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澤月玲希

[同人文] [吾命]轉世,麻煩的冰塊們(性轉有)(7/8更新)

[複製鏈接]
 樓主| 發表於 2017-11-4 23:22:47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正當我以跑百米的速度狂奔時,暴風迎面而來。「太陽?」他看見我這副狼狽的樣子,愣了一下,「救我!」我連忙抓住他,語氣顫抖的說。「別跑!」喔喔喔喔沈蕾亞殺來了啦!

暴風反應力也不慢,抓著我就跑,身為十二聖騎速度最快的,儘管這世已無法與前世相並論,但跑贏沈蕾亞還是不成問題的。

不只沈蕾亞,我看全部人都比我快……

我們躲到了宿舍。「你又怎麼了?」暴風一臉疑惑的問,「怎麼又惹的沈蕾亞了啊……」欸!我又不是故意的!

「就……」我把事情經過和暴風講了一遍。「嗯……還真棘手啊!」他沉思片刻,「放學跟蹤?」這方法好像可行,但如果沈蕾亞她們還是一起行動,就沒有意義了啊!

像是猜到我的心思一般,暴風輕笑。「放心,我們有跟蹤的達人。」就不信羅蘭綾連消失人都找的到。

而且,他應該挺樂意的……

*
白雲跟在羅蘭綾身後,今天她是獨自行動,正好。

從校門口出去後,她搭上了一班公車,他也順勢搭上了。一路坐了好幾個站,已經離望響學院很遠了。

終於,羅蘭綾站起身,在這一站下車。奇怪,這裡……

縱然白雲有些疑惑,但還是跟著下車了——公車司機看到漂浮的悠遊卡還嚇到了。

那是個挺偏僻的地方,有一大片空地,在哪裡,有一群男人似乎等候多時。是來談判的?

羅蘭綾走向那群面帶不善的男人,果然,才沒幾句話,就爆發了激烈的爭執——單方面暴怒。「妳倒是說說為什麼要打我的兄弟啊!」帶頭的黑衣男子,臉上有一條刀疤,佈滿整個手臂的,是青龍刺青。「因為蕾叫我這麼做。」羅蘭綾平淡的語氣顯然惹惱他們了。「找死!」在黑衣男子身後的其中一個人拿起鐵棒就向她砸了下去。

白雲憂心忡忡的看著,不知道一個看起來有些瘦小的她能否應付這麼一大群人。事實証明他多心了。

羅蘭綾穿梭在他們之間,用俐落的踢擊撂倒不少人,閃避攻擊更是不遺餘力,簡單的空翻就讓他們攻擊撲空,也不過十幾分鐘的時間,高大魁梧的男子們竟全都不敵這位少女,倒在地上抽搐著。

羅蘭綾拿出手機,打給了一個人:「蕾,這邊解決了。」聲音從手機中傳來,「解決的怎樣?」「還可以,目前全都倒地。」羅蘭綾沒注意到的是,為首的那位黑衣男子,在她講電話時已搖搖晃晃的站起,拿起鐵棒從她的腳打過去——

無預警的遭到偷襲,羅蘭綾瞬間沒有反應過來,而從腳傳來的劇痛也使她沒有反應的機會,男子看準了這個時機,高舉鐵棒,眼看即將重創她——

白雲衝了過去,攬住了羅蘭綾的腰,將她從那裡拉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4 23:59:21 | 顯示全部樓層
羅蘭,認真歸認真
但是警戒要夠啊,要不是白雲在
幽幽不敢想像那個畫面了(遮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5 08:17:06 | 顯示全部樓層
英雄救美阿~這對CP好萌呢~
澤月要不要改天寫個番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8 20:00:45 | 顯示全部樓層
把懷裡的羅蘭綾和黑衣男子隔開來,白雲默默的鬆開手,然後面無表情的看著男人。

「你……」男人的話還沒講完,白雲就消失了,下一秒後,只看見男人倒在地上,真正失去意識了。

一旁的羅蘭綾趕快再檢查一遍,確定他們都昏過去了,就直直地盯著白雲。「為什麼要幫我?」她不明白明明只轉來一天的人,為什麼會這麼熱心的幫忙。

「沒有為什麼。」「……」雖然自己也常常句點別人,但被一個看起來隨時會消失的男生句點,還是第一次。「等等,為什麼你會在這?」突然想起來這裡離學校夠遠,羅蘭綾瞬間警戒了起來。「從放學之後就跟在妳後面了。」也不隱瞞,白雲直接告訴她。

早上被一個男的弄壞指甲油,下午被另一個男的跟蹤,今天是不是不太幸運?可是,眼前的男生畢竟出手相救了,那就抵銷……但他沒事跟蹤我幹嘛?羅蘭綾在心裡疑惑了下,便問道:「你為什麼要跟蹤我?」她自認個性不算好,而且論長相,明明其他五個長的更好看吧?

「太陽叫我來的。」白雲依舊毫無隱瞞。「太陽?那個金髮的?」「對。」

果然和希說的一樣,他們有問題。羅蘭綾默默的記下來。

「叫他以後不准派人跟蹤我。」她用堅決的語氣對著白雲說。「嗯。」也不知道有沒有答應,白雲依舊寡言訥語,「那我走了。」她正要離開時,身後的白雲卻叫住了她。「為什麼……妳們會組成這個小組呢?

白雲還記得太陽要他問的問題。「因為她們想做,所以就做。」羅蘭綾的眼神感覺像是在說「廢話」。「還有事嘛?」「沒有了。」白雲乖乖的沒有再說出他想說的話。「嗯,我先離開了。」她說完之後便朝著白雲的身後走去。

而白雲沒看見的是。在側身擦過的那一刻,羅蘭綾滿臉的緋紅。

「白雲?」太陽打電話來了。「失敗了。」他用一句話堵住了太陽的問句,「幹!」他們的聖殿之首罵髒話依舊不移餘力。儘管失敗了,但白雲卻、淺淺的笑了。

「總之,我們要來攻略下一個人了!」遠處格里西亞的吶喊,看似振奮,卻充滿了心虛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9 16:56:38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來搶沙發~
繼續攻略吧~白雲要趕快把羅蘭追到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9 18:21:12 | 顯示全部樓層
白雲加油,把羅蘭拿下吧
不知道攻略遊戲第二個要攻略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9 21:09:53 | 顯示全部樓層
攻略審判吧!(被拖走
不過我蠻擔心小格的生命安危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0 20: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白雲沒問道什麼有用的消息,所以失敗了。俗話說「擒賊先擒王,射人先射馬」,所以我可以順利成章攻略審判——個頭啦!

老子靠臉吃飯的耶!被打花還得了!

再來,因為要循序漸近,所以我們的目標是……五姐,石艾薇。

交給我們的烈火啦!

好吧,我也知道不太可靠就是了……

*
「在哪啊……」有紅頭髮的男生在望響學院裡繞來繞去。他要找石艾薇,但是,撇開目標不談,他連班級教室都迷路了,這是要怎麼找人?

「靠北,老子不幹了!」找教室找到一個很煩躁的烈火,看到一間看起來很空的房間就闖進去休息了。不過他錯了,這不是空房間。

「你——」烈火一愣,只見石艾薇正用食指指著自己,「你怎麼會在這裡!」她的身後放著幾台健身機器,再加上她一身的運動服穿著,再怎麼呆,烈火也還是意識到了這裡是哪裡。

健身房。為什麼普通的學院有健身房!?望響果然是有錢到爆!

「我、我離開,妳繼續。」那天被圍毆之後,他多少對女孩們留下了不太好的印象,這次也是被太陽逼來的。

「不用了,想留著就留著吧。」石艾薇拿起手邊的飲料喝了幾口,「這裡的設備真不錯……」得到首肯,烈火也就無所顧忌的用發光的眼神看著器材。真好啊……

「你也喜歡運動?」石艾薇看向他的眼神多了一些熱絡,「是啊!」烈火已經很樂的去使用了。

石艾薇休息了一下之後,也加入了他的行列。兩人一起運動到筋疲力盡之後,坐在地上休息。「妳運動的樣子還真是一點都不像女人。」「那是因為,沒有女人告訴我要怎麼做啊。」石艾薇冷笑了下,用不帶感情的語氣說出來。

「男的跑去找小三了,女的自己跟別人跑了,只留下小孩呢。」她輕笑一聲,彷彿在講一個有趣的笑話,但表情卻完全不是這回事。

那是一種帶著憎恨的表情。

烈火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也許就是再遲鈍的人,也可以察覺她的脆弱。她其實很在意、很在意,但是,卻帶起了面具,不讓別人看見自己臉上的淚痕。

被拋棄的孩子……

「抱歉……」烈火低下頭,訥訥的說道。「沒什麼啦。」

為什麼要告訴他這些,石艾薇也不知道。這些年,她一直很想父母,可是理智告訴她,她已經,被拋棄了。

就算是想起就會感到痛,但也仍想告訴這個讓她奇異心安的男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10 20: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果然我虐點低.......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話說艾薇你就和烈火運動培養感情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11-10 20:43:43 | 顯示全部樓層
嚶嚶嚶QAQ
堅石居然被這樣拋棄惹QAQ
感覺其他人的遭遇也不會好到哪去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