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rudence3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 晨曦 — 10/29更新至【番外三】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8-8-3 21:16:33 | 只看該作者

阿斯莫德真的不想這樣的純潔的孩子,成為世界的傀儡,在這之前思考了很久,才逼不得已來找他的

漾漾變了好多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8-8-7 13:29:07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8-3 21:16
阿斯莫德真的不想這樣的純潔的孩子,成為世界的傀儡,在這之前思考了很久,才逼不得已來找他的

漾漾變了 ...

阿斯莫德其實很傲嬌的wwwwww

大概是因為在外面只能靠自己所以大崩壞了www
所以本曦是正大光明的崩角齁齁 (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8-8-7 14:14:16 | 只看該作者
拾捌.


「焰、焰園和石園的結界修復了!」

冥夜看著經過自己的袍級,明明自己就被通緝著,這個人居然就這麼無視的跑走了。

「褚!」

微怒的嗓音與他所熟悉的冷香,他立刻就知道站在身後的人是誰了。

「嘿!」

還沒來得急轉身就先被扯進比自己寬大的懷抱中,冥夜抬起頭對上了艷紅的雙眼。

那是如同夕陽一般能夠包容一切溫柔的紅眸,但是在自己開口後立刻就轉為厲鬼。

「嘿你個死人骨頭!」

看來學長不喜歡這種打招呼的方法呢!

雖然沒有預期的巴掌,但是收緊的雙手讓冥夜覺得自己的骨頭要被折斷了。

最近很多人喜歡抱他,殿堂的阿祈爾和諾娜不用說本來就常抱,但就連只見過兩次面的利維坦還有其他的管理者們都在出發前都來個愛的抱抱,來這邊後褚冥玥、然、辛西亞還有現在的冰炎也都像這樣用力的抱過,所以自己真的要死了嗎?

「你在腦殘什麼!」

「好痛...痛痛痛痛痛!」

「痛死你好了!」

聽著懷中的呻吟聲,冰炎都覺得自己的怒氣消減了些,只是想起傘說過的又更加火大了。

「褚,我不管你想做什麼,都給我停下!」

而冥夜像是沒聽見般,就連本來掙扎的身體也停了下來。

「學長。」

「褚?」

冰炎屏住呼吸倒退了兩步單腳跪下,他一手抽出刺進自己側腹的短刀,另一手抓著冥夜的手。

不能放。疼痛蔓延至全身,快速流失的血液讓他的意識變得朦朧,但他說什麼也不敢放開冥夜的手,他有預感一旦放手,這個白癡絕對會做出讓所有人難過的事。

「放心吧學長,我不會讓你有事的。」

冥夜蹲下身,輕托著就快倒下的冰炎,他能清楚感受到自己在顫抖,刺進肉裡的觸感還留在手心裡,這是他第一次使用利器傷除了自己以外的人。

看著鮮血勾勒出的圖騰,感受著大地的震動,同時四周傳來多數人的驚訝及謾罵,不過他們也不可衝進來,老頭公的結界不是做假的。

還差一點。

他的力量終究是不夠,加上尚未學習的精靈術法,就只能靠擁有一半血緣的冰炎幫忙了。

「結束之後...我要...種了你...」

「呵,很沒魄力呢學長。」

「你以為、是誰害得!」

冥夜緊抱著冰炎,閉上眼感受到他虛弱的回抱著,他果然,還是喜歡他們、喜歡這個大家都愛著他的世界。

「學弟!」

帶著短刀的阿斯利安和休狄無視結界闖了進來,雖然一開始就收到通知冰炎受傷了,但沒想過會這麼嚴重。

「阿利學長、王子,小心別踩到陣法。」

在冥夜的提醒下,阿斯利安才發覺以冰炎和冥夜為中心血色的陣法,但才完成不到一半而已。

小心翼翼的靠過去,阿斯利安不確定現在的小學弟會不會做出攻擊,他知道加入鬼族的消息不可信,那或許是公會忌憚妖師所出的詭計,但是他傷了冰炎是事實。

一直閉著眼的冥夜睜開眼推開冰炎,先是轉移了他身上的傷口,再摸出當初交給傘的金色水晶讓冰炎握著,才脫下外袍披在冰炎的身上然後站起身。

雖然前次冥夜讓他們看過一次,阿斯利安卻覺得那圖騰般的污染又更廣泛了,延伸到手腕,幾乎可以說是半個鬼族了。

「阿利學長。」

「漾漾你...。」

冥夜不明白阿斯利安那樣難過又懊惱的情緒,他們有的是辦法可以消除鬼族的污染,只是想或不想而已。

「沒事。請將那把短刀還給我。」

直接抽走阿斯利安一直握在手中的短刀,一把拉起冰炎推給休狄。

「學長就交給你們了,放心他沒事。」

露出微笑,冥夜能感覺轉移傷口流下的血讓陣法再度開始成形。

「雖然不太可能,但是我希望你們幫個忙。在陣法順利完成後,若是耶呂活著請給他最後一擊。」

「你在廢話嗎!褚冥漾!」

沈默許久的休狄無視阿斯利安的瞪視發話,要不是因為這個愚民,才不會在之後常為了那把刀跟阿斯利安爭執不休。

「王子你閉嘴!漾漾,那你呢?」

「呵呵!你們的感情真好。如果我還活著的話,殿堂會處理的,你們就別管我了。」

輕笑幾聲,冥夜看著休狄的臉漲紅,而阿斯利安的臉色也不怎麼好看,他的玩笑沒開過頭才是。

空氣微微的震動,冥夜危險的瞇起眼,憯伏在白園的兩個鬼王終於有動靜了。

「耶呂請交給我,比申的話我想你們是應付的來的。」

阻止還想說什麼的兩人,冥夜讓老頭公將除了耶呂的其他人排出結界外,才轉頭看向逐漸裂開的空間踏出的腳和惡臭。

「沒想到最後是只有我跟你呢、耶呂。」





......

這仗打得一面倒啊啊啊

本曦也真擅自人讓他們打起來了呢wwww

要不要開放點文

有點躍躍欲試的本曦

但又怕寫不好什麼的 或是本曦中間發懶(被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8-8-7 17:56:00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漾漾不要出事啊!!!
看得我小心肝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不過我這次好像是頭香?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8-8-7 22:39:15 | 只看該作者

為啥大家都愛抱漾漾呢,看到冰炎抱漾漾的那刻,我差點以為這篇是冰漾(非常不希望

難道漾漾要跟耶呂絕一死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8-8-7 22:41: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prudence315 發表於 2018-8-7 14:14
拾捌.




漾漾啊啊啊啊(*´;ェ;`*)
茖看到漾漾說如果他還活著的時候手一抖手機就和地板親親了(T_T)
到最後一秒他們還要懷疑漾漾嗎!(>д<)
茖對阿利他們感到失望ヽ(#`Д´)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樓主| 發表於 2018-8-13 06:4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悠樂 發表於 2018-8-7 17:56
啊啊啊啊啊!!!漾漾不要出事啊!!!
看得我小心肝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不過我這次好像是頭香?wwww ...

恭喜啊啊啊wwwww
不過本曦這一直都相當冷清的wwwww
就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啦啦啦(不負責任的本曦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樓主| 發表於 2018-8-13 06:42: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8-7 22:39
為啥大家都愛抱漾漾呢,看到冰炎抱漾漾的那刻,我差點以為這篇是冰漾(非常不希望

難道漾漾要跟耶呂絕一 ...

這篇大概不會有cp了吧
就決定是All漾了 (沒節操如本曦wwwww
答對了!但不管如何主角會贏的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18-8-13 06:50: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8-7 22:41
漾漾啊啊啊啊(*´;ェ;`*)
茖看到漾漾說如果他還活著的時候手一抖手機就和地板親親了(T_T)
到最後一秒他 ...

其實阿利他們很矛盾的ε-(´∀`; )
大概就是熟悉的人不熟悉了所以變得小心翼翼的
但其實真的要做什麼的話早就在之前就做了(畢竟漾漾實力也是比他們厲害的wwww
總之他們心底還是愛漾漾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樓主| 發表於 2018-8-23 11:32:38 | 只看該作者
拾玖.


「妖師,汝應為吾所用。」

那是死亡的味道。

第二次正面看著鬼王,冥夜沒有特別的想法,大概就只有蹙起眉的動作。

「到現在還在說這種話...,你們大概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挑起這場戰爭吧。」

扭曲的黑暗震開了所有的牽制,尖銳的吼叫聲劃破空氣發出刺耳嗡鳴。

「汝不懂吾等的痛苦,那些自稱正義白色為了大義不斷迫害黑暗種族,汝不僅不平反,還替那些白色說話!」

冥夜翻了白眼,毫無畏懼的讓米納斯射出不痛不癢的子彈,並且精準的擦過鬼王的四肢。

「我怎麼不知道你廢話變多了?」

不祥的黑色從耶呂的周圍散發出來,冥夜身上蔓延的黑暗像是共鳴般,在那蒼白的手上迅速攀爬,痛苦與噁心感在他的體內翻滾著。

周圍鼓譟了起來,冥夜忍不住深深吸了口氣。

這是最後了。

冥夜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要躲避耶呂的攻擊,他握緊手上的短刀。

一陣天旋地轉,那尖銳如刀的指尖穿過冥夜的瞬間,一切就如同在深海中那樣緩慢而寂靜。

同時,冥夜手中的短刀也沒入鬼王的胸口,耶呂的怒吼貫穿了整個白園,結界也在此刻如蜘蛛網般的碎裂。

冥夜清楚聽見自己骨頭碎裂的聲音,甚至是血液湧出的流動聲,神奇的是他並未有疼痛感。

他低下頭,扯出那扭曲醜陋的右手,夾雜著湧出的黑氣和逆流而上的鐵鏽味。

冥夜另一手抓著短刀,用力向反方向在耶呂的胸口拉出傷口,灑在地上的血液成了驅動陣法的力量。

體力正在流失,冥夜用力的喘氣,他必須撐到陣法完成的瞬間。

「漾漾!」

幾乎熟悉的面容出現在周圍,冥夜虛弱的扯出微笑:「不可以過來唷...喵喵。」

『冥夜,我們這邊完成了。』

他的腦中響起諾娜的聲音,沒由來的他聽見這聲音就覺得安心。

『我...也差不多了。』

同時,學院的地面震動著,由遠處傳來的光芒筆直的朝冥夜的陣法奔去,直到觸碰到冥夜,才向外讓陣法加速完成。

「無論汝等有何作為!鬼族都會存在著、永遠!」

冥夜花了些時間才在耳鳴的狀況下分辨出耶呂瘋狂而暴怒的咆哮。

「是啊...鬼族不會消失。只是愚蠢到被世界利用的你,已經不足矣稱作鬼王了。」

退後一步,冥夜半跪在地上。

『隔絕意識、無聲之境,畫出我規範之地、立起!』

冥夜已經聽不見周遭的聲音了,但他卻知道落在四大結界的其他三人也同時喊出了一樣的語言。

他用力的合掌,發出清脆的聲音。

由嘴說出的是言靈,擊掌是聲靈。

他所擁有最為霸道的力量,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該怎麼使用,他一直、在等待善用的這天。

在他踏入這裡的世界,就不再平凡,而他明白自己更為不凡的身分,那刻起、就沒有想讓自己停下的那天。

他,一直都在奔跑。

『第三結界、止印!』

學院被刺眼的光芒籠罩著,直到消失後人們才逐一反應過來。

而在陣法中心的鬼王已經動也不動地躺在那,然後緩慢的隨風而逝。

他們所看見的冥夜仍舊半跪在原地。

「漾、漾漾!」

喵喵最先衝了上去,她抱住搖搖欲墜的身體,看見胸膛上的傷口倒抽一口氣,眼淚啪嗒啪嗒的掉。

「聽得見喵喵說話嗎?漾漾睜開眼睛,不要嚇喵喵!」

還沒來得急撐起精神回應,又落入另一個懷抱裡,冥夜已經沒有力氣去分辨抱著他的人是誰了。

「....別哭...。」

掉落在臉頰上的液體異常的滾燙,也因為這樣他才知道是淚水。

「白癡。」

顫抖的嗓音帶著主人一貫風格的說話方式,冥夜突然就很想笑。

居然讓紅眼殺人兔有這樣的情緒,這世界除了自己不會再有第二個人了吧!

「吶、學長...」

「說,我聽。」

「你可以在一切結束後拋下一切的爛事,去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因為你還有更為漫長悠久的時間。」

「我願意犧牲自己去保護你們的未來,讓你們可以繼續向前邁進,所以你們不該停滯不前,這樣的買賣我覺得很划算。」

冥夜一直都知道他們為了自己停下了腳步,這也是自己不斷的跑給他們追的原因。

「我以我的真名祝福你們,往後的世界會更加遼闊,相信自己,然後、開創未來。」

他們一直拉著自己往前走,然而現在他們不必再顧及自己,可以用盡全力向前奔跑。

冥夜忍不住抬起手觸碰冰炎的臉,他勾起微笑。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全世界。

接著他再也沒有力氣,垂下手、低下頭。

耳邊傳來的驚呼聲宛如道別,冥夜清楚的明白,最終自己還是來到了結尾。






......

漾漾的便當跳樓大拍賣囉(● ˃̶͈̀ロ˂̶͈́)੭ꠥ⁾⁾

太急促了這章

但本曦還是想讓大戰迅速結束

只是沒想到就這麼一瞬間wwww

大概就是會有無止盡的番外出現了(唉唉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