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61#
發表於 2017-6-26 17:41:14 | 只看該作者
想問問曉大,有沒有我們美麗芮妮的人設之類的呢?

點評

我不太寫人設耶!只有很基本的,因為怕自己腦抽就把人寫歪了~ XD  發表於 2017-6-29 11:0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2#
 樓主| 發表於 2017-6-29 11:07:07 | 只看該作者
在天即將黑之前,他們終於進到了壁外的安全駐紮點。

行軍久了自然會累,但大家不敢大意,天還沒完全黑,巨人便還有行動力!要等天全黑了一陣子才能確保巨人不會再行動了!

不過盯哨是一般士兵的工作,身為醫療兵的芮妮現在的工作是安置傷患。

其實從穿越過來之後,芮妮就發現了若是單純的物資傳送或聯絡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所以她可以聯絡守世界讓他們幫他準備任何的藥材或醫療器材。當然,只能小型的,太大型的容易被發現!

「羅林斯.芮妮!」醫療小隊分隊長當著過來查看傷兵情況的團長的面,氣呼呼地大罵:「你太優秀,我帶不起你!」

「不是我優秀,是你沒腦子、沒膽色又沒實力,不能怪我不想聽令。我聽你的,會死更多人。」芮妮也不客氣,直接劈頭就罵。

身為鳳凰族的嫡系子孫,芮妮也沒少上過戰場,學院大戰的時候她也是在前線活躍的人物,哪裡會怕這區區的巨人?不過戰爭都是差不多的,至少對傷兵的處理方式大同小異、醫療兵的標準程序也差不了多少。可調查兵團的醫療小隊不知道是貪生怕死還是太清楚自己的實力沒幾兩,總是縮在後頭,只會治療被其他調查兵帶回來的傷患。那那些躺在前線、其實有救但沒有人帶他們回來的傷患呢?放任他們死在前線嗎?那也太可惜了點!調查兵團人本來就不多,哪裡可以這樣消耗?

「你!」

芮妮咄咄逼人地說:「我不會聽你的指揮,今天不會,以後也不會。只要你一天不改變醫療小隊的行動方式,我就一天不會聽你的指揮。要是不滿,你大可以把我丟到一般戰鬥小隊,反正我一樣可以活得很好!」
團長皺眉,不聽話的士兵在壁外可是會出大問題的!

「士兵應該聽令。」艾爾文皺著眉,這麼說。

「戰場我沒少上,醫療人員的命和士兵是綁在一起的。士兵保護醫療人員,是為了在他們受傷時有人可以及時將他們從戰場上拖下去治療,而不是任其躺在前線流血流到死!」芮妮擲地有聲的說:「醫療兵也是兵!你可以分成前線和後援,但不能全部龜縮在其他人用生命建築的保護牆中,那要醫療小隊做什麼?救得了什麼?」

「你說的輕鬆!面對巨人我們哪有能力在拖著一個人的情況下還躲過巨人的攻擊?」

「一個人辦不到,那一群人辦不辦得到?你有那麼多兵,卻連一個人也沒能從前線救下來,不可恥嗎?」

艾爾文微微勾起了嘴角,芮妮這個女人很有意思!

直接無視調艾爾文打量的目光,芮妮不耐煩的翻了個白眼,轉身就去治療傷患了。

守世界醫療班的傷藥自然是非常有效的,芮妮手腳很快的幫傷患們換藥、開刀,忙了一晚上,連飯都來不及吃。

「吃些吧。」利威爾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拿著一塊麵包站在醫療室外等芮妮。

「謝謝!利威爾最好了~」其實身為黑袍,芮妮就是一整個月不吃不喝也活得下去,不過這樣太顯眼了,也苦了自己的肚子,她可不像冰炎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術,施術前還得淨身!

「還好嗎?」利威爾替芮妮撥了撥頭髮,輕聲問。

「沒什麼比較麻煩的,就是人多了點而已。」以她醫療班三巨頭的實力,這點小傷還真沒有什麼可以麻煩到她的。

「哼!其他人死哪裡去了?」他可是只看到了他家芮妮在忙。

「別提了,一群不事生產的米蟲,不來忙也好,省的拖我後腿。」芮妮一邊啃著麵包一邊不屑的說。

芮妮三兩口把麵包塞了,伸手就往利威爾身上摸:「你有沒有受傷?」

利威爾無所謂的由著某人的小手在自己身上做亂:「沒有,不過如果你想確認,我無所謂。」

芮妮聞言,利索的摸了幾把,確認某人確實沒受傷之後就收手了,沒再吃人家豆腐。

利威爾手一伸,把芮妮拉到了自己懷裡:「聽說你今天罵了那群傢伙一頓。」

「恩。」芮妮乖乖地伏在利威爾胸前:「迂腐的制度會害死太多的人,希望罵他們一頓能讓他們清醒一些。」

「別管那麼多,事情辦完我們就回去。」

「利威爾,我覺得艾爾文沒那麼傻,他應該知道那個貴族開任務給你們的事情,卻還是把我們全帶進了調查兵團。」

「那代表他找死!」

「或者,他胸有成竹。」

利威爾看著芮妮擔心的雙眸,沉默的思考了好一會兒,才揉亂她的髮說:「早些休息,明天還有場硬仗要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3#
發表於 2017-7-1 01:08:1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頭香!!雖然時間有點晚了
還好我有上來找
羽心追大大的文有快一個月了,只是平常懶得用手機登入留言(請原諒羽心的懶惰)
大大的文很有趣好看,很喜歡溫柔的兵長
很好奇大大之後會怎麼寫,畢竟羽心看過進擊兵長番外,那內容真的...
總之羽心會繼續追文的,大大加油
期待更新

點評

曉曉也覺得手機版不好用!!很少用手機上來~  發表於 2017-7-8 2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4#
發表於 2017-7-1 01:22:3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又在放閃了呢~
有的時候覺得芮妮很威
因為她不只有良好的醫療技術,戰鬥力也是一級棒!
可是芮妮依舊是個大忙人(?),果然還是要有個小助手(?)幫忙嗎~
於是兵長就成了最佳犧牲品(誤

點評

設定上來說,芮妮在守世界的助手是越見,不過他沒跟過來...  發表於 2017-7-8 2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5#
發表於 2017-7-1 16:47:05 | 只看該作者
好閃閃閃啊

一個芮妮不只可以抵一個醫療團隊,
感覺抵一個調查團都可以

點評

我們小芮妮〝認真〞打的話應該是可以抵一個軍團的...兵長(在設定上兵長光近戰能力就逼近黑袍了!)除開不算的話百分百完美cover!!哈哈~~  發表於 2017-7-8 20: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6#
發表於 2017-7-1 21:49:05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好閃啊~

芮妮真的好強啊,戰鬥後援療傷通通都可以

點評

無殿所出!當非凡品!! XD(冰炎在旁邊默默翻白眼...)  發表於 2017-7-8 20: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7#
發表於 2017-7-5 19:48:5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這邊新讀者! 跟是個很不錯的文呢!要快更新呦

點評

曉曉...盡力  發表於 2017-7-8 20: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8#
 樓主| 發表於 2017-7-8 21:06:15 | 只看該作者
隔天一早,天還沒亮,調查兵團就已經整裝好,天一亮就出發了。

天黑濛濛的,看上去應該是要下雨了。下雨對行軍視線影響非常大,連調查兵團的信號彈也會被影響發揮。

利威爾雙眸一暗,看來今天是個暗殺的好日子。

天氣果不其然開始下雨了。因為前一天調查兵團高階幹部有意縱容的態度,芮妮今天基本上可以說是不用聽從醫療小隊長的命令、醫療小隊長也已經氣得不想管芮妮了。

其實不可否認的,芮妮的加入讓這一次的壁外調查,死傷率大大的降低了許多死傷,但她不肯服從上級命令這一件事卻很是麻煩,雖然她確實有著橫行壁外的實力,但不聽從命令的士兵就只是一個單獨的戰力而已,沒有辦法做更大的發揮!

這一天,芮妮反而沒有像昨天那樣到處飛,反而是守在重傷病患身邊。

「怎麼?你今天不去外亂跑餵巨人了嗎?」醫療小隊長語氣很衝的問:「怎麼?知道巨人的可怕之後,貪生怕死了?」

芮妮沒有回答,應該說她根本懶的對對方浪費情緒。她沉默的跟在隊伍旁,只是在有奇形種接近時,不等士兵前來支援,直接一刀瞬間秒掉對方。

芮妮不開心的拉了拉自己貼在身上的衣物,不滿的嘀咕:「濕黏黏的好討厭…」

鳳凰族生於火焰之中,對於潮濕本來就比較敏感,雖不至於因為水而有所限制,但還是會不喜歡。

「快點,他受傷了。」昨天從出牆前開始就一直以鄙視的目光看著芮妮的老兵拖著一個新兵衝過來醫療小隊:「他的血止不住!快!」

芮妮也試著靠過去想幫忙,但被老兵和醫療小隊長喝退了,芮妮撇撇嘴,那種程度的傷,憑他們這邊醫療水準不是不能救,但就憑醫療小隊長那點膽量和能耐?別想了!直接把人丟亂葬崗去比較快!

「他沒救了!」果然,醫療小隊長直白的這麼說。

老兵一臉凝重的看著年輕的新兵,嘆了口氣。

「滾開!」芮妮看不下去,忍不住撥開兩人,走到了傷患身邊。

「你在幹什麼?這個新兵已經沒救了!」

「你想對我的士兵做什麼?」老兵從來就不相信芮妮的醫術,眼神陰狠的出手要阻攔芮妮,不料沒有壓制住芮妮,反而被她過於快速的反擊打得差點掉下馬車。

「我,叫你們滾!」芮妮不耐煩的瞪了兩人一眼:「沒救是你們說的,沒本事就不要在這裡擋路!礙事!」

芮妮將止血粉道道傷口上,本來還不停湧出鮮血的傷口頓時就止住了不再流血,她俐落的將傷口縫合起來,絲毫沒有因為馬車顛簸而受到影響,動作依舊快的傷患甚至還沒清醒,傷口就已經縫合完畢了。

「他失血過多需要靜養,至少這次壁外調查他不能再上戰場了。」

老兵本來還想挑剔的,但那個受傷的新兵明顯氣息平穩了許多,讓他無從挑剔起,只能憤恨的瞪了芮妮一眼,轉身用立體機動離開醫療隊的範圍,重新投入戰場。

「你什麼意思?炫耀自己醫術很好嗎?」醫療小隊長面色不鬱的質問。

「你瘋了嗎?我只是在救人。」被醫療小隊長推了一把的芮妮也不滿的推了回去。

本來醫療小隊長還想繼續爭執的,但一隻3米級的奇形種就這麼闖到了她們醫療小隊的面前。

醫療小隊長嚇的語無倫次:「怎、怎麼會…巨人…」

「奇形種嗎?」芮妮身為黑袍的敏感度讓她早就知道了巨人的靠近,只是他沒想到外圍的士兵們居然完全攔不住這傢伙:「外面那圈人也太弱了吧…」

沒等醫療小隊長吐出一句人話,芮妮已經動作迅速、刀起刀落的斬了奇形種了。

「雨太大了…」芮妮站在巨人逐漸蒸氣化的屍首上看著遠方:「視線被干擾了…」

連她都覺得視線被干擾了,何況是一般士兵?

「總覺得會發生些什麼…」

這不祥的感覺…

果然,最後,還是發生了那般不祥的事情…

「芮妮!」利威爾無助的站在法蘭和伊莎貝拉的屍體前低著頭哭泣,卻突然想到,如果法蘭和伊莎貝拉都出事了的話,那芮妮呢?

他騎上馬,飛奔向隊伍的中心。醫療小隊的話…應該在隊伍中心才對!

「芮妮!」利威爾快馬加鞭地奔向醫療小隊,遠遠看見芮妮剛剛快速飛起,殺死一頭巨人的畫面,看的他心驚膽戰的…距離太遠,他根本來不及出手幫芮妮,還好…還好他的芮妮有自保能力,還好他的芮妮沒有跟法蘭他們一樣,成為一具冰冷的屍體…

他跳下馬,撲向芮妮的方向,緊緊的抱住她才終於有了一絲的安全感。

利威爾挫折的將自己的臉深深的埋在芮妮的肩窩,聲音低沉的說:「芮妮…法蘭和伊莎貝拉都…都是我不好,我沒有保護好他們…」

「不是你的錯,不是你的錯!」聽到利威爾的話,芮妮大概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她由著利威爾死死抱著自己,只是伸出手溫柔的拍著他的背,試圖安撫他的情緒:「法蘭和伊莎貝拉也不會這麼想的,別亂想了。」

「可是…」

「利威爾。」芮妮微微掙脫利威爾的擁抱,用雙手捧起他的臉認真的看著他的雙眼說:「利威爾,你還有我。」

「哼!情郎找來了是嗎?這裡可是調查兵團,不是讓你們談情說愛的地方!」醫療小對方諷刺的聲音從一旁傳來,讓心情本來就不怎麼好的利威爾雙眸瞬間閃過一絲狠戾的殺氣。

這時,艾爾文出現了,醫療小隊長也因此躲過了一劫,否則,就憑剛才利威爾的心情,要他死只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

艾爾文將利威爾他們要偷的文件丟在地上,振振有詞的說了很多,但芮妮都沒聽進去,她現在只擔心利威爾的情緒而已,艾爾文在廢話些什麼她根本沒有興趣,但她感覺到了,艾爾文說完話之後,利威爾似乎有了些改變。

第一次的壁外調查回來之後,利威爾低著頭,很是抱歉的握著芮妮的手,真摯的說:「芮妮…我…想留下來。」

芮妮看著他,偏過頭沒有說話。

「我想留下來。艾爾文那傢伙可以看到我看不到的東西,所以我想留下來,留下來看看那傢伙到底看了多遠…你可以不用跟我一起留下的,但、但我不想回地下街那個骯髒的地方,也不想你一個人回去,你一個女孩子、又長那麼漂亮,我不在,你一個人在地下街太危險了!而且、而且…」利威爾說到最後,有些哽咽,握緊了掌間那雙令他眷戀不已的、柔若無骨的小手說:「而且,芮妮…我只剩你一個家人了…所以…你可不可以不回去?不願意留在調查兵團也沒關係,但留在地面好不好?不要回去…」

「利威爾在哪裡,我就在哪裡。」芮妮微微一笑,這麼說:「地下街沒有值得我留戀的地方,但在這裡,我有利威爾。」

利威爾驚訝的抬起頭,眼前的女孩依舊如他記憶中的明豔動人,嘴角甜軟的微笑看的他心弦一顫,他終究沒能忍住心中躁動的慾望,在心中瘋漲的慾望驅使之下,微微低下頭,輕輕的、輕輕的貼上那抹她朝思暮想的朱紅,果凍般的甜軟觸感讓利威爾有些醉了,讓他下意識的開始輕輕的吸允起來,在感覺到對方微弱的回應之後,心中的慾望像是一次炸開了般,他不再滿足於淺嘗則止的廝磨,霸道的攻城掠池起來!

相依的戀人,在冬日溫柔的夕陽襯托下,美的不可思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9#
發表於 2017-7-9 16:27:37 | 只看該作者
呀呀呀呀呀呀呀!
kiss了kiss了(≧∀≦)ゞ(≧∀≦)ゞ(≧∀≦)ゞ
利威爾和芮妮呀~~~(≧∀≦)ゞ
(發花癡...)
結果法蘭和伊莉莎白還是領便當了...
期待大大更新~

點評

曉會努力~~  發表於 2017-7-9 16: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0#
發表於 2017-7-9 16:32:56 | 只看該作者
醫療小隊長一如往常白目,真希望他眼睛能放亮點
然後………
終於接吻了////////

為法蘭他倆感到難過,曉大怎麼不讓他們多活久點QAQ

點評

如果每個人都活下來的話,那這篇文就瑪莉蘇了~曉不喜歡...再說了,他們的死是利威爾變強的一個很大的契機,所以曉沒打算改掉這邊  發表於 2017-7-9 16: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