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澤月玲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麻煩的冰塊們(性轉有)(7/8更新)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8-1-6 21:27:01 | 只看該作者
終於出了~我以為還要再等一陣子呢!
還好我有往下拉!好險好險!

至於作者大人你想開幾個坑都沒關係~
因為也一定精采又好看!
別棄坑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發表於 2018-1-8 11:44:1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910307 於 2018-1-8 11:46 編輯

我也同意樓上層樓主的話,
要不是我看到此頁樓主的留言,
我也以為還要在等呢!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 22:41:43 | 只看該作者
「俄而雪驟,公欣然曰:『白雪紛紛何所似?』 兄子胡兒曰:『撒鹽空中差可擬。』 兄女曰:『未若柳絮因風……」朗誦到一半便被不耐煩的聲音打斷,「啊,煩死了,反正我聽不懂啦!」石艾薇轉著筆,完全不想認真讀國文。

她最討厭拐彎抹角的國文了,尤其是文言文,是她的死穴。「欸,我這是為妳好!」烈火也沒什麼耐性,兩人又不停的在吵架,「閉嘴,吵死了。」韓希嵐冷冷地看向他們。

綠葉在一旁看著,心裡有些無奈。沈蕾亞和太陽沒什麼進展,但是沈蕾亞不會記以前的事,所以和太陽的關係算是普普,暴風和月影薇爾倒是已經關係還不錯了,石艾薇和烈火,還有羅蘭綾和白雲也是差不多的狀況。

大地和金萊娜,兩人很少湊在一起,也是交情零,討厭零的狀態。

可是自己不是。

韓希嵐對自己,不,對他們溫暖好人派帶著歧見。因為剛開始,懷疑他們居心的人,就是韓希嵐。儘管他一次又一次的想對她釋出善意,卻被那冷若冰霜的態度擋下,心裡自是氣餒十分,她太聰明,不會隨便取信別人。

一個月的時間,他們不怕其他學生的排擠,堅持想與她們當朋友,順便洗刷她們的污名,不能說成功,也不至於失敗。

原本以為可以靠著這次複習來拉近關係,然而,不適用於韓希嵐。她太聰明,根本不需要他的複習,而自己即使裝笨討教,她也一樣是愛理不理的。

唉,為什麼就這麼難呢?

綠葉悄悄的嘆了一口氣。

*

高中數學不是容易的事,但對我而言也不難。對於這次校排名列前茅,我還是挺躊躇滿志的。然而,在面對沈蕾亞時,我驚覺她沒有任何的死角能讓我入侵。

這傢伙的數學怎麼能爛成這樣!!!!!!!

她真的是我家那個認真的雷瑟.審判嗎……汗顏,為什麼連一元一次方程式都解的亂七八糟啊!光明神,您是不是忘記生數學天份給她了?

我扶額,我無言。「楊西亞,不是說要教我?快啊?」沈蕾亞挑眉,瞪向我,「妳國中數學到底有沒有認真上……」我無力的開口,誰知道這傢伙居然回答我一個很扯的答案,還理直氣壯!

「當然都蹺掉了啊!數學課就是拿來翹的!」

我昏。

光明神,您確定要讓她來傳導您的嚴厲嗎?

我開始考慮,要怎麼跟學院長求情了。

*

嗯,我真心不知道怎麼寫高中課業OUO澤月正在段考的水深火熱中,當然要讓他們跟我一起水深火熱啊!(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8-1-13 13:11:2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重柳少年 於 2018-1-13 13:13 編輯

喔更新啦啦啦啦啦啦啦話說雷瑟真的變了!!!變壞了!!!竟然翹課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8-1-13 23:13:3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審判說得好!可惜我不能正大光明的翹課ww一元一次方什麼的超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8-1-15 13:18:30 | 只看該作者
--最討厭拐彎抹角的國文了,尤其是文言文,是她的死穴。--

這句話我十分(甚至一萬分)的認同!
我也最討厭國文!尤其是文言文!我又不是古代人!


最後放上這個,祝作者考試順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zS1j4AoF_I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樓主| 發表於 2018-1-19 21:11:34 | 只看該作者
月考的腳步逼近了。眼看這幾個傢伙的學習沒什麼進步,真的令我扼腕扼腕再扼腕。奇怪,韓希嵐那麼強,怎麼她們就都有一科是弱的呢?

不過,韓希嵐雖然功課很好,但是,卻不快樂。非常不快樂。明明就已經擁有了許多……我想,這不是我能了解的。背後的故事我仍舊不了解。

一定是很……吧。

*

她還在做著惡夢。國數自社英、鋼琴小提琴、體育舞蹈樣樣行,她不需要。她其實只需要一個快樂的童年而已。僅此而已。可是,這卻是最不可能、最不可能的奢望了。

所以她在最天真的歲月,卻有著一張鶴髮的童顏。

所以她離開了那個地方,那個名為「家」的監獄。

所以她開始易怒暴躁,直到被診斷成躁鬱症患者。

她身邊有著五個姊妹,五個家人。可是童年的傷害,絕對不可能說斷就斷。

太可笑了。

明明,她從來沒說過她想要的,學會了一堆無用的技能平添自身憂傷,豈不是花錢找罪受?

太可笑了。

*

「楊西亞。」我回過頭,看向眼前陌生的人,「請問學長有何貴事要找西亞?」我彎起優雅的笑容,看著眼前沒有表情的男子,「隨我們來一趟,學院長找你。」我挑眉,但還是不動聲色的笑道,「那就麻煩帶我過去了。」他也沒說什麼,就轉身離開,我尾隨。

「到了。」他推開一扇精緻的門扉,裡面坐著據說是學院長的女人——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謝謝你,雨敬。」她用好聽的聲音對那名學長說。「不會,那麼我先離開。」他敬了禮後便從房間退出。

「請問學院長見西亞所為何事?」我頂著禮貌的微笑,對這名看起來十分年輕的女子說道。「楊西亞,你的成績似乎十分優異,為什麼會與蕾亞牽扯上呢?」她的語氣很柔,裡面沒有一絲鄙夷,「我認為沈蕾亞同學人還不錯,所以想嘗試與她成為朋友。」以官腔回道,我維持不卑不亢的態度,「我知道了,那麼,請不要放棄她。」我愕然抬起頭,看向學院長。

「那孩子……那幾個孩子並不壞,只是太苦了,她們經歷太多不是這個年紀該遇到的。」她的表情有些哀傷,似乎正在感嘆,「學院長為何會……」我顧不得禮貌了,急急的開口。

「孩子,等到你得到她的心後,我會告訴你一切的。」她只講了這句話,就把我遣退了。

我完全無法明白她的想法。

*

隔著一扇門,學院長看向窗外。

格里西亞,我可以託付給你吧?

我相信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發表於 2018-1-19 21:14:22 | 只看該作者
沙發~
學院長好溫柔的樣子~審判當然能託付給太陽,不然要給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樓主| 發表於 2018-1-20 18:23:0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澤月玲希 於 2018-1-20 21:19 編輯

掃射。四周的人們用全身的力氣在恐懼著。來到這裡的人,毫不猶豫的抹滅了未來。無法過多反應,被壓在斷垣殘壁下的她,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個又一個的生命消逝。

救我……

牽著她的手的人,與她失散了。而保護她的人,永遠都不會在了。絕望湮沒了她。

會死吧?

為什麼……是這座她從小長大的城市遇到恐怖攻擊呢?為什麼她還未成長就將離開這個世界?自私,太自私了吧。啊,她突然羨慕起了那個男人,將她們三人凌虐到體無完膚後便離去了,雖然在監獄中不會有什麼好下場,但是,躲過了這場災禍。

憑什麼。

無法再想太多,眼前已是一片焰紅,在最後,將死之前,她唯一掛念著的,就只有生死未卜的那人了。畢竟,在那個時候,她最愛的其中一人,就已經駕返瑤池了。

「季綾……姐姐。」最後的想念。然後,炮火來臨。

母親,蘭綾要去您身邊了。

「……」突然間的驚醒,「是夢。」冷靜的從床上爬起來,她動作輕巧不驚動姊妹們,翻起自己的安眠藥,配水服下。真是,看來藥量要更大了。

唉,為何她要活下來呢?

*

翻來覆去無法入睡,我想著今天學院長見我的用意。她看起來是在乎且關心沈蕾亞她們的。可是,那為何要定那一條校規呢?為什麼要利用校規來驅離她們……

看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而且,她的輪廓給我很熟悉的感覺……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夜,不成眠。

*

隨意的翻著精緻的書頁,少女眼睛瞇成一條線。「小姐,已經準備好私人飛機了,想要隨時前行都可以。」身邊的僕人恭敬的說著。揮揮手要他退下,少女彎起一抹沒有溫度的笑。

「想不想念我啊,金萊娜。」

相信那些事情,那個從韓國逃到了台灣的傢伙肯定用一生也忘不了。接下來,繼續以前的「遊戲」吧。

「妳逃不掉的。」

*

這章短短的,不過,有著很重要的訊息,算是要進入嚴肅的劇情了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8-1-20 21:16:33 | 只看該作者
進入主線了~病嬌小姐啥的好討厭.......
然後蘭綾好可憐.......姊姊快出現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