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rudence315

[小說] [特傳] 晨曦 — 10/29更新至【番外三】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6-8 17:25:1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prudence315 發表於 2018-6-8 13:00
柒.



喔喔更了!o(≧∇≦o)
那茖叫你阿曦嘍ヽ(*≧ω≦)ノ
阿曦也不用叫茖大大啦,叫茖就好哦ヽ(´▽`)ノ
這哦段茖超愛的,感覺漾漾有點像重柳違反約定時那樣...嗯,感覺很痛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9 13:22: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rudence315 於 2018-6-9 13:29 編輯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6-8 17:25
喔喔更了!o(≧∇≦o)
那茖叫你阿曦嘍ヽ(*≧ω≦)ノ
阿曦也不用叫茖大大啦,叫茖就好哦ヽ(´▽`)ノ


好的  茖好٩(๑❛ᴗ❛๑)۶
是的  漾漾現在就是跟重柳這孩子一樣
隨便說話只能噴血的節奏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9 13: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捌.


他不確定自己睡了多久。

「終於醒了嗎?」

他嘗試讓自己起身,卻徒勞的無力倒了回去。

四周是黑暗的,但他很確定自己沒有被這無窮淹沒,沒有理由的他卻如同精靈一般發著微弱的光芒。

「雖然仍舊是妖師的身軀,但深入血液裡的卻是我族那無盡的力量,我很抱歉人類的孩子。」

世界需要你,因此,得讓你踏進這骯髒不堪的陰霾裡。



「諾娜?」

「阿斯莫德找不到你,讓我出來找人。你跟他約好了?」

一點也沒有打斷別人說話的自覺,被稱為諾娜的女性沒有得到答案就轉身看向扇。

「無殿的...扇?亞爾夫傳來消息,別輕易挑戰世界,否則後果自負,殿堂將不負任何責任。」

眨了眨異色的雙瞳,不確定眼前女孩樣貌的人,是否是殿堂發出警告的對象,諾娜倒是後知後覺的才去確認她的身分。

「殿堂?亞爾夫?那個三不管的世界之樹?」

最快反應過來的是千冬歲,雖然殿堂是指什麼他不清楚,但是亞爾夫卻是知道的,原來古籍所記載的確實存在。

「....你們究竟在打算著什麼?」

難得的,扇湊緊了眉收起了平時那玩世不恭的表情,憤怒的情緒被完美的收攏在周圍,低聲質問:「不但拖小漾漾下水,現在連帶著我們也要干涉!你們這些老傢伙打算破壞當初的協議嗎?」

冰炎看著慌亂離去的大氣精靈們,不尤得感嘆,擁有強大力量的無殿的憤怒,即便收斂了,卻依舊刺人。

諾娜危險的眯起眼,其中一隻祖母綠的眼底微微的發出光。

「諾娜!」

褚冥漾切入她與扇之間,看著她眼裡的光點消失後才鬆了一口氣,只不過是傳個話而已,卻搞得要打起來一樣,是想把這裡夷為平地嘛!

「我們並不是亞爾夫的人,關於剛才的問題請直接去問你口中的老傢伙們吧!我們無可奉告。冥,你該離開了。」

一把拉起了褚冥漾的手,諾娜的腳下勾出了陣法。

「褚必須留下!」

冰炎瞬間踩進他們之間,使還未完成的陣法四散。

完了。

褚冥漾無奈的想著,大約三天沒看到諾娜,她一定是辦完事後順道過來這裡的,那麼,她的耐性可沒那麼足夠了。

「咳!」

誰也沒有想到諾娜會咳出血來,只見她皺起眉隨手擦掉白色的血液。

「還好嗎?喵喵可以幫妳看看,但是不可以帶走漾漾!」

米可雅隔在她與褚冥漾之間,雖然不忘附加條件,但更多的是對於她的擔憂。

諾娜的眉皺的更緊,周圍對她的敵意一點也沒有緩解,於是她放棄的越過面前的兩個人,看向後方的褚冥漾。

「你們,想殺了冥嗎?」

當諾娜看見所有人錯愕的表情,就明白了褚冥漾對於自己沒有提及半個字。

然而,現在的褚冥漾正對著她搖頭。

對此,諾娜怎麼也無法贊同,但實際上她也選擇沈默,殿堂所發出警告,不只是無殿,也包括他們,那麼她此時所想做的,就是違悖,即使是身為天地萬物管理者的她。

「諾娜說笑的,別當真啊!」

穿過擋在前面的兩人,褚冥漾轉過身與諾娜並肩站著。

說真的他嚇出一身冷汗,身旁的人接下來會說些什麼,他猜不到啊!所以只能先下手為強了。

諾娜面無表情的撇了褚冥漾一眼,接著抬頭看向天空。

「冥,你先離開。阿斯莫德就快生氣了,到時候你找多少人都沒用的。還有,利維坦似乎察覺到了。」

聽見阿斯莫德快生氣時,褚冥漾很明顯抖了一下,聽見利維坦時,又發出了如同慘叫般的低鳴。

他鬆了口氣,若是在這麼拖下去,不僅是在這裡的自己會被抹去,連同在殿堂裡的身體也會化成灰,諾娜是對的,若是發生什麼事,最先發現的就是管理赫爾殿堂的利維坦了。

「那麼,我先離開了。還有、別多嘴,空羽。」

他不是沒有發現,整個空間在自己語落的同時就維持靜止到了現在,不然此時就是忙著應付這些人。

說話的同時,褚冥漾身影也慢慢變得透明,接著轉為無數的水珠四散在空氣中。

空羽、是嗎!

自從知道自己的本名後就再也沒有喊過的稱呼,看來他是真的不希望這些人被連累,大氣中還圍繞著淺淺的言靈,諾娜仍然沒有表情的看著褚冥漾消失的位置。

言靈什麼的,她一點也不在乎。

憑現在的褚冥漾,是無法傷她一絲一毫,何況這一點力量,與其說是限制,更像是告誡。

但是,她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好了,送走了冥。我該拿你們怎麼辦呢...」

她必須保全褚冥漾的生命。





......

呃、這個.....那個

本曦有點詞窮了

所以 以上

下星期見啦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9 13:52:5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prudence315 發表於 2018-6-9 13:26
捌.



諾娜整個霸氣(*°∀°)=3
阿冰真有勇氣去阻止她吶(・∀・)
扇扇說是老傢伙...比她還老嗎(」゜ロ゜)」
期待阿曦把進度追回去的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2 13:18:11 | 顯示全部樓層
玖.


當他再次恢復意識時,印入眼簾的是一名異瞳的女性。

金色與祖母綠的雙瞳眨了眨,確認眼前的人是真的清醒後,才扶他坐起,並遞給他裝有液體的杯子。

「我是華納殿堂的空羽。」

邊說邊拉下了右手手套,將由無名指向上延伸的圖騰展露了出來,並示意他看自己的手。

相同的位置,卻是不同的花紋。

「這是管理者的證明,你接受了阿斯莫德,成為了阿薩神族,就得代替他管理阿斯嘉特殿堂。」

接過了杯子,她輕揉了他的頭。

「年輕的孩子,不管世界終將如何,我們都會尊重你的決定。你怎麼說?」

即便敵人是整個世界,爾等將在所不辭。


一名少女輕靠在樹下閉目養神,週遭的大氣精靈們圍成一圈唱著歌謠,經過花園的人們默契的放輕腳步,維持得來不易的寧靜。

少女所在的位置,是管理天地萬物的華納殿堂,不同於阿斯嘉特殿堂,這裡充滿自然的力量,照顧他們起居的也不是精靈,而是羽族。

九個世界裡,就屬阿斯嘉特及華納最為強大,然而真正為神族的只有承接名字及管理者兩位,對於居住者是至高無上的兩位大人,他們打從心底喜愛並且服侍著。

「又睡著了?我說她最近怎麼老睡在這麼奇怪的地方?」

比尋常種族還要再高上一些的青年,非但沒有要輕聲細語的常識,還發出了相當大的聲響。

即便如此,少女依舊沒有清醒的跡象。

青年蹙起眉,他知道少女的健康狀況確實不比一般人,但也不致於連這點警覺性都沒有,說起來,她在去守世界接冥夜回來後,身體似乎更差了些。

「阿祈爾大人,不就是您說希望我們家空羽大人多休息嗎?」

而且只要能入睡,不管用什麼辦法都行,這倒是讓照顧她起居的沛爾相當傷腦筋呢!

他們的管理者相當精明,不管靠什麼術法都無法讓她真正的入眠,所以為了在空氣中下手,他可是向妖精們請教了不少的製香呢!

「我是說了讓她多休息,但也沒讓你們叫她睡在這麼通風的地方。」

要是發燒了怎麼辦!混血種族生病很麻煩啊!

一把將人抱起,阿祈爾的臉皺在一起,大步了朝著房間前進。

向來怕麻煩的大人居然親自動作,確實讓沛爾受寵若驚。

聚集了些風元素好讓自己可以跟上已經有些距離的人,看著這樣高大的背影,毫不費吹灰之力,是有些令人羨慕,雖說空羽大人體重是比一般人族輕上許多,但在阿祈爾大人的手裡,又顯得更加輕鬆了。

「你在想什麼啊....。冥夜呢?」

「咦?啊!冥夜大人自從回來後就一直在阿斯嘉特殿堂.....」

將人放在床舖上順手拉上褙子,阿祈爾才轉向不自然停頓後陷入沈思的羽族。

「然後呢?」

居住的地方不同,卻可以透過風精靈的傳遞,雖然他們也沒有限制這些人的活動範圍,至少、他們就可以到處跑,不然阿祈爾也不會來這裡看空羽的狀況了。

只是大家都忘了居住在這裡的,都是些死腦筋的古老種族,秉持著這個掉牙的理由,他們只會在自家殿堂的範圍移動,其餘的一律透過風精靈的傳遞。

「......聽說、阿斯莫德殿下,難得的被觸怒了。」

什麼?生氣了?

除了亞爾夫殿堂的撒旦殿下外,阿祈爾還真沒聽說其他殿下有真正生氣過,該說冥夜很厲害嘛?

「...真麻煩...,那冥夜的狀況呢?」

他昨天才回來,很多事情還不是很清楚,就被要求先來這裡。

沛爾說了直到他來前,空羽都在硬撐著,而後者在看見他後的下一秒就昏了過去,差點沒把所有包括他在內及殿堂內的人嚇昏。

「冥夜大人.....」

不知道為什麼,阿祈爾覺得沛爾在憋笑 ,那張慣性微笑的唇角,很明顯的在顫抖。

「冥夜大人被掛在阿斯嘉特殿堂門上,還說了不准任何人救他,直到殿下氣消為止...呵!」









......

你被供人瞻仰了呢漾漾wwwwww

本曦昨天忘記更新了呵呵呵

點評

漾漾啊....你好自為之吧~~~~  發表於 2018-6-12 14: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5 12:31:41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prudence315 於 2018-6-15 12:33 編輯

拾.


「冥夜大人,您別在戳了!」

拉走已經面目全非的點心,菲特有些傷腦筋的看著自家管理者。

儘管平時這位都是溫和穩重,一點也沒有年輕人族該有的樣子,讓他們擔心,但也會對偶爾這樣孩子氣的管理者沒輒呢!

先是不要命的迅速將殿堂的工作完成,不小心砸壞古蹟不說 、去翻了無殿不說,居然趁著殿下不注意時,讓自己脫離殿堂,就靠著剛學會還不穩定的術法,跑到守世界裡待到差點被空間吸收。

要不是赫爾殿堂的利維坦大人用臭到不行的臉出現,他們這些居住者與殿下仍舊不知情的在殿堂裡以為迷路的四處找人!

「.....給我。」

「...?..」

先是看著對方手上的點心 ,又突然抬頭直直盯著菲特 ,搞得後者半步也不敢動。

也不清楚過了多久,冥夜才輕嘆了一口氣:「你手上的東西。」

「我換一個給您吧!」

「沒那個必要,別浪費食物。」

直接接過對方手上的東西,機械式的塞進嘴裡。

菲特嘆了口氣,這位大人絕對在遷怒,只是對象只有盤上的食物而已,該說鬆了口氣嗎,到目前為止也沒有看過真正憤怒的冥夜大人。

「喲!聽說你被供人瞻仰、冥夜。」

一巴掌拍在毫無防備的冥夜的背上,讓他差點連帶湯匙一起吞下肚。

沉著臉,冥夜優雅的放下湯匙,轉過頭看向這個擅自進入領地的不速之客。

「諾娜還好嗎?」

沒有抑揚頓挫的詢問著,說起來他還是在阿斯莫德氣消後才知道這件事。

阿勒特諾娜在去守世界接他回來後,靈魂出現了裂縫。

沒有人知道原因,就連身邊這個被稱為治療士的阿祈爾也找不到原因,然後逼問諾娜本人,她卻像蚌殼一樣什麼也不說。

而冥夜本人卻因為被禁足無法親自去問!

「誰知道呢!她不說原因,我就沒辦法治療,所以只能靠睡眠穩定不斷從裂縫中篡出的力量。」

想了想,阿祈爾給了有些模糊的答案,所以他才說混血種族最麻煩了!

白色種族的混血就算了,她卻是黑白混血,一般來說早就因為無法平衡的天生能力而死亡,她卻能讓兩個能力這麼和平的相處到現在。

說起來她在成為華納神族前,就是那個幾乎跟神族一樣強大的羽族的王族,就連另一半血緣也是黑色種族位於妖師後的大地種族,整個大地上的訊息傳遞都是她的範圍,大概也是這個原因才會被路西法看中的。

「痛!」

阿祈爾一臉茫然的看著出手揍人的冥夜,而後者像是沒什麼一般收回手。

「叫你發呆呢,我在問守世界的那些人打算怎麼辦?尤其是無殿,他們若無視條約那斯瓦塔爾法殿堂要怎麼處理?」

就算自己來到這裡有些時間了,但在這些事情上他還是沒有理解的很徹底,又應該說殿堂不想透露過多訊息給自己。

為此他覺得相當的煩躁,若是不清楚世界想做什麼,就沒有辦法去預防,就例如不受控制的扇、還有那些學院的種族。


他現在心情很不好。

坐在床沿的冥夜面無表情的看著仍在沈睡的諾娜。

說起來,這是他第一次這樣仔細觀察對方的睡顏,通常看見她就是清醒的,即便是生了病。

阿祈爾說過這是習慣,為了讓兩個相斥的天生能力保持平衡,她必須要有一定的精神力,沒有人知道失衡的她會發生什麼事。

「....嗚...。」

諾娜不是很舒服的蹙起眉,輕顫的手指證明了她正慢慢的轉醒。

冥夜伸手撥開了貼在她臉上的髮絲,微鬆了口氣,表情也隨著她睜開的眼有了變化。

「諾娜。」

他呼喚著,不確定是為了什麼,眼前的人好似隨時都會消逝。

諾娜看著眼前的人好幾秒,才真正的完全清醒,吃力的撐起身體,在對方的幫助下才半臥在床上。

「阿斯莫德氣消了?」

輕笑了幾聲,諾娜看著冥夜剎那間由鐵青的臉色泛起紅潤。

喔,在害羞呢!

「他才沒有生氣,只是擔心而已。」

意識到自己失態,冥夜立刻轉過身取了準備好的精靈飲料,遞給正失笑的人。

「是呢!他在擔心,恨不得把你綁在殿堂裡...。」

「諾娜!」

看著明顯在抖動的肩膀,冥夜都不知道面子該往哪擺了,那些居住者把這件事搞得好像什麼獨家一樣,讓風精靈傳遍各個殿堂,現在無論遇到誰都不免被安慰一番,而且絕大多數都帶著這樣的笑臉。

「我很好,冥夜。」

「昏了這麼多天的人沒資格擔心別人。」

放下杯子,諾娜一改剛才輕鬆的表情,伸手撫上他的臉,那是冥夜看過最為嚴肅的樣子。

「你打算犧牲自己保全他們。然而、需要你的不是他們,不關世界那些任性的瑣事,既然已經踏入了殿堂,就是一家人,憑藉著這點我們就有權利設法留下你。你明白嗎?不管是他們的褚冥漾又或是身為管理者冥夜的你。」







......

其實本曦根本不知道大地種族是啥 (各種不負責任www

聽說是異動的設定 (但是本曦有各種腦補 所以已經不是同一個了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5 12:39:19 | 顯示全部樓層
拾壹.


他現在身處的地方是一望無際崎嶇的山谷中。

輕巧翻了身在空中隨意踩出陣法,煩躁的看著下面像芝麻一樣的石蟲們,覺得有些後悔接下這個聽說是不夠塞牙縫的任務,還引來了一些自己不想遇到的人,守世界沒這麼小吧?

在一個響指之後,下面的生物連反應的時間也沒有瞬間化成灰。

『散。』

收起讓自己停留在空中的陣法,在落地的前一刻運用言靈讓那些灰散盡,他才不想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石蟲灰嗆死的人。

「你們打算看到什麼時候。」

說真的,自己的脾氣早在踏入殿堂後,被那些玩死人不嘗命的殿下們給磨得差不多了,所以讓這些傢伙跟蹤到現在,已經是底線了。

停頓了大約三秒左右,就在他轉身打算離開時,空間裂出一道與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縫,走出的是學生時期的兩位學長。

「漾漾變厲害了呢!」

沒有被拆穿的不悅,反倒是爽朗的笑容讓冥夜無奈地嘆了口氣。

「有什麼事嗎?」

「....愚民已經低賤到連招呼都知道怎麼打了嗎?」

「休狄!」

難不成我應該照三餐跟你請安嘛!

微微眯起眼,也不想跟眼前的人有過多的交集,先是回傳了任務完成的簡訊,才向他們欠了個身。

「沒事的話,低賤的愚民就先離開了。」

「學弟等等!」

情急之下抓住冥夜袍服的阿斯利安,他們其實只是路過,但是前一次只是眨眼間就消失的冥夜,讓他不得不留下對方,所有人都需要解釋,即便不合理。

「能告訴我治癒夏碎的那個術法嗎?」

輕鬆掙開阿斯利安的手,雖然對方追上來可能只是為了這件事,但冥夜直覺沒這麼簡單。

......又想抓著他的領子帶著跑嗎!

稍稍退後了一步,避免自己真的被帶著走:「關於術法我無可奉告,那不是現行種族該學的。」

況且必須付出的代價也不是正常種族可以擔的。

「你就不是現行種族嗎?」

這是什麼自以為合理的解釋!愚民就是愚民!

「我為現行種族與否,是值得被探討的事?據我所知....」

阿斯利安和休狄疑惑的看向不自然停頓的冥夜,而對方陷入短暫的沈思,整個人定格在他們面前。

「漾漾?」

「......術法不可能在沒有支付代價的情況下被使用,這是你們很清楚這個定律不是嗎。」

冥夜的聲音變得有些飄渺,卻不容許拒絕,這讓阿斯利安不贊同的蹙起眉,這個小學弟說不熟也並非如此,光是一同前往焰之谷的任務中,他有足夠的自信看透褚冥漾,只是現在他那不冷不熱的相處方式不但摸不清,還令人有些煩躁。

他在劃清界線,一個和守世界的界線,但這又是為了什麼?

阿斯利安陷入沈思的同時,休狄一把跩起了冥夜。

「你讓阿利付出了什麼代價!?」

拍開眼前將王族禮儀丟到天邊的人的手,冥夜將自己身上的袍服解開、撩起上衣,印入眼簾的是張牙舞爪的黑色圖騰。

「.....王子殿下認為付出代價的是誰呢?」

眼前頓時語塞的兩個人,冥夜習慣性地勾起了唇。

他繼續跟這群人周旋下去真的精神衰弱然後短命!

「那是怎麼回事?去過醫療班了嗎?」

相較一臉怒氣沖天的搭擋,阿利確實感到後怕,兩年前他的學弟一定也拖著這樣的身體到處跑。

「我說過了,這是代價。」

拉下手套,冥夜甩了甩為疼的右手,上頭微亮的圖騰正提醒著他。

過於強大的能力會引來不少貪婪的傢伙,所以上位者離開殿堂除了力量的抑制,就是時間限制。

然而這並不是殿堂所訂下的,而是古老的三方條約中所制定的。

冥夜這次出來並非是為了任務,而是為了接下來的大戰做準備,預言所提及—『墮落的時間將會使基石崩毀,而黑暗傾巢而出。』

所以為了鞏固基石的結界,他沒有讓力量被抑制,所以他必須盡快回到殿堂,只是他還得把這個幌子給做足呢!

「...管理者的證明?!」

休狄在冥夜思考該怎麼脫身時,一個箭步拉起他的手,仔細的觀察後脫口而出的驚訝。

他曾經在奇歐妖精的古籍裡看過,擁有這個圖騰的,這世界僅僅七個人,而這些人除了過於強大就是不受世界條約,只是那也只有紀錄在書本裡,恐怕連繼位已久的父親也未曾見過。

居然就被他給遇上了,並且還是友人的學弟。

「你不是褚冥漾?」






......

喔喔喔 漾漾你居然也有這麼暴躁的一天 (到底是本曦暴躁呢wwwww

本日二更啦啦啦

本曦要加快速度了  不然要堆到天荒地老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5 12:49:18 | 顯示全部樓層
拾貳.


周圍的空氣變得有些乾燥。

阿斯利安舔了舔嘴,在幾個呼吸之後,他明確的感受到不僅僅是空氣,就連身體的水分都流失的極快,很顯然的休狄也感受到了,而眼前的學弟似乎不受影響。

「....歷史悠久的皇族果然很麻煩。」

在沈默許久之後,冥夜冷冷的開口,表情也沒有先前的從容。

「所以你到底是誰,假扮成我們熟悉的人有什麼目的?」

沒有放開抓著的手,休狄將空著的手掐上冥夜的脖子。

抵上的那刻,以冥夜為中心爆開了高溫的水霧,休狄拉著阿斯利安迅速的翻了身離開攻擊範圍,但之前零距離的接觸下,免不了被燙傷。

皺眉甩了甩手,休狄提高警覺感受周圍,怕的就是對方攻其不備。

只是這霧並沒有持續太久,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散盡了。

而印入眼簾的是,依舊沒有移動半步的冥夜,以及他們也見過的王族兵器—米納斯妲利亞。

她手搭在冥夜的肩上,下半身纏繞著他的身軀,保護的意味很明顯,眼神裡充滿了敵意。

『誰允許你們觸碰我的主人。』

若不是為了保全這些人,他的主人才不需要背負這些不屬於他的責任,如此威脅主人的,賭上王族兵器的榮耀,她絕不允許。

「別這麼緊張,米納斯。」

沒事的,冥夜輕拍搭檔的手,自從他開始旅行後,自己幻武就越發激動,甚自可以自主攻擊了,他就不明白了,主人有這麼另人擔心嗎?

「你們也別這麼警戒我,能夠使用米納斯的一直只有一個人,也是你們所認識的。既然遇上了,我有件事想問,空羽跟你們交易了什麼?」

冥夜還沒忘現在仍未恢復的諾娜,隨然他不是很在乎這些人的想法,但他在意殿堂的一切。

「...空羽小姐?」

那個幾乎摸不透的女性?

阿斯利安只記得在冥夜消失後代替他的女性,只是那名女性也只留下一句話後就離開了,更別說跟他們交易,只能轉頭看向同樣陷入沈思的休狄。

「....她留下了一些力量,但那力量是直接滲入大地裡,而非交至我們手裡。」

休狄的態度明顯的改善許多,既然他有證明,也可以說是那裡的使者,指不定比他更有能力的人正看著。

「力量?」

冥夜抵著下巴思考著,但他並沒有接到華納殿堂行動的消息,或許諾娜有自己的考量?但是路西法殿下卻也不知道?

看來他有必要去一趟無殿,又或者是風之白園了。

「她有說過什麼嗎?」

「哎?」

「她不可能只留了力量,她有說過什麼嗎?」

阿斯利安和休狄就不明白了,明明是搭檔,卻不清楚另外一位的行動?

「我先說清楚,我跟空羽是暫時搭檔的關係,在這之前我們並不常見面。」

意思就是,冥夜也不知道她想做什麼了。

「她說...”若是你們所在乎的是褚冥漾,那麼他會為此而死亡”。」

冥夜挑了眉、瞇起眼,表情看上去有些困惑,他可從來不知道在接下來自己會面臨死亡之類的抉擇。

殿堂到底把他看得心多軟、多弱啊?

「呵呵呵、殿堂還當你是新生兒呢!凡斯的後代。」

憑空出現的安地爾,輕鬆的落在冥夜的身邊,搭上對方的肩,一臉嗤笑的看著他。

「安地爾·阿西斯!學弟快過來!」

相對冥夜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阿斯利安是相當緊張,就連休狄的臉也更臭了。

而後者也不客氣的一個響指讓整個山谷裡連環爆。

阿斯利安立刻運用風符隔絕了炸彈,轉頭就是微怒的責備。

「你不該在這麼近的距離引爆的,學弟還在那裡!」

「哼!要是他有這麼容易被炸死也是自己太弱。」

「休狄!」

現在他們什麼也做不了,在這爆炸平息之前。

然而剩下的炸彈和煙霧在頃刻之間被向上提起,壓縮成一顆球後直接消散在空中。

在對面的冥夜和安地爾毫髮無損的看著他們。

冥夜明顯的嘆了口氣。

「你們都太激動了。」





......

好的 三更的本曦wwww

其實本曦還滿中意老安這世界觀的

這是傳說中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6-15 12:56:45 | 顯示全部樓層
拾參.


「冥夜,你真是從容呢!」

「閉嘴、安地爾,我面對你還沒這麼大度。」

冥夜其實更希望這隻蟑螂直接被炸死。

但很顯然這傢伙根本不把眼前的狀況當回事,甚至還找他分享最近的生活。

「呵呵!別這麼說嘛!我最近找了幾款味道不錯的豆子,賞個臉?」

「你可以去問黛安娜,她更喜歡你去騷擾她。」

下一秒,冥夜嗤笑的看著對方扭曲的臉,這是他最近的新發現,沒想過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會怕自家管理者,看著別人吃癟的樣子原來是這樣大快人心的。

不過他也懶得跟對方繼續抬槓,一個響指聚集了周圍的風元素,讓爆炸和煙霧一同被壓縮然後消失。

「要跑嗎?我可以讓他們睡一陣子呢!」

亮出手裡的銀針,安地爾露出來對於冥夜來說有些變態的表情。

然後他看見對面的兩個袍級冷著臉,連帶著阿斯利安抽出的軍刀,冥夜就不禁嘆了口氣。

「你們都太激動了....。安地爾,回去。」

「哎?難道不順便跟他們說說我們的事嗎?」

說完,安地爾的手勾起冥夜的下顎,看上去親密的樣子讓阿斯利安蹙起眉。

他還不知道原來經過的這段時間裡,學弟和鬼王高手是這樣的關係,心裏不由得嘆了口氣,冰炎學弟知道肯定會氣得不輕。

冥夜一手拍掉安地爾的手,皮笑肉不笑的用了言靈:『滾!』

「哎呀哎呀!開個小玩笑,何必這麼生氣呢呵呵呵!」

即便身形逐漸消失,安地爾看上去還是一派輕鬆的捉弄冥夜。

他可是相當相信眼前的人不會傷他半根毛髮呢!雖然偶爾會收到他的惡作劇就是了。

......看來該回去看看咖啡豆是不是開花了。

直到安地爾真正離開後,阿斯利安才收起軍刀,但他卻也不敢對冥夜完全的放鬆。

「那麼、我該離開了。」

冥夜也看出這兩個人對於自己是警戒的,只是他已經懶得去解釋剛才所有的動作。

休狄與阿斯利安對看了一眼,他們想把事情問清楚,但他們是清楚現在非但問不出來,要用武力鎮壓也恐怕是徒勞無功。

在眼前的、是褚冥漾,也不是褚冥漾。

這是短暫相處後,休狄得到的結論,但他不明白,王族兵器一向簽訂契約的是靈魂不是肉體,那麼他就是褚冥漾沒錯,但是從他身上透露出的違和感又是什麼。

冥夜在等著回殿堂的連結之間,似乎想起了什麼開口:「對了!我想既然她留下了東西,那麼我該告訴你們使用的方式才對...」

丟了一把極為精緻的短刀給兩人,隨著逐漸透明的身體,在化為水珠四散前,冥夜最後的想法竟是 — 回去應該不會被罵才是。

所以到底該怎麼使用他還是沒說啊!

阿斯利安滿臉無奈的看著手裡的短刀,他的學弟不會天真的以為這樣他們就能理解空羽小姐留下來的是什麼了吧?

「褚呢?」

清冷的語調從兩人的身後傳來,那是身穿精靈袍服的冰炎,還有紅袍學弟。

很好,他們都忘了在遇到冥夜的第一時間就通知了學院的友人,這下都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了。

「他根本就不是褚冥漾!那傢伙身上有管理者的證明,這是你清楚的冰炎。」

「管理者的證明?漾漾跟世界之樹有關聯?」

冰炎的眉間已經皺成了川字,他終於明白褚冥漾為什麼沒有受到時間的限制而記得他,但是他現在等同於把自己讓世界吃的死死的,那個白癡!

「他是褚冥漾,無庸置疑。」

最後,冰炎咬牙切齒的回答了休狄的疑惑。

「你在他身上感受到的違和感,應該是來自於血緣的力量,並非褚冥漾本身的。」

這就證明了那傢伙加入的絕對不是隨便的世界,而是兩大神族其中之一。

「他能夠這麼霸道的打發時間,我想是傳說中的阿薩神族的力量...」

什麼還沒學會,就先學會跟人家去當那些老不死的頑固東西,還干涉世界運轉!

「褚、冥、漾!我要揍死你!」

這次、千冬歲是真的被嚇的不輕,他是見識過這位學長的暴脾氣,但他沒有這麼直接的被怒氣波及到過。

就連阿斯利安與休狄都被這突如其來的怒吼聲嚇得一動也不敢動,這是經過千年來洗滌過的力量啊!應該說還好冰炎只是半精靈嗎?

漾漾啊、你真的慘了。






......

漾漾快逃命!!(漾漾:你覺得我逃的掉嗎!

呃...只能任人宰割了嗎(煙

其實烘焙過的咖啡豆不會開花....

喔喔喔  明天就可以來更新的一章了呢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6-15 16:54:50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prudence315 發表於 2018-6-15 12:56
拾參.



更了更了o(≧∇≦o)
其實茖好像看到阿斯莫德和漾漾的CP(’-’*)
還有很像安漾的東西跟冰漾...(*^^*)
等等不會這篇是All漾吧Σ(゜ロ゜;)
其實阿曦,漾漾是妖師嘛,他要咖啡豆開花就算已經煮成咖啡的還是會開花啊!(Φω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