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191#
 樓主| 發表於 2021-8-4 22:45:46 | 只看該作者
回到調查兵團後,芮妮參加的不意外的是壁外調查的總檢討會議。

老實說有很多事情並不適合攤在陽光下討論,尤其現在他們懷疑有奸細、內鬼的情況下,討論這些事情的地點和對象都要小心再小心,所以這些人數龐大的壁外調查總檢討會議什麼的,根本就不會真正的討論到需要討論的核心,至少不會有什麼芮妮他們感興趣的、想知道的訊息,連中央第一憲兵團的事情都不適合開口問。」

芮妮百無聊賴地坐在利威爾身邊,基本上就是過個場、露個面而已,至於冰炎…王子殿下非常聰明的直接消失的無影無蹤,連敷衍的露個面都懶,小漾漾和他身邊的夜妖精哈維恩自然也不在,用小漾漾的邏輯來說就是學長這種史前巨獸都可以不去開會了,他這種小透明去不去根本沒差,大家只會注意到史前巨獸不在,沒人會注意到他這邊來的。

偷懶的十分理直氣壯…

這次的壁外調查本來目的就不似往常,主要目的本就是為了引出壁內的〝內鬼〞,但這項任務並沒有太多人知道,所以裝模作樣的開個檢討會也是必要的,簡單的對於右翼幾乎全滅一事進行簡單的哀悼與檢討。

因為醫療班的活躍表現,右翼雖然全體重傷失去戰鬥能力,但真正死亡的卻並沒有那麼多。可能是那個女巨人當初以為只要重傷他們讓他們失去戰鬥甚至是移動能力就足夠了,不需要對他們趕盡殺絕非要確定對方已經死亡也有關係。畢竟依照以往的經驗來說確實失去戰鬥能力、甚至移動能力的士兵在牆外只有死路一條,早死晚死的區別罷了。但這次不同的是調查兵團帶了一支守世界的醫療團隊出牆,這支醫療團隊以極快的速度在巨人嘴下或是掌下撈人、救人,只要還在喘氣的就不可能留給巨人,甚至連完整點的屍體也不留給對方,秋風掃落葉似的捲過戰場、帶走了所有的傷兵與大部分的屍體,只留下零星屍塊在戰場上來不及處理。

「首先對於這次的壁外調查,我個人認為要感謝醫療團隊的辛苦付出。」會議剛開始、剛剛哀悼完死去的戰士之後,艾爾文突然發話,所有人的視線瞬間聚集在芮妮身上,讓上一秒還耍賴似的靠在利威爾肩頭的芮妮忍不住尷尬的坐直身子。艾爾文又繼續說:「這次壁外調查,我們遭到了前所未見的奇形種重創,但此次的死亡率卻只有兩成。」

兩成的死亡率。這那怕是放在過往一般的壁外調查都是不敢想像的數字,更不用說這次他們還遇到了女巨人這種明顯殺傷力爆表的奇形種。

「我想,哀弔完我們死去的英勇戰友之後,大家應該對醫療小隊的領導人羅林斯.芮妮表達敬意與感謝,是她的努力與付出保住了我們珍貴的士兵們的性命。」

芮妮朝身邊的利威爾看了眼,在後者鼓勵的目光中有些侷促而尷尬的接受了會議室內所有士兵的視線洗禮、歡呼聲與掌聲,在這熱鬧的場景中,唯獨坐在角落的醫療隊長茉莉.伊卡萊面色鐵青的坐在原地不發一語,沒有跟著大家一起鼓掌卻也沒有再說出之前那些奚落芮妮的話。

羅林斯.芮妮已經用實力向她證明,這些年調查兵團的死亡率居高不下,她這個醫療隊長有很大的責任…

「好的,說完了開心的部分,接下來進入正題,也就是檢討的環節。」會議室內的氣氛因為這句話瞬間變的凝重,大家的目光也變的銳利了起來,大家安靜的任由艾爾文開啟話題:「這次壁外調查我們遭遇到了女型巨人的攻擊,我們暫且將其命名為女巨人,因為這頭女巨人,導致我方右翼軍團覆滅,失去戰鬥能力。」

「那頭女巨人絕對不簡單。」從右翼戰場上被芮妮硬拖回來、撿回一命的士兵掉著石膏坐在長桌的另一端有些激動的開口:「她跟一般的巨人不一樣,一般的巨人都是想要『吃』掉人類,不管是直接丟進嘴裡咬還是先捏死再咬,反正都會有『吃』這個動作,但是這個女巨人不一樣,她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吃我們的意思,她不是踩死我們就是拍死,而且最特別的是她對我們立體機動裝置異常的熟悉,她甚至會有伸手去拉扯立體機動的繩子、藉此來控制我們的行動甚至藉此殺了我們!這絕對不是一般巨人做得到的!」

芮妮搖頭晃腦地坐在一邊,身為醫療班的好處之一就是她現在不開口也不會有人覺得有問題,因為她的工作是治療傷病患,這些問題與她無關。

僥倖生存下來的士兵目眥欲裂的、生動的描述著和女巨人的交戰過程,老實說這對於見慣了大場面的黑袍而言很無趣,芮妮偷偷的打了個哈欠,有心想要往利威爾身上靠著偷偷睡一覺,但無奈自家男人目前處於討論核心之一,人類最強士兵這時候當然會很認真的跟士兵們討論該怎麼突破巨人,所以芮妮也不好意思把腦袋靠上去就睡。

好無聊…什麼時候才可以清場討論正題?

女巨人的議題不意外的討論到了為什麼森林中央會出現那麼多奇怪的聲響?為什麼會有一隻巨貓的身影竄進森林裡?那隻巨貓現在身在何處?巨貓也跟巨人一樣具威脅性嗎?森林中央那場不自然的落雷又是怎麼一回事?

這些議題漸漸的變成了艾爾文無法坦白說出的話題,他連捕抓女巨人的計畫為什麼不能提前告知大家都無法坦白,問題越堆越多,會議室內的氣氛開始緊繃了起來。

艾爾文眨了眨眼,開始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反正大致就是胡編亂造的幫他們圓謊圓了過去,對此全程芮妮都在憋笑,當個兵團團長還得臨場發揮的編故事也是很辛苦,另外就是,艾爾文那嚴肅的表情也真的是…演技好棒棒!居然不笑場!她給這位演員一個讚!!

/////
這個背景好看嗎? 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