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h2294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複製鏈接]
21#
 樓主| 發表於 2019-2-25 01:45:08 | 只看該作者
zhiqili 發表於 2019-2-17 08:01
哇哈哈~~(插腰  這次搶到頭香了!  不過毒鯉魚對漾漾他們真好(小羨慕  然後恭喜漾漾沒有收到請款單!(鼓 ...

是滴,漾漾(這一世)是乖寶寶……至少現在是,所以相信自己和他的那群損友絕對不一樣的漾漾,才不會隨便拆東西呢!  (  ̄▽ ̄)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19-2-28 00:59: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我居然在三天後才看到更新!!!  毒鯉魚出現了,我真好奇毒鯉魚會怎麼去懟班導呢!!!  感覺班導上課不只荷包大受打擊,就連心理也會重傷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樓主| 發表於 2019-3-4 00:48:24 | 只看該作者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3/4更新至[被挑釁的兩人]

本帖最後由 sh22949 於 2019-3-4 00:51 編輯

被挑釁的兩人




漾漾發現,原來他們的那些朋友的髮色,和他的這位同學比起來,實在是太正常了。

至少他們的頭髮只有一種,至多兩種顏色,這個傢伙頭上的顏色絕對超過五種!看起來就像是劇毒的蘑菇,在用鮮豔的顏色警告其他人他有毒一樣。

漾漾見之,內心有幾百隻草尼馬奔騰而去。

漾漾在摔完這位同學後,心虛的收回了手。

“漾漾。”千冬歲突然叫漾漾的名字,“做的很好。”

原來這兩個有仇……

但這位同學的生命力非常強大,才過了一下子就可以動了,雖然他的身體還在抽搐,顯然樣的對他造成的傷害還沒好。

“你!不錯!”他的這位七彩毒菇同學,中二的笑道,“本大爺行走江湖,多年不見有如此實力之人了!難道你是北斗神拳的傳承者!”

開始自己加戲加人設的毒菇同學繼續說到,“不冤,本大爺……輸的不冤,來吧!少俠!讓我們一起逍遙江湖吧!”

這是中二病,不……是神經病吧?

千冬歲推了推眼鏡,眼鏡反光反白,遮住千冬歲的眼睛,“開學的小混混。”

很顯然,千冬歲對毒菇同學沒什麼好印象。

不過漾漾對他倒是沒什麼惡感,那些人都比他機車許多,習慣了,倒也沒什麼感覺,所以漾漾站在原地,沒有離開的意思,然而喵喵在千冬歲開口的時候,先一步挽住漾漾的手,把漾漾拉走了。

“書呆子,你找死嗎?”毒菇同學爪子的肌肉扭曲賁動,收縮變回人類的手。

“對於先行動手者,我完全有回擊的理由。”看毒菇同學不順眼的千冬歲對毒菇同學使出挑釁,效果拔群。

中招的毒菇同學回嗆,“要打就打啊!”

“誰怕你啊!”雙方戰鬥一觸即發,然而……

磅!

是踹門的聲音。

門板啪嘰倒地,教室外是一個氣質冷冽銳利還帶著殺氣的少女,她一雙盡顯傲慢的豔麗鳳眼,一頭黑色的及腰長髮綁成高馬尾,除了髮圈,還用帝王綠雕琢而成的梳釵固定。

她冷冷的眼神,掃過裡面正在鬧騰的兩人,“吵死了。”她踩過門板,走進教室。

拍拍手,教室門板自己飄起來,固定回門框上,“誰讓你們在教室大聲喧嘩?”

“在教室裡打架,看來,你們想被教室丟出去。”

在教室的另一邊,一道幽幽的聲音傳來,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出現在那裡的,她有一頭長到大腿的褐色細直長髮,褐色的眼中能窺見她在對自己進行評判,雖然表面上她是在訓誡千冬歲和毒菇同學。

門口的少女,葉琉,緩步走向她的座位,是所謂的動漫主角位,位於靠窗的那一排,倒數第二的位置,以便動漫主角在上課時,能以憂鬱的眼神望向窗外。

她無視所有人,雙手環胸,坐姿十分囂張。

兩名少女對視,很快的又移開視線。

褐髮少女繼續訓誡他們,“而且,作為班長的我也不會置之不理。”她的意思是不介意修理他們一頓。

劍拔弩張的兩人,在班長的警告下,乖乖地回到座位。

“歐蘿妲,早安。”喵喵向班長歐蘿妲道早安。

“喵喵、漾漾、小琉,你們早安。”她笑著向他們道早安,“漾漾沒來應該不曉得,我是C部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有什麼事情你都可以聯繫我。”

漾漾注意到褐髮少女說的‘班長’二字,他看向葉琉,葉琉正目空一切的滑手機,顯然她覺得二次元比三次元有趣。

如果葉琉知道漾漾的想法的話,她肯定會這麼說,“二次元裡不會像三次元一樣,有那麼多人來找死,不過來找死的人姐都教他們重新做人了,不管是二次元還是三次元。”

不過葉琉不知道,而且她非常專注於二次元,所以沒有注意到漾漾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她,因為他在想按照她的個性,她是不會讓任何人踩在她頭上。

但是漾漾忘記了,葉琉是個怕麻煩的人。

見到葉琉不理睬他,漾漾只好收回自己的目光,把手機交給歐蘿妲,“麻煩了。”

“不會。”歐蘿妲接過漾漾的手機,輸入她的手機號碼。

“喵喵也要輸。”

“也把我和萊恩的順便記下去,對他有幫助。”

“都記進去了。”歐蘿妲微微一笑,她的眼神不明顯的對上了剛好抬起頭來的葉琉的眼神,兩人的眼神剛撞到就馬上移開。

歐蘿妲把手機還給漾漾,葉琉繼續滑手機。

C班和其他班級比起來,多了一種殺氣騰騰的氣氛,教室裡的人時不時互瞪,尤其是毒菇同學,和他互瞪的同學最多。

就是葉琉也有人在瞪她,是因為不明原因而討厭她的人。

他叫越前龍馬,那群人都叫他木芙蓉或者芙蓉,他隸屬的家族是他的外家,竹內家。

明明是個很冷靜很高傲的人,偏偏每次和葉琉講話,沒講兩句就炸了。

真不愧是最混亂的C班,居然讓這兩個傢伙在同一班,她還真是太大膽了,也不怕學校被拆。

雖然葉琉總是無視他的挑釁,但只要他出手攻擊,葉琉就一定會反擊。

那個場景只能以天崩地裂來形容,也只有火的日炎、冰的洛基、死的哈迪斯,最多在加上混沌的阿碧索敢插手他們的戰鬥。

但是上述的四人,有兩個是工作狂,一個不喜爭鬥,一個是宅系,所以他們打架的時候,基本上沒有人能阻止,所以……真慘。

漾漾開始哀悼自己安穩的校園生活一去不復返。

神奇的是,龍馬只是冷哼了一聲,就無視了葉琉。

奇怪了,龍馬居然偃旗息鼓了,按照他的習慣,一定會去對葉琉開嘲諷,怎麼會……漾漾百思不得其解。

這時,坐在漾漾後面的圓臉同學轉移了漾漾的注意力,才讓漾漾沒有繼續思索下去。

“各位同學大家早啊。”一個高大的黑皮光頭走進教室,他的頭上還刺上了黑色的圖騰刺青。

“看來今天還是有很多人遲到啊。”這位應該是老師的黑人點了點人數,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沒有到。

他聳聳肩,繼續對同學們說,“我相信大家第一天就見過我了,我就是到你們畢業為止都會見到的班導師,以後每天早自習我們都會見面,那些直升有不良紀錄的同學給我注意一點,老師我會很注意你們,你們最好別在校內告怪,要搞就到校外去,打到死都不會有人理你,禁止在班上、校內打架,浪費醫療班資源。”

說話很狂很有氣魄的班導,在開學第一天就撂下狠話,“別想找老師挑戰,你們都應該知道老師是不能挑戰的,不過等你們有黑袍資格或是畢業長毛後,老師我隨時歡迎你們回來找我報仇蓋布袋。”

哇!真是狂啊!難道她沒有警告他他們兩個在?

漾漾偷偷瞄了一眼一個在教室左手邊一個在教室右手邊的兩人,發現他們不約而同的抬起頭來,用森冷的目光看向繼續口出狂言的老師。

“南無。”漾漾雙手合十的唸了句佛號,繼續聽這位正在作死的老師說話。

說實話,漾漾還覺得他們會因為老師說的這些話,每個星期特意空出時間來蓋他布袋。

真沒見過這麼作死的。

“沒有問題的話,就這樣!”班導作死告一段落……

“順帶一提,你們老師我還兼任異種學,有選到的人算你們好狗運,沒選到的人就給我注意一點,老師的課居然不選,皮給我繃緊一點!”

知道他們課表的漾漾想,我想錯了,應該是一人一星期蓋兩次,總計是四次。



----------
作者的話:
包含漾漾在內,只有口頭提到的不算,已經有五個‘那些傢伙’出場了,看來全部出現的日子指日可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9-3-4 00:53:17 | 只看該作者
zhiqili 發表於 2019-2-28 00:59
啊啊啊!!!我居然在三天後才看到更新!!!  毒鯉魚出現了,我真好奇毒鯉魚會怎麼去懟班導呢!!!  感覺 ...

來了,漾漾猜測毒鯉魚葉琉會每個星期去蓋班導布袋兩次,到底是不是這樣呢?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19-3-4 01:12:17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人物私設-澤田綱吉

澤田綱吉

年齡:16

性別:男

屬性:大空、時間

種族:時族

人物簡介:溫和系少年,可惜白切黑,十三歲前是(偽)廢材,十五歲之前都住在日本,不久前繼承世界第一黑手黨,彭格列,現在是Atlantis學園B班的學生,在義大利批改公文的,是葉琉做的木儡替身,遠程用精神力操作,就是他那位世界第一殺手(人類)也無法發覺。

人物形象:棕色刺蝟頭,留一撮長髮(參考10+綱吉),身高167左右,有一雙包容他人的溫暖眸子,容貌清秀,氣質乾淨,常見便衣是有27標誌的帽T或橙色襯衫配西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9-3-4 01:17:12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人物私設-葉琉

葉琉

年齡:16

性別:女

屬性:嵐、雲、生命、木

種族:守護精靈族

人物簡介:冷傲孤高,除了實力被她認可的人,她不許有人踩在她頭上,不懂人心,以致於經常在說話時無意間攻擊到人,而她還不曉得他們為什麼生氣,然而,他們早就看穿了她的真面目,一個刀子嘴豆腐心的老媽子,專門替他們收拾善後,所以他們總是沒幾天就把事情放下了,擅長道系法術,長年維持金光閃閃的氣運,兩歲取得知名大學醫法雙學位,五歲就能單靠醫術救活瀕死的人,十歲繼承葉家家主之位,但是因為怕麻煩,就把事情都丟到她二哥葉秋頭上,導致葉秋經常想去抓葉修回來一起同甘共苦。

人物形象:黑髮綁高馬尾,黑瞳鳳眼,容貌靚麗,氣質冷冽,戰鬥時會溢出強烈的殺氣,常見便衣是高衩旗袍或襦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樓主| 發表於 2019-3-4 01:20:46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人物私設-越前龍馬(竹內木芙...

越前龍馬(竹內木芙蓉)

年齡:16

性別:男(女)

屬性:霧、雲、風、金

種族:智慧(人識阿賴耶)神血傳承一族-簡稱神使
一族

人物簡介:冷傲孤高卻了解人心,傲嬌,不明原因就是看葉琉不順眼,喜歡和她對嗆,可是每次炸毛的人都是他自己,嘴炮打不過就用手打,貓咪性格,父親是(已退役)知名網球選手,他自己本身也是一位相當厲害的業餘網球員,但是他把自己的位置定位在業餘,雖然在國中時就已經在國際上取得不錯的成績(網球王子劇情以跑完,無新網球王子),但並不打算把它當成職業。

人物形象:墨綠色的短髮,琥珀色的貓瞳,容貌清俊,氣質冷傲,當戰鬥要發大招時,通常會改變成女性的形象,長髮綁馬尾,常見便衣是紅白運動服或寬鬆的墨綠色和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9-3-4 20:49: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更新~~~(快樂的轉圈圈  看到越前龍馬的時候還停下來多看兩眼,果然是網球王子呀!!!  不過感覺班導會一直被蓋布袋毆打了  反正學校裡不會有死人  那先幫班導訂一個醫護班的長期床位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9-3-9 17:09:19 | 只看該作者

RE: 【特傳冰漾】千年誓言 3/4更新至白園任務

白園任務



“妳不打算和他說嗎?”

下課後,在白園一個清靜無人的地方,龍馬和葉琉正在聊天。

他們用結界隔離出一個乾淨的空間,青翠的草地和灰敗的土壤被結界切割開來。

龍馬對葉琉的態度依然不好,語氣中帶了一點點的惡意,“那和他有關,不是嗎?”

“什麼都不知道的餌,才容易讓被引誘的魚咬的深。”葉琉從她的儲物空間中,取出一套翡翠製茶具,替自己和龍馬各泡一杯茶,“更何況漾漾也不是什麼好捏的軟柿子,他可是會咬人的。”

“好好好,你們說的都對,反正我只要聽你們的就好了。”龍馬諷刺的對葉琉說,“說到底,我只是把聽從命令的刀,不需要思考的存在。”

“木槿從未要你這樣,你們三個都是祂最寵愛的孩子。”葉琉嗅著茶水散發出來的清香,提醒龍馬慎言。

“是喔,那麼這一千年來,祂又去哪裡了?”龍馬質問。

“被蓋亞封印了。”葉琉有些無奈的告訴龍馬被她隱瞞的事。

“什麼!”

“因為祂的摯愛,祂破了殺戒。”葉琉草草地帶過了事情經過,“如果只是少少的低階鬼族還好說,祂滅了一整支鬼族軍隊,以致於嚴禁祂干涉世間爭鬥的世界本源意識,蓋亞,出手將祂封印,以一千年為限。”

“呵!祂還真是倒楣呢。”接著,龍馬突然換了一個話題,“說到倒楣,妳能不能收收妳身上的金光,是想閃瞎我的眼嗎?”

“你不是也可以,想要就自己去用。”

“誰想要了!更何況,誰像妳這麼閒啊,有那麼多時間去收集罪人的氣運。”

“確實,姐閒的要命,叫學姐吧,木芙蓉。”葉琉她是已經拿到了醫法雙博士學位了,她要龍馬叫她學姐,是真的沒毛病。

然而,龍馬現在什麼也不想說,只想和葉琉打一架。

就在這時,外面灰敗陰暗的世界消失,四周一片鳥語花香。




----------



時間回到幾分鐘前,喵喵拉著漾漾和千冬歲一起去餐廳吃飯。

餐廳的裝潢到處都是熱帶雨林才有的植物,透明的變色龍在天花板上攀爬,正中央有一個巨大的人魚雕像噴水池。

“萊恩是個怪人。”喵喵說,“有時候你不去搭理他,他就會飄鬼火還不太理你,但如果他看你順眼就會很多話。”

在千冬歲去取餐點的時候,喵喵這樣告訴漾漾,“不過他人還算好相處,漾漾不用太過擔心。”

“嗯。”飄鬼火……是幽靈嗎?

漾漾沒有想到,他已經猜到了大半。

“千冬歲和萊恩是好朋友,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取問他們,他們都會回答。”

“好。”

漾漾回答完,氣氛整個冷了下來,大概是因為他句點了喵喵吧。

“喵喵,過來幫我拿東西。”

“好喔。”

喵喵向餐廚台的方向跑去,一眨眼,喵喵就到了千冬歲旁邊。

突然,漾漾的眼神一凜,目光轉向旁邊的人魚雕像,他感覺到危險的感覺。

他很確定,這種感覺絕對不是自己的錯覺。

似乎……不用擔心呢,它的力流好微弱喔,自己怎麼會感覺到危險呢?

這時,一隻變色龍沒黏好,從天花板上掉了下來,正好落在人魚雕像上頭。

人魚雕像張開嘴,啊嗯一聲,變色龍落入它的口中。

感覺……好像是葉琉養出來的豬籠草,只不過葉琉養出來的豬籠草,和它比起來兇惡多了。

漾漾一邊從口袋裡摸出一張冰符,一邊胡思亂想。

冰符一甩化為一把刃口鋒利,造型精巧華美的長刀,它的造型有點像放大版的餐刀。

“吐出來。”正當漾漾要出手把雕像劈開時,一道突然冒出的聲音,嚇了漾漾一跳。

回頭一看,竟然是個沒有特殊血脈的人類,這讓漾漾十分驚訝。

“吐出來,別逼我動手。”

一頭灰藍色的頭髮遮住了大半的臉,躲過漾漾的感知,出現在漾漾身後的少年,穿著一身全新的制服,看起來卻皺巴巴,像是鹹菜一樣,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凹鹹菜嗎?

漾漾用探究的目光注視著少年。

見人魚雕像如同裝死般無視他的少年,取出了一把幻武兵器的寶石,“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吞食者見識你的勇猛。”

唸完咒語,少年手上出現一對雙刀,玄黑色為底,上面有金色的銘紋,是一對優雅中帶著華麗的刀子。

這造型還不錯,下次用這種造型吧。

漾漾看著少年手上的雙刀,心裡想到。

雕像在少年亮出傢伙後,非常識相的把變色龍吐了出來。

然而,這讓漾漾對它產生更多的惡意。

我抽刀子你不吐,他亮傢伙你倒是乖乖的吐出來了,是看不起我嗎!?

漾漾非常不開心,決定找個夜黑風高的日子把它給拆了。

“上次是海豚這次是人魚,是誰把海豚像砸了?”少年像是在自言自語,隨手收回手中的雙刀。

少年打量了漾漾幾眼,“你是C班的學生?”

他問漾漾。

“是。”

“你好,同學。”亂糟糟的少年向漾漾打招呼,“沒想到在這裡會遇上班上的學生,我剛才去教室沒有遇到半個人,正好,一起吃飯吧。”

說完,少年想抓住他的領子,把他拖走。

然而,漾漾的反射閃躲的動作比少年的動作快了一步。

“不行。”漾漾拒絕了少年,拿出手機打字,然後翻過來給他看。

上面的內容大略寫說他和朋友約好了,要一起吃……如此云云。

“下次再和他們一起吃就好了嘛,走吧,走吧。”

漾漾轉頭,朝餐廚台的方向看去,卻不見喵喵和千冬歲的身影。

……人呢?怎麼不見了?

“走吧。”少年又說。

漾漾想了一下,便答應了少年。

“去哪?”

“找一個風景好,氣氛佳的地方吃飯。”



----------



走了好一陣子,前面領路的少年突然停了下來,“到了。”

“嗯?”漾漾大感疑問,灰敗的土地、一塊又一塊不完整的墓碑、在空中飄蕩的鬼火和奇形怪狀的鬼魂,鬼魂還發出又喪又吵雜的合聲。

‘好~吵~啊~’

漾漾的腦袋又開始發疼,但是他應該沒有來過這個地方,記憶力的灰敗土壤,配上的是乾涸的鮮血。

這次的疼痛,沒有給漾漾造成太大的麻煩,很快就好了。

“來吃飯吧,同學!”皺巴巴的少年拿出一盒飯團,招呼漾漾一起吃。

漾漾先是看了他一眼,又將自己的視線轉向旁邊在唱合聲的鬼魂。

“不要擔心。”少年注意到漾漾的視線,“我在這裡有個小工作,我想是同班同學,找你來湊人數,你不介意吧?”

漾漾搖頭。

“工作?”

“要把這裡送回去。”少年踢踢這塊灰敗的土地,順手遞了幾個飯團給漾漾,還替漾漾介紹這幾個限量版飯團。

‘你~們~是~哪~方~無~知~小~輩~竟~敢~擅~闖~禁~地~’

漾漾的眼神刺向鬼火,鬼火像是被嚇到一樣,全部熄滅。

漾漾和少年一起坐在墓碑旁吃飯,吃完後,少年拍拍手,“我們開始吧。”

他摸出一條項鍊,“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襲擊者見識你的狂。”他把他散亂的頭髮綁起來,然後告誡漾漾,“把墳場丟回去是關鍵,要小心一點。”

“嗯。”

一股煙霧繚繞,出現一個男童。

“敬安,白袍,吾家帶來空間破壞者的消息,他被突來的事情延誤了。”


“我知道了。”他們都沒有注意到,漾漾的瞳孔變了顏色。

“流動的時間,在光與影的役使下,連接你的起點。”漾漾開口,一股巨大的力量以他為中心爆發。



----------
作者的話:
漾漾會小小的發威一次,敬請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9-3-9 17:11:32 | 只看該作者
zhiqili 發表於 2019-3-4 20:49
更新~~~(快樂的轉圈圈  看到越前龍馬的時候還停下來多看兩眼,果然是網球王子呀!!!  不過感覺班導會一 ...

是的,是網球王子喔,不過應該不會有其他王子出現。
對班導而言,這應該是他帶過最難帶的一班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