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h2294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複製鏈接]
151#
發表於 2019-10-7 21:03: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讀者~話說…可以另外寫一個家教綱吉偽廢柴的文嗎?當看到我最愛的小說人物和動漫人物一起出現,我整個人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2#
發表於 2019-10-7 21:04:1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都嗨起來了~(前面按到,所以分兩次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3#
 樓主| 發表於 2019-10-9 18:28:01 | 只看該作者
“以此為基點,為‘虹’。”

葉琉雙手握拳,十戒開始發光,“往橫向延續,為‘海’。”

“往後縱向延續,為‘貝’。”

安地爾察覺到危險,‘會死’這兩個字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這就是最後了……訣別之時以至,以此捨棄世界(Ars Nova)。”

爆炸捲起了煙塵,遮蔽了兩人的身影。

當煙塵散去,兩人消失在原地,什麼都沒有剩下。



----------



在混沌中航行的冠位時間神殿中,一個穿著醫生裝束的橘髮青年變了臉色,他衝入主殿中,氣喘吁吁的問,“蓋提亞,鎖定的世界還沒到嗎?”

“王,還要一段時間,就快到了。”金髮的人王恭敬的說,完全沒有因為青年的廢柴樣而輕視對方。

又或者說,知道他身份的人,又怎麼會感輕視他。

“王!統括局!”雷夫教授……或者說被蓋提亞視為最都丟臉魔神柱的第六十四柱,情報室佛勞洛斯帶來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吉爾伽美什王已經先行前往目的地了。”

“什、什麼!沒人阻止嗎?”羅曼醫生內心很方,自從那是還是藤丸立香的葉琉,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到他手中唯一一枚指環,並製作出所羅門的職階卡,修改第一寶具的內容,借此消抹蓋提亞和包含七十二魔神柱過去做出的所有事情,還因此受了重傷後,不管是那一個吉爾伽美什都對他沒什麼好臉色,弓階的英雄王有時候還會直接用天之鎖攻擊他。

在有了人性後,膽小佔據了很大一部分性格的羅馬尼·冠位魔術師·偉大的所羅門王·以色列拳王·阿基曼,因為被神寵愛而帶有一定神性的他,實在沒什麼膽子去直接面對擁有克制神性的天之鎖的吉爾伽美什。

尤其是他們知道吉爾伽美什的靈魂來自葉琉的世界,而葉琉曾經是他的半身後。



----------



“這個世界構成是血與肉,而我們生活在世界中;你的左手就是我的右手,我的心臟埋藏著你的血管,生活在這裡的人啊其實這樣共通。”

在她宮殿中,月落漣緩緩地唱著時間的歌謠。

“為什麼爭鬥?為什麼憎恨?為什麼貪惡?為什麼無止盡的時間中要撕裂短暫的生命?痛苦扭曲的降臨,我的眼中流著你的鮮血,時間的孩子們握著雙手一一的倒下。”

是啊?為什麼呢?大概是因為就算是世界,也擁有自己的慾望。

他們對這個自身存在的認知不同,自身的慾望也會有所不同。

“第一個孩子踏在血泊中,靈魂滲入泥土最深底,永恆不會永久的持之以恆,所以故事才被流傳在時間裡;第二個孩子躺在白骨中,靈魂滲入世界最深底,生命不會永遠的永恆久遠,所以歌謠才被傳唱在時空裡;第三個孩子散在皮肉中,靈魂滲入黑暗最深底,生命不會永恆的千古亙久,所以音樂才被敲響在時光裡。”

一般人的魔力是來自身體的魔術迴路,葉琉的魔術迴路不只埋藏在身體裡,她的魔術迴路連接靈魂,不管哪一具身體都是,所以她在使用訣別之時以至,以此捨棄世界的時候,靈魂才會收到非常嚴重的傷害。

因為再次引爆魔力,而使得自己的靈魂幾乎灰飛煙滅的葉琉,她在晨曦生命樹的樹心中,悄悄的勾起微笑。

這是我的保證,Emiya,我不會死,也死不了。

“之後的孩子們軀體四散,直到消失,不為人所知。”

區隔世界與混沌的障壁上,一條本來就有的裂縫漸漸擴大,又被逐漸修復,不斷的輪迴破壞和修復。

裂縫中不斷吐出一股污濁的氣息,入侵這個世界。

大部分的被世界的力量淨化,少部分的落入獄界,成為更多的低階鬼族。

障壁外,一個有著和月落漣相似容顏的女子,她張狂的笑著。

她舔著血紅、細長而尖銳的指甲,輕慢的看著月落漣的世界。

“大人,有急報。”

“進來。”

和月落漣雍容華貴不同,她美艷妖媚,渾身充滿了誘惑的氣質,黑色的服飾裸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膚,紅唇似血。

除了容顏以外,她唯一和月落漣相近的,恐怕只有那雙淺紫色的雙瞳了吧。

“陛下。”雜兵甲說,“瑪雷以被妲恩抹殺。”

“喔!”祂漫不經心的看向他,一副早有預料的樣子,晃了晃手中承裝紅酒的高腳杯,“孤知道了,退下吧。”

“是!”當雜兵甲離開後,他送了一口氣,上一個進去報告壞消息的雜兵再也沒有出來了,還好他沒有被永遠留在裡面。

“傷敵一萬,自損八千,呵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妳的孩子呢,月落漣。”祂的舌頭舔過自己的紅唇,“那麼,妳的一切,孤就不客氣的吞下了。”

一雙手從後面擁抱月落漣,“漣。”

“妾身的夫君啊……你終於醒了呢。”夾帶著怒氣的語句從一向溫和的月落漣口中說出。

“對不起。”來者只說了三個字,沒有任何多餘的解釋,因為他知道無需任何解釋,祂什麼都知道。

“凡事三思而後行,就算怒髮衝冠也要維持理智……不過很少有人能做到就是了。”像是老生常談般,月落漣又恢復了平時溫和的模樣,柔和的說。

祂沒有讓來者看見,背對祂的兩頰上有些濕意……這是喜悅的淚水。



----------



白霧繚繞,綠蔭叢叢,微風颯颯,這是神農架的景色,這裡一如既往的寧靜。

然而,有甚麼聲音打破了這神農架的寧靜……

“真是不好意思,沒有通報就闖入這裡~”白色短髮的青年沒什麼誠意的說,左眼下的倒紫羅蘭色的王冠使他整個人填上了一絲邪肆,他無視圍繞著他的衛兵們,皆拿著兵器指著他,“不過還麻煩幾位通報一下,我要見你們家的大小姐呦~”

“無理之徒,大小姐豈是你想見就能見的。”一個看起來比較衝動的衛兵,舞起兵器,朝青年刺去。

青年紫羅蘭色的曈劃過一道冷光,抬起手,衛兵消失了,從一旁的天上落了下來,失去了戰鬥能力。

其他衛兵皆擺出戰鬥準備姿勢,雙方一觸即發。

“都住手。”

有人打破了這危險的氣氛,制止他們的人不止一人。

“風叔、Emiya先生。”

來人是大小姐不曉得從哪裡帶回來的貼身侍衛Emiya,還有連大小姐也會給三分面子的前·最強七人中的嵐之阿爾克巴雷諾,葉風。

“大小姐說讓他進來。”開口傳達葉琉指令的人是Emiya。

衛兵在兩人現身後就收起了武器,並與他們保持距離,他們躲的人不是風,而是Emiya。

最近Emiya的心情不是很好,他已經維持著帶著譏諷的冷笑好一陣子了,所以大部分的葉家人都不是很想接近他,免得被他用他的毒舌諷刺一頓。

“不過在進去前,還請白蘭先生收斂起你的力量。”風勾著溫和的微笑說,沒人看不出來他潛藏在微笑下的威脅。

“喔~放心吧,琉醬的情況我很清楚呢,不會對她造成威脅的~❤”他蕩漾的聲音十分欠揍,當他往前踏出一步時,一把長劍突然出現,橫在他的脖子旁。

“不好意思,還請你記住,這裡是葉家的地界,就算是你……或是其他人都不能在這裡撒野。”Emiya冷笑的說道,揮手散去長劍,轉身為白蘭領路。

“哎呀~Emiya先生還真是嚴肅呢~還是綱醬好~綱醬都不會這樣對我呢~❤”

“誰準你用這麼噁心的方式說話。”少女一向冷漠的聲音響起,“尤其是在姐的地盤上。”


---
作者的話:突然的一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4#
 樓主| 發表於 2019-11-4 11:13:32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11/4更新至葉琉的準備

“風叔,Emiya。”

白蘭的目的達成,非常愉悅的離開了,葉琉閉著雙眼,呼喚守在門外的兩人。

“在。”兩人進入房內,同時回答。

“Emiya,Atlantis學院的事情就拜託你處理了,幫我盯著他,別讓他做出不該做的事,還有……”葉琉從懷中取出一藍一白的兩顆光球,“藍色的交給漾漾,白色的交給然,一定要親手交給他們。”

“當然,小琉。”已經被順毛摸安撫的貓系青年向葉琉頜首,靈子化消失。

“風叔,蠢修的事情就麻煩你了。”葉琉嘆了口氣,內心感到十分心累,轉而指使前·最強七人之一·嵐之阿爾克巴雷諾,“十年前我帶回來放在暗衛部訓練的那個人,麻煩你把他帶到蠢修身邊,並且吩咐下去,別被他發現了。”

“放心吧,小琉。”風溫柔的笑了笑,“會幫妳把話帶到的。”

下完指示後,葉琉毫不猶豫的轉身回到晨曦生命樹中沉睡,並留下一部分的意識以主持整體局勢。

時間過的非常快速,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寒假,謝過黑袍們的幫助,漾漾踏上回家的旅途。

可惜他無法在家裡擺爛一整個寒假,冥玥抽到了海上遊樂六人行,他們向很多人送出邀請,最後去的人是阿碧索和日炎。

會是這兩個人的原因是,日炎剛好想要休假,藉著這個邀請翹班,把工作都丟給他的秘書了。

阿碧索則是寒假沒什麼事情要做,有人邀請她就的答應了。

只是沒想到他們居然遇到海民甦醒、鬼族的入侵和鬼族對海民進行污染。

然而,這件事並未對這艘有四個世界基柱的在船上的遊輪造成影響。

鬼族什麼的在從通道出來的那一刻,瞬間被幾人擊殺,就算是不死的火焰鬼王高手,最後的結局也是化為塵埃,隨風而去。

“多謝款待。”

下船後,日炎難得的露出了愉悅的微笑,笑瞇了眼的她,看起來像是一隻不懷好意的老狐狸。

褚家姐弟抽了抽嘴角,沉默不語。

阿碧索依然維持一貫的溫柔微笑,只是神情有些難過。

“妳不是已經有船業公司了嗎?怎麼還想併了它?”褚冥玥問,“這間小公司對妳而言根本就是雞肋。”

“這艘船的價值遠超這間公司的價值。”日炎開始傳訊息指使自己的屬下,讓他們替自己處理兼併公司的事情。

“妳是說村守神嗎?”阿碧索好奇的說,語氣中帶了些疑問,她不認為日炎是珍惜自己性命的,應該說他們都是這樣,軀殼是可以隨便更換的,“也是,村守神的存在代表多了一層安全,對惜命的人來說確實是如此。”

“沒辦法,誰叫我那位秘書太弱了,在……到來之前,我得要先幫他找好保鏢才行。”日炎無奈的聳聳肩,“而且按照之前的經歷,成為眷屬的村守神都會非常強大,就算他們現在如此虛弱,成為眷屬後都能補回來,有些甚至能更進一步,這是一筆好買賣,不是嗎?”

商人的本性深植日炎的思考方式,恐怕除了在面對她的弟弟的時候,她都會一直用這種方式思考。

其他人早就習慣她的思考方式,也沒有人讓她改變,只要不坑到他們頭上去,那不關他們的事,不是嗎?

“那麼……”阿碧索聽完她的想法後說,“他們是我的朋友,要好好對待他們喔。”

少女笑的溫柔,沒有任何威脅的意思,只是單純的囑託,她的性格在他們之中,真的是獨一無二的良善。

“放心吧。”日炎答應了阿碧索,她和哈迪斯一樣寵著阿碧索的,誰叫她和哈迪斯共享的其中一個職權叫做財富之神,天生有著聚財的能力,日炎是傻了才會拒絕她從來不過分的要求得罪她。



----------



喝茶。

“真是悠閒的一天啊~”綱吉懶洋洋的說。

一群人或坐或跪或躺的聚集在一張地毯上,悠閒的看戲。

除了漾漾,其他人都拒絕了持扇者邀請他們參加運動會的請求,堅決在一旁看戲。

表面上是說避免事後處理麻煩,事實上就是懶。

如果葉琉在,而且有參加的話,看她不順眼的龍馬必定也會參加,可惜她雖然來了,但是沒有參加,在一旁一邊看戲一邊吃糖,不管龍馬怎麼挑釁都沒有同意。

“我同意你的話。”美琴同意的說。“真是精彩的戰鬥呢。”

阿碧索緩步而來,帶著幾個布包,“日炎送了我幾盒點心,大家一起吃吧。”

他們所有人全都不著痕跡的看了葉琉一眼,大競技賽結束後,她請了將近一個月的假才回到學校。

回到學校後她的舉止和以前有些差異,總是莫名的欲言又止,又不曾理會龍馬的挑釁,讓人感到十分疑惑。

但也沒有人會因此去詢問她,反正也問不出來,到不如自己私底下派人去探查一番。

漾漾在賽場上突然做出大動作,他操縱沸騰的地獄之水,使得那一片地獄之水開始出現許多不規律的流動和漩渦,甚至在那狹小的水面,出現了幾尺高的浪濤。

就算是不清楚漾漾能力的人也察覺到不對勁了,不用說和漾漾有一定程度熟悉的夏碎。

黑色的長鞭朝漾漾襲來,一隻手拎住漾漾的後領,將他從原地拖開,成功迴避夏碎的攻擊。

“不要拉我後領!”漾漾不滿的掙開冰炎的手,和他拉開一定的距離,一手輕輕一按水面,整個人直接沉入水中,消失在他們面前。

“不用看都知道結局,有什麼好看的。”龍馬撇撇嘴,無聊的看向葉琉,“最近實在是太無聊了,來打一架吧,姓葉的。”

“我最近沒那個功夫跟你打架。”葉琉並未將眼神轉向龍馬,表現出十足的輕藐。

“妳不想要那雙眼睛,我不介意挖掉它!”龍馬遇到她就輕易的爆炸這一點始終無法改變。

“呵。”她笑了聲,無視他離開這裡。

“可惡!妳給我站住!”

“冷靜一點,龍馬。”阿碧索制住他,不讓他和葉琉打起來,直到她開啟傳送陣,消失在他們眼前才放開。

“喔呀,她很少這樣呢。”綱吉覺得她的某些舉止似乎有些眼熟。“確實,她少見的露出了鋒芒。”

一般來說,她的銳利只會在戰鬥中出現,就算是懟龍馬,也不會露出。

因為龍馬對她而言是自己人,可以鬥嘴,可以打鬧,但是從來不會對他認真。

但是剛才懟龍馬的時候,她的露出了總是被她隱藏的銳利,平時的氣息也出現變化,變的邪肆許多。

阿碧索制止了龍馬之後什麼都沒有說,但她確定她看到的絕對不是錯覺。

她不說,她就不問,這是阿碧索一直以來的準則,因為她不知道會不會壞了她……壞了他們的佈置。

“唔,有趣了。”繼續觀看比賽的美琴說,“甬道居然連結到異物的巢穴去,還真是盛大的場面啊。”



----------



“真是……”黑色長髮,穿著華麗的黑色服飾,擁有一雙碧色雙瞳的青年,以嫌棄的語氣說,“一直都那麼會差遣人,嘖,討厭的妲恩。”

乾裂的土地,灰敗的天空。

鮮血,火焰,污泥,以及扭曲的惡鬼。

他所在的地方,是被稱為獄界的地方。

“你以為我想找你嗎?”葉琉的聲音從一旁的聯繫法術傳來,語氣淡漠,“我的狀況你也知道,若非洛基和日炎有別的事情,我才不會找你這個家裡蹲的工作狂。”

她見青年思索了一下她提到的人是誰,知道他肯定沒有記住他們輪迴後的姓名。

哎,有些頭疼。

“哈迪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5#
 樓主| 發表於 2019-11-4 11:30:4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人物私設-哈迪斯

哈迪斯

年齡:不可考

性別:男

屬性:雲,雷,死亡

種族:神族

人物簡介:為希臘神系的冥王,曾經被天界的某人陰了一把,硬塞了一個冥后,但他一點都不喜歡,所以把她扔在伊利西亞,就沒去管她的死活,沒想到她居然把他最親愛的雙生妹妹用了冥河的咒式封印,推入輪迴之中。他直接抹滅了冥后的靈魂,並藉著聖戰每234年到地面上尋找他的妹妹。

人物形象:黑色長髮,不管是看起來還是實際上都十分冰冷,除了面對他們,尤其是他妹妹的時候,戰鬥時會穿冥神衣,喜好便衣是黑漆漆的華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6#
發表於 2020-1-25 18:21: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還在嗎?什麼時候更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7#
發表於 2022-5-4 21:20:51 | 只看該作者
+1+1
真的好好看~
要持之以恆啊( •̀ ω •́ )✧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8#
 樓主| 發表於 2022-5-11 03:3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雨幻 發表於 2022-5-4 21:20
+1+1
真的好好看~
要持之以恆啊( •̀ ω •́ )✧

沒想到居然還有人在看我的文……
雖然看到有人催更讓我很開心,但是我的文稿丟要更可能要花上一點時間,總之我試著把它填完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9#
發表於 2022-5-11 09:03:47 | 只看該作者
喔~耶~
吾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開心感動覺得想哭ヾ(≧▽≦*)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0#
 樓主| 發表於 2022-5-21 20:30:06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5/21更新至界外的惡客

來自界外的惡客



“哼!”兩個神情肅穆的人對視,看起來就像是在照鏡子一般,完全一模一樣的表情。

在兩人結束彼此嫌棄後,他們才開始談論正事。

“我在世界邊境廣了一圈,發現出現了許多裂縫,邪氣正在侵染大地。”範圍如此廣闊的邪氣侵蝕不可能是區區等閒之輩造成,“想來是那傢伙……”

“已經確定了嗎?”葉琉皺起好看的眉,“這場戰爭,我怕是不能參與。”

若是真是她,少了葉琉會讓戰爭變得更加艱辛,但是以葉琉目前的靈魂狀態來說,就是上了戰場,大概也會一步一口血,完全是拖後腿的角色。

“誰讓妳作死呢!”哈迪斯冷嘲熱諷,臉上露出了些許嘲諷的笑,不明顯,可做為一位在戰場上殺出來的戰士,葉琉五感敏銳,怎麼可能沒有發現,她只是沒什麼與他打架的力氣。

葉琉美眸一冷,身上無法控制的散發出銳利的氣息,像是出鞘的刀一般。

哈迪斯見此愣了一下,隨即質問道,“妳竟遭受如此嚴重的創傷,真仗著自己是生命與木屬性,難死便拼命作了,是吧?”

哈迪斯皺眉,上前去驅散她身上緩慢增加,又被生氣壓制,因而難以察覺的死氣。

只見葉琉心虛的移開視線,哈迪斯頗為不悅的壓低嗓音,低喝道,“說話!”

“副作用是大了些,不過有用就好。”葉琉輕聲的說。

“妲恩!”哈迪斯怒道,“妳究竟有沒有將妳的命當作一回事?!”

“……”

葉琉不說話,從她的沉默中,哈迪斯知道了她的答案,他很生氣,卻對葉琉毫無辦法。

死亡與生命彼此相剋,葉琉還多了一個木屬性,就算她現在是受傷的狀態,與她戰鬥哈迪斯不見得能贏,要用武力制止她的行為,想來是有些困難的。

至於使用其他方式,必然要讓其他人知道,其他人知道阿碧索也會知道,那麼溫柔的她定會為此傷心,哈迪斯總是捨不得讓她傷心。

“我會把這事告訴母神,妳……”哈迪斯嘆了口氣,“好自為之。”


葉琉目送他們離去,“emiya。”

“怎麼了,小琉?”靈子聚成人型,emiya現身在葉琉身旁。

“他們大概要多久才會到?”

“大概會在決戰時到來。”emiya的表情很難看,“小琉,妳又做了什麼?”

他覺得葉琉似乎又瞞著他,做了什麼會危害到自己性命的事,因此特別不滿。

“一些……小事……”葉琉閉上眼,深呼吸以平靜氣息,“並不重要,emiya,我要去深眠了,替我跟風叔說,要他開啟九州結界。”

九州結界,那是以生命晨曦樹為陣眼,九州龍脈為陣紋,範圍足以囊括整個九州的巨大結界,大部分時間都是關閉的,因為這結界會阻擋所有意圖進入九州的人。

“九州結界?”emiya並不清楚這個東西,這事葉琉還沒來得及跟他說過,算是守護精靈一族中,不算機密的機密。

“你就這麼跟他說就好,他知道該怎麼做,這場戰役,我們那兒不參與,順便與族人說,若有想要參與的,便去各方支援。”

“……好。”emiya看著她,似乎在評斷她的口中的深眠是否可信,最後,他還是答應了她。

“麻煩你了,emiya。”

“知道自己麻煩就別老是搞事情!”emiya語氣很沖的說。

葉琉輕笑,沒有回話,目送emiya離去。



——————————
另一邊,守世界Atlantis學院這裡一片祥和,雖然在某些人眼裡,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在漾漾變裝為百江渚的魔女型態‘蓓蓓’,幹掉‘沙麻美’後,打完自己分數的千冬歲等人跑來找漾漾。

“舞會?”漾漾臉上露出疑惑的神情,想來是對此事全然不知。

“漾漾不知道?所以說漾漾沒有準備嗎?”喵喵驚訝的問。

“漾漾向來不關注這種事情,可以理解。”千冬歲扶了扶眼鏡這般說,“這舞會是自己決定參加與否,不過一參加,就要跳完一支舞才能出來,不然會被食物打死哦。”

“喵喵之前有看過有人被小熊棉花糖打死。”接著喵喵發出讚嘆的聲音,“好可愛啊~”

“……”漾漾對喵喵的發言無言以對。

“飯糰……”萊恩則發出意義不明的呢喃聲。

“裡面是自助餐的形式,確實會有飯糰。”千冬歲語音剛落,萊恩的背景就燃燒了起來。

“飯糰!”

“看來萊恩會去呢!那漾漾呢?”喵喵雙眼閃亮亮的,看起來很是好奇漾漾穿西裝的樣子。

漾漾張了張嘴,又低頭摸下巴,認真的思考自己到底要不要參加這場舞會。

“如果漾漾要參加的話,我可以借你需要的服飾。”千冬歲說。

漾漾看他們都用期待的神情看著他,他張了張嘴,最後說,“讓我想想,如果有需要,我會去找你。”

“你不想去?”坐在黑館大廳,拿著一本磚頭書在閱讀的冰炎抬頭看他。

“沒有。”漾漾反駁了冰炎。

“那就是想去了?”

“……嗯。”漾漾神色猶豫。

“那你在遲疑什麼?”他挑眉問。

……服裝。

“千冬歲不是說會借你。”

你又是怎麼知道的啊?!漾漾在心中吐槽。

“因為我是黑袍。”

黑袍了不起啊!我想要也可以是!漾漾腹誹道。

“行了,知道你很厲害。”冰炎起身,揉了一把漾漾的腦袋,“所以你在猶豫些什麼?”

“秘密。”漾漾猶豫了一會,在心中想到。

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行。”冰炎難得的露出笑容,“我拭目以待。”



——————————



“漾漾怎麼了,突然回來找妾身?”月落漣神色永遠是這般溫柔慈愛,只是這美麗的笑容中,似乎多了些甜蜜。

“找東西,衣服。”漾漾跑到自己堆積物品的地方,開始東翻西找。

“你想找什麼時候的衣服,妾身幫你找。”月落漣步步生蓮,走到漾漾身旁幫他找尋。

“千年前。”

祂訝異了一下,“那套衣服妾身幫你收著呢,不放這兒,妾身去幫你拿。”

“麻煩您了。”

漾漾沒想到自己上次死亡後,月落漣竟然出手為他收斂,是因為自己是被她親身孕育出來的嗎?

“不是妾身哦。”月落漣像是感覺到漾漾的想法,突然說,“東西是玥和然送來的,妾身認為,你該想想如何向他們解釋你上次的死亡了。”

漾漾一聽,心虛了一下,鎮定下來後說,“生命終有一死,我無可辯駁,千年前踏上戰場的那一日,我便做好了死亡的覺悟。”

他微微偏頭,繼續說,“況且,對我們這樣的存在而言,只要靈魂還在,我們就能無限的轉世。”

“上次……”漾漾眼中閃過寒芒,卻又想起被葉琉的眷屬送回來的東西,要親手報仇已是不可能了,“是我大意,我沒想到他居然如此不要臉。”

我是為了守護而死。

————————
這是說好的更新(吐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