑟不管在哪世,
都會被那些彩色面膜嚇到欸!!
好可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2-7-6 14:45:56 | 只看該作者
小格你愛保養的習慣還是沒變~
對了,所以順序是:
雷瑟...伊希嵐
喬格.....艾爾梅瑞
格里西亞...希歐
維瓦爾....萊卡(我猜的)
艾催斯....羅蘭
對了!我是小樂
多多指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2-7-6 14:59: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晴空晨音 於 2012-7-6 15:06 編輯

突然想到其實我原本只是要打個短篇的,結果......
在我第一篇出現時我就知道不可能了(茶∼)
___________________

【吾命】百年後,再次相識(雷格/穿越)

章四、新的一天

就要開學了。

我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最開心的是可以遇見格里西亞,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我們間有著長久以來的默契,只要在他身邊就很舒服。

雖說今天是報到日,不過或許董事會也知道自己學校不好找,所以明天也算是報到日,讓全校放了兩天假。這是後來格里西亞跟我說的,格里西亞他原本就是這所學校的學生,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他負責來帶我們這群交換生。

我換了個姿勢,現在是側睡著看著格里西亞的睡臉,他睡覺時並不會綁著頭髮任由它們自己找個好位置躺著,白析的肌膚加上睡著時隨著呼吸而一顫一顫的眼簾,真是勾魂。

我很感謝宿舍房間內的格局是這樣,我才能看到如此的畫面......不知道明天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嗶嗶嗶,快起床!格里西亞,快起床!」

嗯...什麼聲音啊?鬧鐘?我不記得我有調鬧鐘啊?

「嗶嗶嗶,快起床!格里西亞,快起床!不然就沒甜點囉!」

這是格里西亞的鬧鐘吧,好奇怪的鈴聲。

我爬起來看了看放在兩張床中間小桌子上的鬧鐘,順便將他關掉,現在已經六點了。

坐在床上看著另一張床上也就是這鬧鐘的主人,格里西亞,絲毫不受鬧鐘的影響而繼續睡著,奇妙的是他口中還說著什麼,甜點不要走之類的話,隨後滿足的嚼了嚼又恢復原本的睡顏。

「真是的。」

拿起盆洗用具走去廁所,看他睡得這麼熟,我等一下再叫他好了。

「叩叩」

嗯?敲門聲?這麼早會是誰?

很快的將臉上的泡沫沖乾淨,隨手拿起毛巾就前去開門。

「早安,打擾到你了嗎?」門外站了個褐色頭髮的人笑著對我說。

我用毛巾擦了擦剛才洗臉時附在髮尾上而滴落的水珠,問道:「沒有,請問有什麼事嗎?」

「我是格里西亞的朋友,我叫羅蘭,來叫他起床。」

羅蘭?

「請進。」我側了身,讓出空間讓他可以進來。

他笑了笑,但態度認真的說:「謝謝。」

羅蘭,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這個名字感覺不是很好,好像這個人不應該和我們在同一個時空,但是我是第一次遇見他,存在這種偏見不太好。

「格里西亞,醒醒。」羅蘭輕輕拍了拍格里西亞的肩,靠在他耳邊輕柔的叫著。

嗯......為什麼看到這一幕心中感覺不是滋味。

「嗚,我的布丁。」格里西亞就如早上我看到他時的反應一樣,嘴巴嚼了嚼又睡回去。

羅蘭是一臉無奈,但還是正經的說:「格里西亞,如果你再不起床,你的布丁就會被吃掉喔。」

『這麼正經的開玩笑好違和』我假裝在做自己的事,偷偷觀察他們的互動,在心裡這麼想。

這時格里西亞有動作了,他眼捷動了動,微微的皺眉,是要醒了嗎?

「不要偷吃我的布丁!」

俗不知下一秒格里西亞突然握起了拳頭向上揮去,整個人跳起站在床上,來不及反應的羅蘭硬生生的用臉頰接下這一記上鉤拳,整個人飛了出去倒在地上...誇張了,其實只是跌倒倒在地上,但從他臉上紅潤的腫起程度可知,剛剛那一拳的力道可不小。

像是經過了運動才漸漸清醒的格里西亞,看了看倒在地上的羅蘭說:「欸?羅蘭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跟你說過好幾次,睡在地上會感冒的!」

講過好幾次了?

「格里西亞.....」雖然只是猜測,但還是問問看好了。

格里西亞伸了伸懶腰,神清氣爽對我說:「早啊,雷瑟,這一大早天氣還真是不錯呢。」

「是沒錯,嗯...你不記得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嗎?」

「剛剛?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格里西亞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沒事...」

我冒出了幾滴冷汗,看著從地上默默爬起來的羅蘭,這時心中只對他產生滿滿的同情,辛苦你了。

「格里西亞,該走了,不然會遲到的。」感覺羅蘭走路有點不穩的晃了兩下,扶著牆默默的走出門外,隱約中看見他另一手覆在剛剛被格里西亞打的臉頰上。

「欸,都已經是這個時間啦!」格里西亞抓起他的鬧鐘一看,驚嚇的隨手拿起放在床頭的衣服和盆洗用具就衝進了浴室。

站在門外的羅蘭,用手摸了一下臉,吃痛的表情像是說著被打的地方有多痛,看了我一眼說:「我先走了。」

你是該先走......去冰敷一下......

「等我一下啦!」格里西亞像是聽到羅蘭說的話,打開門衝了出來,拿起像是識別證的東西放進口袋,就追著羅蘭跑出去。

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過了一會,發現格里西亞又出現在門外笑的燦爛對我說:「雷瑟,我們晚點見!」

「嗯...」我對他笑了笑:「晚點見。」

他聽到我的回答後接著又跑了出去,只聽的到他在大喊:「等我一下,羅蘭!」

呵,真好笑,看來今天也會是有趣的一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2-7-6 16:57:17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看到羅蘭被小格打時我大笑出來
不知是大大寫的好笑
還是我笑點太低
大大~加油~
我要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12-7-6 21:42:39 | 只看該作者
羅蘭好慘!!看起來好痛!
太可悲了!!!(默哀~

羅蘭,你辛苦了!!((拍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2-7-7 02:26:55 | 只看該作者
我:啊∼我要抓狂了!草莓你的名字是那麼多字幹嘛!打得我好累啊!(翻桌)
綠葉:欸∼可是格里西亞的名字不是也很多字嗎!?
我:不知道啦!反正打格里西亞的感覺就是比你的順手!
綠葉:怎麼這樣!(泛涙)

___________________

【吾命】百年後,再次相識(雷格/穿越)

章五、早上,下午茶

在今天早上和格里西亞分開後,我打算看書看到中午再去吃午餐,坐在書桌前正打算打開書時,又有一陣敲門聲。

「叩叩叩」

「請進,門沒鎖。」

「雷瑟,我做了一些甜點......也有比較不甜的,要來試試看嗎?」

我看向門外,原來是伊希嵐,而站在他後面的是艾爾梅瑞跟喬葛,看來喬葛已經換下了他昨天的那一身柔道服而穿著正常一點的休閒服正站在最後面,艾爾梅瑞則不斷的向我房間內瞧啊瞧,不知道在找些什麼?

「當然。」我站起身將椅子靠好,拿了鑰匙便走了出去。

在前往伊希嵐房間時艾爾梅瑞向我靠了過來:「雷瑟,你的室友呢?怎麼都沒看到?」

「他今天早上有事,一大早就出門了。」我淡淡的說。

「這樣啊,好可惜吃不到伊希嵐做的甜點了。」

走在前面的伊希嵐聽到我們的對話,說:「結束後我讓你帶一些回去吧。」

「謝謝,他一定會很高興的。」應該會很高興吧,從早上的鬧鐘和打羅蘭一拳前的執著,無一處不散發對甜食的熱愛。

走沒多久伊希嵐在一扇門前停了下來,對了,他原本就住在我後兩間而已。

從他慢慢的轉開門到完全開起的瞬間,我覺得從裡面射出了白色耀眼的光芒將我的視線遮蔽,緊接著聞到陣陣飄香。

等光芒散去後我才看清楚裡面的樣子,有個橘色偏咖啡色髮色的少年站在一張桌子前認真的攪拌著鍋子中的東西,而不知道從哪弄來的瓦斯爐上正煮著淡白色的液體,聞起來酸酸甜甜的,原來房間中的味道是這個。

正在認真攪拌東西的少年似乎感覺到有人打開了門,便往這一看,隨後露出開心的笑容:「伊希嵐!」

「肯恩。」伊希嵐在見到那少年後也親切的回應。

「你回來啦,他們就是你的朋友?」肯恩停下了手邊的動作,睜著一雙大眼直直的盯著我們瞧。

伊希嵐招呼我們進門後,走到肯恩旁邊看了看他做到哪個階段:「對。你做的怎麼樣了?」

「還不錯,奶泡已經打好了。」肯恩滿意的看了看鍋中的東西,接著說:「接下來就等派烤好。」

「對了!要不要先請他們坐下?」

「嗯。」

看著伊希嵐和叫肯恩的少年收了收一張放材料的桌子,接著鋪上白色桌巾,伊希嵐到冰箱中拿出裝著像是飲料的東西,肯恩則搬來幾張椅子和放幾個杯子到桌上。

「你們好,要怎麼稱呼你們啊?啊!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肯恩・莫理德。」肯恩自己拉了張椅子坐下來笑笑的對我們說。

接著我和其他人也自己找了張椅子坐下,由我當代表介紹其他人:「你好,我是雷瑟,在我左邊的分別是艾爾梅瑞及喬葛。」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艾爾梅瑞依舊很好人的打招呼,相較之下喬葛只是點了個頭就當了事了。

「檸檬汁?」

「好,謝謝。」

伊希嵐很盡責的在每個人的杯中放入冰愧及倒入剛從冰箱中拿出來的冰涼檸檬汁遞給我們。

「對了!我從剛剛就一直很想問,你們這些桌椅到底是從哪來的啊?」艾爾梅瑞在對伊希嵐道過謝後,好奇的問岀我一直想問的問題。

只見伊希嵐用手比了比坐在旁邊的肯恩,肯恩便開心的說道:「你說這些啊,其實都是從交誼廳借過來的。」

交誼廳?

「叮!」

放在堆滿用具的桌子後方,突然發出了這麼一聲清脆。

「啊!應該是烤好了,我去看看。」肯恩站起走到烤箱打開,瞬間新鮮的蘋果香四溢,有點酸有點甜,酸的不像梅子讓人直扎眼,甜的不如糖果讓人狂喝水,一聞就食指大動。

伊希嵐則是準備好了盤子及刀叉,等著肯恩將蘋果派放上桌。

「烤的不錯。」伊希嵐一看肯恩放上來就做岀評斷。

的確,派的表皮烤的金黃帶有點微焦,看起來就是酥酥脆脆,在伊希嵐切下第一塊時內餡的蘋果泥感覺濃的會傾湧而岀,但卻又像果凍般帶有點黏稠感的待在原位。

伊希嵐將切下的第一塊就放到了我面前,說:「試試。」

「那我就不客氣了。」用小叉子切下可入口的大小放入嘴中。

「怎麼樣?」

「很好吃。」口中溢出的是自然的水果香及天然的甜味,雖然我不喜歡甜食但這個味道我卻很能接受。

「太好囉!」突然間肯恩跳了起來,一手抓下原本戴在頭上的頭巾,一邊手舞足蹈的尖叫一邊向我衝過來。

「你是說真的?真的很好吃?」一張放大的臉出現在我面前,像是不相信我剛剛所說的話想要再次確認般,兩顆大眼直看著我等著我的回答。

把口中的東西吞下去後,我放下叉子慢慢的說:「很好吃。」

下一秒有像是隻猴子的肯恩,抓起我的手直向我道謝,我默默的轉頭看向伊希嵐,問:「這是怎麼回事?」而後者則繼續切著他的派分給其他人。

「那是肯恩第一次做的。」在聽到我的疑問後,伊希嵐這麼說。

「難怪他這麼高興,不過這個派真的很好吃。」艾爾梅瑞在吃過第一口後也跟我說出相同的評語。

喬葛則是在吃了幾口後:「還不錯。」

明明就一口接一口的吃,還死要面子說還不錯?

正當我們談得高興時,突然門被「碰」的一聲打開,而站在門外的人究竟是誰?

___________________

啊∼話說我假日比較忙,應該會給他擱著兩天,所以這篇就算假日的好了!

是說我真的取名無能,所以想借各位的名字用用
當然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下面留言,寫下你的希望
例如:人物名字和一些設定(眼睛、髮色...)
雖然我不一定全部採用啦∼(打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2-7-7 14:13:29 | 只看該作者
頭香~頭香~

不會是西亞聞到香味後衝回來的吧!!
大大~~~
希望?什東東??
是要我們寫希望有什劇情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2-7-7 15:38:58 | 只看該作者
我猜是小格聞到甜點的香味衝過來
是嗎?是嗎?我猜對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2-7-7 16:27:05 | 只看該作者
你要男生還女生的?

如果是男生的話......

名字:莫理斯

眼睛:淺綠

髮色:白色或黃色隨作者高興

需要個性嗎?要的話再說我幫忙想想

女生的話.....

名字:幽璃

眼睛:紫色

髮色:白色

目前就先這樣吧!有幫上忙的話是最好不過的,沒幫上忙就抱歉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