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案簿錄】休假日的插曲 2021/03/10 更新43

[複製鏈接]
81#
 樓主| 發表於 2018-1-27 22:38:54 | 只看該作者
13


    我很不爽,非常的不爽!

    被人鄙視就算了,到底為什麼我還要被鬼族鄙視啊?

    這半鬼果然來頭不小呢,我是妖師這是說起來也不算秘密了,所以發現祂知道我的種族也沒什麼,我所在意的點是祂竟然能開口說話,而且口語異常清晰。

    這次抓一個活的來問話好了,好比這個亂鄙視人的半鬼就是不錯的選擇呢。

    默默在腦中擬好計畫的我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而那個半鬼很明顯是察覺到了我的不懷好意,原本就醜到讓人不想直視的臉變得更加猙獰。

    「看你的表情應該知道我想幹嘛了,聽話點或許不會太痛唷!」我笑著舉起了米納斯,說了一句非常想綁架犯會說的台詞。

    說完,那個半鬼就直接往離祂最近的窗衝去,明眼人都知道祂是想逃跑,所以我也不慌不忙的封住了祂可以逃掉的所有出入口,「想跑沒那麼容易唷!」

    「該死的妖師……」對於被我重傷又被困在這非常不滿,半鬼恨恨的低吼了聲,然後就直接往我這裡高速衝了過來。

    早就做好迎擊的準備,我直接發動預先藏好的幾個法陣。

    法陣從地面浮起,發出淡淡的光,一踏入法陣當中,半鬼的動作就被整個拖慢,淡淡的光芒不斷的腐蝕著祂

    的身軀,濃厚腥臭的煙霧從祂的傷處發出,尖銳的慘叫震動窗都碎了。

    這個陣法是安因之前教我的,可以驅逐淨化黑暗或惡意,但可能是礙於我是妖師的緣故,我一直練不太起來,不過讓一個黑暗種族來使用淨化黑暗的術法也很奇怪就是了,後來慢慢把力量改良成偏向驅逐惡意後就使的很得心應手了。

    我慢慢走向漸漸沒辦法動彈的半鬼旁邊,由上往下俯看着祂,現在抓是抓到了,不過要怎麼帶走是個問題,不,應該是說要帶去哪關著?放家裡是不行的,天曉得老姐看到會不會直接宰了我…

    帶回去黑館也沒人有空幫我看著,直接丟給公會感覺好像也有哪裡不妥…

    算了這問題等等再想好,反正祂現在也動不了,我還是先去檢查一下虞因的身體有沒有什麼問題好了。

    我讓米納斯變回去,然後小跑步到阿因那。

    「阿因一直沒有醒來!」

    「我看一下他有沒有怎樣。」

    從虞佟手上接過阿因,發現對方身體沒有什麼外傷,才鬆了一口氣。

    真是嚇死我了,剛我看他們一家人的表情還以為阿因嗝屁了,還好只是昏迷而已……

    「他沒有受傷,只是可能吸到一點毒氣,所以才會昏迷不醒,這是我們那邊的藥,給他喝下,沒多久應該就能醒過來了。」我從身上掏出放假前喵喵給我的那一罐迷你萬能解毒劑給虞佟,讓他們給阿因餵下。

    見他在吃了藥以後臉色恢復紅潤,虞家的其餘三人才緩了緩緊張的臉色。

    然而被我不小心忽略了那個半鬼,現在正用充滿惡意的眼神瞪視著我,半鬼嘴裡不斷呢喃著,「…該死…該死…該…死……妖師…該死……,妨礙者……去死…死死死…」

    等我發現的時候,那半鬼的身體已經變成剛才的兩倍大,自爆意圖明顯,但我完全趕不上施展比較大的防禦術法,只來的及把身上目前可以防禦的東西塞給阿因一家人,然後我的意識就隨著爆炸慢慢感覺不到了……




    2018/01/27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地方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寒假第一更~撒花
最近辦了個繪帳,歡迎大家加唷!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240800239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2#
發表於 2018-1-28 19:27:48 | 只看該作者
好久不見~~
看到更新的我超級感動的,總覺得等了好久好久喔!

可憐的漾漾竟然被炸到了

點評

好久不見,漾漾仍是衰~~  發表於 2018-1-31 13: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3#
發表於 2018-1-29 23:51:05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啊!你没事吧!
千万不要有事啊!
学长真的会把你种到地心里去的哦~~~

點評

地心!?學長太狠心了 哈哈  發表於 2018-2-11 23: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4#
 樓主| 發表於 2018-2-11 23:33:35 | 只看該作者
14


    慢慢睜開眼睛,這裡並沒有醫院的消毒水味道,我覺得自己的精神還有一點恍惚,稍稍用力撐起身體,從床上坐了起來。

    很久沒被炸了,那一瞬間真的是有夠恐怖,我還記得那些炸的粉碎,帶有惡臭的那些臟器四處飛散。

    雖說在守世界生活久了,對於那些噁心的東西也比較麻木了,但不代表我會沒事想看到那些畫面啊!畢竟我終究不是那群火星人。

    真的是讓人反胃……

    身體沒有外傷,也沒有感覺到哪裡特別痛,應該是在昏迷的時候就有人幫我治療過了吧?

    這種程度的治療,不用想也知道不可能是原世界的醫療,只是是誰治療的啊?

    看了一下周圍的環境,感覺就不像醫院,也不是醫療班…

    「欸?漾漾你醒了嗎?」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我嚇了一跳,順著聲音看去發現是那個剛差點嗝屁的阿因還有他對弟弟少荻聿。

    我聳聳肩,直接從床上跳下來,「我沒事,傷都好了,比起我,你的身體狀況呢?」

    雖說很久沒被炸了,但也不代表我如此嬌弱,才不會被炸一下就掛。好歹我也是個白袍,真正該被擔心的傢伙明明是阿因才對……

    「啊…沒事了,大爸說是你給的藥救了我,在緊要關頭還救了我們,謝謝啦!」

    是啊…你們確實該謝謝我,犧牲美好的睡眠來救你,然後還擔當你們的肉盾。「唉…反正你們沒事就好,呃…這裡是哪啊?」

    阿因拉了張椅子坐下,「這裡是警局的醫務室。」

    警局的醫務室?「請問是誰幫我療傷的?你知道嗎?」

    阿因抓了抓頭,一臉抱歉,「這我也不清楚,因為我也剛醒…」

    意料之中的反應,我只能嘆氣,好吧…會問他的我腦袋可能也有問題吧?

    這時阿因旁邊但小聿默默拿出了手機,然後迅速的在手機打了一堆字,然後遞給了我。

    我無語的看著手機密密麻麻但一堆字,這傢伙打字速度也太快了吧,短短不到幾十秒而已,這佔滿整個手機頁面的字是怎樣?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見我沒接下手機,聿又向前遞了遞我才反應過來。

    聿雖然打了一大篇,但內容都是重點,沒有多餘不重要的事情敘事,這讓我一下就弄清楚我昏迷的這段時間發生的所有事。

    看完之後,為了讓一樣弄不清狀況的阿因知道至現在發生的所有事,所以我就直接把聿的手機遞給他。

    簡單來說就是在大爆炸後,我被炸飛狠狠撞上了牆壁,受了很重的傷,而他們因為我在緊要關頭塞給他們的那些防禦用品,所以沒有受什麼傷,他們的房子卻嚴重損毀,幾乎整個要塌陷,情急之下虞夏把我背起,然後衝到了房外,沒多久的時間,就有人派幾個穿黑色袍子和白紫色袍子的人來處理了,我的傷則是一個穿藍色袍子的男人治的,因為房子損壞,也沒地方能休息,所以虞佟就決定讓一行人先到警局。

    「那些來處理的人應該是我之前說過的公會…」

    竟然已經出動紫黑袍來處理,事情果然不單純呢。

    不過,值得慶幸但,那個藍色袍子的人,應該不是自己認識的藍袍吧,還好不是認識到人…要不然這事一定很快就傳到學長耳裡,然後我就只能等著被喀查掉…

    等等,以學長的英明神武,他真的到現在還不知道嗎?

    這事情可是已經驚動了公會派黑袍來處理了耶,說到黑袍,自家學長不正是一個黑袍嗎!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未經許可轉載或盜文。




    2018/02/11

    作者的話:
    總覺得最近這裡好冷清,明明最近更新很勤的,有點傷心,哈哈

    新年快到了,在這曉雲先和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啊~
    希望大家今年紅包豐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85#
發表於 2018-2-12 02:22:0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6#
發表於 2018-2-12 09:03:3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嗨嗨小漓是新讀者!只能說漾漾真的好衰...這下被學長發現真的準備被種在黑館外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7#
 樓主| 發表於 2018-2-12 22:56:03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8-2-12 02:22
曉雲新年快樂w,潔祝假期愉快XD,想看下一篇的發展呦w,抱歉!潔不太會表達感想的TUT,更文辛苦了ouo ...

新年快樂><
希望大大也能有個美好的假期
有人留言就很開心了////
下篇年後更新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8#
 樓主| 發表於 2018-2-12 22:57:35 | 只看該作者
夏語璃 發表於 2018-2-12 09:03
嗨嗨小漓是新讀者!只能說漾漾真的好衰...這下被學長發現真的準備被種在黑館外了吧! ...

嗨嗨,歡迎新讀者><
究竟我們漾漾什麼時候會被學長種掉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樓主| 發表於 2018-2-20 09:55: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8-2-20 13:43 編輯

新年公告(重點在最後段)

大家新年快樂啊!
雖然新年已經快結束了,但曉雲我還是決定要和大家拜個年
抱歉,曉雲我消失了幾天,年節期間難得和家人一同出遊去了,在大熱天洗了溫泉,住了非常雷的飯店,塞車塞到淩晨快一點才到家,雖然不是非常完美的旅程,但卻很充實。
畢竟已經很久沒這樣和家人一起出去走走了

前陣子有人希望來個新年大放送
想了想,偶爾也來大放送一下還也不錯(這篇文的更文時間其實挺隨性的)
即日起至2/21下午3點前留言,每累計一篇留言,就連續日更一天!時間到了會拉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
發表於 2018-2-20 10:36:02 | 只看該作者
我來了!!
大大你成功把我炸出來了 (笑
期待更新喔!

點評

成功炸出第一隻潛水魚  發表於 2018-2-21 15: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