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0208

[小說] 第二人生同人 約定 (4/16:結婚(婚禮)+懷孕(一胎))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9-3-11 23:20:06 | 顯示全部樓層
特殊吾命未來 發表於 2019-3-11 20:17
喔喔喔~頭香!!大大我是從冒天追過來的讀者,有些地方這邊寫的更詳細了呢!請問一下⋯⋯冒天那邊還會更新 ...

總覺得最近很多冒天追來的小伙伴呢,很高興認識你哦!(笑)

冒天那邊不會再更新的了喔,更新的只有這邊而已。不過這裡除了舊文翻新外之後也會有新的章節,敬請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3-11 23: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huyi 發表於 2019-3-11 22:11
情人節啊~是跟我無緣的日子呢(つд⊂),星期四會有驚喜?⊙ω⊙我一定會來簽到的٩(ˊωˋ*)و ...

沒關係這個節日也跟我無緣很久了,久到跟我的年紀一樣呢呵呵~

星期四的小驚喜就請期待啦!到時候見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3-12 00: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守世界的人對情人節都好熱衷啊......(汗)

這種幹勁好可怕啊啊啊(抖)


是說扇董事啊......(無言)

你老是在無殿待得太無聊是吧?(黑線)

這些活動加上要穿的服裝真的好惡趣味


喔喔喔!!夏碎你好樣的(戴墨鏡)

我的眼睛差點就瞎了,下次請先告知一下好不?





哇嗚!黎你那句話打槍打得又準又猛啊......

不知道太陽和冰炎的血槽還有剩嗎?(笑)

嘖嘖夏碎又謀到福利拉

太陽冰炎再加把勁啊

你們看夏碎都可以背著黎了你們在那邊慢慢拖嘖嘖(被揍)


哈哈哈,零啊那是什麼理由啊(笑倒)

可憐那三位要等.....嗯...一段很漫長的時間了

希望你們還撐得住啊(笑)


星期四喔......剛好那天是模擬考考完的隔天

應該可以上課來偷偷瞄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3-12 22:58:06 | 顯示全部樓層
伊莫寒 發表於 2019-3-12 00:02
守世界的人對情人節都好熱衷啊......(汗)

這種幹勁好可怕啊啊啊(抖)

如果不兇殘的話就不叫守世界了,看看平常日就已經有那麼高的死亡率,由此可知這種特殊節日死亡人數絕對只會上升不會下降

扇不是一直都是沒事搞事的代表嗎(笑)如果她會放棄整學生的大好機會她就不是扇了

為了替夏碎謀福利看看我多麼用心良苦,還要先把我家孩子放倒(?),再把另外兩位魔王擺平(?),歷經了各種會導致我小命不保的艱辛我才能放出這種福利啊!夏碎你要好好感謝我知不知道!

夏碎:嗯?如果我要報答的話,我們先把之前的舊帳算清如何?(黑氣笑)

本體:不不不不用了真的,作者放福利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那會奢求什麼回報呢(拼命搖頭)

夏碎:妳能這樣想自然是最好的

上課還是要認真啦,雖然我自己好像也沒什麼資格說別人(喂)總之是一樣時間發佈,到時候記得上來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3-14 19:0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0208 於 2020-7-31 19:41 編輯

番外

「夏碎,你有點恍神。」

  回過神,只見魔族好友正看著他,臉上有著旁人看不出的憂心。「你最近常這樣,是有什麼心事嗎?」

「沒有呢。」彎起與平時幾乎無異的笑容,夏碎否認道。

「真的?」直視著友人清澈的紫眼,審判企圖在他的眼中找出任何一絲不對勁的蛛絲馬跡。

「真的。不說了,這個法陣……」不讓他繼續探尋下去,夏碎低下頭,巧妙的轉移話題。

  看著最近異常的友人,審判瞄了一眼不遠處的另外兩人。「……你是在在意他們兩個嗎?」

「嗯?」疑惑的抬起頭,夏碎順著審判的視線看向他口中的兩人。

  不遠處,冰炎和黎鳶正並肩坐在一起討論他們的期末報告,顏質極高的兩人湊在一起畫面只能用「賞心悅目」來形容。因為討論而靠得極近的兩人看上去有種說不出的曖昧感,彷彿下一秒沒有握筆的手就會十指交扣,兩人的唇就會挨近彼此。

「看上去還挺登對的,不是嗎?」收回視線,夏碎笑笑的說。

  審判卻沒有跟著笑。「夏碎,你現在的笑容看上去不怎麼真心。」

「有嗎?」摸了摸自己的臉頰,笑容的弧度跟平日差不多啊。

「你的眼睛沒有笑。」一語點出重點,審判不認為面前的友人是發自內心的說出剛才的話。

「原來是那裡啊,下次會記得改進的。」摸了摸沒有牽動的眼角,夏碎恍然大悟。

「……」不是要你改進好嗎?

「所以,他們兩個是讓你想到什麼了嗎?」選擇不去糾正友人奇異的思維,審判問道。

「也許是想到冰炎還要多久才會追到人吧。」想起搭檔彆扭的追人手法,夏碎不禁愉悅的笑出來。這次的笑容就是真心的了。

「……」他放棄了。


  你是在在意他們兩個嗎?

  走回宿舍的路上,夏碎想起審判這句話。

  在意他們兩個?自己嗎?

  怎麼可能,那兩位都是他的朋友,要是他們真的交往了他自然是樂見其成,而且這樣一來情人節就會清淨很多,實在是好事一件。

  ……真的嗎?

  回想起他們並肩一起讀書的畫面,夏碎突然覺得剛剛的理由似乎有些薄弱。看到他們這樣,不知為何他的胸口感到有些悶悶的,像是一股濁氣積在胸口,壓得他有些難受,腦中突然浮現了道別時審判說的話。

  夏碎,你該好好想想。

  想想什麼?想想自己為什麼會為了他們兩個相處而感到不開心嗎?

  他和他們個別相處起來是沒問題,畢竟他們都是以真心相交的好友,不過讓他們兩個單獨相處時,似乎、好像,就會出現那種症狀呢。

  自己這是怎麼了?明明之前看見他們獨處時也不會有這種狀況啊?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了?

  微微瞇起眼,夏碎細細思考起來。

  是學院祭那時嗎?不,好像不是。

  是剛開學那時嗎?好像也不對,感覺應該要再更早一點。

  還是……在他發覺冰炎似乎對黎鳶抱持著異樣情感的那時?

  是了,應該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因為知道了驚人的秘密所以連帶看他們相處時的目光也跟著不同,因此才會產生異樣的感覺吧。

  一定是如此的,所以與自身胸口異樣的躁動無關,純粹只是這樣而已。

  與自身的情感無關……


「夏碎,你最近有點奇怪。」

  回過神,夏碎看向自家搭檔皺著的眉頭,那眼中淡淡的關心若非與他長久相識還真看不出來。

「有嗎?」疑惑的問,夏碎捧起放在手邊的杯子輕啜了一口茶。

「有。你最近常看著我和黎恍神。」看著有時很讓人不省心的搭檔,冰炎覺得有點煩躁。

「是嗎?我沒有意識到呢。」自己的目光什麼時候追尋著他們兩個相處的畫面了?

「夏碎,你發生了什麼事?」沒打算讓他敷衍過去,冰炎繼續逼問。

  對此夏碎眉眼彎成戲弄的弧度。「也許是在想黎什麼時候會開竅還有你什麼時候會追到人吧。」

「靠!」聽到這種回答冰炎簡直想抄起武器把對面的人好好的揍一頓。把話題扯到自己身上就算了,最麻煩的就是他這種明明有事卻又不說的態度!

「說真的黎真的是出乎意料的遲鈍呢,雖然之前就略知一二不過沒想到實際上這麼誇張,冰炎你可要加把勁啊。」再度不緊不慢的啜了一口茶,夏碎事不關己的說。

「藥、師、寺、夏、碎!」洩憤的喊著那人的名字,他真是想不開才會想跟夏碎談談。

「你乾脆直接告白如何?搞不好就真的讓你成功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你……!算了。」一肚子火無處發,冰炎只能恨恨的拿起他手邊的茶喝了一口。看到冰炎暫時不想理他夏碎也適時收手,不然真的惹惱了要安撫也是個麻煩。

  沉靜了半晌,冰炎倏地開口。「夏碎,我認為你不是那麼樂於見到我和黎在一起這件事。」

「不,沒這回事的。」下意識的,他開口否認。

「你有。看著我們時,你的眼裡沒有笑。」晶紅的焰眸直視進略為驚訝的紫曈裡。「你看著我們時,你的眼神沒有任何波瀾,像是在看陌生人一樣。」

  原來在他們眼中,自己的眼神竟是那麼樣的死寂嗎?

「我不認為是我們兩個其中一個人讓你感到不愉快,所以,我才推測,你對於我們和黎兩個單獨相處這件事有著其它的想法。」難得看到搭檔稍微變了的神色,冰炎有種扳回一城的感覺,但接下來的話卻讓他遲疑著要不要說出口。

  要是他的推測成真了,那就有點麻煩了。

  但與其這樣他更不想要他的搭檔就這麼逃避下去。

  其他人都看出夏碎近來的異狀,也不少人私下詢問過他夏碎最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所以他今日才特別提起這個話題。

  思緒很快的梳理過一遍,冰炎下定決心。「夏碎,你是不是對黎……」「不是。」

  過快的否認脫口而出,似乎在下一秒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的夏碎略為瞠大了眼,像是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這麼說。

  看著搭檔挑眉盯著他看,夏碎閉了閉眼,定下心神。「冰炎,我沒有對她抱持著那種情感。」

「你的反應不像沒有的樣子。」沒看漏夏碎一瞬間動搖的神情,冰炎決定今天一定要解決這個問題,就算真的多了一個情敵也好過夏碎一直是這副模樣。

「冰炎,我說,我沒有。」面對冰炎的逼問,夏碎長年揚起的嘴角變得平直,聲音聽上去有種壓抑感。

「你……」「不好意思我突然想到我有件事必需處理,先離開了,再見。」

  倏地站起身,夏碎難得稱得上是倉皇的逃出那個空間,彷彿這樣就能把剛才的對話一起拋在腦後置之不理。

  怎麼可能。他離開了白館,開啟了移動陣。

  怎麼可能。回到棘館前,正好有認識的人向他打招呼。他想如往常一般的微笑,卻發現自己的嘴角不受控制,最後只能低頭說一句抱歉後狼狽的跑回房間。

  怎麼可能。用力關上房間的門,不管巨大的噪音是否會吵到鄰居,夏碎無力的靠著門坐了下來,整個人蜷縮成一團,頭埋在雙掌之間。

  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

  其實是明白的,不是嗎?

  只是,藥師寺家的使命讓他拒絕承認自己的情感。

  將自己的性命寄在一個人身上,用自身的脈搏護住別人的氣息。一命換一命,多少人想要身為少主的他成為他們的替身,他的生命終有一天會不屬於自己。

  這樣的他,沒有資格對別人說出一句「我喜歡妳」。

  藥師寺,這個姓氏成了壓在肩頭上沉悶的擔子,讓他遲疑、讓他退卻,所以,他選擇逃避。

  只要忽視了,就能遺忘了吧。

  只要他們在一起了,就能死心了吧。

  只要不跨越那道名為朋友的界線,那她就不會因為自己隨時有可能到來的死亡而那麼難過了吧。

  所以,他沒有對她抱持著超出朋友的心思。

  絕對、沒有。


  ……現在是什麼情況。

  看了走在旁邊的黎鳶一眼,夏碎暗自想著。

  他記得他走出棘館,然後剛巧遇到黎鳶,不知為何答應她要一起去白園走走,就變成現在他們兩人單獨相處的狀況。

  明明想說在那些心思淡忘前與她保持一小段距離的,怎麼看著她的笑容就什麼拒絕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糟糕,這樣下去好像有點不妙啊,胸口的悸動能不能平靜下來。

「夏碎,要不要跟我聊聊呢?」

「嗯?」從思緒中回神,沒聽清楚的夏碎對黎鳶的問句回了個疑惑的單音。

「我說,要不要跟我聊聊呢?」重複了一次,黎鳶看向了夏碎。「聊聊大概與我有關的事?」

  怦咚!

  心臟重重的跳了一下,夏碎一瞬間腦子一片空白。她知道了些什麼?

  勉強自己鎮定下來。「像是……?」

「你常看著我和冰炎發呆這件事。」對此黎鳶偏了偏頭,看上去有些遲疑的樣子。「你……對我們,有什麼想法嗎?」

  聽到並非他猜想中的那個答案,夏碎不自覺的鬆了口氣,平定了心神。「不,沒有的事。你們都很好,我對你們沒有任何意見。」

「但你的眼神不是這麼說的。」停下腳步,黎鳶純淨的黑眸瞬也不瞬的直盯著夏碎,過於透徹的眼神讓他看的呼吸頓時有些困難。「夏碎,需要我說說我從你的眼神讀到了什麼嗎?」

「我想,別了吧。」心虛的移開視線,夏碎低聲說道。

「好吧。」出乎意料的,黎鳶沒有繼續詢問下去,而是轉身繼續往前走,摸不著頭緒的夏碎只好跟上。

  他們剛出來時已經是黃昏時分,現在大半的天被溫柔的深藍取代,僅餘一絲落日餘暉渲染著天邊。

  今日月亮出來的早,才這時間就隱隱約約掛在天的另一邊,靜待自己的光揮灑大地的時刻來臨。

「夏碎。」

「嗯?」

「爬樹吧。」

「啊?」

  在他因為這個提議愣住時黎鳶已經選了一棵最高的樹,連輔助術法都沒用就這麼徒手開始攀爬起來。只見她的動作輕巧,沒有一絲一毫多餘的舉動,不一會兒就爬到了相當高的地方。「夏碎,跟上啊。」

「好。」無奈地想著黎鳶今天到底是怎麼了,夏碎只能認命的開始爬樹。等他爬到上面時黎鳶已經坐在一根粗壯的枝椏上,看上去已經等他一段時間了。

「你太慢了。」拍了拍旁邊的空位,黎鳶小小的抱怨著。「天都要全黑了啦。」

「抱歉。」在她旁邊坐了下來,夏碎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要道歉。「所以,為什麼我們要上來這裡?」

「看夕陽啊。雖然時間有點晚了,不過這樣看過去也挺美的,不是嗎?」示意他看向前方,夏碎跟著看了過去,然後怔住。

  承著最後一點餘光,白色的樹葉被暈染成溫暖的色調,燦金、橘紅、明黄等色摻雜融合,交織出一片亮麗的地毯。遠遠看去他們竟像正凌於雲層之上,看著底下的雲海隨著氣流湧動而翻騰出千變萬化的色彩。

「漂亮吧。我可是還沒帶其他人來看過呢。」對著失神的夏碎笑笑,黎鳶說道。

「嗯,很漂亮。」收回視線,夏碎看向一旁淺笑吟吟的黎鳶。「妳怎麼會想帶我來這裡?」

「就、一時興起?剛好時間也對。」歪著頭,黎鳶說道。

「這樣啊,謝謝妳。」

「不會。」

  他們並肩坐著,直到最後一絲餘光也隱沒於地平線下,溫柔的夜色覆蓋了整片大地。柔和的月光傾灑而出,將純白的樹葉鍍上了清亮的光暈。幾隻不怕生的幻獸湊了過來,好奇的觀望著兩人。

「夏碎,我啊,已經死過了。」看著眼前靜謐的景色,黎鳶輕輕的開口。「上輩子,我有很多想做的事,可是我沒有去實行。我一直以為,我還有時間,還有很多時間能將未曾傾訴的話語向我的朋友們訴說。」

「但是,當我重新踏足於世上時,他們卻都已經回歸世界的懷抱,我已經失去了那個機會。」

「夏碎,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短暫到幾乎沒有時間去懊悔。所以,想做什麼、想說什麼,如果你認為那是正確的那就去做,不要以後才來後悔。」

「我會迷惘、會猶豫不決,做出抉擇時我也會擔心我的舉動可能造成的後果,但是,如果我一直是這樣,我就不會站在這裡了。」

  偏頭看著遠方,黎鳶輕輕的笑了。「我做過最大的抉擇使我現在能身處此處,然後,遇見你們。雖然過程中我有所失去,也為此感到痛苦不堪過,但我未曾後悔我這麼做。」

「夏碎,沒有所謂最好的決擇,每個決定背後都會有其利弊,每一步都會有風險。但一輩子都不冒險的話,也不能算是活過了吧。」

「我不知道我說的這些話跟你的煩惱是不是有關,如果不是的話你就當成我在抒發心情就好,畢竟這些事我也不可能跟其他不知情的人說。」

「嗯……」沉吟著,夏碎遠眺著夜景。遠方,星子一一浮現,在夜空中閃爍著。

  沒有時間、去懊悔嗎?

  如果不承認自己的情感,他會因此而懊悔嗎?

  所以,他應該要承認嗎?

  再度看向黎鳶,只見她正在欣賞眼前被月光籠罩的樹海,光潔姣好的側臉映著月光,暈出了柔和的色彩,看上去飄渺的不似人間應有之人。

  怦咚!

  就是她了。

  那一秒,夏碎的心中蹦出這句話。

  栽了,真的栽了。

  他從未像此刻一樣這麼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的心意。

  胸口過於激烈的心跳、看到她與其他人相處時的鬱悶,全都出自於「他喜歡她」這個原因。

  承認吧,喜歡上她已經是擺在眼前的事實。

  他喜歡她,更準確的說,是想牽起她的手、與她共度接下來每個日子、和她分享著喜怒哀樂的那種喜歡。

  他不想去拒絕面對自己的情感了,即便他有可能很快的就消逝。

  人的生命何其短暫,不是嗎?

  藥師寺依舊是他的使命,但這並不是他拒絕承認情感的理由。

  他只是膽小,將凡事想得太多,因為對未來的恐懼而束縛了現在自己的步伐,所以他逃避了自己的心,企圖說服自己對黎鳶並無保持著朋友以外的情感。

  但,怎麼可能,事實不就那麼清清楚楚的擺在眼前嗎?

  自己的眼神、胸口的鼓動,早已違背了他的希望。

  所以,他不再逃避。

  但是,現在的他,不會向她傾訴幾乎滿溢胸口的情感。

  他正視、他面對、但他不說。

  他還是會有些害怕,害怕要是他們真的牽起了手,有一天他卻因為替身死去,他完全不敢想像黎鳶會有多麼的傷心。

  朋友和情人的死去,傷心的程度可是完全不同。

  他捨不得黎鳶因他而哭泣。

  所以,等到有一天,自己的性命不再屬於別人時,到了那時,他會坦白的。在那之前,他會用自己的方式去守護身旁這人並誠心祈禱著。

  盼望能和她牽起手的那日,終會到來。

  那晚,他們並肩坐著,直至夜深。


「冰炎,早安。」站在白館前,夏碎對著剛走出來的冰炎說道,周圍的氛圍愉悅到眼睛沒瞎的人都看得出來。

「早。你心情很好?」瞥了笑的格外燦爛的搭檔一眼,冰炎問道。

「是啊。釐清了一些事,心情自然就很好。」這聲音愉悅到讓人想揍他的程度。

「釐清了什麼事?」

「關於黎的事囉。」

  倏地停下腳步,冰炎看向旁邊的人。「你決定面對了?」

「是啊。所以冰炎,我們可是敵人了,請多指教啊。」伸出手,夏碎說道。

「嗤,彼此彼此。」露出一抹笑容,冰炎伸手回握。「先說,我不會放水的。」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才對。」微笑著說,夏碎不否認他被激起了鬥志。

「冰炎、夏碎,早安。你們在幹嘛?」遠處走過來的黎鳶不解的看著兩人的動作。這兩人一大早是在比手勁嗎?

「沒事,只是先說好規則罷了。」鬆開手,夏碎笑笑的說道。

  對此黎鳶更疑惑了。「規則?你們是在比什麼嗎?」

「沒什麼,只是一件小事而已。」收起笑容恢復成平日的模樣,冰炎跟著開口說道。

「喔。」搞不清楚這兩人到底在幹嘛,黎鳶決定放棄詢問。「考試快要開始了,要一起走嗎?」

「當然。」

  兩人快步上前,一左一右的把黎鳶夾在中間,三人如往常一般隨意的聊著天,誰也不知道那兩人底下的暗潮洶湧。

  屬於搭檔間的較勁,從此刻正式開始。


傳說中的小驚喜登場(撒花)誰說情人節就要發甜文的,我就是偏不(任性什麼)

五千多字,我還真對的起夏碎啊(抹臉)其他人我還沒有給這種福利呢

其實我也只是一時興起想探究為什麼夏碎會喜歡上我家孩子,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跪地)腦洞是病,得治

寫了一個糾結的夏碎,可以解釋人家是因為青春期所以多愁善感嗎(被揍)好啦說認真的

我之前有寫過有關他的情感,那時候我給出的答案是日久生情,可是想想至少也要給他一個契機去發現他自身的情感,所以就有了這篇文

在我看來,夏碎是一個會去壓抑自己情感的人,像是與千冬歲的疏遠,明明不討厭他,卻因為替身的關係而特意與他有所隔閡。親情即是如此,那麼面對愛情時,他會坦然的去面對嗎?我個人認為是不會,也因此寫了一個糾結的夏碎

以上是個人的拙見,如果有人有任何想法的歡迎來討論。然後既然是情人節,我們來個小活動吧~有鑑於某三人真的太可憐了,我就好心點給他們一點福利吧~

我接受三篇點文,可以指定
cp(三人其中之一×黎)/想看的內容/甜的或虐的(應該沒有人會選後者吧?)

字數大約是1000字上下,雖然我無限懷疑我會爆字,總之寫的時候再說。然後我可能寫得很慢很慢,慢到大家都遺忘時突然蹦出來(也太久!)但還是會慢慢填的啦。然後,拜託、千萬、不要給我點h,先不說我寫不寫得出來,重點是寫了這邊也不能放啊!

總之歡迎大家來讓作者爆肝,然後明天還有更新,記得上來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3-14 20:54: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要太陽X黎 呀呀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3-14 20:55:21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uyi 於 2019-6-19 18:54 編輯

作者啊~我來簽到了!(๑•̀ᄇ•́)و ✧

喔喔,夏碎你是在糾結什麼?趕快表白就對了啊(๑•̀ㅁ•́ฅ)

點文啊(〃'▽'〃) 如果有十幾個讀者都點了的話……?我們要相信作者的能力(ฅ´ω`ฅ)

那麼我的點文是       太陽×黎
內容則是他們平常爆肝太多,想休息時恰巧遇到,度過一天的微甜文o(*///▽///*)q
作者,我相信你喔(^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3-14 21:55:30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回來留言了有沒有很感動!(謎:沒有)(溟:……你給我滾!)

太陽×黎黎+1!

你總要給西亞一點福利嘛~你說是吧~甜一點的~

就靠你啦~

啊,期待明天的更文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3-14 23:07:56 | 顯示全部樓層
零零~我一到家就立刻上來了~這篇是之前冒天沒有的呢~夏碎真的賺到了Y(^_^)Y

點文的話⋯⋯⋯⋯為了不麻煩到你,就和樓上的大大們一樣吧~這樣會比較好寫^o^

太陽x黎鳶,偶爾也要給太陽一些福利嘛~情人節和番外都是夏碎拔得頭籌,正文裡面也有冰炎的約會,那當然也要給太陽一個機會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3-14 23:23:18 | 顯示全部樓層
哎呀哎呀~栽了栽了真的栽了啊夏碎

那接下來你也要加油啦!(拍肩)

正如你所說,黎出乎意料的遲鈍,所以這條情路註定不會太好走(幸災樂禍)


我也想要看太陽×黎~~~

平常都比較常看ˋ到黎跟冰炎夏碎相處,這次要來換一下了

不然某個血腥天使心裡會不平衡的

想看的內容......(沉思)

太陽心情不好喝酒解悶,審判傳訊息告訴黎,黎就來找太陽,然後黎陪著太陽一起喝酒,之後太陽又被黎迷住而心跳加速!

註:甜度要正常甜!


太陽別說我對你不好啊

你看我這個很讚吧!!!(驕傲)



零我來啦~~~

你還真是好心,為了那可憐的三人讓自己爆肝了(笑)

這麼好心的作者哪裡找啊是吧?

太陽冰炎夏碎以後要好好愛護作者

不然這福利以後就不會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