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rudence31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 晨曦 — 10/29更新至【番外三】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00:28: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7-5 21:10
沒辦法啊,好像說有颱風要來了,屏東這裡一直下雨

雖然漾漾變強我很開心,但是一想到,他要把一生所有的 ...

這是一個讓漾漾的掛開滿www

本曦完全不知道有颱風(要放假也沒本曦的份喔喔

是說本曦的短篇不知道要更哪了哈哈

這是個容易腦抽的季節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8-7-8 10:18:13 | 只看該作者
prudence315 發表於 2018-7-8 00:28
這是一個讓漾漾的掛開滿www

本曦完全不知道有颱風(要放假也沒本曦的份喔喔

好像周二還周三就會登陸了(聳肩

來,我可以幫你治好你的腦抽(拿魚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8-7-9 00:23: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prudence315 於 2018-7-9 00:35 編輯

無關系列 — 那人。

他曾經是想死去的。


在漫長的歲月中,似乎有很多事都變得不是這麼重要了。

他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過去過於機警的將大小事一併重視著,但在歷史干涉一切後,那些源源不決的正義種族和那漫長悠久的時間,有很多都不得不放棄。

他覺得自己好像逐漸被世界埋葬,寂靜無聲的消失在世界中。

若有似無的,他聽見有人罵著腦殘什麼。

腦海中的面容不意外的相當模糊,一千年,現在的他已經記不清當時所有人們的臉龐了。

即使他知道在自己心中的地位,那位並非友人這麼簡單。

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卻也只是一段微不足道的過去。

突然的,他覺得自己很可悲。

他發現自己連喜歡的感覺也記不清了。



他坐在夜晚的沙灘上,微涼的空氣和海水沖刷沙粒的沙沙聲,濕潤的觸感讓他總算冷靜下來。

「小心。」

他轉過頭入眼的是白精靈一腳踹開長大嘴的巨型海鷗。

眼前的人優雅的放下腳,伸手拉起仍坐在沙灘上任由海水沖上身體的自己。

「漾漾要小心一點,鷲鷹的嘴裡有傳送陣,會把你傳到巢裡喂雛鳥的。」

原來剛才自己差點變成別人的食物啊。

「謝謝你,賽塔。」

對於自己是不是食物並不在乎,他看見眼前的精靈帶著些許的悲傷和嘆息。

「漾漾,你應該明白,年輕黑袍的逝去並非你的責任。」

即使是十分細微,賽塔還是捕捉到如同黑夜般雙眸的顫抖。

從前的孩子,靈魂是水珠般的晶瑩透霞,在時間的洗滌之下,透露出的氣息變得就連賽塔也不認識。

「你怎麼找到我的賽塔。」

在他的記憶裡即便有了千年的經歷,也不足矣說服眼前還將他看做年輕孩子的精靈。

「風精靈總是在傳遞你的消息,大家都在擔心你漾漾。」

仍舊輕柔的嗓音多了幾分責備,賽塔伸手揉了他的頭,直到亂的不像話,才在對方哀怨的眼神下,失笑的順起對方的長髮。

那是如同月光般輕柔而亮麗的銀髮。

「?這不是讓你就這麼跑來綠海灣的原因吧。」

「一半是的。在主神的引導下,得知了你的時間還未能回歸懷抱,而你卻是有這樣的想法。」

白了眼眼前的精靈,他拍了拍手使掌心上的沙粒隨風飄散:「你的消息已經是幾百年前了。」

牽起他的手,賽塔往來的方向走回,若是放任不管的話,這孩子或許今夜就會在沙灘上度過了。

「安因和黎沚帶了族裡的糕點來探望你,我們回去吧。」

回去哪裡?

他並沒有問出口,只是早在很久的以前他連家都沒了,現在的他漂泊不定並沒有長居處。

「阿法帝斯和瑟洛芬也來了呢,難得的熱鬧,漾漾也會很開心的。」

他無法制止身體的顫抖,甩開賽塔的手他回頭踏入海裡,直到微涼的溫度包覆全身才稍稍冷靜下來。

「漾漾!」

先是將人撈起,緊緊的擁抱他,他看起來隨時都會消逝,賽塔不確定自己說的話哪裡出問題。

月光灑在銀白的髮絲上,種族並非精靈的他,卻如同精靈般微微發著光,卻弱得近乎透明。

「你應該明白,他們不是來看我的...。」

不是來看他的,是來看另一個沉眠在身體裡的那人。

「漾漾你冷靜下來,兩位來的目的不可否認,但是來看你也事實。」

微涼手觸上他的雙頰,逐漸停止顫抖的身體讓賽塔鬆了口氣,如今的他並不能承受大幅度的情緒,為了活著。

「瑟洛芬帶了很多精靈糕點和飲料,都是你愛吃的,阿法帝斯也帶了些護身符給你,這並非來探望『他』會準備的。」

是呢。

並非探望『他』會準備的。

伸手回抱賽塔,與那人同樣微涼體溫讓他著實冷靜下來。

「我想他了,賽塔。」

「嗯。我知道。睡吧!漾漾,在主神的見證下,一切不會更糟的。」

他曾經想要死去的,因為那人的離去,留下來的也不足矣讓他緬懷。

只是當他看見銀色的髮絲和微弱的精靈血統,他又覺得世界不太一樣了。

當他失意的時後,又想起這世界上伴隨在他左右的那人的存在,他就願意承受這一切,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唯一的支柱就是沉眠在身體的那人。





......

本曦還是決定放上來了(〃ω〃)

雖然popo也放上了wwww

然後這是曾經的本曦的心情 (不否認

這是在練文筆來著的

所以各種OOC (管他的呢www

這算冷cp了吧 而且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是賽塔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8-7-9 15:22:12 | 只看該作者
prudence315 發表於 2018-7-9 00:23
無關系列 — 那人。

他曾經是想死去的。

我深深地認為,大大很適合寫悲文,情緒的部分都描述得很清楚

不過,就算跟正文沒關係,但我也想問,冰炎是怎麼死的,靈魂又是怎麼融入漾漾體內的,所以漾漾有了冰牙血統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8-7-13 18:32:1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7-9 15:22
我深深地認為,大大很適合寫悲文,情緒的部分都描述得很清楚

不過,就算跟正文沒關係,但我也想問,冰炎 ...

可以叫本曦阿曦唷 (叫大大有點可怕
所以本曦每次短篇都很燒腦,各種選在情緒澎湃時寫完就死亡(_ _).。o○

本曦也不知冰炎怎麼死掉的,大概就是為分離而瘋狂的漾漾的冰炎復活計畫(?
腦補到最後可能不小心就會變可怕的長篇( ´Д`)y━・~~

點評

為分離而瘋狂的漾漾的冰炎復活計畫(? 這句話我看不太懂?  發表於 2018-7-13 21:07
沒問題,曦曦~  發表於 2018-7-13 2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8-7-13 18:42:21 | 只看該作者
拾陸.

「我說,小玥啊!漾漾去交換學生什麼時候才回來呀?」

他要是回來了,絕對要把他的耳朵給擰下來!

將煎得金黃的荷包蛋翻了面,婦人心裡想的卻是那個沒告知就跑去國外的小兒子。

「可能快了吧!我印象中就這幾個月......」

褚冥玥有些恍神的晃動杯子裡的液體,她的消息來源根本不是褚冥漾本人,而是先見之鏡和神諭一族的紅袍,況且、他根本不是去交換學生,是失蹤。

手機震動的聲音打斷她的思緒。

褚冥玥大動作的站起,不可置信的看著手中的訊息。

「小玥?」

還沒看過自家孩子這麼失態的樣子,婦人忍不住多了幾眼關心與詢問。

「沒事。媽,我臨時有事該出門了,早餐就...」

「我明白的,去吧!不回來吃飯記得說一聲!」

她其實很清楚兩個孩子都有各自不能告訴家人的事,甚至有共同的秘密,已經長大了啊、她的孩子。



她的紫袍有些焦痕,連帶著身上的傷口,但這一點也不影響她攻擊的動作。

「小玥,漾漾有消息了嗎?」

一個翻身,一身輕盈沒有半點損傷,乾淨的像是剛沐浴完的妖師首領落在褚冥玥的身邊。

「沒有!那小子敢回來就完蛋了!」

手上的十字弓沒有停下,幾乎是一箭一個的解決敵人,看得出來她根本是在氣頭上。

他的這位溺愛著自家弟弟的表親啊!雖然他也不遑多讓就是。

「別發呆。」

溫暖的嗓音從空氣中傳來,然愣了一下,回過頭是冥夜空手就將準備偷襲的鬼族給解決了。

瞥了一眼冥夜,褚冥玥冷哼一聲轉過頭去繼續排除眼前的障礙物,她清楚冥夜不是以弟弟的身分來幫他們的,也就不需要多說什麼。

「漾漾,你還真是....」無聲無息啊!

然嘆了口氣,當初他其實是反對這孩子離開的,但畢竟冥玥答應了,自己再反駁也不太對。

「嗚!」

「小玥!」

「姐!」

回過神就看見褚冥玥摀著側腹蹲下,然立刻拉出結界快步走到她身邊。

「睦光陣!」

踏了兩下地,冥夜滿意看著周圍被淨化的土地,才轉身蹲下拉開褚冥玥的手仔細檢查傷口。

就只是被利器貫穿的傷口,沒有任何污染氣息鮮紅的血液讓冥夜鬆了口氣。

在微藍的光芒下,褚冥玥明顯感受到疼痛消減,吐出了長氣她看向這個已經不太熟悉的胞弟。

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她還是理解著這孩子的腦袋都裝了些什麼,只是她幫不上忙所以根本不知道都在幹什麼。

「還知道我是你姐啊!...漾漾、我在鬼族有動作前回家一趟...。」

接著,她看見頓了一下的冥夜和一臉不解的表親。

治療沒有停止,但褚冥玥明白了自家母親遺忘自己兒子的原因了。

「我不會去阻止你做什麼,如果你覺得這樣對媽是好的話。但是結束之後你要死也要給我回來死,聽見了沒有。」

褚冥玥抬起手用力揉了冥夜的頭。

「我不管你現在是誰,你都是我唯一的蠢弟弟、褚冥漾,還有不准後悔、不准哭,漾漾。」

滿意的看著低著頭看不見表情的冥夜用力點點頭,轉頭看著不是這麼贊同的表親,但她明白最後他還是會支持的。

閉上眼,感覺好多的褚冥玥伸手拉住冥夜。

「這樣就夠了。」

他們沒有這麼多時間花費在治療上,前面還有族人在努力著,身為能力者的他們更不能就這麼退出戰區。

「....這件披上吧。」

其實冥夜想治療痊癒的,他也很清楚胞姐的個性,收起手他解開自己的披風遞給眼前的人,殿堂的披風跟身上的袍服有同樣的保護作用,比起公會的袍服更有用,甚至還有治療的功能。

「礙事!」

說是這麼說,還是接過披風披上,她不能讓冥夜擔心,有了牽掛會影響判斷,所以她不能成為冥夜阻礙。

「漾漾長大了呢!」

然輕拍冥夜的頭,轉身與褚冥玥並肩站在一起。

仔細看了然和冥玥的背影,冥夜還是覺得自己充滿了軟弱,只是、他也不想被保護得太好。

『天地玄火四方起、洗淨不潔之物。』

冥夜踩在睦光陣的中心,在他語落的同時睦光陣的上方轉出更為廣泛的陣法。

『聽從吾之命令、四界違反自然之物將回歸自然之處。』

所有的人都停下動作,轉頭看向站在後方的冥夜,陣法的範圍是整個西之丘,這是需要龐大的精神力與力量。

垂下眼,冥夜利用了空羽在離開前交予的力量感受大地的波動,在術法和睦光陣的結合之下,西之丘的鬼族撤退與消失的差不多,也沒有鬼王的氣息,看來攻擊西之丘只是為了拖住妖師一族。

冥夜抬起頭,滿意的勾起唇:「在沒有力量供給的情況下陣法至少還能維持一天,足夠你們重整了。」

看來鬼族真正的目的還是學院啊!






......

本曦說半月更就半月更 (任性

嗚嗚嗚嗚嗚冥玥大人才沒這麼弱(被揍

本曦知道的冥玥大概是那種默默在不會讓漾漾受傷的情況下看著他把事情搞砸再看他收拾好

然後事後再嘲笑他 (咦?

總之就是會讓人愛不釋手的大姊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8-7-13 21:05: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伊茖夏珞.韓 於 2018-7-13 22:41 編輯
prudence315 發表於 2018-7-13 18:42
拾陸.

「我說,小玥啊!漾漾去交換學生什麼時候才回來呀?」


茖好久沒留言了對不起阿曦<(_ _)>
其實茖看到阿斯莫德還有利維坦的名字的時候就有點眼熟...額,茖上網和辜狗大神求解之後才發現茖的眼熟很正常(´⊙ω⊙`)
是有用七原罪的劇情!?阿斯莫德好像是色慾、利維坦是嫉妒、貝爾芬格是怠惰、瑪門是貪婪這樣?還是只是借用名字呢(´・_・`)?
如果都不是的話對不起請阿曦不要介意,茖只是把茖的想法說出來而已...m(_ _)m
因為茖在想阿曦一開始說的北歐神話是不是這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8-7-13 21:06:38 | 只看該作者
prudence315 發表於 2018-7-13 18:42
拾陸.

「我說,小玥啊!漾漾去交換學生什麼時候才回來呀?」

所以就跟你說,紫袍就是腹黑吧,看吧!

白陵慈到底是記得漾漾還是不記得了啊?

如果冥玥不強一點的話,那她就不叫惡鬼巡司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19:37: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7-13 21:05
茖好久沒留言了對不起阿曦
其實茖看到阿斯莫德還有利維坦的名字的時候就有點眼熟...額,茖上網和辜狗大神 ...

好久不見~~٩(๑❛ᴗ❛๑)۶

本曦借用的是聖經裡的七罪宗,這個就跟希臘神學有關了,只是本曦需要的是七罪宗的名字與代表意義,這部分好像比較難懂。
投入的北歐神話元素是尤克特拉西爾,就是千冬歲說的世界之樹,整顆樹延伸的世界總共有九個,為了配合七罪宗的七位代表人物,本曦擅自讓兩個世界毀滅了(咦?
像是阿斯嘉特、華納、亞爾夫、米德加爾特、約頓、斯瓦塔爾法,都是世界之樹的世界,只是在本曦的小腦袋裡就是覺得黑白分開很奇怪,就讓代表罪宗的他們管理這幾個世界這樣。
結尾本曦再仔細的介紹本曦的世界觀之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4 19:45: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子燕 發表於 2018-7-13 21:06
所以就跟你說,紫袍就是腹黑吧,看吧!

白陵慈到底是記得漾漾還是不記得了啊?

這次的前篇是建立在漾漾被陰回學院後來自扇美麗的小報告的褚家女魔頭 (什麼鬼

馬麻會在本曦的番外裡,但是大概要很久的以後了,因為本曦還沒想好唉唉唉

所以其實冥玥是故意受傷的(?

點評

應該不是吧,玥姐就是一副要把人宰的樣子,會故意受傷嗎?  發表於 2018-7-14 21: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