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h2294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複製鏈接]
81#
發表於 2019-4-29 21:53: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居然連寶可夢都出現了!!!  我站冰漾,可逆不可拆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樓主| 發表於 2019-4-30 13:59:10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4/30更新至冥女神阿碧索

“漾~”

毒菇同學很快的買完了東西,看見漾漾一直盯著一個地方,一動也不動,“你在看啥?”

“外校人。”

“啥?”

一個女神像以非常快的速度,畫出一個完美的拋物線,朝漾漾他們飛來。

漾漾隨手一撈,把這尊女神像接住。

然後漾漾發現這尊女神像絕對不是商品,可能是店家老闆在祭祀的神像,上面還有著用香料燻出來的淡淡煙火氣。

為什麼漾漾會說這絕對不會是商品呢?原因在於,這位女神像所雕塑的女神,其實沒幾個人知道,而且會祭祀她的,幾乎都是年歲破千的冥神。

每當他們最上頭的上司,那位冥界最強大的大佬開始心情不好時,他們就會拜拜她,已保佑自己不被那位大佬盯上。

雖然不清楚到底有沒有用,不過來開店鋪的冥神拜她,絕對是有效的。

因為她和她的兄長,就是那位冥界的大佬,哈迪斯,一起共享一件權能,財富之神。

比起哈迪斯偶爾回應他們讓他們的生意好一點,她可是兢兢業業的在庇佑她的信徒們,尤其是她剛好人在附近的時候,上門找麻煩,可是會被修理的很淒慘的。

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嗎?好人生氣了,就會變成好恐怖的人,她就是如此。

“外校的人居然敢在本校的商店街鬧事?”毒菇同學雙眼放出大概是凶惡和興奮兩者混合的光芒,“很好,非常好。”

接著他抓著漾漾就要進去當絞屎棍,可惜被漾漾抓著了。

“漾~你幹嘛……”

“真是熱鬧呢!沒想到偶爾來一次商店街,居然能看到這種景象。”毒菇同學的話尚未說完,就被一道溫和的聲音打斷了。

果然,哪裡有戲就會有他在……不對,是有他們在。

“你說的沒錯,千年難得啊!阿碧索爆炸場景。”

“綱,美琴。”漾漾回過頭,向他們打招呼。

“你好啊,漾漾,好久不見。”

“一週。”

漾漾和美琴在閒話家常,另外一邊,綱吉在阻止毒菇同學靠近,或者說讓他晚點靠近。

“嗯……你是羅耶伊亞同學吧,你先暫時別過去比較好……”

“本大爺行不改名,坐不改性,來去一陣風,沒有人可以阻止本大爺。”

“沒有要你等很久……可以過去了。”

“我說過這間店裡面沒有那種東西。”被砸店的老闆異常冷靜,是個留著白鬍子的老先生,“你們在這邊砸壞的東西將會全部扣帳到貴校中。”

“你這老頭……!”校外人士一臉陰狠,像是隨時會拿出武器捅人的樣子。

“這位老爺爺不是都說這裡沒有賣那種東西了嗎?你們是聽不懂人話……還是想要鬧事呢?”又是一道熟悉的聲音,黑髮碧瞳的少女,手持星月法杖從店鋪中走出來,看來這位老爺爺不只供奉了一尊她的神像呢。

“殿、殿下?”老爺爺有點懵,那位殿下消失了幾千年這件事,他們都是知道的,這次突然出現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阿碧索向他微微一笑,對他說,“沒事的,三王泰府先生,既然你供奉了我的神像,那麼我必定會庇佑你的生意。

”接著她轉向鬧事的兩人,眼中溫和的笑意瞬間消失殆盡,“無論你們在尋找什麼,你們都不該如此。”

鬧事小混混一號回嗆阿碧索,“臭丫頭,妳知道我們是誰嗎?”

鬧事小混混一號和鬧事小混混二號,同時露出囂張的表情。

“我是亞里斯學院的紫袍競技賽代表。”這兩個小混混和那些被葉琉GG的A班學生一樣,都有用鼻子看來人的習慣,“大學部二年級,今天就給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一個教訓!”

雖然平時阿碧所並不會在意這種事,但是在動了她的信徒後還用鼻子看她,可以肯定的是,他們死定了,雖然不一定會是阿碧索動的手。

“吾不管你們的來歷為何,來因為何,你們於此受到最嚴厲的懲罰,至於原因,即是觸怒了吾。”少女的身上出現一道虛影,是成年版的阿碧索,而且虛影的身上帶著許多的飾品。

如果說阿碧索給人的形象是清純素雅,那麼虛影給人的感覺就是雍容華貴。

她的權杖擊地,顯然就要使用她的權能來詛咒兩人,給與他們教訓。

這時,又出現了一道虛影,劃過兩人的脖子。

他們的脖子上並沒有出現傷口,他們卻如同斷了線的木偶一樣,突然倒下。

“啊啦,看來沒戲可看了。”美琴滿臉失望。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先離開了,拜拜。”綱吉一見情況不對,馬上抓住美琴,和漾漾他們告別。

“拜。”

“他們搞啥鬼。”搭著漾漾肩膀的毒菇同學,滿臉問號的看向他們跑到的方向,兩人已經失去了蹤影。

“看戲。”漾漾一直盯著那家店鋪,頭也不回的回答他的問題。

只見阿碧索疑問的說,“你怎麼來啦?”而她詢問的對象,是一名灰色短髮,灰色瞳孔,穿著黑色、繁瑣,而且緊緊的包裹全身的希臘式長袍,手持巨鐮的青年。

“塔納托斯?”

“陛下察覺到您的神力波動,派遣我前來查看。”被稱為塔納托斯的青年面無表情的說,但是漾漾可以察覺他的心情不錯。

“真是麻煩你了,塔納托斯,可是……”阿碧索遲疑了一下,對非常認真的對他闡述自己的想法,“我覺得弄死人不太好。”

“他們對您無禮,這就注定了他們的死罪。”塔納托斯非常嚴肅的反駁阿碧索,“陛下知道了,也不會對他們置之不理的。”

“不好意思,可以和我們走一趟嗎?”他們腳下的傳送陣尚未散去,顯然是趕過來的,冰炎和他的紫袍搭檔請阿碧索和她哥哥的部下先和他們一起離開。

卻見到塔納托斯手上的鐮刀指向他們,以守護的姿態阻擋他們接近阿碧索,“你們,想對殿下無禮嗎?”

阿碧索從他的身後走出來,壓下了他的鐮刀,“沒事的,塔納托斯。”她接著向他們道歉,“抱歉,這件事是我們的錯,請稍等一下,馬上就將他們復原。”

“殿下!”塔納托斯超級不贊同,身為死神的他,不理解阿碧索的仁慈。

“好了,塔納托斯,把他們的靈魂放回去吧,我本來也沒有想要他們的生命。”雖然這麼說,但是阿碧索的語氣中,倒是沒什麼責備,她一向如此寬容。

“先離開。”漾漾在這時靠近了他們,毒菇同學因為沒有搞事成功,正在不爽中,所以先離開了。

阿碧索見到漾漾出現了疑惑的表情,“應該不只你吧?其他人呢?”

漾漾對來的目的是看戲,看沒戲了就早早跑掉的兩個人發出呵呵的聲音,就算跑掉也沒有用,她早就發現你們了。

“漾漾?”

“跑了。”這個時候,冰炎和他的搭檔正在和塔納托斯交涉,四周似乎被隔上一層薄膜,行人完全無視了他們。

“三王泰府先生,非常抱歉,造成了你的困擾。”在他們交涉完成前,阿碧索向老爺爺道歉,“沒有處理好這件事,造成了你的損失,這是我的失誤。”

“殿下別這樣說,能見到您安好,是我的榮幸。”老爺爺恭敬的對阿碧索說。

“嗚呣,我也才剛回來而已。”她彎起溫和的笑容,柔柔的說。

“走了。”漾漾拍拍阿碧索,招呼她一起離開。

“那就先這樣了,再見,三王泰府先生。”傳送陣的光芒亮起,老爺爺向他們鞠躬敬禮。

光芒一閃場景轉換,他們來到了保健室。



---
作者的話:我發現我忘記說葉琉的cp了。
她的cp就是金閃閃吉爾加美什,不過應該是有生之年系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樓主| 發表於 2019-4-30 14:04:20 | 只看該作者
zhiqili 發表於 2019-4-29 21:53
居然連寶可夢都出現了!!!  我站冰漾,可逆不可拆呀!!!

不,並沒有綜到寶可夢,但是他們的電視節目中有寶可夢,所以毒菇同學才會說出火箭隊的經典台詞。
還有,我也是站冰漾,只是不可拆不可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9-5-1 13:30:00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5/1更新至葛蘭多三兄弟

在阿碧索和被臨時叫來的葉琉兩人的幫助下,他們重新將兩個外校小混混的靈魂放回他們的身體中,並重新讓他們活了起來。

然而塔納托斯還是不開心,他們居然對整個深淵中性格最好,還能安撫心情不好的哈迪斯陛下的阿碧索殿下無禮。

於是他趁阿碧索跑去關心葉琉和漾漾的時候,暗地裡對他們下了幾個詛咒。

唯一注意到這件事的人只有葉琉,阿碧索專注於關心葉琉和漾漾,完全沒有注意到塔納托斯的所作所為,漾漾正在放空,完全無視外界情形。

至於冰炎他們……塔納托斯可是神,要是在他有意控制的情況下還能被他們發現,那他這個死神也不用混了,早點洗洗睡吧。

這時,冰炎接到通知向門外走去,再次進來後,他的身後跟著三個水妖精族的青年,潔淨的水之力和微弱的時間波動從最年長的那位水妖精身上傳出,拉回了漾漾的注意力。

漾漾天生親近於水,不對,應該是水天生親近於漾漾,所以如此潔淨的水之力靠近漾漾的時候,他們便發出歡快的躁動,以及對漾漾絕對的臣服。

葉琉掃了他們一眼,說出有點像是嘲笑般的話語,“亞里斯學院的葛蘭多三兄弟,被派來收拾殘局嗎?”

漾漾在這時對葉琉發出警告的聲音,“琉!”

“行,我住嘴。”

“小琉,妳不開心嗎?”阿碧索把葉琉抓到一邊,好好的關心她。

“如同她所說。”冰炎打破了因為葉琉的話而顯得有些尷尬的氣氛,“褚,這是水妖精貴族的葛蘭多三兄弟。”

冰炎先介紹看起來和另外兩個長得不太一樣的水妖精,“大哥是伊多·葛蘭多。”

接著他介紹雙生子中,看起來比較穩重的那一位,“老二是雅多·葛蘭多。”

最後他介紹最後一位,滿臉笑容,看起來很想玩的那一為,“老三是雷多·葛蘭多。”

果然還是這樣的妖精看起來比較舒服,漾漾點點頭跟他們說出自己的名字,“褚冥漾。”

“葉小姐說的其實不算錯。”伊多·葛蘭多說,“我們是亞里斯學院大學部一年級的學生,不好意思給各位惹麻煩了。”

“確實,他們是自找麻煩,也不先看看裡面供著什麼就來找麻煩,愚蠢。”又是刻薄諷刺的話,顯然葉琉真的很煩躁。

漾漾在這時挽住葉琉的手臂,把她拖到一旁的房間內,然後關上門。

“褚,你做什麼?”

“沒什麼。”

附帶一提,那間病房裡的病人,就是剛才被死神賜與死亡,又被葉琉和阿碧索救活的小混混們。

漾漾看向葛蘭多三兄弟,“請繼續。”

“喔、啊,還有就是有什麼需要賠償的地方請向我校申請,對於此事我深表歉意。”

就在這時,葉琉被漾漾關進去的房間中,傳來了大吼大叫的聲音。

阿碧索嘆了一口氣,漾漾小聲的倒數三秒。

磅!巨大的聲響從房間內傳出。

“那、那個……裡面……”伊多顯然沒有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整個人的神情都是錯愕的。

“沒事。”漾漾的行為,非常有粉飾太平的嫌疑。

“別聽他亂說,你們學校的學生可能有事。”阿碧索很無奈,葉琉的怒火要發洩,一般來說她都是藉由替天行道(虐罪人)來發洩,再不然就是和其他人(大多是和龍馬)打一架來發洩。

結果漾漾這次直接送了兩個祭品給葉琉發洩,他們沒有被葉琉折騰到半死不活才有鬼。

“不用擔心,Atlantis的醫療技術非常好,就算死了,也能還你們一個完好無缺的。”冰炎非常有說風涼話的嫌疑,不對,這根本就是風涼話吧。

漾漾悄悄的把門開啟一道細縫,裡面傳出葉琉的聲音,“你他媽說要弄死姐,好啊!姐他媽先弄死你!不過就只是垃圾而已,姐種了你你他媽能奈姐何!”

葉琉一腳踩著紫袍小混混的頭顱,並將他鑲進地板裡,還用力的碾了碾,尤其她現在還穿著細跟高跟鞋,就是他們只在一旁看著都覺得痛。

小混混二號在一旁的病床上瑟瑟發抖,看起來就很沒種的樣子。

“琉。”漾漾小聲的提醒葉琉,“收斂。”

“切。”葉琉放鬆了腳的力量,憎惡的對漾漾丟下這句話,隨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這種傢伙以後別叫姐救,姐看著煩躁。”

他們看著小混混一號,在葉琉離開後不久,開始掙扎著要把自己的頭拔出來。

該說真不愧是葉琉出手嗎?真是驚人的生命力呢,就像某種六足生物一樣。

“那個、那些該死的傢伙,我要殺了他們。”一把頭拔出來,小混混一號又開始叫囂。

在一旁說是奉哈迪斯的命令,今後要貼身保護阿碧索的塔納托斯,又舉起了他的鐮刀,被阿碧索按了下去。

“隆德,理事長已經取消你的競賽資格了。”伊多很冷靜的對名字叫做隆德的小混混一號這樣說,他說的話有點大聲,所有人都聽的非常清楚,“而且依照聯盟的規定,你在左商店街利用紫袍權力破壞商家,還造成商家損壞,接著又意圖傷害無袍級的學生,反被其護衛殺死,剛才聯盟已經發下了處決書到學校由我轉述,你已經喪失紫袍的資格,從今天開始撥除袍級回到無袍級身份。”

“你這白袍憑什麼……啊啊!”還沒吼完,那個人身上突然出現一把紫色的火,像是閃電一樣畫過了室內然後落在伊多的手掌上飄浮著。

顯然清楚打傷他的人的身份,也知道他們不會稀罕紫袍的身份,伊多好不猶豫的捏碎了這團象徵紫袍證明的火焰。

“那麼貴校的競技賽該怎麼辦呢?”阿碧索像是想起了什麼,突然向伊多他們提出問題,“我記得,你們學校的袍級不多,不是嗎?”

“阿碧索殿下無需擔心,我們是亞里斯學院理事長委託前來,一併告訴各位亞里斯學院的代表競賽者已經更換為我們兄弟三人,另外一組人則是按照先前一般沒有變動。”伊多勾起優雅的笑容,然後看著冰炎和漾漾,“我們看過代表者,Atlanti學院今年由兩位黑袍各分一組出賽,以及非常優秀的候補者,我們很期待會與您們對上,相信這一定會是個非常好的經驗。”

“彼此彼此,請多指教。”冰炎如此回應。

“嗯……一起,加油?”漾漾遲疑的回答他們。

“漾漾,為什麼是疑問句?”阿碧索好奇的問。

“嗯……”漾漾開始思考,阿碧索看著漾漾懵懂思考的樣子,覺得他真可愛。

自己人濾鏡千米厚系列。

接著冰炎和伊多雙方開始進行一段商業互吹的時候,漾漾依然在思考中,而阿碧索決定先行離席。

“漾漾。”

“嗯?”

“我和塔納托斯先離開了,麻煩你等一下幫我和學長說一下,可以嗎?”

“當然。”漾漾毫不猶豫的點頭。

“那就麻煩你了。”

“不會。”

阿碧索帶著塔納托斯離開了保健室。

“既然如此的話,不知道冰炎殿下是否能賞臉,在競技大賽之前先讓我們來個小小的友誼賽?”

目送阿碧索離去,剛剛正在神遊太虛的漾漾,回過神來,正好聽見葛蘭多的幼子,雷多,說出如此邀請,眼中放出亮光,看起來非常期待冰炎和他們指教一番。

“雷多!”

“大哥你不是也很想交手看看?我們又不一定會抽到跟他們組對戰,事前友誼賽過癮也好吧?”

得到雙胞胎兄弟支持的雷多,向冰炎遞出戰帖,並等待他的回應。


---
作者的話:明天就是最後一次日更,希望這樣可以抽到小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5#
 樓主| 發表於 2019-5-2 13:53:19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5/2更新至源初的瑪雷

本帖最後由 sh22949 於 2019-5-3 09:20 編輯

最後冰炎還是和那對雙胞胎兄弟打了一場,在雙方都互有留手的情況下,冰炎勝了對方。

漾漾就在一旁看著,根據他的評斷,冰炎的程度算是不錯的,和其他同年齡的精靈比起來。

時間過了幾天,漾漾收到了來自葛蘭多三兄弟的邀請卡,是黑袍天使安因拿進黑館給他的,他們邀請他前往亞里斯學院一敘。

漾漾也不清楚他們和自己到底有什麼交集會讓他們給他下邀請函,不過他還是決定去赴約。

附帶硬要跟去的毒菇同學一個。

到達他們會客的觀測室後,雷多看見毒菇同學的腦袋後,一雙眼睛都亮了起來。

伊多顯然想單獨和漾漾說話,於是他把另外三個人都支開了。

“我應該如何稱呼您?”伊多不卑不亢的如此詢問漾漾。

“漾漾。”漾漾回答,兩世中,他的名字皆有這字,所以叫漾漾最好,“另,無需敬語。”

“好的,漾漾,那麼我們進入正題吧。”

“可以。”

“那日在認識你後,原本放置於故鄉中的寶物開始躁動,昨日我們返回故鄉,將水下的鏡召喚出來,從先見之鏡中看見了與你相關的事務。”

“是嗎?”先見之鏡,為妖精族十大寶物之一,傳說是由時間之神所打造的,他能眺望過去與未來,看穿不能用眼睛看見的事物。

不過事實上,這面鏡子是漾漾和綱吉在某次想要搞事的時候弄出來的,無聊的不精準預測物。

雖然還是有一定的準確度,但是比起綱吉,比起葉琉,比起他們其他人的預測能力,這面鏡子實在是微不足道了些。

當然,他們的預測能力都被自身封印,漾漾則是因為某些問題無法使用。

“是何事?”

“在最近的時日中,你將會發生一些事情,攸關你的生命安全。”

“放心,無事。”漾漾非常淡定,像是被說有生命危險的人不是他一樣。

“請你別如此不在意,你將會涉入一場無可避免的陰謀。”

“陰謀?”漾漾腦中跑過一串名字,最後鎖定了一個人。

除了他以外,漾漾想不出來還有誰能計算他。

“是的,可惜先見之鏡被一片黑影覆蓋,無法清楚的看清未來的走向。”伊多有些沉重的說。

“借看一下。”漾漾瞇起眼睛,身上出現一股壓抑的感覺,“鏡子。”

伊多因為漾漾的要求錯愕了一下,很快的反應過來。

他並未覺得漾漾的要求是無禮的,反而答應他的要求,將先見之鏡召喚出來。

漾漾的手伸向先見之鏡,鏡子裡的黑影被驅散大半,可是仍有一部分的黑影,頑固的覆蓋著鏡子。

“哼!果然。”漾漾發出冷笑,確定了他的猜測並沒有錯誤,“安地爾·阿希斯,源初的瑪雷。”

“你的意思是……?”伊多沒想到出手的人居然是他。

漾漾沒有回答伊多的話,而是結了幾個手印,“水式,卻邪,萬鬼盡吞。”

漾漾的瞳孔發出藍光,藉由那片陰影與其主的連結,順藤摸瓜的鎖定他,“吾的母神月落漣,以您之力降予罰則,浪濤天。”

漾漾不只使用了弒除鬼邪的咒文,還母神之名藉以放大咒語的力量,藉此增加對他的傷害。

然而,陰影卻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一樣,依然存在先見之鏡中。

漾漾收回手,對伊多發出警告,“小心,你被他盯上了。”

“了解了,你也同樣要小心,漾漾。”

漾漾拿出一塊色澤質感都非常高級的水晶,漾漾握住伊多的手,“吾為水之行者,遊走人間而捍衛水之民,吾等母神在上,見證吾之守護。”

水晶融入伊多的手中,一股純淨的水之力瞬間充盈了伊多的身體。

漾漾用手機告訴伊多,他對他使用了保護性的咒語,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惡咒侵蝕,並加快傷口復原,還有微弱的對水鏡的力量進行增幅。

不過漾漾,你是不是忘記你們還要在競技賽上戰鬥了,保護性的咒語就算了,還給他增幅?

算了,你厲害你好棒棒,你強的什麼都不害怕。

接著,一陣巨大的爆炸聲轟然響起,漾漾的臉整個黑了。

明明在來之前有警告毒菇同學不準惹事生非,這爆炸聲是怎麼回事,他可不相信這是那對雙胞胎造成的。

“不好意思。”漾漾無奈的開始替自己的同學收拾爛攤子,“會賠償。”

“不,不用了,我想應該不只是西瑞同學造成的。”伊多也有點無奈,只是不知道是哪一位先動手的,“這麼早來到這裡,漾漾肯定還沒吃早餐吧,我讓使役領你去餐廳,我先失陪了。”

伊多一招手,召喚出一隻螢藍色的小精靈。

小精靈拍拍翅膀,帶漾漾到達餐廳後,化為光點消失。

漾漾隨便點了一些食物,坐下來吃東西。

吃到一半,漾漾突然注意力不遠處有兩股奇怪的氣息,這兩股氣息,詭異的令人厭惡。

漾漾放下手中的食物,“海市蜃樓為虛假之影,水洗淨我的氣息,真實化為虛幻,虛幻化為真實。”

漾漾起身朝那兩股氣息的所在地走去,但在別人看來,漾漾依然在原地吃東西。

漾漾走到廚房的後面,藉著牆壁遮擋,偷偷的朝裡面瞄。

“亞里斯學院的代表怎麼可以換人!”因為牆壁的關係,漾漾並未看見這人的樣貌,倒是另一個人他看的非常清楚,似乎是亞里斯學院的一名廚師。

“對不起大人,可是這不是我們可以預料到的事情,因為你們安排的人出問題,居然連袍級都被剝除了,現在換上的是水之妖精的貴族,可能會很麻煩。”廚師說起話有點畏畏縮縮,好像很怕另一個人的樣子。

“有什麼好麻煩!既然不是我們的棋子,就照其它學院的模式一個一個安排好、處理掉!”

漾漾瞇起眼,這個傢伙身上,居然有鬼族的氣息。

水與咒力融合,化作幾把小刀,出現在漾漾的手中。

“今年的那三樣寶物一定要到手,也是為了我們的主人。”

為了寶物?不對,安地爾那個傢伙才看不上那些東西,所以說不是一夥人嗎?

“小的知道,立即就去辦。”廚師恭敬而畏縮的說。

“請大人放心,亞里斯學院歷年來都不曾進入過決賽,我們可以輕鬆的在初賽就將他們拉下來,不過就是換了三個妖精白袍,沒什麼大不了。”那個廚師用拍馬屁般的語氣,對那位不知哪來的鬼族說,“與我們所挑選的隊伍來看,他們還差遠了。”

“如果真如你所說,到時候我會好好的獎賞你的。”

“是,一定會的。”廚師像是在催眠自己一般,如此肯定的說。

接著兩人一前一後的離開這裡,漾漾過了一陣子後,才慢慢的走回去。

手機發出幾則訊息,聊天室如同突然滾沸的鍋子一般,炸了開來。

收到訊息的人紛紛開始運作自己的情報網,想要先掌握局勢。



----------



“怎麼來看妾身了,妳身上之傷還未好吧?”月落跪在房中,縱使被鎖鏈貫穿,也像是沒有知覺一般向葉琉微笑。

葉琉在房外坐下,拿出她自己釀造的,有治療效果的百花釀,當然,它治療的,並不是身體上的損傷。

“妾身跟妳說過,不要那麼莽撞,明明就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偏偏要使用被妳改造過的‘訣別之時以至,其為脫離此世者’,靈魂上的損傷,可沒有那麼容易治好。”

“……所以呢?”葉琉似乎絲毫不在意的樣子,“這就是我的決定,一個人換所有人,值得。”

就是讓他們傷心了。


---
作者的話:日更結束,接下來就是有文才更了。
另外,怎麼沒有人留言,作者我都要哭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9-5-2 15:06:51 | 只看該作者
Ars Nova!?葉琉你!!如果我是馬修我一定揍爆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發表於 2019-5-2 15:23: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才看到更新......  不是故意不留言的  不過應該是「讓他們傷心」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9-5-3 09:22:01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5/3更新至預賽即將開始

漾漾在吃完東西後,跑去找他們告辭,順便道歉還有領回鬧事的毒菇。

尚未接近,就能聽見雙胞胎和毒菇還在吵架,快要打起來的程度,連伊多勸他們都沒有用。

“那個剛刷到底哪裡好看了!?”

“雅多你不懂,這是藝術,藝術,懂嗎!?”

“我不懂也不想懂!”

“你對我最自豪的頭毛有什麼意見!?”

“那完全就是一朵七彩毒菇,我能有什麼意見。”

“不準說我的頭是七彩毒菇!”

漾漾沉默的使出氣息遮斷走到毒菇後面,舉起一把不知道從何而來的折凳,朝毒菇的後腦勺揮下去。

漾漾對毒菇使出重擊,效果拔群,毒菇暈眩三回合。

折凳真不愧是七大兵器之首,其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藏在民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打完更可以坐下休息,就算被警察杯杯抓到也告不了你。

漾漾將折凳隨手一丟,任由毒菇倒地不起,向伊多鞠躬道歉,“抱歉,失禮了。”

然後抓起毒菇的後領,開啟傳送陣將他拖回學校,留下眼睜睜看著一臉純良的漾漾,面無表情的對毒菇下黑手而驚嚇到說不出話的三人。

隨手將毒菇扔到保健室,漾漾走到社團教室裡找他們。

按照之前的經驗,他們肯定已經收集好資料了。

“漾漾,你來了。”

一進到教室,漾漾就看到日炎,綱吉,洛基,虞因,美琴,西亞,龍馬,幾人臉色凝重的翻閱資料。

“怎麼了?”漾漾覺得一定沒發生什麼好事,不過他還是要知道發生什麼事比較好。

“有點麻煩。”虞因有些煩躁的說,知道自己弟弟另一個身份的他,開始和少荻聿保持距離,但是該接觸還是要接觸,這種感覺有點糟糕。

“黑暗同盟,裂川王。”洛基冷笑道,“一個連排名都沒排上的鬼王還想鬧事,真是可笑。”

“這件事情你姐會處理,大多的黑色都歸她管,所以這件事你不用管。”日炎已經把資料傳給冥玥了,事關她弟,她肯定不會置之不理。

“好……葉琉呢?”答應了他們不輕舉妄動,漾漾突然注意到,有事情一定會出現的葉琉,居然不在場。

阿碧索不在場是因為她那個保護過度的兄長,一定不會讓她接觸這些事,他們也不會想得罪哈迪斯,所以一項不讓她接觸這些事,理所當然的,他們不會找她來開會。

所有人同時看向最喜歡找葉琉麻煩,堪稱是葉琉的死對頭(單方面認為)的龍馬。

“她在哪裡和我有任何關係嗎?你們為什麼都看向我?”龍馬頓時感到不悅,他只是喜歡找葉琉麻煩而已,怎麼會知道葉琉的行蹤。

“最了解自己的人,一定是敵人。”綱吉笑笑的開口,“你不是(自稱)葉琉的死對頭嗎?”

“死對頭又不一定要掌握她的行蹤,誰知道她死到哪裡去啊!”龍馬炸毛了,不要把他們兩個想得這麼親密,他們才不親密,“還有你說的話是不是括號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沒有。”綱吉非常迅速的回答,臉上依然維持著微笑,沒有出現任何不自然的表情。

他們開始打打鬧鬧,氣氛從一開始的凝重變得輕盈。



----------



這時被他們提到的葉琉,繼續在月落漣面前喝酒,已經喝了十幾瓶了。

如果是一般種族,就算酒的度數不高,也不能這樣喝,很傷身體。

但葉琉是精靈,這種程度完全沒有問題,看她臉不紅氣不喘,眼神清明,一點喝醉的痕跡也沒有。

“小琉,妳應該知道,就算你這麼喝,對於妳靈魂的損傷,也沒有半點好處。”月落漣面對葉琉的態度,和面對安地爾的態度完全不同。

祂的聲音柔和而慈愛,還有淡淡的無奈。

無奈自己無法保護他們,無奈讓葉琉獨自一人承受一切,無奈自己無法改變葉琉的主意。

自己這個母神,還真是沒用啊。

“我知道。”葉琉回答月落漣,一項只露出銳利鋒芒的鳳眼中,此刻只露出深深的疲憊,“我只是想要喝而已。”

“小琉,妾身必須告訴妳,無論妳想要做什麼,請妳至少要與其他人商量一下再執行,妳沒有必要因為自己是是最年長,亦是最強大的,而獨自背負一切。”月落漣嘆息的說,“無論是三千年前,又或是現在。”

“放心吧,母神。”葉琉灌下最後一口酒,這麼告訴月落漣,“‘生命’才不會那麼容易死亡。”

所以我才會如此輕易的拿自己作為賭注,賭究竟是誰的命比較硬,誰的存在比較強。

所幸,我贏了。

既然當時我能贏,這次,我也能贏。



----------



過了幾天,大競技賽的預賽開始了。

身為代表隊的成員,漾漾跟著冰炎他們前往奇雅學院。

根據他們所說,奇雅學院是一所專精超科技(日炎:然而他們的科技沒有我厲害)與超自然聯合(其他人:然而他們的自然沒有我們厲害)的學院。

漾漾有邀請他們來看比賽,可惜他們沒什麼興趣。

此時,正在拆黑暗同盟據點的幾人,同時打了一個噴嚏。

當漾漾踏入休息室時,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

他以為自己看錯了,那個毒菇怎麼穿著夏威夷襯衫和海灘五分褲,以及一雙新的夾腳拖,整個人看起來繽紛到不行。

漾漾想說些什麼,可是冰炎和夏碎對他這一身衣服,都沒有意見,所以漾漾閉上自己的嘴,從書包裡摸出一本小說,開始閱讀。

“幾位是Atlantis學院的代表嗎?”

不久後,休息室內出現一灘液態金屬,它拔地而起,變成一名銀色的女性,隨後銀色淡去,變成正常人的色彩,“我是奇雅學院開發的人造人三號,名字是潔兒,是各位的領路人,若有問題我很樂意為各位解答,請多多指教。”

潔兒伸出手,手中浮出一個巴掌大的透明圓球,圓球上面全部都是數據、繞著圓跑,“Atlantis學院的四名代表者都已經核對完畢,我將帶領各位到比賽的現場,請各位站穩。”

以他們五人為中心畫出一個圓形,隨後薄薄的銀色圓板撐著幾人開始上升。

潔兒一邊向他們介紹奇雅學院,一邊操控圓板繞著整座學院移動。

最後,圓板停在一個漂浮的巨大平台旁,那應該就是預賽的場地。

他們腳底下的圓板邊緣,無聲無息的出現一條條的液態金屬,交織著向競技台連接。

對面的對手,全都穿著銀色的科技護具,有造型很像聖衣的鎧甲,有機器人形狀的鎧甲,還有蠍子形狀的鎧甲。

說真的,漾漾很好奇蠍子狀的鎧甲裡的人,到底是怎麼穿的,是趴著呢?還是躺著呢?嗯……等一下把他撕開來就可以知道了嘛。

漾漾面無表情的思考非常兇殘的事情。

“閉腦,褚。”冰炎冷不防的冒出這句話,漾漾才驚覺一件事。原來你還在聽啊。

“對,所以麻煩你閉腦。”

唔呣,我試試。

當比賽開始的時間到時,觀眾席傳出巨大的喧嘩和歡呼聲,又一個液態金屬人造人出現在場上,一灘水銀聚集成人形,“奇雅學院與Atlantis學院競技大會預賽,正式開始。”

人造的機器人看起來很美麗,她的背後有一對銀鐵的翅膀,有種別樣的怪異感。

“我是現場報導員,珊朵拉。”她的聲音透過麥克風穿遍了整個空間,“競技大賽預賽第一回合,我們的比賽是,猜謎大賽。”

漾漾失去興趣,繼續看書,其他人也是。

冰炎說,“夏,交給你了。”


---
作者的話:這不是日更,是有文才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9-5-3 09:24:21 | 只看該作者
woty 發表於 2019-5-2 15:06
Ars Nova!?葉琉你!!如果我是馬修我一定揍爆你

是被葉琉更改效果過的Ars Nova,你看葉琉現在還能活蹦亂跳,雖然副作用還是很大就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樓主| 發表於 2019-5-3 09:28:29 | 只看該作者
zhiqili 發表於 2019-5-2 15:23
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才看到更新......  不是故意不留言的  不過應該是「讓他們傷心」吧?! ...

感謝捉蟲,已改正,謝謝。
不過如果來看的話請一定要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