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澤月玲希

[同人文] [吾命]轉世,麻煩的冰塊們(性轉有)(7/8更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3-10 20:22:42 | 顯示全部樓層
(深深的懷疑)

好吧,姑且相信澤月,人家對這一篇很有愛耶~

神馬雷瑟性轉的XXD

格里西亞總算轉正為攻了((不

這間學校有好人組(好可怕的人組)在,區區一名死老百姓算什麼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2 19: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出了~好高興~
心靈得到安慰了~
話說...
有新人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7 18:12:4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就在這裡,一直看妳啊。

蘭綾。

*

那條校規的免除,拯救了很多學生的命運,自此將回歸日常。羅蘭綾坐在位子上,今天其他人都沒有到課。她是來試探那個叫權雅敏的人的,以不動聲色來說,她是最適合的人。

在鼓譟中,一個棕金色髮的少女走了進來,步伐宛如在走秀一般,大波浪在身後擺動著,許多男孩的眼睛直了,盯著她發愣。羅蘭綾拉了拉自己鬢角的髮尾,也是棕金色的,與那人撞色讓她感到有點討厭。

儘管這是她天生的髮色,因為想要正常一點才染成黑色的,還是覺得很奇怪。畢竟,那傢伙是金萊娜,這輩子最討厭的人。

那個傢伙在黑白上,以娟秀的字跡寫下了權雅敏三字,還寫了韓文字。「大家好,我是權雅敏,來自韓國,請多多指教。」粉嫩的櫻桃小嘴一開一合,淡淡地有著緋色的臉龐給人一種甜美的感覺,男生的眼中看見了女神。在羅蘭綾眼中,看見的,卻是那淡紫色的水晶指甲。怎麼又一樣了……不悅的瞄了自己纖細的手指上,那一模一樣的美甲。

是去學校,又不是選美。看著那幾乎可稱為是全妝的臉孔,羅蘭綾默默的想著。「同學們有什麼想問新同學的嗎?」班導師出聲問道,男生們開始暴動。「妳生日是哪一天!」「妳有喜歡的人嗎?」「妳有沒有男朋友!」「妳……」「……」許多的問題,許多的吵雜。羅蘭綾冷眼旁觀,班上其他女生也擺出了有點受不了的表情。

只有這種時候,才會稍微的融入。在冰塊組中存在感最低的她,被討厭的程度相較其他人,顯得微不足道,平時不會惹事的個性,通常只是連帶性的被討厭,除非是沈蕾亞等人的命令,不然她根本不會動手打人。儘管如此,在同班同學,甚至整個學院裡,她也一樣沒有朋友。

才不需要那些,畢竟有五個好姐妹了……還有,白帝安。

「2/18號。」「沒有喔。」「一樣沒有。」帶著微笑回答所有問題,權雅敏看向幾個空出來的位置,「啊啦,金萊娜沒有來呢。」以完全不惋惜的語氣說著,「女神大人認識金萊娜啊?」稱呼一下子三級跳,男同學們疑惑的問道,這樣完美的公主怎麼會認識那個傢伙?「認識啊,她以前跟我同校。」微微一笑,「咦?我還以為金萊娜是來自路邊的死平民。」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話是多麼傷人,也完全忽略了羅蘭綾在這間教室裡……存在感最低的望響幽靈可不是浪得虛名。

「她當然不是。」權雅敏嘴角勾起的幅度又更大了些,「她只是一個『婢女』罷了。」羅蘭綾挑眉,心中已經有些光火。她正錄著音,就看權雅敏還能講出什麼傷人的話。

「對了,我有她的照片喔,不過不太適合給你們看就是了。」說出這句話後,權雅敏拿出自己的手機,「想看嗎?」故意去刺激人心,她知道那張照片將被公布在這些人面前——

「不准。」淡淡地嗓音讓全班的氣氛凝結在這一刻,安靜了下來。聲音的主人,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權雅敏的面前。「妳憑什麼——」忘記自己應該要跟同學打好關係的權雅敏正要反唇相譏時,聲音的主人,已經站在她的前面,釋放出威壓。

「我說了,不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17 22:42:02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帥好帥~
我期待審判暴打那個X人(嘛,不好的話我都自動消音了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19 19:16:19 | 顯示全部樓層
「羅蘭綾,快點讓開啦!」班上的男同學開始不滿了起來,「除了看不雅照以外,那雙眼還有什麼用?」淡淡地說道,羅蘭綾正眼看向權雅敏,「我不會讓妳隨便公開有關她的東西。」沒什麼情緒起伏的說著,清秀的五官中藏著認真的神情。

平時再怎麼散漫,這種時候也會認真。

「喔,原來妳就是『望響幽靈』,羅蘭綾啊。」露出冷笑,權雅敏把手伸出來,「讓開。」按住她的脖子,用力掐下去!「……」直接後空翻,將權雅敏的手踢開,「身手不錯嘛。」嘴角的幅度更大了,「看來金萊娜現在有朋友了,替她高興。」說著虛假的話,權雅敏偷偷拿起美工刀,「那就來體會這些年她怎麼過的吧!」向羅蘭綾的胸口揮去!

沒有反應過來,制服就被割除了一道口子,內衣直接露了出來,「……!」連忙摀住,羅蘭綾驚嚇之餘,還要擋下權雅敏的其他刀,「身材不錯嘛。」邪魅一笑,拿起手機以極佳的拍照技術拍下這一刻,權雅敏看起來很開心。

看來還是很管用嘛,以前那些招數。

其他同學幾乎都看傻眼了,男生們倒是爆出了意味不明的興奮叫聲,「天啊,權大小姐也太誇張了吧……」女生們則是露出了有點複雜的神情。畢竟雖然冰塊組總是翹課,在校外茲事,名聲非常不好,但是,很多是未經證實……

人們總是盲目的相信空穴來風,明明沒有的事情也會被渲染的有聲有色,然後,抹滅一個人的日常。越來越堅強,神秘,越來越惹人厭……就是日常吧。

「過分。」死死的盯著權雅敏那張上了全妝的臉,羅蘭綾的表情陰沉了下來。「好說好說。」笑得燦爛,揚了揚那隻拿著美工刀的手,「明白了吧,最好別礙事。」自己是不會被責罰的,因為,至少還有媽媽可以當後台……天真的想著,權雅敏的心情簡直好的不得了。看來所謂的「冰塊組」也不過如此啊。

「不是只有妳有。」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羅蘭綾露出了難得一見的慍怒表情,「什麼?」不明所以的權雅敏根本不當一回事。「刀。」說完這個字,羅蘭綾從身側抽出了一把銀色的蝴蝶刀,「妳……別想動手,我媽不會饒了妳!」額頭留下涔涔冷汗,權雅敏的聲線有著藏不住的緊張。

「那她讓我死啊。」說出了讓所有人都驚訝的話,帶著不符合現狀的,淡淡的微笑,羅蘭綾揚起手,蝴蝶刀森冷的光在空中閃爍著。「生命什麼的,我才不在乎。」又一句驚人的話語。「妳、妳這個人到底怎麼一回事啊!」權雅敏尖聲質問。「這妳不用知道。」

「妳只要知道,要是折斷了我姐妹的翅膀,我一定親手毀了妳的天堂!」


*

地板上有著觸目驚心的血色,棕金髮少女蒼白著臉,「是妳逼我的……」呢喃著,此時幾個人衝進來,將已經失去意識的那人背起,迅速帶往醫院。「完了……」權雅敏心裡被害怕佔滿,而班上同學看她的眼神也帶著驚疑和恐懼,還有,鄙視。

想到方才少女浴血倒下的身影,就一陣發冷。如果人就這麼再也沒清醒怎麼辦……那要怎麼賠償?「媽媽會幫我的……」輕聲嚅語,權雅敏努力要幫自己找藉口來心安,「都是那個賤人先來挑釁的,大家會體諒我……」

然而一切只是安慰自己。因為一時情緒過激,而與對方打起架來,在扭打中將對方推向玻璃,清脆的碎裂聲伴隨著鮮紅,少女無力倒下,同學的尖叫聲……她手上染上血了。

權雅敏也許是第一次,對於動手這件事感到後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3-21 18:36:20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呵~看到權雅敏恐懼的樣子莫名的有爽感呢~
......澤月妳絕對是後媽,蘭綾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3-31 22:3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不是蘭綾,是,羅蘭.魔獄。

*

眼前的少女沉睡著,微微透進的陽光讓她看起來似乎變得有些透明,好像隨時會消失。

這樣的女孩,真的有著那個充滿騎士精神的靈魂嗎?實在令人懷疑。然而,他們賭上了所有的一般相信了。就算沒有任何根據,只因為一點巧合就盲目堅信,不像是我,格里西亞.太陽。

只是因為太思念了,思念到寧可相信毫無根據的可能,只為了再見到曾經的夥伴們。跨越了一個世界的羈絆,究竟能夠延續到什麼時後,我不知道。

只是,太思念了。

嬌小的身子動了下,似乎即將醒來。我在床邊看著她,眼裡閃過了一絲安心。終於,她的眼睜開了,矇矓的視線四處游移,最後,定格到我的臉上。

「……格里西亞?」

*

我瞪大眼,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你是羅蘭?」不敢置信的問道,然而眼前的少女卻再次閉上了眼睛,沉沉睡去。似乎只有那麼一瞬間是昔日的兄弟,她仍然是羅蘭綾。

我想,現在很難用言語來形容自己的情緒。

也許真的,真的賭中了。她們真的是那個冰塊組,所有的巧合都不是偶然。現在的我明明應該很開心的,可是,心裡為什麼感覺有些不對呢?

感覺酸酸的,像是快哭出來了。

*

沈蕾亞現在是一座活火山。當接到消息時,她很不雅的直接飆了髒話出來,那個該死的婊子不但欺負萊娜,還把蘭綾打傷,敢在望響學院動她的人,不想活了嗎!

請楊西亞幫忙去看蘭綾之後,沈蕾亞拿起了自己許久沒用的東西。西洋劍。「蕾,走吧。」已經準備好的韓希嵐倚在門邊看著她。「嗯。」

這次只留金萊娜在家中。「走吧。」黑色的髮飛舞在空中,沈蕾亞的眼神中帶著令人戰慄的冰寒。

「我們,去毀了她的天堂。」

*


……對不起我只能更一點點QAQ
會努力補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4-1 22:05:35 | 顯示全部樓層
快快快!
摧毀她!摧毀她!
看是搞圍毆還是單方面屠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8-4-1 22:19:47 | 顯示全部樓層
玩了,他真的完了......

他這輩子別想翻身了他......

為他默哀一秒鐘(正色)

(謎:真是沒誠意)

好說好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8-4-7 16:53:18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儘管讀過了他們的記憶不少次,感覺還是很奇怪。

那個叫做光明神的神祇,未免太過於任性,隨意的就把一個靈魂送入隨機的軀殼,奪走那人原本的人生。那孩子,到現在都還沒醒,也是光明神的傑作。

雨靜。

*

沈蕾亞覺得自己這輩子很少這麼冷靜。

尤其是在看著傷害她閨蜜的人時,冷靜到她都想為自己鼓掌了呢。她們在望響學院的體育館裡,沒有其他的閒雜人等,被關上的門預示了接下來的事不該被看見。

「放我走,立刻。」明明身體已經不由自主的發抖著,卻還是硬要逞兇,對著明顯凶神惡煞的四名少女叫囂,「我們有必要聽妳的嗎?」月影薇爾一臉鄙視的翻了個白眼,「妳以為那個姓崔的老太婆有辦法解決一切就對了?我瞧不起妳的智商。」石艾薇也跟進,權雅敏的臉氣的漲紅。

「要在這裡被我們報復,還是要之後被沈氏集團滅掉?」沈蕾亞插著手,沉聲問道。其實問不問都無所謂,反正她也沒打算給權雅敏選擇的機會。

「……要多少錢自己講,本小姐沒時間在這裡跟妳們這群賤民瞎起鬨!」有錢能使鬼推磨的道理是沒錯,但那是在對方比較窮的時候才管用。「嗤。」韓希嵐嘲諷的笑了聲。

「妳真的知道,沈氏集團的財富是妳家的幾倍嗎?」完全對智障表示投降,「嘛,算了。」拿出了西洋劍,沈蕾亞淡淡地說道。

「遊戲開始。」惡魔露出了笑容,準備摧毀沒看過世界的天使的,天堂。

*

金萊娜的心裡狀況一直有點不穩定。在只有她的宿舍裡,空蕩蕩的感覺有點糟。她真的,這一輩子都不想看見那人了,可是,如果不正面迎向自己的心魔,就什麼事情都無法解決。

感覺潔白的牆上還映著權雅敏燦笑時,那嘲諷的嘴臉。想著,金萊娜還是將自己平時的道具放進了隨身小包包裡。

既然事情由她而起,那就由她結束吧。

*

看著仍然還在熟睡著的少女,我走出房外。一個見過一次的身影直接進入了我的視線。髮色有些偏銀灰色,眼瞳亦是,眼神的黯淡令人懷疑他是否被奪走了一生的色彩。

「學長好。」我彎起最完美的微笑,對那人行了個禮。他,是上次帶我去見學院長的人,名字,似乎是沐雨敬吧。相近的名字,讓人懷疑他與學院長的關係。我想,得先嘗試應付。

「楊西亞,不,是格里西亞吧。」然而,我從沒想過對方會說出這樣的話。「你到底是……」我看向沐雨敬的眼睛,他的眸子裡映出我驚訝的臉孔。「我是,被雨光小姐收留的……」他的聲音很低沉,不帶任何感情,如冰霜般凜冽。

「怪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