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17-9-27 23:14:28 | 只看該作者
隔天兵團門口停了一輛馬車,不同於壁外調查時單純著重實用性的馬車,馬車有些華麗,至於為什麼是有些呢…其實單看外表,遠遠看過去這輛馬車除了比較完整、沒有任何缺損之外,還真看不出來和平時調查兵團用的有什麼差別,不過憑芮妮的觀察力,她還是在第一瞬間就發現了不同。

馬車的材質和做工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

看來這台馬車其實是那個公爵派過來的吧?是不想讓人知道自己和調查兵團的交易嗎?

芮妮踏進馬車才發現艾爾文居然也在馬車上。

艾爾文滿意的看了眼芮妮的打扮,藍袍的設計上看上去像是一套俐落的風衣外套,但勝在剪裁優美,不會讓人有輕浮的感覺且乾淨俐落,想來穿這一身面見貴族應該是沒問題的。

畢竟要是芮妮穿的太過簡單,一定會被輕視;穿的太過正式了又會暴露公爵健康亮紅燈的事情…畢竟調查兵團之所以能咬住公爵隱隱丟出的橄欖枝,不就是因為公爵的身狀況不佳嗎?這一點不能讓其他兵團或是公爵的競爭對手知道,前者會來跟自己搶資源或挑毛病,後者則會瓜分掉公爵手中的實權,如果公爵手中的權利被架空了,那他們千里迢迢到王都替公爵治療就失去意義了。

說白了,就是治療換權力罷了!

公爵的宅邸並不是那種極其奢華的貴族宅邸,不過低調事低調,卻依舊大器,看的出來住在裡面的人非富即貴,是屬於一般人惹不起的那種!

芮妮跟著艾爾文走進宅邸,一路上眼神也沒有亂飄,要知道,貴族們總是藏著不少不可見人的秘密,不小心知道了是會有被砍頭的風險的!

同樣出身大家的芮妮自然清楚這些貴族獨有的彎彎道道,所以打自踏進宅邸以來,就沒有要把視線移開面前艾爾文的背影的意思,再說了!一名黑袍觀察四周的方式其實反而很少用〝雙眼〞去看,而是用心去〝看〞。就在快到公爵的房間時,芮妮的腳步幾不可察的頓一下,卻又像個沒事似的繼續往前走。

如果她剛剛的感覺沒有錯的話,她剛剛…感覺到的應該是鬼族的氣息…不對,準確來說應該是殘留有鬼族氣息的東西才對!不過新界這裡怎麼會有鬼族的殘留物?新界這邊…其實跟守世界的連線遠不止自己和工會現階段的認知對吧!或者…早在自己之前,就已經有守世界的人跟新界接觸過了!這個可能性比較大,畢竟若是鬼族率先接觸了新界,無殿那邊察覺到了,但礙於鬼族目前並無作為,他們也不能對新界這邊出手,才會讓出自無殿但並不受〝不得插手三界事務〞的芮妮過來!這是說得通的!

那麼!她接下來必須低調一點呢!若是新界這邊真的有鬼族的誰在這邊的話,敵在明,她又怎麼能將自己魯莽的暴露在陽光之下呢?尤其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形況下,隨便將自己暴露出去事一件很危險的事!唯一慶幸的事情就是還好自己即便在守世界也不是多麼出名的存在,比起冰炎這個眾所皆知的最年輕的黑袍,她的知名度真的不高,對於鬼族而言也不是什麼需要執著的人,鬼族會認出自己的機率並不高,尚且沒有易容的必要。

就在芮妮看不出動靜但思緒不知道已經轉了地球幾圈時,他們已經走進了公爵的房間,雪白的床鋪上,身形消瘦但一雙眼卻如鷹般銳利的老公爵朝他們笑得一臉和藹,芮妮快速地掃了眼房內的環境,除了幾個沾染著鬼族氣息的奇怪擺設之外,環境整體來說還算是適合病人養病。

公爵夫人坐在床沿,滿目擔憂的握著丈夫的手,似乎是因為求醫問診得多了,丈夫的身體卻沒有任何好轉,反而卻來卻差了,所以看向芮妮他們的眼光也不怎麼好,估計覺得他們也沒什麼真才實學,想要搏一搏罷了。

芮妮簡單的跟他們打過招呼之後,也沒廢話,直接捏過公爵的手把了把脈,又簡單的醫診了一下之後開口說:「小病而已,乖乖吃藥就沒問題了。」那些會影響人體的汙染物,為了保持低調,芮妮決定用比較不顯眼的、他們察覺不到的方式解決:「我配給你一個月的藥劑量,每天早晚各喝一次藥,吃早飯前和睡前各一次,一天喝兩次,正常的話最多三個月就能根除體內的汙染。藥劑的沖泡方式很簡單,當他茶葉泡就可以了,不過別喝茶葉渣!」芮妮拍拍手,快速地從自己的藥箱中開始配藥。

診療很快就結束了,畢竟芮妮可以算是這方面的專家,雖然她在醫療班並不是專攻黑暗汙染治療的,不過比起壁內的其他醫療師,她算是首屈一指了!再說這點程度的黑暗汙染,醫療班所有人都會處理的!只能算是基礎而已。

他們是照著進來的原路走出去的,走出府的一路上其實芮妮就已經動手開始破壞公爵宅邸內的所有汙染物了,其實汙染物並沒有帶著強烈的扭曲氣息,很簡單的就能封印或者拔除,芮妮動起手來倒是沒有遇到太大的麻煩,無聲無息的就在出府前清空了宅邸內的汙染源。

這樣暫時就不用擔心了,下次來複診的時候再確認屋子裡的汙染源是不是有再增加或者加強之類的就可以了!

其實芮妮為了低調,只是把汙染源做了一些巧妙的限制,讓他雖然存在,卻不會影響人體,如果真的有誰在提供、或是在公爵身邊走動,除非細看,否則也不至於會發現那些東西被動了手腳,那麼等她下次來複診時就可以知道,公爵是否有跟鬼族接觸了!

回到馬車、在回兵團的路上,艾爾文忍不住開口問:「芮妮,這樣…就可以了嗎?」他不願意質疑芮妮的醫術,只是…這就真的就沒問題了嗎?

「小病痛而已,是我常看到的病症。」芮妮雖然說得模糊,但笑容裡的自信還是讓艾爾文放心了不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樓主| 發表於 2017-10-4 23:59:4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7-11-5 22:34 編輯

回到調查兵團之後,瑞妮對於到公爵家出診的事情彷彿從不存在似的,還是該吃就吃、該睡就睡,完全看不出來有跟這個世界的上層接觸過的模樣,讓艾爾文滿意的同時也有些忍不住懷疑芮妮的身分。

這樣的女人,真的會是地下街那樣的地方養得出來的嗎?

這個一如往常的一天,芮妮突然拉住自家室友問:「韓吉,你的實驗室可以借我嗎?」

「嗯?小妮妮?可以是可以阿,不過你得告訴我你要做什麼。」韓吉知道芮妮做事看來胡鬧,但其實向來有分寸,心中的底線抓得死死的不可能越過,所以很放心,但還是會好奇他想做什麼。

「我記得你實驗室裡面有一本你之前的巨人行為研究對吧?我有點覺得奇怪的地方,想說最近你們都在忙著報告壁外調查的結果,我自己研究一下就好,有一點疑惑的地方。」

「喔?有什麼疑問嗎?可以問我喔~」韓吉沒個正經的說:「反正寫報告也寫煩了,小妮妮你來正好幫我解悶呢!」

「真的嗎?真的不耽誤你?」芮妮偏頭好奇的問:「那我要問了喔!」

「當然!當然!」韓吉開心地在自己的辦公桌前拉過一把椅子,示意芮妮坐下,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告茶具開始泡茶:「小妮妮你對巨人有什麼疑惑都可以跟我討論喔!」

是討論,而非詢問。這是芮妮喜歡韓吉的其中一個原因,即便他比其他人知道的多了許多,他也從來不會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上位者模樣,相處起來很是舒服。

「我想問的是關於陽光對巨人的影響。」芮妮端起茶杯,輕啜了一口茶,是兵團最基本的配置茶而已:「據我所知,巨人維持活動的唯一所需就是日光,那其他光呢?譬如火光,能讓巨人恢復行動嗎?」

「喔?這個啊!其實不太確定,不過應該是不能的!因為太陽下山後,巨人能維持行動的時間並不固定,要是遇到隔離日光比較長時間卻依舊能行動的巨人,火光就會引起巨人的注意,那麼巨人就能行動。不過我們目前不太能確定巨人是還沒耗盡白天日光給予的能量,還是因為接觸到火光,重新得到了行動的能量才行動的。不過我們也有遇到過即便看到了火光也不會回復行動力的巨人,所以目前比較偏向火光是無法給予巨人能量的。」

「這樣啊…」不知道光影村的光芒對巨人有沒有影響…

韓吉眉開眼笑地問:「小妮妮挺認真的喔~還有什麼問題嗎?」

「有!我想知道巨人的身體構造中,代謝出能量的是哪一個器官?」芮妮一臉認真的問:「不可能沒有吧?我看的資料裡面顯示巨人是沒有消化系統的,也就是說不管他們吃了多少人,都沒有辦法將人類代謝為能量,再說如果他們真的需要人類作為糧食來產生能量的話,沒理由這麼多年活在沒有人類的壁外,巨人卻還活著!而且剛剛也說過了,維持巨人行動的唯一條件就是日光,那麼想必是和植物一樣,有一套自己生產能量的規則或系統吧?不然他們是怎麼活動的?我真的想不透。是人類容納消化系統還是排泄系統的地方有著什麼與我們不同的器官嗎?」

即便生活在術法亂飛的守世界,芮妮依舊不認為沒有任何種族體內沒有生產能量的器官卻能存活多年!即便他們黑袍能夠一個月不吃不喝也會死,那也是在實力達到一定程度之後才做得到的,不管是什麼種族總會需要能量去維持生命,連鬼族也不例外,他們依賴著人性的醜惡這些惡念來維持生存。沒道理連鬼王都需要能量來維持生命,但巨人卻不需要!

「這個阿…依該是沒有才對…小妮妮怎麼會這麼問?」

「如果巨人維持活動的必須要建是日光,那想必日光就是提供他們能量的東西吧!向我們人類需要把東西吃進肚子裡,並用一連串的化學反應來將他們轉化為提供自己活動的能量,那巨人呢?既然是日光,是不是跟產生能量的方式跟植物一樣?如果是的話,或許以後壁外調查就不必擔心巨人了!沒辦法遮蔽巨人跟日光的話,就想辦法阻斷能量產生不就好了?」

韓吉睜大雙眼,猛地雙手拍在桌面上,上半身傾向芮妮興奮的逼問:「你的意思是…無法中斷能量的來源,那就阻斷能量的產生嗎?」

「對,不過前提是我們必須知道巨人的能量是如何產生的。」

「對…對…我怎麼沒想過呢…」

「可是,我們目前還沒辦法達到那個必要的前提。」

「沒問題的!我們可以跟艾爾文討論看看,從下次壁外調查開始把這個列入調查目標之一!」

芮妮皺眉,雖說列入調查是好事,也能收集到自己「可是壁外調查那麼兇險…難不成我們大半夜的跑出去解剖巨人嗎?」

「這個…嘿嘿!我打算說服艾爾文活捉巨人!」韓吉的雙眼閃出危險的光芒,興奮的臉龐逼近芮妮:「不用太大隻的!那樣不好帶進壁內,大約三米就可以了,如果真的帶回來了,我們到時候就可以…」

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的利威爾一腳踹在韓吉幾乎快要親到自家女友的臉上,黑著臉說:「...不是警告過你,不要離別人的女人那麼近嗎?」

「利威爾~」芮妮一反剛才的認真和嚴肅,開心的撲進利威爾的懷抱:「你怎麼會在這裡?我以為這個時間你要訓練的。」

利威爾轉了轉腳跟才收回腳,伸手攬住懷裡香軟的女友之後說:「阿,訓練完了。」

芮妮不解的在利威爾懷裡看著他,偏過頭。

「…今天是對人格鬥訓練。」

看來提前下課是因為全場都被打趴了…唯一還站著的就是抱著自己的這個男人…

利威爾低頭問自己懷裡的女人:「有空嗎?」

「嗯?有是有,利威爾要去哪裡嗎?」

「啊!有點東西想買。」

兩人出門時穿的並不是軍服,雖然芮妮本人不喜歡穿的理由是源自於那件令人不怎麼舒服的緊繃衣服沒有什麼實際的有效防護在上頭,穿著不舒服有沒有防護所以很不喜歡。但利威爾則是因為人民對於他們調查兵團的態度大多是不屑的,覺得為什麼要浪費力氣和資源、浪費他們的稅金去牆外餵巨人,所以大多時候看到調查兵都是不怎麼客氣的才會刻意換上便服的。

芮妮其實也是第一次逛新界地面上的市集,感到很新鮮、很有趣,抱著利威爾的胳膊東張西望的很是可愛。

「有想買什麼嗎?」

「嗯?我的話沒有喔!」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守世界沒有?她只是好奇這邊的市集長怎樣而已,看起來很普通,也不向左商店街那樣生氣磅礡(譬如有滿大街跑的骨架雞)、也沒有右商店街的神秘有趣(會死人的神祕和危險),更沒有自己出任務時逛過的那些當地街道有特色,看久了其實有點無趣,但勝在生氣勃勃…好吧!剛剛也說過了,比起左商店街這邊真的不算什麼,但原諒她最近被關在調查兵團的駐紮地太久,無聊太久了!

兩人在街上逛的挺悠閒的,看上去就像一對平凡的小情侶、小夫婦,歛盡一身暴戾和鋒芒的模樣,平凡無害的讓人害怕。

「利威爾,是不是…下個月又要壁外調查了?」芮妮有些不解的問:「很多人都還沒修養好,為什麼要急著壁外調查?」

「我也不知道…上面不知道在想什麼。」利威爾一邊四處看自己要買的東西的攤位在哪裡,一邊回答:「調查兵團的人搞不好有一半的人是死於過勞也說不定。」

芮妮笑了笑,突然鬆開了緊抱住的利威爾的胳膊,難以置信般的瞪大了雙眼,什麼話也沒說,突然就朝著某個暗巷跑去。

「芮妮!」利威爾不解的跟著小跑跟上,但在轉過彎時,卻看到了一個死胡同和…肩上停了一隻巨大得不像話的老鷹的芮妮。

利威爾警戒的盯著那隻停在自家女友肩上的巨大生物:「這是什麼?」

「他叫無鷹,常常負責幫師父跑腿,這次也是來幫忙傳消息的。」芮妮伸手越過無鷹尖銳的彷彿一啄就能戳穿一個人腦袋的鳥喙,從他的脖子上拿下一個綴有信封的項鍊,而那隻看上去兇悍無比的老鷹居然也就乖乖的、順服的低下頭任由芮妮拿下他脖子上的東西,沒有任何反抗不說,還親暱的蹭了蹭芮妮的手。

「是你那邊的動物?」

「是我師父他們養的。」

無鷹是極其珍稀的一種空間獸,他們不受一般空間的規則限制,這種需要穿梭兩個世界的傳訊工作交給他最適合了!

兩人的逛街之旅雖說該買的還是都買了,但因為無鷹的報到,約會情成卻泡湯了。

無殿那邊傳來了些消息,說是他們用了些方式確定了新界這邊確實有鬼族和其他守世界的人介入了這邊的世界運轉,要芮妮查清楚。另外,因為還查到有陰影竄動的跡象,所以晚一點等空間平穩一些之後,他們會在把冰炎和漾漾送過來幫她。

至於具體到底用了哪些方法來確認嗎…鏡董事詭異一笑,輕描淡寫的表示小芮妮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不過芮妮覺得吧!連冰炎也送過來什麼的,完全就是為了壓制聽到冰炎的聲音就會條件反射性地抱頭蹲地躲殺氣的漾漾用的…對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發表於 2017-10-5 00:28: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剋陰影 冰炎剋漾漾 為什麼在下想到食物鏈?

點評

還就是標準的食物鏈!!(我笑!  發表於 2017-10-10 21: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7-10-5 01:28:23 | 只看該作者
冰炎和漾漾要登場了!
莫名的開始興奮起來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7-10-5 22:17:12 | 只看該作者
我突然想到兵長如果看到冰炎會不會吃醋...
先想一下冰炎那種身高,然後是一米六...
芮妮,好好跟自家男友解釋一下守世界吧
還有向冰炎跟漾漾說任務完成就回去
我怕到時候主角又加了兩個外掛

點評

吃醋應該是多少,不過應該不至於多兩個外掛(大大怎麼會覺得漾漾室外掛呢?哈哈~XD),因為冰炎和漾漾的身分都很敏感,最後是不可能留在新界的!  發表於 2017-10-10 21: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發表於 2017-10-5 22:49:28 | 只看該作者
哦耶!冰炎和漾漾要来了!终于要出场了!
看芮妮那样形容冰漾两人,大概漾漾黑了一些吧!所以才更加需要被冰炎压制~
但是我怎么觉得冰炎跟着来完全是为了当漾漾的万能保镖,以确保漾漾不会脑残犯蠢把整个任务给搞砸掉?
而压制漾漾和确保漾漾性命安全也只不过是附带而已~ XD
期待下一集哦~

點評

不!冰炎是漾漾的壓制器!防止她爆走的最佳利器!基本可以防止世界末日的來臨~XD(陰影是滅世兵器嘛!)所以說~萬用的冰炎值得擁有!!  發表於 2017-10-10 21:5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7-10-6 03:07:53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和漾漾要登場啦啦啦!!!!
讓我興奮的睡不了覺了
曉大加油,超期待下篇的

點評

曉曉努力!!  發表於 2017-10-10 22: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7-10-7 19:41:59 | 只看該作者
安安大大

漾漾跟冰炎終於要出來了

還以為他們沒有機會出場

很期待冰炎跟利威爾見面啊~~

不知道會怎樣呢~~~

點評

其實要不要讓冰炎他們出場我也是猶豫了很久!最近才決定了整個故事的走向的!  發表於 2017-10-10 22: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樓主| 發表於 2017-10-10 21:54: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7-10-10 22:01 編輯

雖然大家都很期待冰炎和漾漾來到新界,但就沒有人想到會把冰炎找來基本上就代表了新界這邊的任務已經麻煩到不僅僅是芮妮一個黑袍(附註,是無殿養出來的黑袍!!)可以解決的嗎? 至於漾漾那是逼不得已,需要血統(你說找別的妖師?哎呀!總不好叫人家妖師族長親自來嘛!人家還要坐鎮守世界,你問冥玥?她老人家是後天能力繼承人,駕馭陰影這種事情怎麼可能比先天能力繼承人要做的好?)【雖然真的可能做的比較好...】【不過冥玥姐表示她要隱瞞身分,躲在公會裡面當妖師族的臥底 ~XD】。不然如果只是單純的需要漾漾的妖師血統,其實同樣是無殿出品的芮妮也絕對有那個能力可以壓制漾漾不要亂來!但之所以還會要求冰炎也過來,就是因為查出來新界的麻煩其實沒有無殿一剛開始想的那樣簡單、不是一個黑袍可以解決的!

雖然芮妮開玩笑覺得冰炎是來壓制漾漾的,但實際上他的重要性遠勝過漾漾,漾漾就是來提供血統+跑腿的,若不是有陰影在,他是沒必要來新界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7-10-10 22:22:19 | 只看該作者
嗯......其實啊

我覺得就算事情在嚴重只要有黑袍出馬一切都是小問題的啦~

雖然派到無殿出產的兩位黑袍好像真的很嚴重就是了=="


漾漾啊?

他那刻在骨子裡的奴性就是在這時發揮最大的功用啊!!!

不然平常冰炎的調教不就沒有用了嗎??

所以就乖乖出來跑腿加出來增廣見聞吧


很期待他們出場喔

點評

我笑哭 ~XD  發表於 2017-10-12 00: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