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x案簿錄】休假日的插曲 2021/03/10 更新43

[複製鏈接]
151#
 樓主| 發表於 2018-6-7 00:09: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8-6-7 00:16 編輯

30




進到裡面,我直接看到了正悠閒喝茶的夏碎學長,於是直接打招呼,「夏碎學長。」

聽見我的喊聲,夏碎學長微微轉身回我一個笑容,「褚,來做筆錄?」

我點點頭,然後四處看看,出乎意料之外,我竟然沒有看見自家可怕的學長。

像是明白我的困惑,夏碎學長笑著說,「冰炎他去公會了。」

原來啊…覺得鬆了口氣。
最近總是衰事纏身,而且總是被學長遇見,我怕學長他突然興頭來了,決定和我算總帳我就死定了。

「啊!被屍體壓到的同學,好久不見,來這坐吧。」嚴司喊著他擅自幫我取的爛綽號,對我笑著招招手。

對於這種莫名其妙的綽號,我已經完全不想去辯解或是理會,在大腦中直接把 被屍體壓到的同學 這八個字轉換成再普通不過的褚冥漾後,我默默坐到離嚴司最遠的那個位置上。

「冥漾,事情經過我們大致了解,所以把敘述都已經打好了,你確定沒有問題直接簽名就好。」

結果虞佟給我的文件,我快速的閱覽過,發現當中並沒有說明我是使用槍枝的事情,關於這點我正想開口詢問時一道熟悉的聲音直接告訴了我原因。「我稍微修改了目擊者的記憶。」

我抬頭,只見哈維恩一臉不悅的環著手臂站在我旁邊。

「伊欸!黑色的鬼!」看著憑空出現的黑小雞,一道驚恐男的聲響起。

這時我才發現房裡有張生面孔,但過了一會,我馬上想起眼前這個傢伙,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虞佟他們的部下吧?對他我印象其實蠻深的,畢竟這人在那天可說是一直處於驚嚇狀態,還會一直驚恐的喊叫不科學,想忘記也很難…

「……真是令人不悅。」明顯是對於被人叫成黑色的鬼感到極大的不滿,黑小雞兇惡的眼神幾乎要可以把對方捅好幾個洞了。

我默默的擋在哈維恩面前,不讓眼前的男人再受到什麼驚嚇來傷及自己的耳朵,「好啦好啦!誰叫你長得那麼兇惡!」

「……這不科學…不科學!」

糟糕…不會被嚇傻了吧?我求救似的四處張望,然後就見虞夏一臉不爽的走了過來,然後直接狠狠的一拳砸在男人的後腦!「閉上你的嘴,玖深。」

男人立刻挺直了腰桿,然後喊了聲,「是!」

……看著這個畫面,不知為何讓我產生了莫名的熟悉感啊!這兩個人的感覺簡直和一年多前的我和學長一樣啊!那個互動模式,單方面的被欺壓被揍,半分人權都沒有。

「現在也差不多吧…」黑小雞涼涼的說了一句,讓我忍不住狠狠的瞪了他好幾眼。

這傢伙不會讀我心之類的吧?還是又要說我的表情很好懂?真是可惡!我不爽的露出笑容,然後對著黑小雞開口,「黑色的鬼,能麻煩你閉嘴嗎?」

我看著黑小雞臉色變得鐵青,心裡有著說不出來的暢快感。


#本文僅發表於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06/07


作者的話:
好久不見,我回來啦!
消失一段時間不知道有沒有人又以為我要棄坑了?

之後若沒意外應該是月更了,接近期末整個就是忙到爆炸,暑假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就算如此,我還是會來更文的!雖然每次都只更一些啦(遭毆
大家放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2#
發表於 2018-6-7 05:50:5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是頭香!!!大大終於更了!!漾漾也太大膽了吧,竟然叫哈維恩閉嘴,畢竟人家可是對妖師忠心耿耿的說。(不好意思手機的排版就是不能空行)

點評

畢竟漾漾已經是個白袍了,經過那麼多事情的歷練,已經成長的敢嗆黑小雞了!哈哈  發表於 2018-6-7 18: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3#
發表於 2018-6-7 16:3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好像...學壞了?(´⊙ω⊙`)他居然嗆哈維恩哈哈(≧▽≦)

點評

畢竟漾漾已經是個白袍了,經過那麼多事情的歷練,已經成長的敢嗆黑小雞了!哈哈  發表於 2018-6-7 18: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4#
發表於 2018-6-7 19:28:35 | 只看該作者
......
不說還真沒發現.虞夏真的好像冰炎喔...都是暴力派的...

點評

其實我也是最近突然這樣覺得的XD  發表於 2018-7-10 23: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5#
 樓主| 發表於 2018-7-10 23:14:47 | 只看該作者
點文活動公告

發現在御見我論壇這不知不覺收藏已經達到五十了!之前說好的點文活動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呢XD

這邊決定開放三個名額點文,先搶先贏,滿三個就拉線!點文格式下收唷

PS.正文結束後,會有一篇固定的番外(不過應該還要很久才會完結啦(掩面,內容是阿因和小聿兩個人到學院參觀的故事。
所以點文盡量可能還是避開這個內容,要不然點文先寫過了,之後也不會有其他加碼番外了。




點文格式以下

點文者:
想對曉雲說的話:(可不填)
內容要求:
內容期望:(如CP,又或者是特殊橋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6#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01:43:44 | 只看該作者
31





簡單的為幾個在現場卻還沒有互相認識的幾個人做了介紹之後,我看見玖深仍舊一臉驚恐的看著黑小雞,對於我和夏碎學長則比較沒有什麼排斥感,很顯然是對於非人類種族有恐懼…

要不然就種族而言,妖師要比夜妖精或是其他種族更另人害怕或是產生排斥吧?雖然我沒特別說明我是妖師就是了,況且說了也沒什麼意義,純粹只是徒增他的恐懼罷了,我也還沒黑到以他人恐懼為樂。

不過,我不否認那傢伙的反應讓我覺得有趣這點。

「…怎麼了嗎?突然這麼吵。」阿因頂著黑眼圈,無奈的走了進來。

「抱歉阿因,不小心吵醒你了。」看他這麼憔悴,我突然就被那滿滿莫名的愧疚感壓得喘不過氣了。

可怕的美術系!

阿因無所謂的抓了抓自己的頭髮,也不在乎這麼做是不是會讓他的頭髮變得更凌亂,「漾漾嗎?幾天不見了,沒關係啦…反正我也差不多要起來繼續趕工了。」

「是嗎?」果然很辛苦呢…

突然想到,我這似乎好像還有賽塔給我的精靈飲料,默默從空間裡拿出兩罐,然後直接遞給阿因,「這是我們那邊特產的飲料,對精神很有幫助的!」

阿因點點頭,直接把飲料打開喝了幾口,然後露出了驚喜的表情。

「很好喝吧?」

阿因狂點頭,然後把飲料遞給了自家弟弟,而後者雖然看起來還有些猶豫,但還是喝了幾口,果不其然的也跟著露出了驚喜的模樣,稚氣的臉頰還浮起一抹淡淡的紅韻。

嚴司笑著走了過來,「哎呀!真的那麼好喝?」

當然好喝,畢竟這可是出自賽塔之手,不是我誇張,守世界絕大多數的食物和飲品都好喝的不可思議,但凡任何一個普通人嚐過一次都會有一輩子都忘不了感受,前提是不要去知道某些食物究竟是如何製作或是生產的,當然我個人覺得精靈們的食物算是當中例外中的例外,喜愛自然的精靈他們的食物都是由天然的植物製成,鮮少會有些我會覺得詭異的東西……

「還有嗎?真想嚐嚐。」

我看了男人一眼,默默搖頭,「這是我手上最後一罐了,做的人沒有給我很多。」

我發誓,這當中完全不包含任何的私人恩怨,我這好像真沒了……

物以稀為貴,精靈本就是稀有保育動物,他們製作的食品更是可遇不可求,要不是自家學校有隻白精靈在服務,我想我也沒這樣的福氣能喝這樣高級的飲料!所以每次我一拿到精靈飲料都捨不得喝!

要不是看阿因那副隨時都要往生的模樣我才不會貢獻我最後一瓶精靈飲料!

真希望賽塔哪天又突然興致來了製作了一堆好吃好喝的給我,看著賽塔每次那溫和的笑容我根本沒辦法後者臉皮去和人家要啊!

「我這有幾罐,你們拿去喝吧。」夏碎學長溫和的一笑,隨手翻出了好幾罐飲料放在桌上。

看著這快要十罐的精靈飲料,我傻眼的看向夏碎學長。

敢問學長…那麼多精靈飲料哪來的啊?

夏碎學長輕笑,「之前在冰牙時那裡的精靈們給的伴手禮剩的,褚之前拿的都喝完了?」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那時候去冰牙不只拿了一堆精靈飲料,還有數量可觀的精靈食品。

只是那些我老早就吃完了,對此我也只能回以夏碎學長一個尷尬的微笑。

就在所有人開開心心的吃著零食並奢侈的配著精靈飲料的時候,一個移動陣直接在門口展開。

從移動陣走出來的正是學長,非常罕見的學長身上還掛了彩…

夏碎學長收起了笑容,「公會那邊怎麼了嗎?」

「那些傢伙有動作了…」學長冷冷一笑,紅色的眼底充滿了憤怒與不屑。




作者的話:
抱歉我卡文了QQ
而且還是卡中間那段,明明後面怎麼寫已經都構思好了QQ
已經卡了要一個月了…
而且最近我比較熱衷畫畫(遭毆
先放上前半段,後面我會在月底補齊的(合掌

然後點文活動依舊進行中,沒想到沒人點呢(哈哈
據某友表示,會這樣是因為大家都只想看阿因和小聿參觀學院這個故事而已

真的是這樣嗎!?

2018/07/12


**補齊2018/07/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7#
發表於 2018-7-17 18:01:2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真了解我們

點評

欸!?原來真的是這樣…  發表於 2018-7-18 10: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8#
發表於 2018-8-15 18:32:3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什麼時候更文阿⋯⋯
不要棄坑啊!

點評

不會棄的,說好月更,這個月結束前一定生出來(雖然現在難產QQ  發表於 2018-8-15 22: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9#
發表於 2018-8-15 19:46:57 | 只看該作者
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求更新

點評

不會棄的,說好月更,這個月結束前一定生出來(雖然現在難產QQ  發表於 2018-8-15 22: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0#
發表於 2018-8-16 07:23:5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別想了,大大一向佛系更新的

點評

不否認(掩面,只是我這幾天是真的難產QQ  發表於 2018-8-16 18: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