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案簿錄】休假日的插曲 2021/03/10 更新43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13:02:48 | 只看該作者
11

   
    所有事情先處理到一個段落之後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快一點了,毫不意外的,我被老媽臭罵了一頓,姐沒跟媽說我被東西砸到所以進醫院的事,所以她似乎還以為我買鹽買到自己被綁架了……

    雖然我覺得我會在原世界被綁走的機率幾乎微乎其微啦!但我也不可能照實話和老媽解釋啊!所以我也只能就這樣站著給媽罵到她解氣為止。

    等媽終於罵完,我連澡都懶得洗了,直接回到房間倒在自己的床上進入了睡眠之中。

    ◆

    美好的床,美好的房間,美好的休息時間,一切都是多麼美好,雖說第一個假日被莫名的毀了,但不代表我第二天不能好好睡到我爽!

    本來我是這麼想的啦……

    淒厲的尖叫從我的手機發出,把我嚇的整個人重重跌下自己的床,痛的我過了好幾秒才爬起來。

    翻出手機,我直接不滿的皺起眉頭,因為手機上的來電顯示是我之前完全沒有看過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在大清早八點多就打電話來的王八蛋是誰!

    「喂!哪位啊?」哪個死白目?

    電話的另一端多半個被我低沉不爽的聲音給嚇到了,沉默了半晌才回應,『……請問是冥漾嗎?我是虞佟。』

    原來是那個好脾氣警察…不同於昨天他給我的感覺,他現在似乎有點急躁。

    「啊,請問有什麼事嗎?」現在才八點多,我還想再多睡些啊。

    『抱歉,你還在休息嗎?』

    「嗯啊…」我昨天可是忙到晚上快一點才回到家啊,之後又被老媽唸了快一個小時,我現在還是很睏啊!

    『真不好意思,打擾到你休息,但我這邊蠻緊急的…』

    「發生什麼事了嗎?」

    『阿因好像又被什麼東西纏上了,他把自己關在房間,房門還一直有黑色的血水冒出,我們怎麼樣都沒辦法打開那個房間的門。』

    我皺眉,聽起來頗驚聳的,但我記得我有給他護身符,雖然不是什麼力量超強的那種,但應該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啊。

    「你們都在家裡嗎?」

    『是。』

    「我一下就過去,在我過去之前你們什麼都不要動!」

    叮囑完後我立馬掛了電話,也來不及洗臉刷牙,直接一把抓了自己的白袍,然後就開了移動陣往虞家去。

    沒幾秒鐘的時間,眼前的景色就變成陰森森的樣子,一見到我虞家那兩個高中生警察就直直往我這奔來。

    「你們應該沒做多餘的事吧?」

    「沒有…」

    得到回覆後,我就直接邁開腳步,往惡意最濃厚的地方去。淒黑濃稠的血水不斷的從那間房的門縫流出,可以感覺到先前給阿因的那個護身符已經快要整個消失了,那個護身符可是出自雪野家,看來裡面那個東西力量很強大啊。

    我瞇了瞇眼,拿出自己幻武,「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帶有惡意者知道你的強大。」

    對於裡面的那個東西,我絲毫不敢有任何的大意。

    不過,我一直很疑惑,身為一個妖師,在任何地方總是會被人嫌棄討厭,這我其實已經習慣了,所以也覺得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況且…若是有人真對我帶有惡意,那傢伙也會因然之前在我身上下的詛咒而沒有好下場,或許有些人發現了些什麼吧,久而久之來找麻煩的人雖然沒有變少,但那些帶著惡意的傢伙卻幾乎沒在遇到過了。

    所以昨天遇到的那東西,我想應該不是針對我的吧?畢竟打從一開始,那個半鬼就是沖著阿因的感覺,第一個下手的對象就是他,現在發生的事讓我確定了,那股惡意確實是針對阿因的。

    但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要對付虞因,阿因他的背景看起來其實沒什麼問題啊。



    2017/11/09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超久沒更新了,對不起各位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發表於 2017-11-9 13:30:38 | 只看該作者
可憐的漾漾,
我看你是不會有休息時間可以休息了!

點評

沒錯~漾漾可能到假期結束都沒辦法從事件脫身也說不定  發表於 2017-11-9 22: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7-11-9 22:23:15 | 只看該作者
更了!!!!我還以為我眼花了
可憐的漾漾才到家就被媽唸,然後隔天就被自己的手機給嚇醒

點評

抱歉,這次我真的隔太久才更,最近會努力更個幾篇的  發表於 2017-11-10 12: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發表於 2017-11-10 20:11:03 | 只看該作者
喜歡這篇文!
漾漾好可憐阿睡好少wwww

點評

很高興你喜歡唷><漾漾的睡眠可能在假期結束前都不會得到滿足(掩笑  發表於 2017-11-10 22: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7-11-12 14:21:57 | 只看該作者
漾漾,真的不行的话别勉强了,向学长求救吧!不要怕会被种!XD

點評

漾漾表示他不敢啊啊啊XDDD  發表於 2017-11-13 22: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5 00:04:13 | 只看該作者
12



「你們退遠一點!」

向後面喊了聲,我施了術法把他們隔離一段距離,就怕他們在中途跑進來,然後一個不小心因此受到傷害,或是讓本來不會太麻煩的事變的一發不可收拾之類的…

直接往門鎖的地方打了好幾發子彈,一瞬間門就被破壞,大量的血水伴隨著惡臭直接向外衝出,血水所觸及之地立刻冒起白煙,用看的就知道那黑血水具有腐蝕性,然後那難聞的味道該死的有毒。

「快點掩住口鼻離開房子!」

因為急忙出門而沒能把白袍穿上,在那些噁心的腐蝕血水湧出時,我的衣服衣服直接被濺到,逼的我只能把衣服丟掉,這衣服才剛買沒多久啊!而且還是守世界的高級品牌,人生第一次買名牌卻落的這樣下場,真是他x的倒霉…

裸著上半身,迅速幫自己施了些隔離術法後,我又再次往房裡衝去。

忍著房間傳出來尖銳無比的尖叫,我射了好幾發水彈驅散裡面的黑霧,沒幾下功夫我就找到了蜷曲在地上臉色蒼白痛苦的阿因,還有正試圖撞破護身符保護的半鬼,無視掉後方那些驚慌的叫喊,我用非常緩慢的速度靠近對方 ,然後刻意壓低自己的聲音,只為讓聲音聽起來更有威脅感,「裡面的東西我只說一次,立刻馬上離開那個人,要不然就不要怪我不客氣!」

我發現最近我真的很喜歡用這種音調去和別人說話,最主要原因是想威嚇別人,但也有一大部分是我覺得這樣說話感覺很帥,簡單來說就是我自我滿足……

不過,想也知道身為自己敵人的傢伙絕對不會那麼給面子真的嚇到,而事實也是這樣,裡面那個半鬼一臉不屑的回我一陣嘶吼。
不屑,真的是不屑,我非常清楚的看到半鬼已經爛的看不出原貌的臉流露著不屑的表情!我竟然被一個靈不靈鬼不鬼的怪東西給看不起?這要我情何以堪啊!身為一名白袍,又是妖師先天能力的繼承者,要我怎麼接受這一個事實!

「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小題大做,驅趕半鬼有必要做到這樣嗎?但誰讓他那麼白目?我對那目中無人的半鬼轟了句百句歌。

水刀重重的砍在半鬼的身上,淒厲無比的尖叫讓我頭疼的不得了!看來這一招給他造成了不小傷害,但就一般情況而言,若是百句歌打在普通的低階鬼族身上,也能直接讓他形體消散,而眼前這還不是鬼的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已經把事情呈報上去給公會知道了,但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下來,與其在那空等……想解開謎團,不知道抓一隻活體回去研究有沒有辦法?我默默的瞇起眼睛,在心裡打了個這樣的主意。

要怎麼抓呢?這我要想一下才行,但在那之前得先把阿因救出來。
我拿出好幾張爆符,弄成好幾把小刀往半鬼的四肢射去,絲毫不留情的直接引爆,半鬼硬是被炸離阿因一段距離,我立馬把老頭公往阿因懷裡塞,然後一把扶起他往外面跑。

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沒有受到任何阻撓,順利的莫名其妙,這讓我感到非常的奇怪。

把昏迷的阿因交給高中生警察兄弟黨後,我回過頭看著剛被炸飛的那個半鬼,只見他腐爛的臉流露出的憤恨的神奇,卻不見他再次發起攻擊…

他緩緩的張開嘴講了一句話,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他說,「該死的妖師,不要多管閒事!」

天殺的!那半鬼會說話,還知道我是妖師啊?







2017/11/15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作者的話:
沒隔很多天,我又更了><
大家可以勵我一下(遭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7-11-16 22:01:15 | 只看該作者
竟然又更了~~~
覺得驚喜!
漾漾越來越威了ㄚㄚㄚ
但腦袋的廢話依舊沒變少

點評

再怎麼變強,也忍不住腦抽~~  發表於 2017-11-24 00: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發表於 2017-11-21 23:26:13 | 只看該作者
!!!!!許久未回來看結果居然更新了~~~~~~~~~~~
(ノ>ω<)ノ(ノ>ω<)ノ(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難得想要耍帥的漾漾直接被那隻靈打槍鄙視
實在是....
太好笑啦~
更文更文~下一次的糧我也要吃~
(ノ>ω<)ノ(ノ>ω<)ノ(ノ>ω<)ノ

點評

好久不見啦!咱們漾漾就是帥不過三秒~  發表於 2017-11-24 0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樓主| 發表於 2018-1-12 16:33:33 | 只看該作者

【公告】寒假更文時間

抱歉,曉雲我最近又消失了一些時間
每次面臨期末總是忙到炸掉……
這禮拜結束所有考試 報告 作品 論文!就開始放寒假了~
終於不用再過平日上班,晚上趕作業,假日上課的非人生活了!
總結就是我有多多時間可以更文了
寒假期間二週一更,和闇夜之光輪流更新這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發表於 2018-1-27 18:25:54 | 只看該作者
學長快粗乃拯救你家漾漾!!!

點評

學長會先把漾漾種在外面~~  發表於 2018-1-27 19: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