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h22949

[同人文]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9-5-29 00:45: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h22949 於 2019-5-29 02:02 編輯
zhiqili 發表於 2019-5-26 12:51
(我又不小心按到發送了( ๑ŏ ﹏ ŏ๑ ) 請忽略樓上)啊啊啊啊啊 居然有機會看到二更!!!  不過漾漾真的 ...


你說錯了,星期日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所以上一更是第一更,這才是第二更。
至於葉琉碰到的人,看上文吧!提示超明顯的。
還有,如果是用手機,不小心按到發送的話,你可以點網頁最下面有一個電腦版的選項,按下去後,你可以在自己發錯的帖子下,找到一個編輯的選項,按下去後就可以修改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3 01: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6/3更新至任務進行中

本帖最後由 sh22949 於 2019-6-3 02:00 編輯

狂風在呼嘯,暴雨傾盆,在夜晚,在這荒涼的工地中,展開了一個華麗的傳送陣。

陣法消失後,出現在這裡的是從褚家跑出來的冰炎和漾漾。漾漾隨手佈下一層結界,將狂風暴雨阻隔在工地外面。

而冰炎取出一顆黃色的石頭,石頭緩緩浮起,“禦界門,收此禁光為我開啟,卷之獸,風雨甦醒。”

石頭發出金色的光芒,和地上出現的正方形法陣,猶如大門般的圖騰相互呼應,“我為七之主春秋所託,請見一面。”

隨著冰炎的話語,法陣發出震動,圖騰中的字符開始變換,接著它的光芒暗淡了下來。

黑色的光束從冰炎面前的地板竄出,在前方組成女子的姿態,她穿著黑色古服,容貌看起來十分平凡。

‘春秋大人可仍安好?’她沒有開口,但是她的聲音傳入他們的耳中。

“在您沉睡這段時間外界變化非常大,這裡已經不是您所熟稔的地方,七之主託我讓您離開此地,前往安息之地。”冰炎看起來並不是在交涉,而是在告知,告知他要送她離開,而且不接受反抗。

‘此地為我所固守之聖地,憑何離去?’她皺起眉,看起來很不爽,因此語氣中出現一絲怒意。

“現在已經是人類的時代,往昔的神魔時代已經過去,您應該順從時間的潮流,前往安息之地。”冰炎繼續說,語氣比剛才更加強硬。

‘人類……’充滿了怒意的聲音響起,女子的雙眼充血通紅,使得她看起來十分可怕。

巨大的爪子朝著四處張望的漾漾抓去,而漾漾背對著他們,所以沒有發現,也可能他發現了,可是他不在乎。

冰炎用銀白色的長槍抵住巨爪,他側身一踹,使她撞上另一邊的牆,發出了巨大的聲響,水泥牆因為承受不著衝擊而裂出一個小洞。

“神之音,聖喪主,於我東南沉日陽,於我西北封月陰,鎮法咒陣。”漾漾轉過身,左手中握著的水繩正捆著什麼東西。

他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夾著一張符紙,符紙隨著他的話語變成散發著璀璨光芒的四個光球固定於卷之獸的東西南北四處,然後一邊蔓延出陣法的咒文,一邊由四點向卷之獸捆去。

卷之獸在眨眼間被漾漾的咒陣抓住,他懶洋洋的打了個呵欠,“妳怎麼會覺得我是人類呢?我可不是人類啊。”

冰炎瞥了漾漾一眼,將視線移回卷之獸身上說,“我並不想與您動手,您要針對人類的話,我就會阻止到底。”

冰炎走到女人面前,“我認為,早日到安息之地與您的同伴相聚對您而言才是一件好事。”

“況且……”漾漾在一旁丟出這句話,“今日為大風大水之日,妳的實力使不出妳全部的百分之一,倘若真要動手,妳可是會吃虧的。”

就算今天不是大風大水之日,我也也會讓它變成大風大雨之日。

漾漾在心裡補充。

‘可惡……春秋大人算是選對人了……’卷之獸眼中的血紅漸漸退去,她的瞳色重歸烏黑。

“好說。”冰炎後退了一步,接受了她不滿的稱讚,漾漾冷哼,臉上寫著我好無聊和我想睡覺,我的事情已經處理完了,你還要處理多久。

被冰炎瞪了之後,才稍微收斂了一點。

“請您放心,七之主春秋於今夜也會與您一同前往安歇之地,你們無需再擔心此界之事。”

‘春秋大人也將同行?’卷之獸露出了驚訝和惶恐的神情,縱使只有一瞬,很快的平靜下來,還是被他們所捕捉到,‘那真是莫大的榮幸,我願意隨同伺候,只是此處有我一同族尚未孵化,無形之物不得前往安歇之地,它還請閣下代為照顧。’

她伸出手,將一顆黑色的球體交給冰炎,然後化為一道黑色的光束,衝向天空。

屬於野獸的巨大咆哮聲從天空傳來,巨大的黑色東方龍跟隨著一隻原型為魚的精靈,兩者一同前往天空的另一端,不久後,他們消失在遙遠的天際。

“都送走了?”漾漾拖著水繩,走到冰炎身邊。

“嗯。”冰炎將剛才卷之獸離開時,因為結界被漾漾接觸而被風雨弄亂的儀容整理好,“你的任務呢?”

“這裡。”漾漾舉起手,一隻被捆住的撞死鬼被漾漾拖著,“剛才就已經交涉完畢了。”

“他說他是原本住在這裡的人,這裡的地跟房子都是他的,有一天他們突然跑來他家說要收購他的土地,因為他不肯,所以他們就動了些手腳讓他的工作股票什麼的,全都沒了還欠下一大堆債,時不時有混混跑來砸門潑油漆,他的妻子帶著孩子躲回娘家,他沒辦法只好把土地賣給他們。”

漾漾平鋪直敘的告知冰炎他聽來的過程,“有一次他聽見那些混混喝醉了,脫口說出指使者,就是建設公司的人,他跑去抗議卻沒人理他,所以他就從工地上跳了下去。”

“另外,他的要求是建設公司每年必須給他三節祭拜,還說少拜一次他就讓公司出事一次,另外還要送三百萬去給他的妻子和小孩當生活費,畢竟是他們害他家破人亡的,我覺得很合理,學長你覺得呢?”

“不管合不合理都不該由我們評斷,該評斷的人是建設公司的人,我們只要做到告知他們這件事即可。”冰炎這麼說,“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會答應。”

“我同意,如果他們會答應的話,當初就不會用這種陰損的手段了。”漾漾附和冰炎的想法,然後說出他的解決方案,“所以我把事情告訴因了,如果他們沒有動靜的話,那就來一次天涼王破吧。”

“沒有必要那麼麻煩,如果沒有任何消息的話,那就讓他在工地裡照三餐作祟,我相信他們很快就會妥協了。”冰炎指出漾漾想法中的問題,“而且建設公司消失了,誰來支付賠償?”

“也是。”漾漾回身蹲下,對被捆著的撞死鬼說,“聽見了嗎?沒有任何消息就儘管作祟吧,我們會替你佈置法陣,讓其他人無法驅除你,這樣你可同意?”

撞死鬼瘋狂的點頭,以表示自己同意這種處理法。

“那麼,學長。”漾漾放開水繩,讓這隻被捆了很久的撞死鬼消失。

冰炎拿出一張黃色的符紙,紙上有一個小小的正方形。

符紙落地後就消失無蹤,工地似乎微微的亮了一下。

“學長,要走……”漾漾站起,正要問冰炎是否要回去了,但他問到一半就消音了,他直直的盯著工地外的馬路。

冰炎想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但他沒有問出口,因為他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一股血肉腐敗的刺鼻味道撲面而來,漾漾揮手撤銷了自己設下的結界,群發出一封通知簡訊後,“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來襲者見識妳的隱匿。”

唐-槍儀刀出現在漾漾手中,他隨手一畫,濃濃的水霧包圍住整個工地,從外面看進來,裡面就是個空無一人的工地。

“四方之神,敬請降臨,北神玄武,鎮守此地。”漾漾用空著的一隻手緊握葉琉贈送的鍊墜,鍊墜在他的掌心中發出光芒。

漾漾警戒的看著外面,冰炎突然抓住他的手臂,把他拉上二樓。

“噤聲。”冰炎拿出一張上面有眼睛的護符,並把壓在地上,在護符上繪了幾個守護的符文,眼睛轉了兩圈,安靜了下來。

鈴鐺聲和臭味越來越明顯,鬼族停在工地外向工地內掃視。

遠方,造型奇怪的箭被發射落入鬼族中心爆炸,漾漾藉機發動傳送陣。


---
作者的話:本週第一更。
唉……又沒有留言了,So sa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6-3 02:15:34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用這一箭讓安地爾吃點虧(愉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6-5 23:03:3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要聲明 我看到的是星期天的那一更 謝謝作者大大教我如何修改留言 能看到這一箭讓安地爾吃點虧真是愉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7 03:26: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6/7更新至圍捕失敗

本帖最後由 sh22949 於 2019-6-11 01:21 編輯

“你是她的眷屬?”龍馬問那位經常出現在葉琉身旁的青年,他的身上有非常明顯的生命與木的氣息,不用看也知道他是葉琉的眷屬,“姓葉的呢?”

“她突然有事情無法前來,所以她才會派遣我前來。”褐膚白髮的青年說。

“那我們該如何稱呼你?”

“你們稱我為emiya就好。”青年手中出現黑白雙刀,上前斬殺鬼族。

“……emiya,不會是那個衛宮吧?”難怪那個時候她那麼確定自己贏不了她,正版是她的眷屬,原理什麼的肯定早就弄清楚了。

“別恍神啊,龍馬。”阿碧索的聲音在龍馬的附近響起,她把法杖當作長槍一般,揮舞著法杖,斬除周圍的鬼族,“很危險的。”

“謝了。”

“不會。”

“綱,你哪裡好了沒?”綱吉和安地爾的能力是相對的,也就是說,某種程度上,綱吉克制安地爾。

同樣的,在某種程度上,安地爾克制綱吉。

“好了,但是先說好,我不確定這樣有沒有辦法困住他。”

雷霆從空中落下,強力的雷電以美琴為中心向外攻擊,鬼族一瞬間便被消滅大半。

“啊,真不愧是弒邪的雷霆呢,殺起來就是快速。”綱吉在一旁感嘆著,“對了,龍馬,其他人呢?”

“哈迪斯和日炎仍然沉浸於他們的工作中。”

“很正常,然後呢?”

“洛基說有新實驗,為了避免發生爆炸然後波及到別人,所以跑去渺無人煙的地方窩著。”

“他的確會這個樣子。”

“因他最近的委託有點多,所以沒辦法來。”

“真可惜。”

“西亞是醫療班顧問,有破例拿藍袍,被叫去忙大競技賽的事了。”

“還有呢?”

“玥說,如果那麼多人去圍他一個還會被跑掉,那還是回爐重造吧。”

“原來如此。”

“你們兩個還要聊多久啊?還不快來幫忙!”任勞任怨的殺鬼,結果一旁居然有人在摸魚,於是果斷發怒的美琴怒吼,雷電擦著兩人劈下,差點直接將他們兩個電焦。

“是~是~”綱吉用敷衍的語氣回答她,然後他拿出一套手背上寫著27的聯指毛線手套套上,橙色的火炎燒過手套,手套變成造型帥氣的鋼鐵手套。

擁有淨化能力的大空炎,也是擁有弒邪能力的火炎。

橙色的火炎在觸碰到鬼族的瞬間,將他們淨化的連灰燼都沒有剩下。

“風式,嵐旋舞。”龍馬從腰際抽出長刀,以非常快速,普通人完全無法以肉眼捕捉到的速度揮出這一刀,旋轉的風刃一擊斬滅了許多的鬼族。

“雷式,霆落雨。”如同雨滴般的閃電,以極快的速度落下,讓人沒有迴避的機會。

“混沌之式,創造,空間架構。”阿碧索將法杖向前揮去,然後將法杖插在地上,整隻法杖被密密麻麻的奇特文字包圍,“輔助補正時之域,微調頻率、波長,穩定‘貝’之構成,於此──成律令之界。”

“吾所為持劍之骨。”

那幾個人完全沒有力量不足的困擾,大把大把的揮霍屬於他們的本源之力,可是Emiya卻覺得非常奇怪,為什麼他只召喚像是炮灰般的低階鬼族出來抵擋,根據葉琉告訴他的情報,他不可能不知道這樣是擋不住他們的,除非……

“偽·螺旋劍(Caladbolg)。”

劍矢如同藍色的流星,貫穿位於鬼潮中心的轎子。

“幻想崩壞(Broken Phantasm)。”

轎子被炸了開來,細小的碎屑落了滿地,這也證實了他的猜想。

為什麼他會這麼做,除非……他已經逃走了。

粉碎的轎中空無一物,僅殘留下些許的氣息。

“快把它們清乾淨吧,目標已經跑了。”Emiya把他所看到的,告知剛毀去那幾個大型鬼門的幾人。

“什麼!居然跑了!”龍馬馬上炸了,“我被一道簡訊叫來抓人結果居然跑了!”

“他本來就沒有必要一個人對上我們所有人。”美琴冷靜的指出這點,“我們都是同階級的存在,他一個人對上我們幾個,很明顯的沒有勝算,一察覺有異狀,跑了才是正常操作吧。”

阿碧索點點頭,非常贊同美琴的想法,“他和葉琉是同類人,只是他比葉琉更陰了一點。”

一般來說,阿碧索是不會對任何人做出負面評價的,但她也是被安地爾陰過的人,而且不是普通的整人,是要命的那種,導致她對安地爾一點好感也沒有。

“他大概在設下鬼門後就跑了。”綱吉臉上沒了微笑,皺起眉說,“我的領域在架設後完全沒感覺到空間波動。”

“沒抓到就算了,先散了吧。”龍馬做下結論,不管他們繼續待在這裡多久,都無法改變他已經跑掉了的事實。

架設起來的領域被解除,他們各自開啟傳送陣離去。



----------



“我回來了,小琉。”

在來到這個世界後,Emiya的靈基上被葉琉增添了許多關於法術的紀錄,所以他是自己開傳送陣回來的。

“回來啦。”葉琉對他露出一道淺到幾乎無法發覺她有露出笑容的微笑,“怎麼樣,他沒有現身,對吧?”

“沒錯。”Emiya解除身上紅與黑的概念武裝,換上襯衫和長褲。

“這很正常,他才剛被我重創過,不曉得有沒有恢復至少一成的傷勢,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對上你和他們幾人,是完全沒有勝算的。”

葉琉接過Emiya泡好的熱紅茶,淺嚐一口後,她繼續說,“如果他身上沒有傷,他可能還會露面,空間是一種難以捉摸的能力,就算他們把時間找去克制他,也是沒有用的,他可能會把你們耍弄一頓,下一些黑手,然後大搖大擺的離去,而你們抓不住他。”

“妳倒是很熟悉他。”在客廳旁的廚房裡,Emiya準備做幾樣小點心來給葉琉當宵夜。

“從他第一次對其他人出手開始,幾乎都是我在和他戰鬥,母神認為他只是一時走偏,但我知道,他有很大的野心,他的目標不打算一直停留在我們這個身份,他想要更高。”

葉琉的語氣漸漸冷了下來,“而我們這個位階再上去,所有世界最高的位階,就是母神那個位階。”

“我判斷他的所作所為將會危害到母神,所以那段時間,我一直在追蹤他,並且與他戰鬥。”

葉琉先把宵夜拍照,上傳社群媒體後,拿起一塊餅乾吃下,“能殺死他最好,殺不死至少要殺傷,減少他出來作妖的機率,直到三千年前,他引發的一場戰爭,導致原世界和守世界分別沉入不同層的虛數空間中後,他銷聲匿跡兩三百年。”

“那妳是什麼時候離開這裡的?”

“在我判斷他至少會消停個兩三千年後,我向母神行辭,在不同的虛數空間層中移動,前往不同的世界旅行。”

葉琉回答Emiya的問題,因為她曾經和他說過,她離開這裡兩千多年了,“不過還真是奇怪,最後一個世界我原本是想去無魔世界好好休息的,結果居然跑到高魔世界去,雖然那個世界持有能力的人不多,但是它還是個會世界被毀滅,人理被燒的高魔世界啊!”

“不會是妳在選擇世界的時候,不小心手滑選錯了吧?”Emiya隨意的從書櫃中,取出一本術法解析的書來看。

“不。”葉琉反駁Emiya的疑問,她非常確定的說,“我在設定好無魔的日常世界後,就封印了自己的意識、記憶和小部分的能力陷入沉睡,手滑什麼的是不可能發生了事。”

葉琉斬釘截鐵的說,“一定是有人動了手腳。”



---
作者的話:畢業了,開心~不過沒有加更。
這章是本周第二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7 03:28:07 | 顯示全部樓層
woty 發表於 2019-6-3 02:15
用這一箭讓安地爾吃點虧(愉悅)

如果真的有那麼容易讓他吃虧的話,葉琉也不至於會弄不死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7 03: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zhiqili 發表於 2019-6-5 23:03
我要聲明 我看到的是星期天的那一更 謝謝作者大大教我如何修改留言 能看到這一箭讓安地爾吃點虧真是愉快 ...

看來安地爾真的挺故人怨(台語)的,兩則留言都是要讓他吃虧,不過,我的回答請看樓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6-7 09:47:3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鏡泉大大畢業了!!!  不過大大 有一個錯字喔 是安「地」爾克制綱吉  看完新更後發現 龍馬一群人的武力值超高的 這幾乎是爆表的存在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11 01: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6/11更新至開幕儀式

大會時鐘的秒針走完最後一格、分針也隨著移動同時,原本有點吵鬧的會場突然跟著安靜下來了。

白石大場地上面猛然出現了個淡金色的光陣,閃閃發光圖騰眾多,單就只用看的根本無法記住的複雜。

法陣中出現一個穿著繁瑣華麗的古服,有著一頭淡金色長髮,紥了幾個樣式髮型的少女,她睜開她那雙清澈美麗的紫金色眼睛。

“歡迎各位蒞臨Atlantis學院。”她的聲音並不大,就像就跟平常說話一樣,可是聲音卻整個迴盪在場內,所有人都聽得清清楚楚,“我為Atlantis學院三主之一,今日代表所有Atlantis學院的所有人先感謝來自各方的代表、參賽者,以及各學院的高階人們,當然還有坐在觀眾席上的各位。”

漾漾在底下偷偷打了幾個呵欠,臉上的表情有些不耐煩的樣子,然後被冰炎警告了。



----------



日炎作為贊助商參與這場開幕、以及宣誓儀式,她坐在視野最佳的貴賓室席上,板著臉,一副十分嚴肅的樣子,凜冽的眼神掃過整個會場,卻找不出一絲可疑之處。

在開幕前一天發生的襲擊事件,經過他們的調查,果然有那個傢伙的影子在,可是她無法識破他的偽裝。

沒辦法,誰叫她是戰鬥型的,要是她是輔助型,又或是全能型的,她說不定就可以看出破綻了。

‘要是葉琉在就好了。’日炎心中突然劃過這樣的念頭,現在這種情形,比起漾漾的映照·明辨這種分辨情緒的能力,葉琉天眼中自帶的技能,破虛,反而更加適合。

可惜葉琉並未到場,同樣的,其他人也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不在。

現在唯三在場的人,只有作為選手參賽的漾漾,作為贊助商的日炎,作為有藍袍的醫療班顧問的西亞。

“我乃Atlantis學院創辦人三人中的代表之人、也是學院三名董事之一,妖重的鏡,將主持此次開場儀式。”

持鏡者宣告,衣擺一層一層的鋪開,衣飾上的花紋在法陣上微微發亮,如同螢火蟲的光芒般時隱時現。

“今日起將舉行一連十五日的三大競技比賽,每一場競技賽題目皆不相同,三場比賽,采綜合評分制,而最後勝利者將能獲得三樣頂級的異界寶物。”

“另外,亞軍與季軍的獎賞將由太陽商盟贊助。”

日炎揮了揮手,然後向持鏡者點點頭,令持鏡者繼續說,“希望此屆比賽,能如同以往一般精彩,且正大光明。”

四周響起熱烈的掌聲,主持人的話使掌聲停下,所有觀眾知道要進入宣誓儀式的重頭戲了。

“接下來請各位選手入場。”在持鏡者離開場地,坐上主位時,巨大的廣場上出現了十個大型光陣,光陣與光陣之間相隔了一段據點。

下秒,十個光陣上,各站上十個入選學校的代表選手。

光陣上,大部分的選手不是黑袍、紫袍,就是白袍,只有少部分像是七陵學院的選手、漾漾、西瑞……等人是無袍級。

接著,各個隊伍走出一個人應該是隊長的人,漾漾這一隊的隊長是夏碎。

他們走到場中突然出現的大型光陣上,舉起右手,攤開掌心置於胸前。

“我們願意發誓,比賽中光明正大,竭盡所能發揮,尊重對手而取得最高地位。”

漾漾在一旁悄悄翻了個白眼,他才不相信所有人都會光明正大,不使陰招。

先不說昨天發生的事情可能導致有人扮成選手,混進學院裡,單就惡靈學院入選,正大光明什麼的,都是不存在的。

而且明風學院那裡傳來超重的惡意,雖然不清楚是哪一個選手發出的,都讓漾漾對明風學院出現強大的排斥感。

“褚!”壓低聲音的警告,是冰炎發出來的,雖然他把頭低了下來,但冰炎就站在他的旁邊,怎麼可能沒有注意到漾漾的小動作呢。

漾漾不說話,看著場上十個人統一聲音說完之後,他們的掌心出現了一個光球,十顆閃亮的光球在那瞬間往上飛、黏在一起,眨眼就像是煙火一般爆炸開來。

一隻銀色的鳳凰劃過天際,隨後在會場中央朝天空垂直飛去,到了一定的高度時,鳳凰碎裂成點點星光,緩緩的從天空落下,均勻的灑在會場上。

在熒光散去後,場地中央出現了一個捧著箱子的小女孩,她讓代表隊的隊長們抽取號碼牌,簡單的說明規則後,就讓選手們回到休息區中。

抽取的結果很快的傳送到大銀幕上,主持人宣布說,“今天下午兩場比賽決定,第一競技場一點開始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對巴布雷斯學院代表隊、第二競技場明風學院第一代表隊與奇雅學院代表隊同時進行。”

“明日早上九點開始,第一競技場惡靈學院對亞里斯學院,第二競技場禔亞學院對七陵學院同時進行,下午兩點開始,第一競技場明風學院第二代表隊對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以上。”



----------


“漾~我們去吃東西。”

被冰炎逼迫換上襯衫和牛仔褲的西瑞搭上漾漾的肩膀,把想要一人霸佔一張雙人座沙發補眠的漾漾挖起來,“本大爺快被這個拖時間的主持人餓死了。”

“不要,你自己去。”漾漾冷漠的拒絕了西瑞,從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裡面裝了什麼的背包裡,拖出一件毛毯把自己團在沙發上,就像是一隻捲曲的蓑衣蟲一般。

“走啦~漾~”西瑞抓住漾漾身上的毛毯,要把它一把抽起,卻沒想到漾漾死死的抓著被子的另一端,兩個人就這樣,一個坐在沙發上,一個站在一邊,在休息區內拔河。

要是一般的毛毯,在他們兩人的撕扯下,肯定很快就會變成碎片了,真不愧是太陽商盟出產的產品。

“吵死了!你們兩個都給我滾出去!”冰炎發飆了,他把漾漾和西瑞一起丟出休息室,在一旁的夏碎也完全沒有做出任何阻攔的動作,只是跟告訴他們說。

“要在比賽開始前回來哦。”

“知道了。”西瑞非常歡樂的,拎著想要補眠的漾漾,朝著會場內的販賣部衝去。



----------



喀嚓。

兩把手槍同時響起上膛的聲音,接著扣扳機、射擊和氣球破掉的聲音,也是如同上膛的聲音一樣同時響起。

“嘖,又是平手。”龍馬非常不爽的說。

葉琉完全無視龍馬,對射氣球的老闆說,“老闆,給我那個太陽商盟廚房用品全套。”

“好。”因為葉琉花一次錢打破兩次數量的氣球,所以老闆直覺在讓她打下去他肯定會損失慘重,所以乖乖的奉上她要的東西,把葉琉送走。

真不曉得他們是怎麼打的居然能做到這種事,厲害。

被無視的龍馬如同以往一般的炸毛了,“渾蛋!妳居然無視我!”

“姐今天,不……是這幾天都沒有心情和你打,如果不想進醫療班,你這幾天最好安分一點。”葉琉冷冷的堵住龍馬想說的話,頭也不回的走了。

“可惡!”



----------



接著被西瑞拖著的漾漾看見看戲二人組和阿碧索在不遠處撈金魚,很明顯,看戲二人組的主要目的是看戲,其次才和阿碧索的主要目的一樣是撈金魚。

他們旁邊已經堆了兩三個,裝了一堆裝金魚的小袋子的大袋子,撈金魚店舖的老闆都快哭了。

阿碧索倒是有些猶豫要不要繼續撈,可是她還沒撈到她想要的。

漾漾掙脫西瑞的手,朝其他的攤位走去。

隨便買幾樣東西,然後就回休息區去吧,這樣應該還有補眠的時間,他內心的算盤霹靂啪啦的響著。



---
作者的話:本週第一更,可能沒有第二更……再看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6-11 01:28:40 | 顯示全部樓層
zhiqili 發表於 2019-6-7 09:47
恭喜鏡泉大大畢業了!!!  不過大大 有一個錯字喔 是安「地」爾克制綱吉  看完新更後發現 龍馬一群人的武 ...

已捉蟲。
沒錯,他們是這個世界中,屬於實力天花板,Top的存在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