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澤月玲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轉世,麻煩的冰塊們(性轉有)(7/8更新)

[複製鏈接]
131#
 樓主| 發表於 2019-7-8 21:24: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長得和沐雨敬很像?

「妳在說什麼啊,沈蕾亞?」我未曾在那張好看卻悲傷的臉上尋到自己的影子一絲一毫……「我是說真的,你們挺像,雖然我很難說是像在哪。」沈蕾亞隨意的說著,但我的心思卻有些沉重。

沐雨敬說的審判的失敗品。

羅蘭綾說的沐雨敬的妹妹。

沈蕾亞與沐雨敬的相像。

以及……我與沐雨敬的相像。

我愈想愈覺得不對勁,沐雨敬究竟是什麼人?他身上到底有多少秘密?關於我們的前世,以及這一世,還有學院長,和那六個無辜的女孩靈魂?

我不自覺地感到心慌。

*

吶,你叫羅蘭·魔獄是吧。

她試圖在夢境裡呼喚。

那是空無一物的混沌,也許在夢裡什麼都見得到,羅蘭綾心想。見不到也沒關係,反正從頭到尾,她就沒想著要解決過什麼問題,如果那一切都不是自己的錯,那縱使她煞費心神,想釐清頭緒,又有什麼用呢?

「羅蘭·魔獄,我想見你。」

她輕聲開口,呼喚。

眼前緩緩浮現的容顏與曾經的夢境如出一轍,是那最終含冤死去的年輕男子。他有張很好看的面容,髮色是與自己一樣的棕金。「你是羅蘭·魔獄?」

她眨了眨眼,問道。

「……我只是羅蘭而已。」那男子低聲的說著,「羅蘭·魔獄是死亡君主,是絕對不能出現在這世界的邪惡存在。」她在他聲音裡聽見了掙扎、痛苦,還有無處可去的悲傷。

「你很難過嗎?」她敢肯定答案是正確,但對方卻搖了搖頭。「……身為魔獄騎士,羅蘭·魔獄擁有11個弟兄,11個夥伴。」

羅蘭綾淺笑,「正好,我也有5個姐妹,六個還在觀察的對象,也是11呢。」

她好像能猜到一些真相了。

「你就是楊西亞他們的夥伴,而你以前管喊他太陽。」她以為自己說的是正解,然而男子又搖了搖頭,「我不喊他太陽。」他眼裡流露出一絲懷念。

「我都叫他是格里西亞。」

「喔,所以他前世叫格里西亞。」難怪此生叫楊西亞,是「太陽」和「格里西亞」的結合啊。「我好像知道你們前世是怎麼一回事的了。」羅蘭綾注視著那雙藍色眼瞳,露出淺淺的笑意,「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們只能活著一個對不對?」

她在白帝安的漫畫裡看過,這種時候都只能活者一個的。

這世界不需要兩個「羅蘭」。雖然她從來沒當自己是羅蘭,她是羅蘭綾,沈蕾亞的小跟班,已故的羅季綾的妹妹。

「如果是這樣,妳活下來吧。」

男子露出極淺的微笑,「妳活下來吧。」

「我曾經擁有永恆的生命……而被詛咒的我,早就沒有了繼續存在於這世上,擁有幸福的權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