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同人文] 【巨人+特傳】Variable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7 17:42:04 | 顯示全部樓層
終於要開始有巨人了嘛!
芮妮衝吧~
說實話,芮妮會不會覺得正和她意?
剛剛好有這種想法時,調查兵團就來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7 23:37: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佩佩 發表於 2017-6-7 17:42
終於要開始有巨人了嘛!
芮妮衝吧~
說實話,芮妮會不會覺得正和她意?

芮妮這個想法當然已經想很久了!資訊量開始減少時就有這個想法,但她當初沒有想過要〝加入〞調查兵團,而是單純的只想跟調查兵團的人碰面,想辦法從他們嘴裡套出些東西罷了,因為芮妮下意識的並不想離開利威爾身邊,那怕她自己並沒有發現到!

所以不會有芮妮覺得正和她意的問題在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9 18:53:27 | 顯示全部樓層
覺得憑芮妮的實力想救人又全身而退絕不困難!
要讓艾爾文找不到人也很簡單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10 17:25:24 | 顯示全部樓層
★夜璘☆ 發表於 2017-6-9 18:53
覺得憑芮妮的實力想救人又全身而退絕不困難!
要讓艾爾文找不到人也很簡單耶 ...


不能太顯眼嘛!槍打出頭鳥,再說要是太過〝特殊〞,在壁內這種對於非人類異常敏感的地方,芮妮很可能會被當成女巫或妖怪之類的,這樣會加深她收集資料的難度,雖然也不是不能易容(譬如冰炎一秒變髮色什麼的),但是那樣她就得重新接近利威爾了!!(←我們小芮妮可是非常不願意離開利威爾的!!雖然她自己沒有察覺到!)利威爾和法蘭雖然知道芮妮的武器很厲害、會術法,但芮妮也無法保證他們同樣能夠接受芮妮是非人類或強到不符合常理(那樣就會被懷疑是怪物!),再說這是唯一可以同時留在利威爾身邊和試探調查兵團所知內情的方法!雖然不是她主動促成的,但她也只是順水推舟、順勢而為而已!再說了!利威爾他們很看重這次的任務,他們想要地面上的居住權,光是衝著這一點,芮妮就不會搞破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0 17:5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喔喔喔喔喔喔喔!!
想看芮妮屌打巨人!!!
一定很爽快XD

點評

快了快了~~  發表於 2017-6-11 21: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11 21:26:51 | 顯示全部樓層
相較於對待利威爾他們,調查兵團對於芮妮還是非常禮遇的,這一點從他們提供給芮妮的宿舍居然是相對比較高級的幹部宿舍就可以知道。

「阿拉?你就是新來的醫療官嗎?」一個戴著護目鏡的奇怪女人雙眼放光的看著芮妮:「你好,我是你的室友韓吉~」

「你好,我是芮妮。」芮妮淡定的看了眼異常興奮的室友,打完招呼便轉過身繼續收拾自己的東西。

「嗯?這是什麼?好漂亮的石頭啊!」韓吉好奇的伏在桌上,整張臉都快貼到鵝黃色的水晶石上:「哇…這東西應該不便宜吧!」

「那是光水晶。」芮妮簡單的說:「是很好的治療道具。」

「這樣啊…真可惜,這樣就不能拿來當實驗材料了呢…」韓吉一聽是醫療用的道具,隨即可惜的退開來。

她要是不小心碰壞了什麼,目前正屬於副團長心尖上的人兒…雖然這麼說有點奇怪,不過她可以保證現在的芮妮說的話份量絕對足夠!

畢竟一個優秀的醫療官不好找阿…更何況從報告上來看,這女人可以頂一整個兵團的醫療官的實力阿!

「我的同伴呢?」

「啊!他們是作為戰鬥力被吸收進兵團的,所以必須去學習和巨人的戰鬥方式。小妮妮你要去看看嗎?」韓吉笑著問。

「那就麻煩了。」

訓練場這邊,行李放完便被帶過來的利威爾三人正在接受兵團的知識教育。

芮妮走到三人身邊,一屁股坐下跟著一起聽:「反正我也剛好需要增加一些士兵應該知道的知識,所以就一起吧。」

調查兵團的士兵們好歹還是知道芮妮算是被艾爾文以禮相待,邀請進兵團的生力軍,不像其他三人,是用武力脅迫進來的,那層級不同啊!自然待遇也就不一樣了,明顯對芮妮客氣許多。

其實就算撇去艾爾文這層關係,芮妮周身那自從調查兵團出現之後就不曾消退的強勢氣場讓她整個人看上去不怒自威,加上舉手投足間不自主流露的貴氣,有眼力的根本不敢輕慢對待!

講台上的士兵開始講解了起來,芮妮聽的倒是很認真,畢竟這攸關了她是否能解決這邊的問題然後回她舒舒服服的家。

當然,期間芮妮也提了些問題,但對方似乎一直答不太上來。譬如牆壁是怎麼蓋的?什麼時候蓋的?材質是什麼?巨人為什麼是長的像人而不是其他對物?

因為好奇芮妮的實力而一直跟在她身邊的韓吉聽到她的疑惑,眼睛都亮了!難得兵團裡除了自己又多了一個對巨人滿懷好奇的人,這讓她怎麼不興奮?她終於找到同好可以傾訴啦!嗷嗚~想想就好興奮啊!!!

至於芮妮則頭痛了,調查兵團擁有的資料出乎她意料的少,在這裡得到的資料並不如她預料中的豐富,這樣就有些棘手了…看來那個什麼壁外調查有參加的必要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1 21:5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是韓、韓吉呀...(抖...)
但是芮妮什麼時候變成了小妮妮...?!(|||゚д゚)
該說不愧是韓吉嗎...這樣子叫芮妮...(我也想要...)
(是在較勁什麼呀你!!)
另外、我好像是頭香呢~
哈哈哈哈哈!!!(插腰仰頭大笑~)
期待下次大大的更文~⁄(⁄ ⁄•⁄ω⁄•⁄ ⁄)⁄

點評

到了韓吉嘴裡,也就只有上司和會扁他的利威爾的名字不會亂變而已!  發表於 2017-6-12 23: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1 23:25:2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期待更文呀~
大大寫的也太棒了
下一集感覺會有人被芮妮嚇到

點評

感謝大大的支持~~~  發表於 2017-6-12 23: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6-12 21:0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韓吉真的是自然熟啊~
小妮妮...哈哈~真是個好綽號呢~
小妮妮啊~那些問題要等到咱們艾倫出現才有呢~
不過提前是你不會開外掛!

點評

不會開外掛!一般情況下...  發表於 2017-6-12 23: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7-6-12 23:29:40 | 顯示全部樓層
知識課程教授完了,接下來就剩下實戰課程。雖說芮妮是以後勤醫療人員的身分參加壁外調查的,但還是有學習立體機動的必要,只是她的斬擊成績可以不需要像一般戰鬥士兵那樣出色,不過…

好歹芮妮也是醫療班的雙袍級,這點簡單的攻擊教學還能難倒她嗎?

所以當芮妮異常輕鬆地完成了所有訓練之後,艾爾文看向她的目光更加熾熱了。

這個女人,不僅在醫療能力上以一頂百,恐怕在戰力方面也會是一大支柱!

穿著一身令人倍感緊繃的軍服,芮妮還是喜歡之前的袍級大衣,那東西好歹還能自己挑自己喜歡的款式穿,這毫無防禦能力的東西卻死板板的只有一個樣式,真是難穿得要死還沒什麼用!人家黑袍那破東西雖然穿起來也沒多舒服,但好歹有一堆奇奇怪怪的防護在上面;藍袍那東西雖沒有黑袍耐穿耐操,但至少那衣服的口袋多!穿上那衣服再放入適當的醫療器材的話,他們這級別的就是說成一個會移動的小型醫療班都不誇張!

至於身上這一件…完全只有被她嫌棄的份,毫無實用性或舒適性的衣服,非必要她才不要穿!

這也是為什麼平時在調查兵團中,芮妮死活不肯穿制服的原因。

「兵團制服有這麼差勁嗎?」身為室友的韓吉百思不得其解:「我覺得挺方便的啊!至少比穿著累贅的裙子要好得多。」要知道一班女生穿的可都是幾乎及地的長裙啊!

芮妮則是在心中忍不住咆哮,那是你沒穿過黑袍!!

芮妮也不想回應韓吉這個問題,只是答非所問的說:「必要場合穿不就好了?其他時間不是在兵團裡就是上街買東西,也沒有非穿制服不可的必要吧!」

「這是規矩。」艾爾文絲毫沒有通融的意味。

「這破東西不方便我放醫療器材。」芮妮清楚對方需要的不過是自己的醫術,雖然在戰鬥訓練之後,他們可能還想要自己的戰力。

艾爾文看向芮妮身上的藍袍…沒錯,就是藍袍。在這個沒幾個人能傷害到自己的牆壁世界內,芮妮真心覺得沒有穿黑袍的必要,在加上她本來就是喜歡低調的穿藍袍卻高調的用黑袍的實力把那些明明都已經受傷進醫療班了卻還不肯乖乖聽話的傢伙打出醫療班。

藍袍乍看之下和黑袍沒有什麼區別,但最大的差別就在於藍袍的暗袋非常多,這也是為什麼醫療班們總是有辦法在別人想不到的地方掏出各式各樣的醫療器材和傷藥。

艾爾文看了許久,最終還是妥協了:「那你至少要穿上調查兵團的斗篷!」

至少,斗篷上的自由之翼可以彰顯她屬於調查兵團的事實。

「可以。」這是芮妮最後的妥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